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9 [迈瑞医疗吧] 真的搞不懂 股海123淘金 10-1410-21 10:00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更跌 无情无雨 10-2110-21 10:00
- 216 0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那个买进去朋友,用实力来说。 短线凯哥 10-2110-21 10:00
- 38 0 [北特科技吧] 一秒清他的东西没人要了 坚定信念裤兜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光庭信息吧] 这sb公司 股友66U9l58962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来点勇气 富贵成金de陆尓豪 10-2110-21 10:00
- 59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你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,无法形容你了 完美的雷宜仲 10-2110-21 10:00
- 186 2 [西安奕材-U吧] 为什么在中签交完款之后,我这儿出现了两个界面 恭请财神 10-2110-21 10:00
- 56 1 [XD上海电吧] 报告主力,我已经割了 ST未来 10-2010-21 10:00
- 42 0 [海得控制吧] 靠,我还想借题跑路呢。这下完蛋了。 股友009383RQ58 10-2110-21 10:00
- 26 0 [道通科技吧] 两天下来反弹最少跌得最多 股友f9H3397232 10-2110-21 10:00
- 136 0 [亚泰集团吧]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艳冠群芳的星垂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雪迪龙吧] 这主力来了个高开低走,进来出不去了 基民59z6351i51 10-2110-21 10:00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恕瑞玛,你们的皇帝回来了! 支持平保 10-2110-21 10:00
- 44 0 [铁流股份吧] 没量短时间起不来 股友pe12326929 10-2110-21 10:00
- 28 0 [光环新网吧] 老是不涨,急死人。 DAAHOO 10-2110-21 10:00
- 43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大涨 山头火火 10-2110-21 10:00
- 59 0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?涨这么多已经出乎意料 银韭皇 10-2110-21 10:00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再一次冲高回落,咱再一次做T成功,下午再 股友85C03u7797 10-2110-21 10:00
- 38 0 [中华企业吧] 光明马上也要涨停了 引领168 10-2110-21 10:00
- 96 0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10-2110-21 10:0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继续萎缩 创新的爱明雪1 10-2110-21 10:00
- 58 0 [中国铁建吧] 铁贱与交建A股的差价,总是在股价上涨过程中拉 股友2FY0N93373 10-2110-21 10:00
- 35 0 [亿田智能吧] 还没洗完啊 执行合一一 10-2110-21 10:00
- 49 0 [万林物流吧] 卖了三个月了,再回来一看,下跌趋势中,再等仨 堂堂正正的灯鱼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怎么会这种杂毛 敬畏市场666777 10-2110-21 10:00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收盘还能给我买入机会吗? 牛牛散散 10-2110-21 10:00
- 52 0 [冰川网络吧] 进,攻之,退,守之。 阿里牛郎 10-2110-21 10:00
- 2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玩意跟跌不跟涨 股友569C6W9592 10-2110-21 10:00
- 55 2 [拓尔思吧] 接着跌谁进套谁。 股友h9D5qw0793 10-2110-21 10:00
- 111 4 [郑州煤电吧] 服了追高6个点进买了不到一分中就不见4个点 炒股买二手车 10-2110-21 10:00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又是板块第一 股友ck09233552 10-2110-21 10:00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,我好决定跟还是割,也让 睿智沉稳的舟遥 10-2110-21 10:00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沥青主力多头 10-2110-21 10:00
- 54 0 [奥特维吧] 42.60清仓处理1000股。 股友8K0H712953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*ST闻泰吧] 笑死我了,又套一批 arT888 10-2110-21 10:00
- 35 0 [蒙泰转债吧] 好好好,我不走你不拉,一走就直线 诚实的琳恋湖13 10-2110-21 10:00
- 540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博时基金开奖 -本周(9.22-9.26)股市行情怎么 博时基金 10-2110-21 10:0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 牛气冲天的汤汤 10-2110-21 10:00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,4.01没有成交! 龙头热点888 10-2110-21 10:00
- 44 2 [创业板指吧] 可以坚持到下午看看 酷金牛 10-2110-21 10:00
- 206 5 [辽宁能源吧]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,有大有的带动,个人还是比 草根解盘 10-2110-21 10:00
- 53 2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黄金股又得涨回去了,起码3个点以上 和气升气升财财 10-2110-21 10:00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我来替你发公告,因融发核电管理不善,第三季度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2110-21 10:00
- 38 0 [长城证券吧]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韭菜哥哥哥 10-2110-21 10:00
- 36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的高点又出现了,做t真爽 AI曙光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股票差不多到顶了,可以卖了 文静之春兰 10-2110-21 10:00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猛涨,也只是为了面子好看而已,这走势又坏 远离瞎股 10-2110-21 10:00
- 9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盘面上三大指数翻红,你是不是也该表现一下了呢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2110-21 10:00
- 26 0 [*ST正平吧] 这次穿了十日支撑再考虑搏杀 靠st养家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硬气了一回 有决策力的秦优4 10-2110-21 10:00
- 34 0 [棕榈油吧] 低多吃个小反弹应该还是可以,大趋势向下震荡 菜油不共戴天 10-2110-21 10:00
- 45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要红,大盘起来了,问题已经解决,等待调查 股友viSVbM 10-2110-21 10:00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量化主导,回水上应该能回,今天抄底的不谈,追 搬砖拯救股市 10-2110-21 10:00
- 40 0 [贵航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哪个板块都不跟 小目标500万万 10-2110-21 10:00
- 70 1 [*ST香雪吧] 如果挖不出筹码,可能有20%以上的跌幅,扛不住 万花绽放 10-2110-21 10:00
- 66 2 [ST创意吧] 昨天一卖就涨上去了 挣饭钱好自在 10-2110-21 10:00
- 46 1 [游族网络吧] 高抛,挣了一个元多的差价。 山木实业 10-2110-21 10:00
- 72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妖气很重 中金财富9588888 10-2110-21 10:00
- 316 2 [广汇物流吧] 国资背景提供强有力支撑。实际控制人地方国资平 健康的范昊初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完了,今天刚进,被活埋了 炒股养家之成都 10-2110-21 10:00
- 58 0 [格科微吧] 看样子三季报肯定亏损 旺哥688 10-2110-21 10:00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整个游戏版块开始走上升通道! n924913417465490 10-2110-21 10:00
- 50 0 [菲林格尔吧] 回踩五日线今天打开新一轮上涨趋势 龙头捕快_周老师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信达生物吧] 港股通玩命跑 股友90a939n223 10-2110-21 10:00
- 53 0 [奥泰生物吧] 稳如 天意BU918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到底想怎么样,吗 股友R8171P3270 10-2110-21 10:00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改行做织布机了 玩转庄家 10-2110-21 10:00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10分钟,涨停下 我是神经病一号 10-2110-21 10:00
- 24 0 [首华燃气吧] 洗的一手好牌! 老做股东 10-2110-21 10:00
- 87 3 [启明信息吧] 主力跑球了吧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10-2010-21 10:00
- 28 0 [天源迪科吧] 涨不了一点,金叉不走坚决不入手。 股友738q7857t5 10-2110-21 10:00
- 28 0 [昊创瑞通吧] 半推半就,雷打不动,75在看出不出,天天t的都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2110-21 10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钻石?我去,确实让人想不到… 大A沉浮传奇 10-2110-21 10:00
- 50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俩货垫底,人东信垫底还有几个涨停,宝宝你咋 小刘A股有钱花 10-2110-21 10:00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一个垃圾,割肉走了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10-2110-21 10:00
- 44 0 [卓郎智能吧] 恶心不??我还没买呢。突然加快节奏干嘛。 股友zWr3hG 10-2110-21 10:00
- 48 2 [中直股份吧] 它是护盘尊者吗 焉测 10-2110-21 10:00
- 79 3 [上汽集团吧] 完了,在闻泰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闻泰涨了12个点 一惊一乍的老韭菜 10-2110-21 10:00
- 78 6 [佩蒂股份吧] 资金没整多少·砸成这鬼样 傅说财经 10-2110-21 10:00
- 64 2 [丰元股份吧] 卖的越多亏的越多 司马安琪cmn 10-2010-21 10:00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搞了。 凡尘股道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依旧织布 JA猫来财 10-2110-21 10:00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板块涨了 ZY6627 10-2110-21 10:00
- 28 0 [爱尔眼科吧] 一群高管 HX5036094369514568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光大证券吧] 垃中之垃 一直红红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0:00
- 38 1 [通源石油吧] 这票不错 股友3r7088589W 10-2110-2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