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国金证券吧] 可以关门了。垃圾 股友6Sl1W8 10-2110-21 20:41
- 243 1 [九联科技吧] 深信服21晚间公告出资收购广东九联科技。 博雅顾投公司 10-2110-21 20:41
- 62 0 [普邦股份吧] 还要100cm才到位 股友l552360V53 10-2110-21 20:41
- 162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股吧,场内场外的都多 十年割一回 10-2110-21 20:41
- 64 1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开盘会跌很多吗? 股友18G5015e31 10-2110-21 20:41
- 464 5 [黄金/美元吧] 10.21日黄金简评:基本面:据CME“美联储观察” 刘先生Wedjud 10-2110-21 20:41
- 414 3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持续上涨,华友近期有点跟钴价脱敏,但这又 短线之神猫哥 10-2110-21 20:41
- 362 6 [华脉科技吧] 被套3个多月,上周五不明原因涨停害怕,卖了500 养马寨的小游客 10-2010-21 20:41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搏尔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80.6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0:41
- 51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清仓了。这垃圾再也不碰了 心细如尘的邱莉萍 10-2110-21 20:41
- 62 2 [A50期指吧] 太累了,不想玩了,劳心费神的 股友52k832t536 10-2110-21 20:41
- 528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50亿订单,原来跑去隔壁.均胜了! 猛发帖没好人 10-2110-21 20:41
- 1503 6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(920101)龙虎榜数据(10-21) 志高机械资讯 10-2110-21 20:41
- 1922 6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联合创始人成明和卸任副董事长 迈瑞医疗资讯 10-2110-21 20:41
- 46 1 [金力永磁吧] 跑了,大盘这样了还绿 股友c596628X29 10-2110-21 20:4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@毅昌科技这玩意有你份吗? 就不下车333 10-2110-21 20:41
- 406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今天创业板的行情直接杀疯了,买 友友2475 10-2110-21 20:41
- 55 0 [红宝丽吧] 明天能否突破9元大关 股友I8368588f9 10-2110-21 20:41
- 299 1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我看好船舶,因为开放是中国未来的主题曲 勇敢的牛牛啦 10-2110-21 20:41
- 110 3 [中金黄金吧] 这货今天期货涨它还跌,明天期货跌,它会怎么样 股友TwD56M4170 10-2110-21 20:41
- 70 1 [视源股份吧] $视源股份(SZ00284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0:41
- 84 3 [沪银吧] 拉回去的概率太低了,黄金也跌了,阴包阳,多单 晶硅谁之祸 10-2110-21 20:41
- 312 0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别只看指数飘红,债市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。今天 看图说话写话 10-2110-21 20:41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我在三只松鼠完美躲过了牛市! 股友32g766q638 10-2110-21 20:41
- 73 3 [苯乙烯吧] 晚上怎么说低开还是高开 甲醇燃油一买就赚 10-2110-21 20:41
- 245 2 [新研股份吧] 谁能看暗盘,庄跑了没 股友27NWiM 10-2110-21 20:41
- 158 5 [新特电气吧] 悟道兄一晚上没有睡觉的结果,周一加油干就是了 最强涨停 10-1810-21 20:41
- 82 0 [润欣科技吧] 什么时候把奇异摩尔给收购了,壮大公司业务 股友a95Y957069 10-2110-21 20:41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强弩之末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110-21 20:41
- 73 1 [COMEX白银吧] 湖南白银会不会噶 是溜溜球咯 10-2110-21 20:41
- 111 1 [铜陵有色吧] 不要慌,今天大盘表现非常好,上证后面会表现更 股友13529X10M0 10-2110-21 20:41
- 66 2 [烽火电子吧] 收红盘干啥。。。绿了多好。。。我还没磨够,请 ad123444333 10-2110-21 20:41
- 697 2 [ST合力泰吧] 比亚迪清仓跑路了 德里个德 10-2110-21 20:41
- 300 1 [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真的坑,新发买入,原来的基金经理跑路了,留个 高风亮节的公孙南 10-2110-21 20:41
- 260 4 [泡泡玛特吧] 明天高开几个 文润天涯 10-2110-21 20:41
- 284 1 [甲醇吧] 【波哥点评】10.22盘前甲醇2601合约分析布局甲 BG波哥点评985002 10-2110-21 20:41
- 98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呀 基民ltgyUo 10-2110-21 20:41
- 314 10 [七匹狼吧] 今天没看懂。。。。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20:41
- 104 3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票明显被操控了 执笔写年华丶 10-2110-21 20:41
- 467 8 [建设机械吧] 5.2的成本,能不能回本? 金银财宝的金宝 10-2010-21 20:41
- 80 1 [美元吧] 晚上高市早苗还要讲话,现在的日元真是经不起折 皇图霸龙决8872 10-2110-21 20:41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的超硬材料不属于深地概念吗 股友71e059951M 10-2110-21 20:41
- 115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005,巨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2110-21 20:41
- 13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CPO板块爆发背后的机会与思考 养基小师姐 10-2110-21 20:41
- 48 0 [亚信科技吧] 股市一片欢腾的时候,又 高位清仓 10-2110-21 20:41
- 51 0 [北方导航吧] 买这个股的人哭的日子在后头呢 富贵万能的神 10-2110-21 20:41
- 55 0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大概率要反包掉今天的阴线 股友1763xI5909 10-2110-21 20:41
- 45 1 [德林控股吧] 好恶心的票 苏州逆流而上哥 10-2110-21 20:41
- 154 3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应该是历史以来牛市,散户埋了主力的个股吧 龙马精神7788 10-2110-21 20:41
- 67 1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主力跑了4000多万 有激情的彭聪19 10-1410-21 20:41
- 268 2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今天股市大涨 股友12l1M88928 10-2110-21 20:41
- 67 0 [COMEX白银吧] 奇迹没有了 股友1657P5F995 10-2110-21 20:41
- 479 0 [华建集团吧] ??? 巴韭特吖1 10-2110-21 20:41
- 62 1 [凯撒旅业吧] 家人们明天完蛋了因为光哥走了 宁愿卖飞不追 10-2110-21 20:41
- 135 3 [光威复材吧] 为什么1000万股还不减持 股友C1067c8139 10-2110-21 20:41
- 1830 4 [*ST天喻吧] *ST天喻追讨回购款遇阻,债务人北京载川就管辖 *ST天喻资讯 10-2110-21 20:41
- 773 0 [中国电信吧] 港股公告精选|中国电信前9月净赚逾300亿元 泡 中国电信资讯 10-2110-21 20:41
- 95 0 [上海医药吧] 医药没有风口,拉不起来很正常,没有资金入场, 韭菜中大粗腿 10-2110-21 20:41
- 117 0 [华泰柏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同样是纳指100ETF怎么净值最低啊 基民H7116m8379 10-2110-21 20:41
- 123 0 [沪银吧] 泡沫太大。准备蹦盘 凤毛麟剿 10-2110-21 20:41
- 319 0 [金煤科技吧] 可以了没多少下跌空间了 珂珂0珂珂 10-2110-21 20:41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闪崩的行情,今天高开一波,对空单很不友好,现 Y一瑶AHrzy411 10-2110-21 20:41
- 182 7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高速集团有钱来救儿子了,明天翻倍,5元见 股友5082g29z16 10-2110-21 20:41
- 114 2 [中船科技吧] 这公告怎么理解啊明天要跑吗 基民tl271j 10-2110-21 20:41
- 478 1 [高新兴吧] 有人说股价不涨是双广减持的原因,刘双广最后一 渝每文 10-2110-21 20:41
- 158 1 [禾元生物-U吧] 快先下手买同名字的股,已开始炒了 大东就是我 10-2110-21 20:41
- 53 2 [沪银吧] 11300开? 炒股养家走天下 10-2110-21 20:41
- 57 1 [向日葵吧] 平常心,做好高抛低吸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0-2110-21 20:41
- 142 1 [南微医学吧] 南微医学: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 南微医学资讯 10-2110-21 20:41
- 239 3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主力我的127啥时候才能回本呀? 股友V7325822e2 10-2110-21 20:41
- 195 2 [中机认检吧] $中机认检(SZ301508)$ 老韭菜PLUS 10-2110-21 20:41
- 49 0 [倍加洁吧] 外面都涨疯了,我竟然在这里亏钱,哎 小梦田 10-2110-21 20:41
- 72 0 [康达新材吧] 这是最安静的股吧,大家对他的利好已经司空见惯 落孤星 10-2110-21 20:41
- 175 1 [华友钴业吧] 下跌趋势,主力会放大利空。主力会利用期货的下 定海神真 10-2110-21 20:41
- 805 4 [奔图科技吧] $纳思达(SZ002180)$ 独立得辛巴 10-2110-21 20:41
- 66 0 [中金公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4年面向专业机构投资者公开 中金公司资讯 10-2110-21 20:41
- 160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无语了,这么好的行情,其他的涨七八个点,这个 laobaby123456789 10-2110-21 20:41
- 89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18.89元,希望能站稳18+ 雪肤的隆琦2026 10-2110-21 20:41
- 280 7 [顺景科技吧] 这票会被退市吗 股友x52M2g 10-2110-21 20:41
- 796 3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钛业:无任何逾期担保 金浦钛业资讯 10-1610-21 20:41
- 82 0 [网宿科技吧] 老刘老陈,本可以好好合作,从从容容。可如今, 生动的白三仟1 10-2110-21 20:41
- 228 1 [菲菱科思吧] 广东:支持工业智能算力应用 培育工业软件和智 舒缓的彭菡 10-2110-21 20:41
- 686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热情的叶恺8 10-2110-21 20:41
- 90 0 [中信重工吧] 公司主要从事矿山及重型装备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 中线短炒 10-2110-21 20:41
- 49 0 [MERCHANTS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HANTS TRUST 资讯 10-2110-21 20:41
- 206 0 [湘财久盈中短债A吧] 兴华兴利很会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多赚点,昨天净值 气气球 10-2110-21 20:41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打爆空头 里克尔梅2025 10-2110-21 20:41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多头企稳,昨天建议的中线多思路不变 ainihxp520 10-2110-21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