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捷昌驱动吧] 成交量已缩到很低,不跌反涨,值得思考!看明天 YJCM 10-2110-21 15:53
- 56 1 [电广传媒吧] 倒手呢?以为我们看不出来??? 基民jIFSMC 10-2110-21 15:53
- 119 0 [丹娜生物吧] 采用目前经营模式的原因、影响经营模式的关键因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3
- 52 0 [宁波中百吧] 远离徐翔持股的票 股友2160Ag2006 10-2110-21 15:53
- 226 6 [中信证券吧] 没信用的家伙,今天29.92买入的,多久才解套 股友3F2052L019 10-2110-21 15:53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转发 公正的潘茹栋 10-2110-21 15:53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好公司不怕跌,加仓拿十年 顺为价值 10-2110-21 15:53
- 196 5 [ST南都吧] 哈哈哈哈,吓死宝宝了,满仓满融在里边,最后一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110-21 15:53
- 134 1 [电广传媒吧] 感觉今天控盘很厉害,既不涨也不想跌,是不是想 静待牛股 10-2110-21 15:53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英国9月份公共财政状况进一步恶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3
- 55 0 [丰元股份吧] 哈哈10吨订单骗子公司会长出长鼻子的 股友089906q2G7 10-2110-21 15:53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跌超1%;现货白银跌破51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3
- 61 1 [赣锋锂业吧] 现在谁敢买啊, 纯真质朴的舒欣儿 10-2110-21 15:53
- 108 5 [兰生股份吧] 12的本,看样子又要套1,2年 基民Kwjvhn 10-2110-21 15:53
- 106 0 [安谱实验吧] 安谱实验:监事会关于定向回购股份方案(股权激励 安谱实验资讯 10-2110-21 15:53
- 102 0 [安谱实验吧] 安谱实验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安谱实验资讯 10-2110-21 15:53
- 110 0 [星火环境吧] 星火环境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星火环境资讯 10-2110-21 15:53
- 40 1 [桃李面包吧] 这个股票永远都不会涨的,拭目以待 你到底爱谁 10-2110-21 15:53
- 155 6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普涨啊,这P股要死不活的,倒了八辈子霉才 一切都在变好中 10-2110-21 15:53
- 96 0 [丹娜生物吧] 公司目前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机制具体情况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3
- 41 0 [XD上海电吧] 真牛又涨停了 冷静还有果断 10-2110-21 15:53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终于跌了 经纶为富地小燕子 10-2110-21 15:53
- 71 2 [TCL科技吧] 唉,几千家我为什么就碰上你了,自认倒霉 有毅力的陆易6 10-2110-21 15:53
- 47 0 [老百姓吧] 舒不舒服?在这里躲牛市的感觉是不是美极了?不 喜欢做T的媛媛 10-2110-21 15:53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摘要:沐曦股份,深度关联的10家公司沐曦股份: 爆炒均线之遐想 10-2110-21 15:53
- 60 0 [盛美上海吧] 锁仓等翻倍再翻倍 股友8i79396K35 10-2110-21 15:53
- 50 0 [多氟多吧] 全网最垃圾的股了吧,行业利好这么多,产品价格 怡生0080 10-2110-21 15:53
- 19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现在随便上车都没问题了 虎味椰子球 10-2110-21 15:53
- 65 1 [中直股份吧] 三季报预计亏多少啊,直跌机完了 涨停哥哥888 10-2110-21 15:53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大盘也好,我也好,慢慢好起来 孤独心事 10-2110-21 15:53
- 73 0 [中研股份吧] 其实,季报好不好与股票价格位置有关,高了,好 梦想就是未来 10-2110-21 15:53
- 55 2 [沪银吧] 晚上跌停? 禅道守望者 10-2110-21 15:53
- 90 1 [巨力索具吧] 能创出新高吗? 我乃常胜将军 10-2110-21 15:53
- 219 2 [锦华新材吧] 差0.2%上榜 股友8q577C3252 10-2110-21 15:53
- 60 1 [电魂网络吧] 就靠量化磨到10月底? 股友21ar060131 10-2110-21 15:53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真要回到8块啊? 每天都有肉吃 10-2110-21 15:53
- 48 0 [千禾味业吧] 方向不对,买进等于白费 勤奋得艾伦 10-2110-21 15:53
- 82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走势会向上么 森林与鹿 10-2110-21 15:53
- 46 1 [唯万密封吧] 一点底仓也走了,板块大盘这么猛,明天后天必回 以彼道 10-2110-21 15:53
- 62 0 [联泓新科吧] 这种背离趋势的票就不要吹什么利好了,让他一次 捂股生财 10-2110-21 15:53
- 191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进来这么多,明天还得走明天可能高开低开, 长期致胜地杨桃 10-2110-21 15:53
- 138 2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这牌面,明天要废,怪不得股东和董事都减持 桀骜不驯的郑睿博 10-2110-21 15:53
- 110 0 [嘉泽新能吧] 回来看一眼,果然那天之后还真就按着想的走弱了 顺势寻股 10-2110-21 15:53
- 190 1 [黄金/美元吧] 老修日内完美短线节奏不停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110-21 15:53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与举债相关,其他的不重要 股友mg28658077 10-2110-21 15:53
- 91 1 [信义能源吧] 1.9的本能让我回本吗 挥剑独断万古 10-2010-21 15:53
- 103 0 [丹娜生物吧] 请问公司主营产品的市场应用和覆盖情况如何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3
- 68 0 [波司登吧] 太脏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110-21 15:53
- 139 0 [丹娜生物吧] 公司是否布局有辅助生殖相关系列产品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3
- 32 0 [英诺赛科吧] 吧 每天赚500块 10-2110-21 15:53
- 51 0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十个点 经常的严卿2 10-2110-21 15:53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现在外资不砸了。港股通开始了 勤快de李子 10-2110-21 15:53
- 14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+4.98% 估值播报员 10-2110-21 15:53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哈哈黄金暴跌了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啊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110-21 15:53
- 70 0 [ST中装吧] 主力洗盘意图明显,拿住了别被甩下车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10-2110-21 15:53
- 40 0 [福事特吧] 明天继续跌 n1436458467ce9b7 10-2110-21 15:53
- 312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现在值得投资黄金基金,主要基于当前全球经济与 基民买手小骨 10-2110-21 15:53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东京股市继续上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3
- 258 0 [京新药业吧] 问公司吕董,创新药市场BD业务红红火火,而反观 京新药业股友 10-1910-21 15:53
- 145 0 [中科江南吧] 请问公司:作为控股股东为广电运通、实际控制人 中科江南股友 10-1710-21 15:53
- 108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昨天兴华兴利赚了26个蛋,表现很稳健。它配置资 成长的小树 10-2110-21 15:53
- 73 2 [沪银吧] 空单好不容易盈利了没有跑,又被套了 心想事橙小古神 10-2110-21 15:53
- 52 1 [杭钢股份吧] 心电图,快噶了 轻松的百万 10-2110-21 15:53
- 73 0 [禾元生物-U吧] 开盘价300 勇攀高峰的龙鱼 10-2110-21 15:53
- 115 3 [湖南白银吧] 尾盘拉是为明天更好的跌! 风口之尚 10-2110-21 15:53
- 194 3 [太极实业吧] 可惜了,昨天卖飞了,祝持有的明天继续新高吧 格然治 10-2110-21 15:53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尾盘换票啦这货越走越弱量能越来越小!散户越来 NMG胡杨千年5396 10-2110-21 15:53
- 110 3 [神剑股份吧] 这只股,明年会有行情。 我不是杨伟腩 10-2010-21 15:5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回购吧 高盛CIIA 10-2110-21 15:53
- 54 0 [七一二吧] 果断清仓七一二, n1416676445f7dd1 10-2110-21 15:53
- 153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: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腾亚精工资讯 10-2110-21 15:53
- 310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关于调整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 楚江新材资讯 10-2110-21 15:53
- 130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腾亚精工资讯 10-2110-21 15:53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跌的目的是高价卖出,腾出资金后低价买入!大家 股友9d21691x06 10-2110-21 15:53
- 44 0 [四方达吧] 昨天开打板6838万,估计开心地走人了 日月dmy 10-2110-21 15:53
- 143 4 [聚杰微纤吧] 天天冲不上26,我25块75卖了你就上去了 开心的孙兰芳1 10-2110-21 15:53
- 18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大跌空单完美止盈330点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110-21 15:53
- 135 3 [百川能源吧] 量太大,估计要套韭菜接盘 宁波桑仓路 10-2110-21 15:53
- 247 1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最好不要涨停,拉到6个点左右。这样最好。 一汽众泰 10-2110-21 15:53
- 78 0 [永和股份吧] 后市反弹最高收盘就是不让上28大长腿再现,成板 n536113399828336 10-2110-21 15:53
- 99 0 [丹娜生物吧] 请问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否存在重大违法违规情况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3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想买也不行了现在 Yayoyo 10-2110-21 15:53
- 618 11 [五粮液吧] 继续拿。长期投资的。 喜悦的戈薇1 10-2110-21 15:53
- 710 0 [淳中科技吧] 有回暖迹象,市场放量7.8%,但总成交量不到二万 山中有佛09 10-2110-21 15:53
- 951 34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住工!才见大海,海鸥就给了我一个涨停。这 月容花 10-2010-21 15:5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冲高回落 天天快乐龙0725 10-2110-21 15:53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股吧里。每天有准时准点的唱多智飞,都是主 股友826a35701U 10-2110-21 15:53
- 54 0 [哔哩哔哩-W吧] 太脏了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110-21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