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丹娜生物吧] 请问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否存在重大违法违规情况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3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想买也不行了现在 Yayoyo 10-2110-21 15:53
- 618 11 [五粮液吧] 继续拿。长期投资的。 喜悦的戈薇1 10-2110-21 15:53
- 710 0 [淳中科技吧] 有回暖迹象,市场放量7.8%,但总成交量不到二万 山中有佛09 10-2110-21 15:53
- 951 34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住工!才见大海,海鸥就给了我一个涨停。这 月容花 10-2010-21 15:5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冲高回落 天天快乐龙0725 10-2110-21 15:53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股吧里。每天有准时准点的唱多智飞,都是主 股友826a35701U 10-2110-21 15:53
- 54 0 [哔哩哔哩-W吧] 太脏了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110-21 15:52
- 1100 1 [商汤-W吧] 哇,4218万成交的谁啊? 诚恳de阿拉蕾 10-2110-21 15:52
- 165 3 [电广传媒吧] 控盘到昨天封板的位置?什么意思?大盘这么涨都 股友3670xk8805 10-2110-21 15:52
- 3758 8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与长江存储的合作关系及项目 认知的背后 10-1810-21 15:52
- 48 0 [朗迪集团吧] 明天涨, 奋发的苗靖娴 10-2110-21 15:52
- 793 5 [永鼎股份吧] CP0板块涨了3.55可是永鼎仍在水下。说明什么? 眼光格局与耐心 10-2110-21 15:52
- 81 3 [ST易购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2110-21 15:52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来看米粉了今天抄底了吗,今天普涨行情米粉是 观山水风光 10-2110-21 15:52
- 77 3 [辉煌科技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啊 股友858189r2p8 10-2110-21 15:52
- 58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,10月17号清仓5.76(52*28*2)10月21 股友hPAZBt 10-2110-21 15:52
- 41 0 [华融化学吧] 明天涨停 玩股就是堵运气 10-2110-21 15:52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感觉这公司股价要废废啊 喝点小9就迷糊 10-2110-21 15:52
- 65 0 [现代投资吧] 国企改革、新能源、智慧交通,每一个都能兑现业 泛函学完心泛寒 10-2110-21 15:52
- 74 1 [XD贵研铂吧] 没救了,垃圾贵成老登股了,有货出货,千万别买 股友xK2z1J 10-2110-21 15:52
- 115 6 [黄金/美元吧] 我一点都不怕它跌 红柿子1267 10-2110-21 15:52
- 73 1 [卧龙新能吧] 追高了,6个点进来了,以为会涨停!结果走成这 平和宁静的望舒6 10-2110-21 15:52
- 64 1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补涨 马王五 10-2110-21 15:52
- 39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$纳斯达克100ETF(SH513110)$ 热情似火的栖砚7 10-2110-21 15:52
- 82 5 [众泰汽车吧] 成本3.79,早上3.33卖了半仓想做T,卖飞了 小散哥哥 10-2110-21 15:52
- 81 0 [厦工股份吧] 深地经济第一板,能成妖吗 济阳正安路 10-2110-21 15:52
- 54 0 [津膜科技吧] …… 股友LE2Czt 10-2110-21 15:52
- 14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估值上涨超过百分之五, 股友91u8I57560 10-2110-21 15:52
- 14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慌,明年冲击8000点,坐稳扶好了。 股友MHz7Wh 10-2110-21 15:52
- 263 10 [玻璃吧] 持有多单的家人们切莫听信他人谗言恐吓你割肉多 A股有价投 10-2110-21 15:52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就是沪指 财富自由2028 10-2110-21 15:52
- 42 1 [山高控股吧] 必破2.5,今天应该是2.2左右吧 汤姆的小杰瑞 10-2110-21 15:52
- 257 5 [巨化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暴雷? 久踩踏 10-2110-21 15:52
- 44 1 [众泰汽车吧] 离我t了半天的成本还是有点距离的, 钱来前来来来来 10-2110-21 15:52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利润一年不如一年,三季报怕也躲不了要亏损 基民AkC2Ph 10-2110-21 15:52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爽 多多已多多 10-2110-21 15:52
- 161 12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券商都拉的冒烟了,你个垃圾好歹动一下呀!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10-2110-21 15:52
- 63 1 [科远智慧吧] $科远智慧(SZ002380)$ 股友X912515p99 10-2110-21 15:52
- 549 2 [东山精密吧] 子公司索尔思光电1.6T光模块订单,800G及以上高 东山精密股友 10-2010-21 15:52
- 108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大盘比较强势,但是也没有站稳12,明天开盘 股友81671X3q79 10-2110-21 15:52
- 81 2 [宝信软件吧] 董秘半年没有互动了,由此可见,此公司内部混乱 基民F2V5537901 10-2110-21 15:52
- 256 1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羊天峰 10-2110-21 15:52
- 114 1 [中石科技吧] 华为Mate80下个月发布微泵液冷 犇犇yl 10-2110-21 15:52
- 82 4 [赛微电子吧] 买了这垃圾,会得心病。真不配浪费的两年时间 猎德村村狗 10-2110-21 15:52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,垃圾股,月那月跌 卓越DREAM185632 10-2110-21 15:52
- 355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后天有一亿左右的增持,你们说是涨还是跌,猜 股友3130Og0966 10-2110-21 15:52
- 127 6 [成都燃气吧] 狠狠的砸,我要让那些不信任我的人,体验到痛苦 不卖就不算亏 10-2110-21 15:52
- 7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高端制造。数字经济。科技智选。先锋半导体。今 猴谷春色 10-2110-21 15:52
- 192 2 [飞沃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, 飞沃科技股友1 10-2110-21 15:52
- 246 6 [华友钴业吧] 62.62,又收了个顺子 毕菲特1 10-2110-21 15:52
- 308 2 [沙河股份吧] 这票的主力开始出货了,最近几天逐级下跌明显涨 股友3i6c561278 10-2110-21 15:52
- 2882 19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:公司目前的维生素类产品有肌醇,后续 川宁生物资讯 09-2210-21 15:52
- 302 0 [光力科技吧] 回公司出个业绩预告吧!!!优秀的公司总是提前 光力科技股友 10-1410-21 15:52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再来 鹰隼之翼0 10-2110-21 15:52
- 35 0 [三生制药吧] 死气沉沉 股友9G90277I68 10-2110-21 15:52
- 80 2 [COMEX黄金吧] 再说一遍别碰金银 股友538110Nq06 10-2110-21 15:52
- 55 0 [三峡新材吧] $三峡新材(SH600293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5:52
- 149 4 [特发信息吧] 为什么这么压,为什么这么砸。为什么这么杂? 股友qcNEzB 10-2110-21 15:52
- 92 0 [丹娜生物吧] 请介绍公司的财务独立情况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2
- 40 0 [北方导航吧] 来一个涨停板 股友2520Q32K73 10-2110-21 15:52
- 15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4.98% 估值播报员 10-2110-21 15:52
- 157 0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 孟鑫闯大A 10-2110-21 15:52
- 48 0 [步步高吧] 把人气顶进前50,老庄绝对砸懵你们 我叫T王 10-2110-21 15:52
- 56 0 [COMEX白银吧] 10cm 股友O56x269907 10-2110-21 15:52
- 53 0 [群兴玩具吧] 成败不过一线,为什么失败的会是我们”“成败不 生意暴富地林平之 10-2110-21 15:52
- 89 0 [平潭发展吧] 目前可以追溯到的,最早关于研究证券交易的书《 澹台宗崎 10-2110-21 15:52
- 110 3 [常山北明吧] 如果今天大盘跌这只票一定跌停 基民3R88231O21 10-2110-21 15:52
- 138 4 [*ST华西吧] 年底翻倍,拿住了,洗盘中 俏俪的赵先生 10-2110-21 15:52
- 72 0 [英美烟草吧] Tender Offer 英美烟草资讯 10-2110-21 15:52
- 89 2 [山高控股吧] 10万股快腰斩了C,好痛啊 股友72938T8N38 10-2110-21 15:52
- 94 2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都完了 飞黄万贯de珮青 10-2110-21 15:52
- 109 2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的K线画好了,就是10月16日的K线。 而今迈步前进 10-2110-21 15:52
- 352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如何用黑科技摆脱市场对京东方不是科技企 京东方A股友 09-0110-21 15:52
- 67 0 [广聚能源吧] 同板块外围全涨狠了,石化油服涨停,洲际油田全 鸿开优泓 10-2110-21 15:52
- 1756 4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我就拉升5-10%,都把筹码给我 山上红牡丹1 10-2110-21 15:52
- 127 4 [*ST闻泰吧] 牛逼克拉斯,再接再厉哦,这股之前的利空也能叫 慢慢赢 10-2110-21 15:52
- 263 7 [旭升集团吧] 多少天后会被强赎? 股友1277R156Y7 10-2110-21 15:52
- 199 5 [新宏泰吧] 妈的,这票都快没人买没人卖了! SKS 10-2110-21 15:52
- 93 0 [丹娜生物吧] 公司是否经历重大资产重组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2
- 400 3 [永辉超市吧] 亏得我心疼 股友67wU111135 10-2110-21 15:52
- 401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这支股票目前是一个持有的状态,短期的支 顶级游资社长 10-2110-21 15:52
- 2007 0 [工业富联吧] A股超4600股上涨,工业富联涨超9%,日韩股市跳 工业富联资讯 10-2110-21 15:52
- 124 4 [药明康德吧] 这垃圾是想跌完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110-21 15:52
- 147 3 [均普智能吧] 定增就给股价上了紧箍咒,暂时没行情了。 FightingMan 10-2110-21 15:52
- 61 0 [蓝特光学吧] 不错 新行业长下影boll 10-2110-21 15:52
- 50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这个基金可以每天定投吗? 基民wIZXqc 10-2110-21 15:52
- 307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颖悟的印崠 10-2110-21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