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4 [安克创新吧] 我从新易盛打野归来,准备抄底ANKER Aresricher 10-2110-21 20:08
- 153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什么玩意吧,比预估少这么多 股友V093h75912 10-2110-21 20:08
- 69 1 [R汇车1吧] 这个转股一百元一千股,贱极了! 并列阳光 10-2110-21 20:08
- 42 0 [士兰微吧] 掉了三年套牢太多 股友15X78261L7 10-2110-21 20:08
- 79 1 [怡亚通吧] 看看今天减持6家公司都新高了。你是咋了。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10-2110-21 20:08
- 69 1 [新五丰吧] 大家赶快出来侃侃新五疯啊!今天走势强劲,明天 风陵渡001 10-2110-21 20:08
- 59 0 [*ST中岩吧] 这个有妖怪潜质。 涨0927 10-2110-21 20:08
- 55 0 [怡亚通吧] 哈哈,减持公告又来了,看来又会拉一波上六了 激进的飞哥 10-2110-21 20:08
- 47 0 [新易盛吧] 我是来看卖飞的loser说什么 bigpaozi 10-2110-21 20:08
- 192 1 [海尔智家吧] 康佳尾盘都拉停了,白电准备回归了?别跟我说是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10-2110-21 20:08
- 75 0 [广道退吧] 整改过程中吗?是不是准备可以发公告了吗 九龙M 10-2110-21 20:08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佬 苹果神话 10-2110-21 20:08
- 229 1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10月17日 苏农银行资讯 10-2110-21 20:08
- 66 1 [美康生物吧] 刚刚发现,有条狗在砸盘 火星救援车724 10-2110-21 20:08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,作多 鬼见愁2 10-2110-21 20:08
- 61 0 [游族网络吧] 12元以下看不到了吧 谦卑的心 10-2110-21 20:08
- 33 0 [润本股份吧] 看不懂为啥有人天天发一些11块的消息,不看好就 酱油炒咸鱼饭 10-2110-21 20:08
- 340 2 [包钢股份吧] 那些说美澳合作稀土的问题就是没脑子的,一吨稀 股友97560r1e75 10-2110-21 20:08
- 171 5 [中能电气吧] 早盘5.9匆匆忙忙连滚带爬买进了,现在是从从容 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10-1710-21 20:08
- 37 0 [纽约金TN12吧] 今晚血洗多头。兄弟们直接无脑空就对了。 蔡蔡冲刺500万 10-2110-21 20:08
- 66 2 [COMEX黄金吧] 久守必失 股友3l0922n213 10-2110-21 20:08
- 326 5 [兖矿能源吧] 正常调整不用慌筹码别丢 灵活的哥雪梅 10-2110-21 20:08
- 102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真垃圾买到这种基金008286 完美的冉浩源 10-2110-21 20:08
- 109 1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跑了很多但是没跌多少,不知道是庄家跑了还 股友u9IlTC 10-2110-21 20:08
- 59 0 [中科创达吧] 回本之路太漫长了,每次一回本就当头一棒,把我 丘比龙求回本 10-2110-21 20:08
- 62 0 [中色股份吧] 挣勘探费,属于乙方,手里无矿。 竹根一9 10-2110-21 20:07
- 79 3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得指望做T呀 一下子解套还挣点真好 奈落落 10-2110-21 20:07
- 54 0 [亚厦股份吧] 卖了一点。还有3点 专一的抹去 10-2110-21 20:07
- 125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只瘟鸡怎么涨不起跌得起。 包容的马淼洋1 10-2110-21 20:07
- 72 1 [奥瑞德吧] 每次进来都是㗒嚎一片,奥瑞德,不配拥有600666 股友755992x62Z 10-2110-21 20:07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我刚进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0:07
- 174 5 [COMEX黄金吧] 夜间估计翻红明天继续新高 股友187366tQ80 10-2110-21 20:07
- 151 1 [兆驰股份吧] 同时,兆驰半导体积极布局光芯片领域,其新推出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110-21 20:07
- 96 2 [恒盛能源吧] 又一支10倍股准备诞生 我是一头水牛 10-2110-21 20:07
- 928 1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肯定有一路资金(大概2个亿左右)因为某种 三月疯火 10-2110-21 20:07
- 155 2 [禾元生物-U吧] 公司的白蛋白有成本优势,不受血源限制,市场要 Fu666666 10-2110-21 20:07
- 186 6 [退市创兴吧] 如果2039年,创兴上66元,你会后悔今天割肉的自 百亿公控是片子 10-2110-21 20:07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基金很跑了,还做梦 及36342 10-2110-21 20:07
- 45 0 [法国CAC40吧] 新高不断 马头头岩 10-2110-21 20:07
- 39 0 [四方达吧] 明天看 专打股市剑人 10-2110-21 20:07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的竞价使劲顶,920之前撤回,竞价不顶盘中 不是软蛋 10-2110-21 20:07
- 95 5 [*ST节能吧] 苟托太多,必须跌 股友KsaklK 10-2110-21 20:07
- 12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基金从我买开始就没怎么涨,涨少跌多卖了又涨 基民5i618683m6 10-2110-21 20:07
- 35 0 [稳健医疗吧] …… 闲钱炒股1984 10-2110-21 20:07
- 162 0 [西部利得国企红利指数增强C吧] 基金经理还没有换掉吗?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10-2110-21 20:07
- 65 0 [*ST中岩吧] 这次主力能不能抓住机会破前高733 东方红红红红a 10-2110-21 20:07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小钴,你别涨了,现货涨这么多,我们都买不到了 股友5H75033Q36 10-2110-21 20:07
- 60 0 [以岭药业吧] 扑街分红又降低我的仓位 Allin小能手 10-2110-21 20:07
- 166 0 [ST能特吧] 让沉睡资源变活资本,湖北深入推进国有“三资” 京城小籽 10-2110-21 20:07
- 51 0 [海峡股份吧] 好好拿着 三刀先生 10-2110-21 20:07
- 143 1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股我持仓了6年了,这个股不会有牛市,就是 贴心的严昊凌 10-2110-21 20:07
- 185 0 [豪尔赛吧] $豪尔赛(SZ002963)$ 山巅远望风拂面 10-2110-21 20:07
- 178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效6.62%g高 基民FId5te 10-2110-21 20:07
- 78 2 [和而泰吧] 明天能吃个涨停不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110-21 20:07
- 80 2 [中山公用吧] 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 莲映雅盈 10-2110-21 20:07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快跑,别买别买 潇洒不羁的秦鼎苇 10-2110-21 20:07
- 212 3 [潜能恒信吧] 明日高开,第二个跳空缺口,那就有意思了。 佑米侑米 10-2110-21 20:07
- 688 9 [小米集团-W吧] 跟主力做朋友才能赚钱,现在就是慢慢吃进的时候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2110-21 20:07
- 517 1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光电股东户数下降25.58%,户均持股14.79万 弘景光电资讯 10-2110-21 20:07
- 897 1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:与关联方签署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 石化机械资讯 10-2110-21 20:07
- 149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是偷吃还是换股 基民288232E6P0 10-2110-21 20:07
- 85 2 [*ST闻泰吧] 上面一字跌停,应该没有套牢盘,是不是明天大概 高效的俞晗鹰 10-2110-21 20:07
- 61 0 [R汇车1吧] 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是下修又不是天塌下来了,现 舒小达 10-2110-21 20:07
- 366 0 [电气风电吧] 不管能不能借壳,也不管借壳真的假的。前面有华 很少走江湖 10-2110-21 20:07
- 378 6 [海马汽车吧] 讲真宝马有没有想法和海马联合造车 只想打涨停 10-2110-21 20:07
- 61 0 [汇川技术吧] 有点悬啊 快乐的老崔 10-2110-21 20:07
- 160 3 [粤传媒吧] 大哥我想抱大腿,求求了,能不能来三个板 超级白啦 10-2110-21 20:07
- 164 3 [海格通信吧] 你准备怎么办吧! 又见财富来 10-2110-21 20:07
- 953 5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看来洗了不少人.天然气期货大涨明天没有什 攀爬楼梯 10-2110-21 20:07
- 137 3 [拓普集团吧] 小普今天争气,比花花涨的多 最勇猛的资金 10-2110-21 20:0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三继续积极恰当比例兑现,阶段止盈。 螺旋阶梯 10-2110-21 20:07
- 527 3 [上实发展吧] 大家注意了:华林证券北京分公司是作手新一的常 客都居士 10-2110-21 20:07
- 196 0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表示,2025年前三季度稀土市场行情整体 zoufan888 10-2110-21 20:07
- 45 0 [AVI GLOBAL TRUST PLC ORD 2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GLOBAL TRUST资讯 10-2110-21 20:07
- 30 0 [永兴材料吧] 垃圾到底咋回事 股友bxsUQh 10-2110-21 20:07
- 108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这他马,有什么好说的,今天大盘涨疯了,它趴着 基民5e88W92008 10-2110-21 20:07
- 95 2 [罗博特科吧] 厉害呦,明天会高开吧? 股友涨起走 10-2110-21 20:07
- 85 0 [帝奥微吧] 明天大幅低开低走,今天是最后的逃命机会 股友h991T70688 10-2110-21 20:07
- 83 2 [重庆路桥吧] 明天又是绿的一天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10-2110-21 20:07
- 1565 8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汤建荣 10-2110-21 20:07
- 37 0 [协创数据吧] 怎么突然这么热闹 欣欣努力赚钱 10-2110-21 20:07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竟然还有人买。里面都是小散。起码套个一年半载 晓开心 10-2110-21 20:07
- 50 0 [雪迪龙吧] 7.8元我再来 四割的四把刀 10-2110-21 20:07
- 10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这跟踪的指数怎么差了那么多,跌的时候比指数 拼搏之咸蛋超人 10-2110-21 20:07
- 124 2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24.06这个底必破,主板新股都是,接下来参 史蒂夫奥斯汀 10-2110-21 20:07
- 103 2 [好想你吧] 这么大的量,明天低开低走了 机智的哥楠莉 10-2110-21 20:07
- 69 1 [江南高纤吧] A股中类似这样的僵尸股统统退市。它又不差钱, 股友Ds0SDR 10-2110-21 20:07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55的双底,开始做多!今晚拉板 空军总舵主 10-2110-21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