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3 [上汽集团吧] 完了,在闻泰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闻泰涨了12个点 一惊一乍的老韭菜 10-2110-21 10:00
- 78 6 [佩蒂股份吧] 资金没整多少·砸成这鬼样 傅说财经 10-2110-21 10:00
- 64 2 [丰元股份吧] 卖的越多亏的越多 司马安琪cmn 10-2010-21 10:00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搞了。 凡尘股道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依旧织布 JA猫来财 10-2110-21 10:00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板块涨了 ZY6627 10-2110-21 10:00
- 28 0 [爱尔眼科吧] 一群高管 HX5036094369514568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光大证券吧] 垃中之垃 一直红红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0:00
- 38 1 [通源石油吧] 这票不错 股友3r7088589W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一直再跑,还买啊 聪颖的丁春燕 10-2110-21 10:00
- 39 1 [机器人吧] 跌4.5个点喝水一样,涨一个点,那得大盘上3900 基民HZWXAE 10-2110-21 10:00
- 57 2 [*ST闻泰吧] 我竟然把它卖了,如何是好啊,真手欠!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10-2110-21 10:00
- 95 2 [中欣氟材吧] 万吨钠电池电解液投产的年收益预计在数亿元级别 黄飞鸿无影脚 10-2010-21 10:00
- 422 3 [中国核电吧] 小买了点等超跌反弹涨几个点就卖了 也算共白头 10-2010-21 10:00
- 215 0 [重百集团吧] 有消息称公司的百货业相对很多地方优秀很多,营 重百集团股友 09-1510-21 10:00
- 151 0 [重百集团吧] 公司控股的马上金融,目前上市最新进展是怎么样 重百集团股友 09-1510-21 10:00
- 103 0 [重百集团吧] 目前公司旗下百货店,哪些电器产品有国补?或者 重百集团股友 09-1510-21 10:00
- 153 0 [健尔康吧] 针对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中董事长提及的“当前估值 健尔康股友 10-1510-21 10:00
- 229 0 [大龙地产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年年亏损会不会ST退市风险? 大龙地产股友 10-2010-21 10:00
- 72 0 [大龙地产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 大龙地产股友 10-2110-21 10:00
- 86 0 [珍宝岛吧] 请问董秘,截止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珍宝岛股友 10-2010-21 10:00
- 89 0 [大龙地产吧] 董秘你好,建议贵公司收购一家科技或者半导体公 大龙地产股友 10-2010-21 10:00
- 71 0 [大龙地产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除了现有地产业务,还有别的业 大龙地产股友 10-2010-21 10:00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100都站不稳吗? Carlos风升水起 10-2110-21 10:00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散户砸完了,大户过来取粒是吗。 kaixinlaihu 10-2110-21 10:00
- 38 0 [宜通世纪吧] 无敌的压单! 玉面灰龙 10-2110-21 10:00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格局,坐等穿云箭 股友N52576y709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双一科技吧] 不错不错,全市跌幅第一加油,跌停买一手,看好 日上高头鸿运起 10-2110-21 10:00
- 51 0 [22启东G1吧] 184619:2022年启东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(品 22启东G1资讯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?????? 股友l2026823r1 10-2110-21 10:0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IPO追踪】禹王生物营养向联交所申请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00
- 76 0 [*ST亿通吧] *ST亿通10月21日快速上涨 *ST亿通资讯 10-2110-21 10:00
- 34 0 [星网锐捷吧] 每天这样啊真恶心 基民392z1e0678 10-2110-21 10:00
- 39 0 [亚太实业吧] 说了拉高出货,现在信了吧 猛茶扶摇的麻 10-2110-21 10:00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IPO:旺山旺水通过聆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00
- 1064 0 [四方达吧] 超硬材料板块延续强势 四方达涨超13% 四方达资讯 10-2110-21 10:00
- 40 0 [鸿利智汇吧] 来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0
- 52 1 [白银有色吧] 为什么这样不计成本的砸? 专注得迪丽拉 10-2110-21 10:00
- 25 0 [楚天龙吧] 苟且 股友SFzTQQ3313 10-2110-21 09:59
- 806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回报榜:248只基金昨日回报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59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融资融券余额74.65亿元,环比增加1165.3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59
- 158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年内再降两次板上钉钉?大摩:数据延迟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底开高走 金山总舵主 10-2110-21 09:59
- 49 0 [智翔金泰-U吧] 走势虽然较弱,可这个价格,整体风险不大。等待 涡轮非巴特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真牛指数涨了0.6机器人国链都涨了它哐哐砸37.3 情绪稳定的小散 10-2110-21 09:59
- 96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创 股友MT61006902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晋景新能吧] 超跌反弹已经结束,下跌趋势继续! 价值舵手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这种拉lj,涨不了了,散户不亏本割肉估计没戏了 巴菲特附身把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中的烂或 股市大浪趴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高开骗人接,这垃圾没希望了 股友8n263u8671 10-2110-21 09:59
- 45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指数日线小短顶,大概率两天内有长阴调整但到38 跌停板神棍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移为通信吧] 此毒股己完蛋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2110-21 09:59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马上变绿 粤冠涨停板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刘天文刘天文刘天文 有责任心的程添3 10-2110-21 09:59
- 26 0 [三峡能源吧] 纯垃圾 股友1170W3157V 10-2110-21 09:59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 股友EtStS2 10-2110-21 09:59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保险银行,你自己慢慢玩 冰帝Condi 10-2110-21 09:59
- 63 1 [景旺电子吧] 挂62回本全跑了 股友9p098050n7 10-2110-21 09:59
- 54 1 [中国铝业吧] 硬不了几分钟的东西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2110-21 09:59
- 192 4 [金发科技吧] 算是企稳了,再调整两天就能向上突破了 可乐达人 10-2110-21 09:59
- 416 3 [经纬辉开吧] 走了 心海昭昭 10-2110-21 09:59
- 82 2 [四川九洲吧] 洗盘洗了个寂寞,当前不到0.3%换手率 华丽地逆转4041 10-2110-21 09:59
- 117 4 [上纬新材吧] 监管期间上上下下很正常,也是做T黄金时间。 捂股智元控股 10-2110-21 09:59
- 96 6 [深城交吧] 继续看跌,你们加油哟 清逸一枝秀 10-2110-21 09:59
- 69 2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能一次跌5毛吗我好抄底,每次都只跌2分钱抄 卖掉就涨嗨了 10-2110-21 09:59
- 106 1 [联明股份吧] 减持结束时间 剑客优雅110 10-2010-21 09:59
- 78 2 [盛新锂能吧] 还是要把一些浮躁筹码赶尽去除,有码有天下者留 p110010 10-2010-21 09:59
- 48 1 [恒生银行吧] 现价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2010-21 09:59
- 758 2 [晶盛机电吧] 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,贵公司提到开展了培育钻石 又又又又友 10-1510-21 09:59
- 48 0 [华塑控股吧] 太创纪录了,一般不多是三秒起步吗? 果姆水多多 10-2110-21 09:59
- 120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是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最大运维合作商、 股友309G2H8569 10-2110-21 09:59
- 69 0 [威龙股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抓大牛股必胜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科大智能吧] 为了打压股价,无所不用其极 股友526G6F6008 10-2110-21 09:59
- 39 1 [三安光电吧] 都散了吧,这票近几月那吊样. 股友6i57632W57 10-2110-21 09:59
- 48 2 [格力电器吧] 三季报会不会跌倒35。业绩下滑10%左右 小鸡吃大米 10-2110-21 09:59
- 194 1 [XD五矿资吧] 自己看。卖货行情 YeMS 10-2110-21 09:59
- 121 3 [玻璃吧] 我无语了,我割了多头了。股市玻璃股都爆拉了。 股友W9236N2753 10-2110-21 09:59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书仙策略的上千粉丝们在夜里经常研究六个字:涨 书仙策略 10-2110-21 09:59
- 204 11 [冠中转债吧] 来大家报报成本 一浪天下 10-2010-21 09:59
- 127 0 [锦波生物吧] 今天能起灰!?向上!!! A大拿 10-2110-21 09:59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熟悉的配方又来了,天天诱多,天天砸 股友G1kloB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七匹狼吧] 中山友发超讯都拉胯,要不厚着脸皮拉一波也不是 DJ猫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威星智能吧] 这个又要涨两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安控科技吧] 大风来了,都不起风,你就是猪 股友309G00255x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通力科技吧] 这垃圾 红星湾头三路 10-2110-21 09:59
- 37 1 [九安医疗吧] 请公司管理层好好看看,公司的股价这种表现 股友7ikm5f 10-2110-21 09:59
- 7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买进会挣吗? D河堤 10-2110-21 09:59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精密都5个多点了 Chris580 10-2110-2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