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不可能跌很多的大概4到5点左右大家不要太惊 有数零点 10-2110-21 15:54
- 18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科技板块表现不错的,今天富国创业板人工智 股友91u8I57560 10-2110-21 15:54
- 87 2 [兴发集团吧] 这烂股三年没有涨停过,里面都是等着解放的老庄 稻草人飞翔鸟 10-2110-21 15:54
- 116 4 [辉煌科技吧] 短期目标16元 股友ZkYVN1 10-2110-21 15:54
- 42 0 [爱玛科技吧] 骂你都是多余的,坏事干多了会 股友u206p08035 10-2110-21 15:54
- 667 4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0.21债市早盘丨现券收益率易上难下,策略上建 多多妹 10-2110-21 15:54
- 61 0 [*ST奥维吧] 把散户底裤都洗没了 股友78587R86C8 10-2110-21 15:54
- 40 1 [宁德时代吧] 清了,落袋为安!大家继续! 股友5666qR6661 10-2110-21 15:54
- 49 2 [威尔高吧] 人气始终不高哦! 莲映雅盈 10-2110-21 15:54
- 302 1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得走了,牛市里被此鸡拖死 顺凤顺水888999 10-2110-21 15:54
- 73 1 [香飘飘吧] 缩量到极致,买点玩玩! 苏州鑫多投资2015 10-2110-21 15:54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处于舆论风口浪尖,散户都跑了,机构怎么赚钱? 鑫鑫投资 10-2110-21 15:54
- 11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踏马恶心人了 股友713757ch27 10-2110-21 15:54
- 195 1 [蓝耘科技吧] 祝贺蓝耘科技拿到一测双证! 三班寻牛 10-2110-21 15:54
- 76 4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缩量普涨不是好兆头吧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2110-21 15:54
- 202 0 [振芯科技吧] 创始团队坚决要求解散控股股东,就是不想让上市 多财亨通得 10-2110-21 15:53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听说股市大涨我进来看看,你怒涨一分 多财满腹得云中鹤 10-2110-21 15:53
- 81 4 [瑞斯康达吧] 急拉缓跌出货了。 大胆资本CEO 10-2110-21 15:53
- 100 3 [*ST美谷吧] 压单必破加油 M老虎 10-2110-21 15:53
- 91 3 [螺纹钢吧] 36位置建了一点多单 奕票庄 10-2010-21 15:53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龙3,明天继续嗨继续舞 追涨杀跌neng韭菜 10-2110-21 15:53
- 50 0 [神开股份吧] 正常明天石化机械封单要比神开多 有判断力的潘禹17 10-2110-21 15:53
- 540 5 [卧龙新能吧] 山顶的风景真好 福星的向琦 10-2110-21 15:53
- 79 2 [联芸科技吧] 这杂毛股到底在恶心谁 诚实的琳爱影15 10-2110-21 15:5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个人感觉就最近证券的走势来看。证券这个星期没 股友691890lG38 10-2010-21 15:53
- 63 0 [创业黑马吧] 如果我是这里的主力,明天再跌个-6%,能让小散 欣慰的常苑蓉 10-2110-21 15:53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法务部的同事不来回购一点公司股票吗? 鲲鹏法散户 10-2110-21 15:53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抖音推荐的票不会是好票 百战的枫桥 10-2110-21 15:53
- 92 4 [一汽解放吧] 咋天6.98建仓,机会难得,谢谢昨天割肉砸盘的兄 戏说人生 10-2110-21 15:53
- 62 1 [华绿生物吧] 打满了看能不能上一波这种股百年一遇 只买历史底部股 10-2110-21 15:5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无语了 不赔就是赚 10-2110-21 15:53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你们又玩玄学 腼腆羞涩的祝梓燕 10-2110-21 15:53
- 49 0 [江山欧派吧] 我割了你们慢慢玩 低空菜 10-2110-21 15:53
- 52 1 [氧化铝吧] 底部红三兵 一二三木头人253 10-2110-21 15:53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收市点评10.21 沪指收复3900点 算力硬件股大 鹏华基金 10-2110-21 15:53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跌起来好跌,涨起来难 股友w93707R666 10-2110-21 15:53
- 103 4 [沪银吧] 已经跌破前天的最低点了。如果不拉回去,开盘最 爱宝宝巴士 10-2110-21 15:53
- 260 2 [德邦股份吧] 虚空buy入六分sell出 我是大虾我怕水 10-2110-21 15:53
- 142 1 [天智航-U吧] 天智航:融资净买入107.89万元,融资余额2.34亿 天智航-U资讯 10-2110-21 15:53
- 62 0 [祥源文旅吧] 调整了4个月了该好起来了 股友37M593e193 10-2110-21 15:53
- 105 4 [成都华微吧] 45.01加了点仓! 独守寂寞 10-2110-21 15:53
- 543 4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,利好来了! Henrybigwin888 10-2110-21 15:53
- 511 0 [财经评论吧] 消失的“翻倍基”,当下仅存11只,25只基金被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3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瑞士9月贸易顺差收窄至四个月新低 进口激增抵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3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跌破430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3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非领先经济指数创16个月新高 经济复苏动能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3
- 10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CPO已经调整结束,马上上车 独角兽财富树 10-2110-21 15:53
- 44 1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股友X912515p99 10-2110-21 15:53
- 84 1 [合力科技吧] 为啥今天清仓这么多? 独钓江股 10-2110-21 15:53
- 224 2 [先导智能吧] 其实很简单,先导是不是行业龙头?业绩是不是高 n1410800397cc03d8073 10-2110-21 15:53
- 229 6 [*ST东易吧] 如果除权了账户资金是不是缩水了 娴雅文静的冯亚特 10-2110-21 15:53
- 59 1 [国电南自吧] 要买不到了,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8800y71D77 10-2110-21 15:53
- 237 8 [大位科技吧] 好了,这下我安心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2110-21 15:53
- 474 3 [太极实业吧] HBM3E封装能力市场需求增长率较高,HBM是未来存 清风入怀 10-2110-21 15:53
- 802 3 [神开股份吧] 深地经济感觉能出只妖7连板,大家来猜一猜,1. 只买妖股跌停抄底 10-2110-21 15:53
- 14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80% 估值播报员 10-2110-21 15:53
- 186 2 [禾元生物-U吧] 预计上日高点160元,收135元上方。 芝麻开花节节高涨 10-2110-21 15:53
- 120 4 [七匹狼吧] 无良牛鬼杀神忽悠人高位接盘,其心可诛!这周有 干练的付晴翔1 10-2110-21 15:53
- 247 5 [双一科技吧] 三季度比二季度差了那么多!费解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110-21 15:53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继续跌没有跑了 星月云蝶 10-2110-21 15:53
- 132 1 [德林控股吧] 2.95到3.05配股融资超16亿港元,大部分资金用来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53
- 113 0 [丹娜生物吧] 请问公司对维护现有客户有哪些措施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3
- 40 0 [盛达资源吧] 太累了,明天又得跌停 豪爽泼辣的马靖娴 10-2110-21 15:53
- 108 2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今晚有没有公告 李先升00 10-2110-21 15:53
- 289 8 [东土科技吧] 8层仓在里面 独立的乐蓝月16 10-2110-21 15:53
- 52 3 [众泰汽车吧] 3.55的本3.33全卖了,现在你起飞了,我的天 赚开心亏开心 10-2110-21 15:53
- 9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我也想问,跌完了没,没完没了了是 时光荏苒鹰 10-2110-21 15:53
- 62 0 [优然牧业吧] 跳水冠军 不赔就是赚 10-2110-21 15:53
- 135 2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怎么主力资金跑了这么多,明天有啥情况么 楼四年 10-2110-21 15:53
- 56 0 [贝因美吧] 建个仓,等好消息! 没事我盯盘 10-2110-21 15:53
- 2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喜悦的司寇飞翔2 10-2110-21 15:53
- 50 1 [东方国信吧] 呵呵,从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股票,这么恶心的走 富贵州鹤 10-2110-21 15:53
- 175 4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的边拉边洗真给力。明天涨停了、出新高 玩股挺简单 10-2110-21 15:53
- 878 3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是个好票,每次都盈利。明天站稳五日线我又 股神黄帮主 10-2110-21 15:53
- 81 0 [国光电器吧] 反转了,明天开始放量涨了!加油! 鹏程的里晖 10-2110-21 15:53
- 45 0 [药明生物吧] 趋势向上 安康的朱琬 10-2110-21 15:53
- 1173 8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确认反转!已经确认反转!!重要的事情说十 tonglin2025 10-2110-21 15:53
- 65 1 [广州酒家吧] 兄弟们在这里躲牛市呢 jH68 10-2110-21 15:53
- 58 1 [兴森科技吧] 1-2个月后25元调整按15元,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110-21 15:53
- 321 6 [中国巨石吧] ~~~风口!今晚业绩靓丽 有道理才好 10-2110-21 15:53
- 107 0 [蕾奥规划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10月20号,公司股东户数是 蕾奥规划股友 10-2010-21 15:53
- 278 0 [华工科技吧] 因为很多人,可能也包括机构,根本就弄不清楚光 华工科技股友 09-3010-21 15:53
- 585 0 [包钢股份吧] 就看明天能不能企稳266了,如果企稳伴随放量短 小阁老000 10-2110-21 15:53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狂泻1.3%!黄金股冲高跳水,招金紫金集体回 量化交易探索者 10-2110-21 15:53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继续加仓 Sushima 10-2110-21 15:53
- 156 0 [欧莱新材吧] 国电投在四川遂宁的铜栅线组件线不知道10月份能 青岛二哥 10-2110-21 15:53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激进就4300多呗,止损4285下面。目前趋势看涨, 我就要大黄鸭 10-2110-21 15:53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只老签子太脏了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110-21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