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菲利华吧] 刚大涨又一堆唱多的。好慌! 龍飛九天 10-2110-21 20:44
- 73 0 [白云电器吧] 明天踩踏,看谁跑的快 股友kYMHlyph 10-2110-21 20:44
- 268 7 [亿道信息吧] 看明天怎么个开法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10-2110-21 20:44
- 179 4 [ST萃华吧] 一惊一乍,黄金涨翠花涨了吗?黄金一跌就专门洗 多多有鱼 10-2110-21 20:44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我前几天也卖了一些。 数据比人心真实 10-2110-21 20:4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深地经济,你不是有地下管廊,也不搞两个涨停? 市值10倍增长 10-2110-21 20:44
- 70 2 [神开股份吧] 抚顺市特钢看看抚顺特钢BakerHughes北美三大油 股友NgWutJ 10-2110-21 20:44
- 59 1 [马可波罗吧] 25元以上买进的,第二天当8折。 股友lLpSa2 10-2110-21 20:44
- 1266 7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懂? 盆满善贾地扫地僧 09-2910-21 20:44
- 47 0 [华海药业吧] 月线悬在空中、肯定要击穿所有的支撑呀 股友HXPnYd 10-2110-21 20:44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跑路了 小周哥记录 10-2110-21 20:44
- 157 1 [佛塑科技吧] 广东智能制造方案给佛塑带来炒作机会 aster911 10-2110-21 20:44
- 67 0 [R鸿达1吧] 为什么老赖还能任职!还能出来? 股友7v80y23686 10-2110-21 20:44
- 167 3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阳包阴,大家一起吃肉。 观羽之鸽 10-2110-21 20:44
- 135 6 [艾芬达吧] 真是,一动不动 朱双0202 10-2110-21 20:44
- 163 12 [上海医药吧] 赌输了 TT落袋为安 10-2010-21 20:44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我想问一下:自然人和中小投资人怎么理解?他们 水财888888 10-2110-21 20:44
- 72 2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高点卖出了,明天再低吸 二零二九 10-2010-21 20:44
- 105 0 [Metropolitan Bank Holding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Metropolitan Ban资讯 10-2110-21 20:44
- 242 6 [指南针吧] 明天上166元 清新脱俗的周智妍 10-2110-21 20:44
- 62 2 [康农种业吧] 大市场之农业,920唯二标的 微涟拂晓 10-2110-21 20:44
- 213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买在际高点,亏10%了,今天又亏,无语 诙谐幽默的柳亚特 10-1610-21 20:44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业绩比难兄东岳硅材好百倍? 股友cdW7WA 10-2110-21 20:44
- 42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吧,主力都跑完了韭菜进来站岗!!!! Ace铭灏 10-2110-21 20:44
- 212 1 [胜宏科技吧] 10月21日丨胜宏科技(300476.SZ)在投资者互动平 大凡的百万实盘 10-2110-21 20:44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笑看追高做多黄金的韭菜。 寒雾晨光 10-2110-21 20:44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729个绿的之一,连续2天没有反弹,你让我怎么信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10-2110-21 20:44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在最高点就说是暴跌,看来今晚可能出现史诗 马上少年 10-2110-21 20:44
- 105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创业投资合伙持有gpu四小龙燧原科技0.1 wantongkeji001 10-2110-21 20:44
- 10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哦今天创业板指的行情是不是让你热血沸腾?那就 欢乐的一天 10-2110-21 20:44
- 40 0 [源杰科技吧] 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110-21 20:44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必须冲到17块 股友80D81v2667 10-2110-21 20:44
- 468 6 [万达信息吧] 今日三剑客排名,小达子依旧稳住了第二宝座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2110-21 20:44
- 448 3 [兴森科技吧] 相对板块严重缩量,近期没什么行情了。 射伊岸 10-2110-21 20:44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广东的企业! 一年五十倍大牛 10-2110-21 20:44
- 48 0 [ST中装吧] 等着跌下来,这几天快砸!!! 独立的君清雪7 10-2110-21 20:44
- 62 1 [鹏鼎控股吧] $鹏鼎控股(SZ00293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0:44
- 47 1 [云汉芯城吧] 可惜我买不了 小投怡情2020 10-2110-21 20:44
- 154 1 [中国黄金吧] 有时候股市是反人性的,正是洗牌几天后,黄金大 基民z1KfcI 10-2110-21 20:44
- 411 5 [山子高科吧] 我刷到抖音里有一个人叫“点灯的人”说山子是总 股友3c857862E0 10-2110-21 20:44
- 154 4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:300695兆丰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兆丰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0:44
- 99 4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补涨。 股友2L5633297N 10-2110-21 20:44
- 153 1 [华建集团吧] 出公告了,完了,未来12个月内不存在资产重组 冷若冰霜的付晴翔 10-2110-21 20:44
- 128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厉害厉害 基民8Y668832N8 10-2110-21 20:44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涨的时候,开盘黄金不一定涨,跌的时候,开 基民6329100t0p 10-2110-21 20:44
- 46 0 [源杰科技吧] $源杰科技(SH688498)$ 大青山王老师 10-2110-21 20:44
- 64 2 [北方长龙吧] 放心0.01%都红不了,看得出的,收盘见证 陈群9898 10-2110-21 20:44
- 93 1 [傲农生物吧] 生猪期货已从底部启动,傲农三季报有望扣非为正 坦然得伊姆雷 10-2110-21 20:44
- 72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集团转让的30亿将全部注入山高控股拯救被套 不败梭哈 10-2110-21 20:44
- 655 0 [南方天天利货币B吧] s收益太少的可怜,没有进来的时候那么高,进来 不甘示弱的韶翰飞 10-2110-21 20:44
- 149 0 [东吴月月享30天持有短债C吧] 兴华兴利这一个月表现很稳健,昨天又赚了26个蛋 清风小小徐 10-2110-21 20:44
- 108 0 [统一股份吧] 深地概念,大涨 有创造力的顾皓15 10-2110-21 20:44
- 10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连续两天大盘大涨,陆 基民TeDuL0 10-2110-21 20:44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SZ000685)$ 一块腹肌王者 10-2110-21 20:44
- 269 0 [巨力索具吧] ! 股友T9028172R0 10-2110-21 20:44
- 668 1 [视源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视源股份接待华福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视源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0:44
- 99 0 [美信科技吧] 转发 多剁多剁剁 10-2110-21 20:44
- 13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发现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C跟踪的指数涨了5.4 红薯干55 10-2110-21 20:44
- 39 0 [荣盛石化吧] 稳如啊 fztx1023 10-2110-21 20:44
- 109 0 [嘉元科技吧] 品牌质量及客户资源品牌地位:国家制造业单项冠 大游资2026 10-2110-21 20:44
- 65 0 [A50期指吧] 这种走法太好了,A50微微绿,就是A50诱空,明天 股海浪叠浪 10-2110-21 20:44
- 13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线反弹靠CPO板块发力 养基小师姐 10-2110-21 20:44
- 12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卷土重来,相信你唐总! bzmmy 10-2110-21 20:4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猫爱吃鱼w 10-2110-21 20:44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妖股崩盘了?走的跟股票一样,惊心动魄呀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0:44
- 128 0 [华大九天吧] 公司肯定是不错的公司,但是主力现在不会做它, 金蝉脱壳 10-2110-21 20:44
- 51 0 [NYMEX原油吧] 明天准备进货 修罗场行者 10-2110-21 20:44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三万多T了一下,明天都给你 五路神仙保佑 10-2110-21 20:44
- 101 1 [生益科技吧] $生益科技(SH60018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0:44
- 91 1 [一品红吧] 明天希望不要跌太狠,负3左右可以吗 体贴的何亚特 10-2110-21 20:44
- 154 5 [和邦生物吧] 看到2.3 股友952YG15860 10-2110-21 20:44
- 56 0 [退市苏吴吧] 在怎么忽悠都没人买 炒股养花995 10-2110-21 20:44
- 60 0 [东方钽业吧] 这个量还得往下跌,而且涨了这么多了,明天肯定 基民pokMhj 10-2110-21 20:44
- 240 1 [孚日股份吧] 心怀忐忑的去看下山东墨龙今天走势,大有能源几 老兵雷三疯 10-2110-21 20:44
- 159 2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什么东西,牛市都快结束了,跟死人一动 正东哥 10-2110-21 20:44
- 120 3 [盛天网络吧] 不知道拿多久才能回本 要记得空仓 10-2110-21 20:44
- 5010 5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年内发行科创债近600亿 3年期成主力票面利 中信证券资讯 10-2110-21 20:44
- 62 0 [中储股份吧] 看看中信重工也是5元起步的 指标养股 10-2110-21 20:44
- 101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最垃圾的固收票,明天就清仓 股友oD39837601 10-2110-21 20:44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完了,今天没跑,三万块先计提三千,哎希望三千 布长舅痴史 10-2110-21 20:44
- 816 0 [建信核心精选混合吧] 006,小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2110-21 20:44
- 326 5 [玻璃吧] 五大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10-2110-21 20:44
- 30 0 [沪金吧] 一袋米要抗几楼 股友55P17953L7 10-2110-21 20:44
- 46 0 [*ST准油吧] 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吗 疯子等你 10-2110-21 20:44
- 102 1 [COMEX黄金吧] 想问下美国几点开盘 股友0153N95C99 10-2110-21 20:44
- 98 1 [武商集团吧] 哇哦,居然要直奔涨停了,这还是我认识的武商吗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10-2010-21 20:44
- 418 15 [新特电气吧] 我今天已经T过了,持仓动不了了,大家害怕跌停 股友P70105C283 10-1510-21 20:44
- 41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铁子们!今天创业板的行情是不是让你热血沸腾? 友友2475 10-2110-21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