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稳点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0-2110-21 15:52
- 42 0 [西测测试吧] 能不能回到60了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2110-21 15:52
- 38 1 [先锋电子吧] $先锋电子(SZ002767)$ 股友X912515p99 10-2110-21 15:52
- 341 3 [飞乐音响吧] 什么时候公告上海临港减持消息!还没减持完吗? 愿有盘中富贵 10-2110-21 15:52
- 57 0 [利能5吧] 买了4万块,感觉要打水漂了,一点消息都没有 金榜题名0803 10-2110-21 15:52
- 251 3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这个成交量,没有龙虎榜? 温温玉玉 10-2110-21 15:52
- 70 3 [小米集团-W吧] 第一次经历这事 大叔级小趴菜 10-2110-21 15:52
- 194 3 [帝奥微吧] 明天将拍大腿,后悔今天怎么没有多入点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10-2110-21 15:52
- 116 1 [美团-W吧] 真是醉了。港股买了三只票,大仓位美团和小米跌 Koreg 10-2110-21 15:52
- 99 3 [恒为科技吧] 我的本还是31.15 股友e8Iswn 10-2110-21 15:52
- 2551 1 [道明光学吧] AI手机概念股异动拉升,道明光学涨停 道明光学资讯 10-2110-21 15:52
- 96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10月21日快速反弹 金岭矿业资讯 10-2110-21 15:52
- 684 0 [财经评论吧] 骏鼎达:腱绳产品仍在测试验证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2
- 50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一致看好今天就挂了,今天都不看好,明天该 股友106xM29886 10-2110-21 15:52
- 49 1 [华虹宏力吧] 不是,比不上就算了,怎么还能绿啊 涨以解忧 10-2110-21 15:52
- 177 4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低开5个点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52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该卖,吃肉。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5:52
- 425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走势貌似和期货一样的呢 股友菜鸟tan 10-2110-21 15:52
- 111 2 [沃尔核材吧] 调整了12天了,资金流入还是太少了,但愿有主力 蓝天碧海888 10-2110-21 15:52
- 150 3 [巨化股份吧] 39的本今年能回本吗 股友u6Z9389806 10-2110-21 15:52
- 118 0 [丹娜生物吧] 请简要介绍公司产品技术水平及特点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2
- 99 0 [创识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创识科技股友 10-2010-21 15:52
- 70 0 [创识科技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创识科技股友 10-2010-21 15:52
- 88 0 [光力科技吧] 请问9月20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光力科技股友 10-1010-21 15:52
- 140 0 [华工科技吧] 请问近期能否安排一次投资者交流会(不限券商) 华工科技股友 09-2910-21 15:52
- 128 3 [名家汇吧] 3.92那近5千手压单是谁的?行行好,能让路吗? 求知者新手 10-2110-21 15:52
- 99 0 [丹娜生物吧] 请介绍持有公司5%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2
- 84 0 [高新发展吧] 这两天小涨但今天没跑赢大盘,感觉短期可能要横 闲枕山河 10-2110-21 15:52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孟鑫闯大A 10-2110-21 15:52
- 57 0 [*ST香雪吧] 又买了几瓶抗病毒口服液,好喝天天喝 机智之惊奇队长 10-2110-21 15:52
- 163 0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蓝帆医疗资讯 10-2110-21 15:52
- 145 2 [南微医学吧] 我真是高手高高手!昨天减仓裕同科技半仓加南微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10-2110-21 15:52
- 286 4 [马可波罗吧] 市值不低啊,明天找个合适点参与一下,要是竞价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2110-21 15:52
- 172 7 [三孚股份吧] 昨天不是弱转强吗?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必崛起 10-2110-21 15:52
- 88 1 [比亚迪吧] A股收盘,港股迪子跌了不少,明天等着吃面吧,1 股友q0e7216786 10-2110-21 15:52
- 4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咋这样呢 子轩丶 10-2110-21 15:52
- 159 6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能红我唱歌给你们听,主力一直在出货,还在 小丶锋 10-2110-21 15:52
- 49 1 [中直股份吧] 排名2000多名,发言散户太多了,弱B庄必连续找 涨停哥哥888 10-2110-21 15:52
- 112 2 [佛山照明吧] 尾盘涨停 股友cQdln8 10-2110-21 15:52
- 292 1 [多氟多吧] 主力大哥好人啊,每天高开低走让做t,谢谢大哥 股友oCmQ6A 10-2110-21 15:52
- 72 0 [伊利股份吧] 琼比绿主力今天砸盘无力,只能靠最后一笔,,确 兴高采烈的温三仟 10-2110-21 15:52
- 29 1 [小米集团-W吧] 粉在哪里?快来接盘 手工制作 10-2110-21 15:52
- 505 0 [智光电气吧] 好饭不怕晚 广东广源东路 10-2110-21 15:52
- 79 1 [先锋电子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虎哥爱炒股 10-2110-21 15:52
- 134 0 [海富通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上市以来买的港股全是亏,而且小米是不涨反跌, 基民PL36205133 10-2110-21 15:52
- 71 0 [山高控股吧] 24号退通,谁买谁 炒股败了家 10-2110-21 15:52
- 105 1 [金禾实业吧] 等等业绩的,不要太急啊,炒的就是个心态 孤独心事 10-2110-21 15:52
- 82 5 [圆通速递吧] 明天16.8狙击你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2110-21 15:52
- 66 1 [黄河旋风吧] 地下空间的开发,今天洛阳铲都涨价50%, 量化投资王子 10-2110-21 15:52
- 120 6 [*ST万方吧] 我胆小,我先跑。 独恋草莓 10-2110-21 15:52
- 74 0 [市北高新吧] 根据龙头首阴战法买错了也要买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5:52
- 8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真的太无语了,六个 Wayne1979 10-2110-21 15:52
- 54 2 [荣盛石化吧] 稳稳的幸福 高风亮节的忠魂4 10-2110-21 15:52
- 86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能力差,素质差,想永远套住基民,他们 基民72D3865q96 10-2110-21 15:51
- 71 2 [惠丰钻石吧] 今天高点可以出来了 闲云A野鹤 10-2110-21 15:51
- 659 19 [五洲交通吧] 陶陶买入五洲交通---。 陶陶88888888 10-1410-21 15:51
- 377 0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这支股票是今天盘中提醒关注上涨的铁粉 顶级游资社长 10-2110-21 15:51
- 35 0 [沪银吧] 今天空单有肉吃 有礼貌的汪昊13 10-2110-21 15:51
- 67 0 [COMEX铜吧] 铜累库了 开心每一天lsp 10-2110-21 15:51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我今天2.94进入了,目标6万股,目前只进入了百分 满山猴子抓大牛 10-2110-21 15:51
- 41 0 [中航光电吧] 杂牌军就是一个杂牌军,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强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10-2110-21 15:51
- 86 2 [中油资本吧] 就这个样居然排名没掉? 张远见 10-2110-21 15:51
- 5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阿,翻红不丈夫! 股友OrfQTB 10-2110-21 15:51
- 88 1 [杭钢股份吧] 看好算力。却只涨cpo真是扯淡 小小樱桃 10-2110-21 15:51
- 421 26 [和而泰吧] 继续拿稳,看到是新号唱空就直接拉黑吧,大号唱 玩家_9527 10-2110-21 15:51
- 42 0 [天融信吧] 今天主力没跑 胡广州1839 10-2110-21 15:51
- 88 1 [辉丰股份吧] ST辉丰股份股民们不感到其股价有与资本共同操控 股友22u2V07270 10-2110-21 15:51
- 84 6 [博安生物吧] 跌破10块,势在必得 认真负责的钢铁侠 10-2110-21 15:51
- 87 1 [华建集团吧] 前期高点45停盘。 可可爱爱de百香果 10-2110-21 15:51
- 476 0 [ST萃华吧] $萃华珠宝(SZ002731)$ 广州强 10-2110-21 15:51
- 74 1 [沪银吧] 这样子拉尾盘谁看了不怕,这是要埋人的节奏,空 这3年专做金银 10-2110-21 15:51
- 123 3 [昆药集团吧] 谁知道三季报怎么样 曹沈杰 10-2110-21 15:51
- 506 1 [R中弘1吧] 中弘的现状就是,想玩如意岛是吧?先把老王转走 中弘0 10-2110-21 15:51
- 48 1 [新易盛吧] 目标500以上 抓牛机 10-2110-21 15:51
- 101 1 [奕材申购吧] 今年中了三个,都是这种几元钱的,挣不了多少钱 有名有姓2008 10-2110-21 15:51
- 121 0 [丹娜生物吧] 请问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如何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1
- 64 1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牛逼,拿不住,完全拿不住…… 回到拉萨去炒股 10-2110-21 15:51
- 46 0 [寒武纪吧] 明天超越茅台创历史新高20% AI作图 10-2110-21 15:51
- 31 0 [四环医药吧] 孩子一天上九元多,老爹就这德性 股友fd21286319 10-2110-21 15:51
- 252 3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半小时没动作不向上也不向下,第二天99%低 有自信的风吹 10-2110-21 15:51
- 202 3 [华侨城A吧] 俺记得季度报表时间是10月27,怎么又推迟到31号 四海闲人 10-2110-21 15:51
- 55 2 [克莱特吧] 今天39又加餐了,是不是明天就直接躺平了? 创新的韩港 10-2110-21 15:51
- 49 0 [ST南都吧] 谁给这个公司的勇气,创业板3%的大红盘,它竟然 股友XM31ZU 10-2110-21 15:51
- 414 1 [*ST尔雅吧] 先撤,有机会再进! Q养老靠自己8 10-2110-21 15:5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兄弟们,集合 内蒙老牛丶 10-2110-21 15:51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宇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356Y055z06 10-2110-21 15:51
- 643 1 [中国神华吧] 国能神华九江电厂二期工程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中国神华资讯 10-2110-21 15:51
- 75 1 [长城证券吧] 预判一下这周走势持续上升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10-2110-21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