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荣科科技吧] 21882288相时而动难以不发 刚强的伟哥 10-2110-21 13:17
- 154 11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买了,最近买啥啥跌,各位做好迎接暴击!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0-2110-21 13:17
- 108 3 [贝斯美吧] 范围说小点,创业板的耻辱,宁波要的悲哀,浙江 股友SpZYR9 10-2110-21 13:17
- 724 5 [天风证券吧] 早晨卖了四方达,进了天风赌月底券商业绩,赌对 罗杰巴菲 10-2110-21 13:17
- 92 0 [淮河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10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淮河能源股友 10-2110-21 13:17
- 137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说了。马字你也可以不玩。自己决定就好。中富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110-21 13:17
- 62 0 [中触媒吧] 这2个月一直在上演指数回来了,钱越来越少的套 徐老祖 10-2110-21 13:17
- 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我看1块! 我喜欢牛牛P 10-2110-21 13:17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绿 股友3Q651123e6 10-2110-21 13:17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到25.60要开始砸盘了,大家跑吗 笑看各种老狗 10-2110-21 13:17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浪费行情 满仓呀钱多多 10-2110-21 13:17
- 66 1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出货出的真爽,还没结束,融资盘还没砸,等 外国人炒股 10-2110-21 13:17
- 62 0 [设计总院吧] 我感觉大盘下午破新高 中直钉子户 10-2110-21 13:17
- 924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必须涨停,我吹的! 爱不释手Joy 10-2110-21 13:17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反攻开始! 股市的春天888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这是硬拉!不拉也没法 包容的秦洋松 10-2110-21 13:16
- 11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单日成交251亿!1322元股价引爆A股,市 三角观察出规划 10-2110-21 13:16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新的100亿化债成功,恭喜恭喜!!! 沐熙山人 10-2110-21 13:16
- 38 0 [东方锆业吧] 上涨压力那么大吗 平等的魏傲宙 10-2110-21 13:16
- 53 0 [哈投股份吧] 别涨停,沿20日线慢慢地涨,拉涨停我真的会忍不 等待和耐心 10-2110-21 13:16
- 62 2 [紫光国微吧] 站上5日均线了,可以加仓了 只跟大资金买股票 10-2110-21 13:16
- 67 1 [滨江集团吧] 筹码别丢了,好股需要时间发酵。 乐乐0908 10-2110-21 13:16
- 318 2 [方正阀门吧] 北交所唯一水轮机阀门概念股—方正阀门$方正阀 csc66 09-2110-21 13:16
- 51 0 [西麦食品吧] 重仓解套感谢主力 DC小角色 10-2110-21 13:16
- 28 0 [润泽科技吧] 尽快出吧,大盘这么好 深圳前海法律服务 10-2110-21 13:16
- 33 0 [和而泰吧] 大盘都在涨,只有你跌,跑输板块,垃圾 股友ctjt8D 10-2110-21 13:16
- 26 0 [法狮龙吧] 开始套人了,这会谁进埋谁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2110-21 13:16
- 27 0 [华虹宏力吧] 用上你喝奶的力气往上爬啊 股友o50659A019 10-2110-21 13:16
- 48 1 [光明肉业吧] 上一分就往上托一分,什么意思 那就养条狗吧 10-2110-21 13:16
- 51 2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两天涨四个点!这货两天跌四个点!可 股友VuAOm47872 10-2110-21 13:16
- 61 1 [金地集团吧] 这玩意收盘估计会变绿 基民au5bam 10-2110-21 13:16
- 2876 4 [楚江新材吧] 10月21日波哥早盘个股按兵不动?三大持仓标的暗 波哥潮涨 10-2110-21 13:16
- 61 2 [ST迪威迅吧] 肉眼可见的预期差 公一口 10-2110-21 13:16
- 4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没意思,睡觉去 蒋红红 10-2110-21 13:16
- 38 0 [聚灿光电吧] 啥情况啊?减持也完了,指数和半导体一样也反弹 晚安吾爱迷你 10-2110-21 13:16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跌停就快点呀,磨磨唧唧 SEO神话 10-2110-21 13:16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火箭发射 与庄共舞kxkxkx 10-2110-21 13:16
- 33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屁股松 股友0179339qy0 10-2110-21 13:16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压不涨 股友sb3a9n 10-2110-21 13:16
- 33 0 [千里科技吧] 大盘快4000点了 无路请缨 10-2110-21 13:16
- 41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大盘资金是净流入的难得 股友5yAPwi 10-2110-21 13:16
- 37 1 [榕基软件吧] 你在跌什么跌 n401113348444728 10-2110-21 13:16
- 62 1 [*ST赛为吧] 4.3卖了三万股,留个底仓 北柯麒麟 10-2110-21 13:16
- 145 6 [汉威科技吧] 是因为我买回来了吗?所以不涨!(PS:这票我第 割了大半的韭菜 10-2110-21 13:16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两天大集跟的是st板块,应该是在努力追赶st板 清风的訾荷 10-2110-21 13:16
- 38 0 [上能电气吧] 好了,这下德业都启动了,你还是这么费 高级机修工宝总 10-2110-21 13:16
- 178 2 [恒辉安防吧] 我去!买入五千股,却找到了你的减持公告!减持 股运今来 10-2110-21 13:16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太牛了 基民oqUKUF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神火股份吧] 真牛逼呀 秦时明月v587 10-2110-21 13:16
- 57 1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!!!合肥城建顶被离了,还可拉出涨停,中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2110-21 13:16
- 39 1 [*ST万方吧] 一直在出货,不要追 股友0e3783C115 10-2110-21 13:16
- 51 1 [*ST亿晶吧] 大盘涨了一个点,易经涨了一分钱 仁美巴菲特 10-2110-21 13:16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两天的盘中走势,可以确定了是主力资金在等一 柳里湾 10-2110-21 13:16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跌停,谢谢 瑞天路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。速度加仓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2110-21 13:16
- 39 0 [锦华新材吧] 这股我珍藏了三分之一仓位,如有幸回调到40左右 意桥桥 10-2110-21 13:16
- 40 0 [指南针吧] 中午说了143块收盘,韭菜还在嘴犟会大涨,真是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110-21 13:16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哈哈哈哈这 谦虚的韭菜饺子 10-2110-21 13:16
- 47 0 [博瑞传播吧] 你们公司这波,把相信你们散户害苦了, 股友9L88656i11 10-2110-21 13:16
- 45 0 [上海医药吧] 秋华垃圾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2110-21 13:16
- 45 1 [向日葵吧] 要涨停了吗?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10-2110-21 13:16
- 77 1 [沃尔核材吧] 调整已经结束,分批次买入 yang58058 10-2110-21 13:16
- 109 3 [利元亨吧] 无语。。。。。 一定要做做T呀 10-2110-21 13:16
- 52 0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票怎么说呢比都还黑跟广州有过而不及能不能 打版霸主max 10-2110-21 13:16
- 182 0 [东方财富吧] 空狗太多了,一天到晚就是砸盘,主力连小小空狗 我是上帝视角 10-2110-21 13:16
- 49 0 [智慧农业吧] 0 股友1L357l2257 10-2110-21 13:16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不过是吓唬散户的幌子!真减持就是了!芯片 股友s7o5hi 10-2110-21 13:16
- 79 1 [*ST三房吧] 冲破2.10,向上的想象空间无限打开,呼叫万手哥 股友028f017o08 10-2110-21 13:16
- 45 1 [阳光乳业吧] 横盘很久了?能买不 股友i216981r93 10-2110-21 13:16
- 360 2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是一家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服务提供商,并 印钞先锋派 10-2110-21 13:16
- 38 2 [科润智控吧] $科润智控(SZ920062)$ 基民3r1680c129 10-2110-21 13:16
- 60 2 [安联锐视吧] 高管机构减持,你们还买 农村资本 10-2110-21 13:16
- 34 0 [拓普集团吧] 7488吧 vi_文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和而泰吧] 历史大顶准备成型。 国笑春天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每天都不如农行 股友XOc2Un 10-2110-21 13:16
- 55 0 [中铁工业吧] 目标补缺口10.33立帖为证 shuyu1122 10-2110-21 13:16
- 34 0 [焦点科技吧] 你这样对得起一直支持你的股民们吗? 晟年瑞日 10-2110-21 13:16
- 48 0 [益生股份吧] 之王 慧慧要翻倍啦 10-2110-21 13:16
- 38 0 [立昂微吧] 想着到30加仓 成熟的欧阳芝菲 10-2110-21 13:16
- 132 3 [天融信吧] 关注它一段时间了,洗盘基本结束,随时暴涨 n6535135573460 10-2110-21 13:16
- 226 6 [锦富技术吧] 最大胆预测!重点关注锦富技术与宇树科技何时组 饮酒醉驾 10-2110-21 13:16
- 44 0 [科力远吧] 吐 股友216562z72G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久其软件吧] 拉停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10-2110-21 13:16
- 333 0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空木凌 10-2110-21 13:16
- 56 0 [金宏气体吧] 广钢气体和你选了你真无语 奋发的许菡 10-2110-21 13:16
- 134 3 [华工科技吧]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,华工最具性价比 工行一枝花 10-2110-21 13:16
- 53 2 [华光环能吧] 庄股还是恶心 coldword 10-2110-21 13:16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都散了吧,这股没有庄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