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5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明天估计还继续跌!该死,昨天不跑,今天跑,昨 正好的南黎辰2 10-2110-21 15:51
- 34 0 [博瑞转债吧] 需要多久能重新站上300点 股友116x890e25 10-2110-21 15:51
- 66 2 [天孚通信吧] 太弱了,两个大哥竞价还是上涨,只有他竞价还跌 小新鲜韭菜 10-2110-21 15:51
- 79 4 [华融化学吧] 又涨一天,接下来又跌好几天。 e券国际投研 10-2010-21 15:51
- 49 0 [贵金属吧] g咯,明天继续回调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10-2110-21 15:51
- 52 1 [利和兴吧] 今天的主题是我在牛市连绿六天 知行合一绿买红卖 10-2110-21 15:51
- 130 6 [新宁物流吧] 5.18元成本不会要套4年公司注入资产才解套吧, 股友L0NsDC 10-2110-21 15:51
- 86 0 [丹娜生物吧] 请问公司其他应付款余额较高的原因是什么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1
- 87 2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4294多dan上来4304这里可以收米拉,激 刘雪LX013666 10-2110-21 15:51
- 332 0 [*ST新元吧] 远离退市风险股无底洞。 牛股锁定 10-2110-21 15:51
- 796 4 [捷昌驱动吧] $捷昌驱动(SH603583)$ 我又要胡说了 10-2110-21 15:51
- 40 0 [三川智慧吧] 6.45-6.5可以试试 红绿蹲 10-2110-21 15:51
- 61 0 [菲林格尔吧] 这货最终是崩盘断头杀。杀杀 伊马鬼 10-2110-21 15:51
- 39 0 [步步高吧] 卖了的跟我一起喊:明天涨停,连涨10个一字板! 我叫T王 10-2110-21 15:51
- 3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真牛啊,指数全被这个啦几药带崩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110-21 15:51
- 39 0 [宋城演艺吧] 大涨一分… 股友O8331835L9 10-2110-21 15:51
- 82 1 [王府井吧] 即使封关王府井股价也不会过15元!!要是能涨早 股友Z1Y1938330 10-2110-21 15:51
- 67 2 [常山北明吧] 我咋天早上进的今天清了 基民3R88231O21 10-2110-21 15:51
- 55 1 [三只松鼠吧] 港股上市发行价最多15 股市里的泥石流 10-2110-21 15:51
- 106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,IF2511涨幅1.57% 股友3170t36K67 10-2110-21 15:51
- 103 2 [卫宁健康吧] 不会来个20个点吧,打暴多头 人在旅途7103298 10-2110-21 15:51
- 316 2 [农尚环境吧] 看下三季度有没有新故事可以讲 哈尔滨打板 10-1010-21 15:51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的走势从来不是涨多了就跌,反而会走出趋势 卧薪尝胆地白兰地 10-2110-21 15:51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歇一歇明天跳一跳 孟鑫闯大A 10-2110-21 15:51
- 710 22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海正药业资讯 08-2510-21 15:51
- 61 1 [成都燃气吧] 明天跌破十一块,至少还要跌两天。 不卖就不算亏 10-2110-21 15:51
- 4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晚上继续等公告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110-21 15:51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咋不是9.99,9.96 鑫鑫火生金 10-2110-21 15:51
- 73 0 [金利华电吧] 没戏,还不如拿着国电南自,明天希望大跌 秋羽2005 10-2110-21 15:51
- 44 0 [南京港吧] 这票完球了全天全港口股跌最多的 棋手亦是棋子 10-2110-21 15:51
- 101 2 [德林控股吧] 驴子危险了60万元单吊一个今天如果收盘下跌20个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2110-21 15:51
- 2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们被友商黑惨了 炒股买迈巴赫啊 10-2110-21 15:51
- 67 1 [福安药业吧] 资金是流出的怎么是在股价涨? 箫剑走天下 10-2110-21 15:51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这只股票没有理由不涨 大话西牛 10-2110-21 15:51
- 41 0 [中研股份吧] 有意思,Peek行业的龙头,没有跑赢Peek板块 梦想就是未来 10-2110-21 15:51
- 59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4000点博实16元顿,大盘4500博实可能就15 顺利的祝梦荷 10-2110-21 15:51
- 90 2 [东贝集团吧] 每天选股还是可以的,已经两天抓了6个涨停了, n14327920616c8bd3290 10-2110-21 15:51
- 62 1 [祥源新材吧] 明天给我三个点就行 热情似火的雷思源 10-2010-21 15:51
- 99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亏钱不值得同情,亏钱还敢加仓的更不值得同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10-2110-21 15:51
- 71 1 [XD华电国吧] 天天盼望涨点,解套了就不玩这个了。不是大家发 天天上涨股市养家 10-2110-21 15:51
- 57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发烧股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2110-21 15:51
- 223 8 [招金黄金吧] 新的各位股友早上好!祝大家红利多多,20不是梦 抢钱的小乞丐 10-2010-21 15:51
- 217 1 [天弘通利混合C吧] 市场行情风水轮流转均衡布局很有必要 基市大腕 09-3010-21 15:51
- 46 0 [中策橡胶吧] 这种走势连跌5天 利落的西门亦凡 10-2110-21 15:51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做股票看一天,那就别玩了,继续加仓,舒舒服服 建仓团队 10-2110-21 15:51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宏伟蓝图 10-2110-21 15:51
- 107 0 [丹娜生物吧] 请简要介绍病原微生物体外诊断行业发展趋势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1
- 208 0 [向日葵吧] 这次尾盘拉升应该是主力资金拉的,全天主力资金 雄关铁 10-2110-21 15:51
- 44 0 [海通发展吧] 看一下榜吧!看散户买的多不多,明天就知道什么 干练的梅骏荟 10-2110-21 15:51
- 134 1 [多氟多吧] 预期今天高开高走,但是集合竞价就被打下来了, 水书2290 10-2110-21 15:51
- 60 0 [必贝申购吧] 谨慎购买 憨憨虎 10-2110-21 15:51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我还跑主力在卖, 高贵典雅的池宇航 10-2110-21 15:51
- 89 0 [赢合科技吧] 回收政策强调从源头规范电池设计,如果电池结构 股友cbNbmZ7800 10-2110-21 15:51
- 79 0 [映翰通吧] 下午没有能拉起来,只能耐心等后市拉起来再卖, 博旭投资 10-2110-21 15:51
- 66 0 [燕京啤酒吧] 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,你想的是利息,而庄想的是 执着之小萝卜 10-2110-21 15:5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昨日强调顺势短空下看思路正确!目前走势继 小冷艺婕 10-2110-21 15:51
- 125 0 [福百盛吧] 福百盛:关于对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福百盛资讯 10-2110-21 15:51
- 108 0 [安谱实验吧] 安谱实验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安谱实验资讯 10-2110-21 15:51
- 96 0 [摘牌芃泰吧] 芃泰发展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芃泰资讯 10-2110-21 15:51
- 82 0 [恒基永昕吧] 恒基永昕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基永昕资讯 10-2110-21 15:51
- 174 0 [同望科技吧] 同望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同望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5:51
- 41 1 [药捷安康-B吧] 哎,周五割了阿里买的这个,周一早上没走,没发 炒股真的能发财嘛 10-2110-21 15:51
- 534 3 [*ST华西吧] 马上立案调查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10-2110-21 15:51
- 201 7 [真视通吧] 不知道我这17.5啥时候能熬出头啊 股友0529 10-1710-21 15:51
- 49 0 [齐翔腾达吧] 别幻想了 股友036562e72z 10-2110-21 15:51
- 41 0 [北新建材吧] 这样成交量不可能突破均线 远胜资本 10-2110-21 15:51
- 9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有没有从18年就开始抱着这只鸡的大神 QD见那样看 10-2110-21 15:51
- 108 5 [瑞声科技吧] 苹果涨的挺好,没事的,猜个明天走势呗 俊逸出尘的雷淼洋 10-2010-21 15:51
- 44 0 [*ST海华吧] 5.8不玩了 基民miOzYd 10-2110-21 15:51
- 66 1 [群兴玩具吧] 13元买的呜呜呜山顶的风景哭了 股友75E1627v25 10-2110-21 15:51
- 62 1 [福蓉科技吧] 年底15 唔到拾意 10-2110-21 15:51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哥?你要疯? 股友87g36c1956 10-2110-21 15:51
- 118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可能会有点儿小顿挫,然后直线拉升至涨停。 佳男0323 10-2110-21 15:51
- 52 1 [沪银吧] 尾盘做多的今天惨了。 每天挣一个万 10-2110-21 15:51
- 1033 1 [优必选吧] ??? 山川王屿 10-2110-21 15:51
- 413 2 [宗申动力吧] 2025年10月20日,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代 股友h7MVOC 10-2110-21 15:51
- 42 0 [养元饮品吧] 玩了一个星期赚了29元钱走了没有人气的票。 春去夏来 10-2110-21 15:51
- 167 5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大涨,我还大亏,我去你玛格币 热心的朱莎莎2 10-2110-21 15:51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千万守位2.9啊 abc1237899625 10-2110-21 15:51
- 83 2 [南京聚隆吧] 反应还好,没暴跌,我以为今天又跌几个点呢 飘逸的高锦鹏 10-2110-21 15:51
- 12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对付芯片这种高波动的板块,我习惯用定投。每月 股友W39273o526 10-2110-21 15:51
- 125 1 [*ST春兴吧] 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涨是不可能的。既然大盘涨 股友XSsQRg 10-2110-21 15:51
- 171 5 [扬杰科技吧] 经典对子数81.81,这个主力很喜欢对子数啊,不 林同学快3 10-2110-21 15:51
- 286 1 [京东方A吧] 请问贵公司有市值管理吗 京东方A股友 09-0210-21 15:51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早上买盘大增同时又开始突然大减,什么操作?都 指尖安然 10-2110-21 15:51
- 121 1 [美联新材吧] 请问:截止10月17日盘后,公司司最新股东人数多 美联新材股友 10-1810-21 15:51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你涨跌我都一样,我也不抛不加。要涨到32元出来 股友266819tZ19 10-2110-21 15:51
- 63 1 [瑞芯微吧] 还是兆易创新厉害 BOLL15min 10-2110-21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