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*ST闻泰吧] 卖完了,感谢主力 资本之永不眠 10-2110-21 09:59
- 230 0 [四方达吧] 没抓住。错失良机 涨弎峰 10-2110-21 09:59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高位,机构票!没锂电池热点!短线今天不强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小商品城吧] 千万别加仓,破千亿少加点仓观望一下 股友7182v655K7 10-2110-21 09:59
- 57 0 [珠江股份吧] 没什么戏,全运三傻里最后一名。其它主力都进几 路曲心直 10-2110-21 09:59
- 46 2 [亿纬锂能吧] 跌了这么多,不能好好涨一天吗? 小伞0808 10-2110-21 09:59
- 94 2 [华大基因吧] 看看美国股市基因有大消息,我已经满仓,你随意 以前是疯子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中化装备吧] 业绩年年亏损,为什么涨啊?快点跌下来别装了 沉睡千年的蛆 10-2110-21 09:59
- 54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不是大盘好他就完了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10-2110-21 09:59
- 46 0 [富满微吧] 这是最垃圾的半导体没有之一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10-2110-21 09:59
- 60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3900震荡。你京东方A在干嘛?所有科技股大 股友txyAzb 10-2110-21 09:59
- 54 0 [正川股份吧] I服了YOU 幽默de小山楂 10-2110-21 09:59
- 45 0 [*ST闻泰吧] 拉高出货太明显,5日净流出23亿 n1396927531f1f977437 10-2110-21 09:59
- 127 0 [至纯科技吧] 神一样的存在,每个版块都是垫底存在。 细分为三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没了 股友G5631z7567 10-2110-21 09:59
- 50 0 [振华股份吧] 这玩的6 好运天天天来 10-2110-21 09:59
- 43 0 [沙河股份吧] 已经没人玩了,一直跳开,主力你自己爽吧 一介书生1999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武汉凡谷吧] 卖公司了 月光光_心慌慌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彤程新材吧] 主力压不住了,拉吧 逃顶专家9528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一卖你就拉,想骂人 股友75V3063D57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又套牢了 一览众小山 10-2110-21 09:59
- 53 1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软钢,诅咒此股稀土个无,稀泥巴有…… 雨哥DYM700815 10-2110-21 09:59
- 43 1 [汇金股份吧] 1800万就可以拉涨停了 创新的谢涛1 10-2110-21 09:59
- 180 8 [中金黄金吧] 26.2高位站岗能回本吗 温暖的付浩凌 10-2110-21 09:59
- 406 4 [XD中远海吧] 买海控这种高息股,就相当于买房子,分红就是收 正宗鹿鹿有为 10-2110-21 09:59
- 50 0 [华大基因吧] 去年推出的多模态大模型GeneT,能够高效解读超 股友D199807r18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福田汽车吧] 2.77出,2.71捡 静云烟静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泰格医药吧] 想看你回本!估计得大盘涨到5000点 二零零七2007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评价是赶紧上车 股圣叭菲特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格林达吧] 这票洗到你天荒地老,反应过来已深陷其中 股友2n5d582235 10-2110-21 09:59
- 49 0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大。。S。B。等大盘在回调。就是37一下 有自信的顾齐15 10-2110-21 09:59
- 34 1 [天下秀吧] 感觉有戏,买入 默守花开花落 10-2110-21 09:59
- 40 0 [赢合科技吧] 金主不跟,跟竞争对手哈哈,卖的怕不是沙子吧 股友78829Q332e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劝那些想买这个股票的小散门,远离他就叫主力自 眉清目秀的袁芝蔓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都等你呢,标杆! 我心本善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九丰能源吧] 套起来,套起来 暗香犹存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德力股份吧] 你是把我坑舒服了 韭菜根哟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鑫科材料吧] 天天这个死样子吗搞笑票 养牛的妹妹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XD国泰海吧] 满仓就是干 明天只会红 10-2110-21 09:5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砸总到底有啥意图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2110-21 09:59
- 57 3 [太极集团吧] 雪球股吧里面各种重组贴忽悠散户,这票进来的全 体贴的秦宇航 10-2110-21 09:59
- 64 1 [贵广网络吧] 看看湖北广电吧,提鞋都不配。这几个广电,最废 股友50791q237i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帝科股份吧] 太弱了 小牛0826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清仓,下午再买入 十五条龙 10-2110-21 09:59
- 53 0 [金种子酒吧] 我自选中多次都是你单独绿的。 呆萌的的小呆瓜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真踏马的拉吉 四千点的极限 10-2110-21 09:59
- 39 0 [精工钢构吧] 你行的,别老低着头,昂起头来往上走,我挺你! 左盈右盈 10-2110-21 09:59
- 75 0 [衢州东峰吧] 一个改名居然涨停了多长时间没见过你涨停了,也 给你个糖吃 10-2110-21 09:59
- 173 0 [润本股份吧] 七月份疫情那一波,彩虹实打实几个涨停,而润本 平原君赵胜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川金诺吧] 这个股,不适合短线进来玩,慎重选择你的赛道 股友27Q656169O 10-2110-21 09:59
- 116 0 [国泰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煤炭板块大涨4.57%,近一月也有12.82%的好 股友n30 10-2110-21 09:59
- 35 1 [海峡创新吧] 上上上上上 股友sUKPwS 10-2110-21 09:59
- 47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,你是病了吗? 股友w20Uyh 10-2110-21 09:59
- 42 0 [上海机电吧] 就是上不去 妖孽俊 10-2110-21 09:59
- 92 1 [长春燃气吧] 还纠结1.理智:卖2.赌:买 老钢钢 10-2110-21 09:59
- 75 4 [招商蛇口吧] 现在能上车不 就一个滚字 10-2110-21 09:59
- 1093 3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弹幕很应景 买股养狗 10-2110-21 09:59
- 157 1 [东方精工吧] 开源证券孟鹏飞:人形机器人迈入量产把握赛道投 淘金者ABC1391 10-2110-21 09:59
- 132 4 [新特电气吧] 上午没割,收盘割了亏了4.8w。都是表籽样的 AG小瑞 10-2010-21 09:59
- 33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宕机 向上向阳向好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奥克股份吧] 这种蹭热点股涨没底气跌有勇气,没价值快卖。 ww88853 10-2110-21 09:59
- 44 0 [润本股份吧] 又没亏损这么的大跌是不是还有什么重大利空? 杨柳伊人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看都不愿意看你一眼,我送外卖去了 清仓法师 10-2110-21 09:59
- 51 0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都涨1.35了。不知道这公司做什么,哪里的? 丛林之王ozqblc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玻璃吧] 横盘消化超跌,非常健康的下跌 大吉暴富de牛牛 10-2110-21 09:59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两融余额2469.04亿元 较上一交易日环比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59
- 94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10月21日快速上涨 汇金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中国中铁吧] 又 股友22376VW051 10-2110-21 09:59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要再讨论易中天了,买定离手,讨论那些干嘛, 温柔的韩琬雷 10-2110-21 09:59
- 72 0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10月21日快速上涨 熙菱信息资讯 10-2110-21 09:59
- 68 0 [天创时尚吧] 天创时尚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天创时尚资讯 10-2110-21 09:59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2026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为25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59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13个点啊啊啊啊 Gu酒 10-2110-21 09:59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14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,通信行业净买入金额最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A杀股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13120C9q18 10-2110-21 09:59
- 91 0 [中证红利吧] 据说每年调仓都可以让股息率上升0.2%左右? 长钱长投的韭菜 10-2110-21 09:59
- 49 0 [英思特吧] 提醒很多次,稀土就是骗人进去接盘的,守好科技 股友9710P2q152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新国都吧] 马上 股友2215c63A31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造型不错,是山 木火东 10-2110-21 09:59
- 43 3 [远大控股吧] 10.86进的 无畏的唐锦鹏 10-2110-21 09:59
- 40 1 [神农种业吧] 好像跟海南板块无关紧要,人家涨,你不涨,别人 最不喜欢割肉 10-2110-21 09:59
- 431 2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有反包的趋势(大概率事情) 新作龙一 10-2110-21 09:59
- 374 6 [曙光股份吧] 都别意了,增发有规定的时长12个月。明年才能通 不涨就大涨w 10-2010-21 09:59
- 47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还挺棒的,小田田,继续努力 阿噜不停涨 10-2110-21 09:59
- 52 0 [*ST开元吧] 应该是又延期了 隆隆秋风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第一牛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110-21 09:5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C类基金今天涨幅不错,本来就打算长期投, 尽职的顾琬坤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么玩,人气都没了,主力自己玩 早盘冲高就跑 10-2110-2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