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4 [上纬新材吧] 监管期间上上下下很正常,也是做T黄金时间。 捂股智元控股 10-2110-21 09:59
- 96 6 [深城交吧] 继续看跌,你们加油哟 清逸一枝秀 10-2110-21 09:59
- 69 2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能一次跌5毛吗我好抄底,每次都只跌2分钱抄 卖掉就涨嗨了 10-2110-21 09:59
- 106 1 [联明股份吧] 减持结束时间 剑客优雅110 10-2010-21 09:59
- 78 2 [盛新锂能吧] 还是要把一些浮躁筹码赶尽去除,有码有天下者留 p110010 10-2010-21 09:59
- 48 1 [恒生银行吧] 现价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2010-21 09:59
- 758 2 [晶盛机电吧] 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,贵公司提到开展了培育钻石 又又又又友 10-1510-21 09:59
- 48 0 [华塑控股吧] 太创纪录了,一般不多是三秒起步吗? 果姆水多多 10-2110-21 09:59
- 120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是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最大运维合作商、 股友309G2H8569 10-2110-21 09:59
- 69 0 [威龙股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抓大牛股必胜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科大智能吧] 为了打压股价,无所不用其极 股友526G6F6008 10-2110-21 09:59
- 39 1 [三安光电吧] 都散了吧,这票近几月那吊样. 股友6i57632W57 10-2110-21 09:59
- 48 2 [格力电器吧] 三季报会不会跌倒35。业绩下滑10%左右 小鸡吃大米 10-2110-21 09:59
- 194 1 [XD五矿资吧] 自己看。卖货行情 YeMS 10-2110-21 09:59
- 121 3 [玻璃吧] 我无语了,我割了多头了。股市玻璃股都爆拉了。 股友W9236N2753 10-2110-21 09:59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书仙策略的上千粉丝们在夜里经常研究六个字:涨 书仙策略 10-2110-21 09:59
- 204 11 [冠中转债吧] 来大家报报成本 一浪天下 10-2010-21 09:59
- 127 0 [锦波生物吧] 今天能起灰!?向上!!! A大拿 10-2110-21 09:59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熟悉的配方又来了,天天诱多,天天砸 股友G1kloB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七匹狼吧] 中山友发超讯都拉胯,要不厚着脸皮拉一波也不是 DJ猫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威星智能吧] 这个又要涨两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安控科技吧] 大风来了,都不起风,你就是猪 股友309G00255x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通力科技吧] 这垃圾 红星湾头三路 10-2110-21 09:59
- 37 1 [九安医疗吧] 请公司管理层好好看看,公司的股价这种表现 股友7ikm5f 10-2110-21 09:59
- 7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买进会挣吗? D河堤 10-2110-21 09:59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精密都5个多点了 Chris580 10-2110-21 09:59
- 93 3 [XD浙商银吧] 啥行情也阻挡不了这别笋子下跌的趋势。 兴高采烈的老股民 10-2010-21 09:59
- 56 0 [中远海能吧] 我去跑早了 王者无敌火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稳贱,非常稳贱! 团团招财猫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超讯科技吧] 60元直接成交了1手,还有5千1不够买,滴汗 春雨666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深科技吧] 看着别追,这票惯性早盘冲高,尾盘水下 股友2298y105A6 10-2110-21 09:59
- 34 1 [湖南黄金吧] 空狗还是红的快砸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0-2110-21 09:59
- 62 2 [XD中国联吧] 每次大盘上涨,这票只是配合一下红下,不要抱太 蓝军出击 10-2110-21 09:59
- 49 2 [*ST节能吧] 套路多的一米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10-2110-21 09:59
- 500 2 [ST百利吧] 随便洗 基民85396z9R09 10-2110-21 09:59
- 354 2 [惠天热电吧] $惠天热电(SZ000692)$ 股友8Q29950Q80 10-2110-21 09:59
- 353 10 [R汇车1吧] 股债双杀,下修投票你投什么?一些没有投票权的 laofu20138888 10-1910-21 09:59
- 150 0 [博时中证全指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儿煤炭直接涨了4.57%,近一月也冲了12.82%。 股友5076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稳重上升,5日线回踩不破还能继续涨继续买 晴空万里2028 10-2110-21 09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涨,一会还得砸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10-2110-21 09:59
- 52 0 [绿能慧充吧] 不要那个狗的脸了! 股民ghqr 10-2110-21 09:59
- 27 0 [XD老白干吧] 卖尿的 口子窖我C尼码 10-2110-21 09:59
- 31 0 [帝奥微吧] 多谢傻庄给加仓的机会 展翅九霄 10-2110-21 09:59
- 70 1 [金龙汽车吧] 不用猜,安心持股就行。 离火炼绀珠 10-2110-21 09:59
- 81 2 [孚日股份吧] 承接挺不错 股友00qK391090 10-2110-21 09:59
- 36 1 [京运通吧] 完了,上套了 谦虚谨慎的尼科 10-2110-21 09:59
- 136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和锑大涨,又创了新高,今天湖金应该不会少 真实之爱玛黎丝 10-2110-21 09:59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会很强。有龙头的样子 输完65个就退市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做图高手啊 BeLuckyForever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已割,这种垃圾股拿着浪费行情 每日挣1个点 10-2110-21 09:59
- 46 0 [京仪装备吧] 无语 股友VKJLUs 10-2110-21 09:59
- 6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古月二眼一亮,这把又可偷吃6个点以上了 仓定加措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昨日各大指数小周期底背离的协同共振,原理上对 股友58989u069H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都散了吧. 正义之路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硅烷科技吧] 亏钱的命 龙王19187512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合百集团吧] 天天都这个尿性,天天做Y 股友Wk3L8V 10-2110-21 09:59
- 53 3 [四川长虹吧] 这种跟跌拉几,涨的时候几分钱,跟跌的时候就是 Liao99 10-2110-21 09:59
- 68 3 [太极集团吧] 不敢跌,上涨也难,只能在这里磨,就算磨一年, 吃虾米的大鱼 10-2110-21 09:59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友P98289C205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迈为股份吧] 火兰股一个 果冻71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冲呀,机器人板块就靠你带起 股友889zp85935 10-2110-21 09:59
- 25 0 [*ST闻泰吧] 走了,拜拜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110-21 09:59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服了一接盘黄金这边都跳水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踏马天天好消息股价天天低,不随宁德? 财色双收万事如意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只拉白线,不拉黄线,太坏了。 股友01I10IOO00I1 10-2110-21 09:59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冲冲冲重回18指日可待 股友93906Cg989 10-2110-21 09:59
- 42 1 [汇嘉时代吧] 韭菜们,还抱有幻想???还有幻想说明你是真韭 老股东66 10-2110-21 09:59
- 63 1 [斯迪克吧] 30日均线爬得上去吗 股友19RQ610801 10-2110-21 09:59
- 48 1 [郑中设计吧] 吓跑了 花好才会月圆 10-2110-21 09:59
- 163 4 [东湖高新吧] 快跑啊今天超级巨量上阴线。起码调整一个月 股友G5536K846 10-2110-21 09:59
- 102 2 [腾达建设吧] 如果融资没走,持股超6亿,加上股东4亿,这样算 clwxzdfm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跌个百分5,半仓进 股友1g0y096682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!!! 宇洋集团 10-2110-21 09:5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加油 买好基做好人 10-2110-21 09:59
- 40 0 [*ST中岩吧] 天空一声巨响,土王闪亮登场!!! 勇敢去冲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急不可耐的出货 股友5v769m2778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科远智慧吧] 清仓结束了,GameOver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2110-21 09:59
- 27 0 [*ST闻泰吧] 就知道会这样 基民F29dyq 10-2110-21 09:59
- 54 1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每次只能红一天 钱途无量哦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中富电路吧] 55走了留下的发财 抄股20年 10-2110-21 09:59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失望 凤雏酒后懵了 10-2110-21 09:59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赶紧买入吃肉肉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龙蟠科技吧] 季报不行 股友Hdojc44508 10-2110-21 09:59
- 105 0 [钒钛股份吧] 砸出了,搞去了 看不透的蛊 10-2110-21 09:59
- 40 0 [广生堂吧] woc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10-2110-21 09:59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年少不识大众好!错把中山当成宝! 熠炀炀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这么好,你板块垫底真的是太TM的垃圾了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2110-21 09:59
- 39 0 [哔哩哔哩-W吧] 你是额滴神 苏格拉的底牌 10-2110-2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