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4 [茂化实华吧] 一看就是三蹦子 掌控命运zkmy 10-2110-21 21:04
- 45 0 [建业股份吧] 这股是? 镇定的西门文轩 10-2110-21 21:04
- 35 0 [莱绅通灵吧] 这个到底是跟啥,黄金涨他跌,黄金跌他暴跌 基民Qq0gBM 10-2110-21 21:04
- 85 1 [华建集团吧] 它有没有可能反向收购呢只说了重组和注入机构不 基民6139629nY9 10-2110-21 21:04
- 58 1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又到强压力位了 股友BhiGOw9085 10-2110-21 21:04
- 179 6 [国机重装吧] 3.5加仓了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10-1610-21 21:04
- 41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上演抢跑 稳健的牛逼 10-2110-21 21:04
- 115 3 [趣致集团吧] 你们说要不要割? 股友085n05d032 10-2110-21 21:04
- 94 0 [Cyngn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yngn Inc资讯 10-2110-21 21:04
- 94 0 [美元树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美元树资讯 10-2110-21 21:04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绝对涨 股友70e79V0335 10-2110-21 21:04
- 157 1 [华建集团吧] 大涨过的肯定不会是上海微电子的合作对象,真正 扶摇直上99999 10-2110-21 21:04
- 174 1 [翰宇药业吧] 简单看就是扩产的钱有了,明天看股价怎么走吧 枕刀戈 10-2110-21 21:04
- 65 1 [顺丰控股吧] 40以上管住你们的手,一股别买。我42.5买的已经 三友股东 10-2110-21 21:04
- 113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阿特斯太阳能资讯 10-2110-21 21:04
- 42 0 [数码视讯吧] 无语 行云流水156 10-2110-21 21:04
- 155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就是杀小散的,宽幅震荡杀的小散嗷嗷叫,要 虚空交易 10-2110-21 21:04
- 333 3 [南风股份吧] 大家做稳,要起风了,深地概念,通风系统, 股友褔满多 10-2110-21 21:04
- 48 2 [德林控股吧] 长期坚定投资者?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110-21 21:04
- 30 0 [四川黄金吧] 挂跌停走 股友791972yq75 10-2110-21 21:04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奔4000去啦! zym610 10-2110-21 21:04
- 10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下午清仓了这个etf,只留了一手底仓,不小 仪态万千的乔淳美 10-2110-21 21:04
- 50 1 [紫光股份吧] 真是遭际人哎! 股友71O067078q 10-2110-21 21:04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加仓加仓加仓 当韭菜的命 10-2110-21 21:04
- 70 1 [华建集团吧] 你猜机构和庄股知不知道底牌 龙场悟道fox 10-2110-21 21:04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俄乌和平,利空黄金 股友M8MUpZ 10-2110-21 21:04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高位波动大,跌5个点都有可能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04
- 1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个月内到40应该差不多。如果年底开始传沪东装 自主定投 10-2110-21 21:04
- 260 6 [东方精工吧] 现在大家知道东方精工不是主营瓦楞纸了吧。人家 热血沸腾中 10-2110-21 21:04
- 84 1 [高新发展吧] 已经坚持小一年从盈利3万到亏四万,继续坚持? 预言为真 10-2110-21 21:04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是织布的,什么板块也不是 股友228k90H558 10-2110-21 21:04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今晚热闹了,那么多媒体小作文都来恶意炒作,用 鷰繎逸瀟 10-2110-21 21:04
- 30 0 [玻璃吧] 牛逼了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2110-21 21:04
- 50 0 [康芝药业吧] 6元区再见 凯鼎骏投资 10-2110-21 21:04
- 53 0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1:04
- 197 0 [景顺长城景气成长混合A吧] 持仓都快四年了,能不能偶尔给些惊喜啊,不温不 基民Z531e07765 10-2110-21 21:04
- 7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确实是利率债一哥了,每次涨的都是最多的。 温和友 10-2110-21 21:04
- 173 3 [史丹利吧] 公司很挣钱,但是现金流有点不正常 鳄鱼玩潜伏 10-2010-21 21:04
- 48 0 [沪银吧] 才跌那么一点,加多,缺口会补 豆问你还叼 10-2110-21 21:04
- 33 0 [成都华微吧] 家里常住有人,天天都是绿棒棒! 股友vrb1iX 10-2110-21 21:04
- 62 0 [和而泰吧] 啊 食恐兽 10-2110-21 21:04
- 34 0 [捷捷微电吧] 年前后肯定来一轮 股友8I0201037K 10-2110-21 21:04
- 192 1 [国投瑞银产业转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转型一年持有混合C$让人无语,坚 基民stMNh8 10-2110-21 21:04
- 86 0 [寒锐钴业吧] 又是对子收盘。控盘庄家是什么意思,挑衅还是调 闲哥不闲 10-2110-21 21:04
- 96 2 [东通退吧] 感觉最近有大跌,没有大跌大洗盘不会涨你们猜, 每天做t缴税 10-2110-21 21:04
- 82 0 [中微公司吧] 不买,只买嘉楠科技,恆玄科技,寒武纪,极氪, 东洋马太郎 10-2110-21 21:04
- 82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深地级济,爆发,就是挖掘很深的矿! 股友8E10361T31 10-2110-21 21:04
- 109 0 [必贝特-U吧] 上市第一天估价低点39元,高点85元 star07550516 10-2110-21 21:04
- 11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只要投资就有波动,理性面对,耐心等待行情反弹 逆风飞翔瑞 10-2110-21 21:04
- 89 1 [金洲管道吧] 这股你看山东墨龙就行了,墨龙涨金州必跌。我发 股友07306Q22E0 10-2010-21 21:04
- 82 1 [COMEX黄金吧] 能大涨必然就可能大跌,没什么投资途径是一定保 Rock玩债基 10-2110-21 21:04
- 72 2 [沪金吧] 要命啊,开盘要到957了,下午空单最后十分钟割 老练的张逸凡 10-2110-21 21:04
- 146 5 [沪金吧] 金价回归200-300是大势所趋,很多沙散乃至一些 安全第一Z 10-2110-21 21:04
- 529 0 [创世纪吧] “台群系统”已跨过“样机”阶段,进入内部规模 蓝思科技铁粉 10-2110-21 21:04
- 571 1 [财经评论吧] 实益达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1.3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04
- 181 5 [安培龙吧] 盘后出利好,就看能不能乘机起势了 割韭菜的老农2793 10-2110-21 21:04
- 63 1 [新亚强吧] 可以抢了, 安全第一Z 10-2110-21 21:04
- 44 1 [联合化学吧] 羡慕你们早走的人啊 xfeng99990 10-2110-21 21:04
- 156 4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1.72,本周录取线价格11.54 老油条油条老 10-1710-21 21:04
- 45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站上4000点 新逝水流年 10-2110-21 21:04
- 62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分歧很大吗? 每天涨半个点就行 10-2110-21 21:04
- 628 4 [中信证券吧] 请大家重点关注重大劲爆消息,是券商行业的重大 弱水叁仟但饮一瓢 10-2110-21 21:04
- 242 5 [隆基绿能吧] 刚割肉你在逗我 涨不停不停涨168V 10-2110-21 21:04
- 36 0 [玻璃吧] 持有多单的家人们一定要拿稳拿好,切莫听信他人 A股有价投 10-2110-21 21:04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拉一根15厘米的全部的气场都回来了 梭哈凯哥 10-2110-21 21:04
- 53 0 [中粮糖业吧] $中粮糖业(SH60073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1:04
- 55 0 [XD贵州茅吧] 拼多多3260两瓶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10-2110-21 21:04
- 84 2 [COMEX黄金吧] 等某天出现个-10跌幅你们就安逸了 人生一场梦 10-2110-21 21:04
- 189 1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$汇添富的今天涨4. 佛光普照遍法界 10-2110-21 21:04
- 136 5 [钱江生化吧] 看明天涨还跌,跌了就继续洗 股友a0I6333766 10-2110-21 21:04
- 96 2 [南京港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明天无非就是两种走势,明天低开 乐观的冷知露 10-2110-21 21:04
- 57 1 [正虹科技吧] 如我所料,今天是涨的,那么明天就看跌,3个点 炒股养驾 10-2110-21 21:04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梭哈明天涨6 股友228Ai50901 10-2110-21 21:04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别装了,开始跳吧 淡泊名利丶 10-2110-21 21:04
- 26 0 [玻璃吧] 再破新低 大道至简_道 10-2110-21 21:04
- 29 0 [纽约金TN12吧] 接住 股友23f2L89773 10-2110-21 21:04
- 205 2 [黄金ETF博时吧] 俄乌似乎要停战了,注意风险 山谷风控 10-2110-21 21:04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现在有主力吗?已经死了! 温文尔雅的曹淼洋 10-2110-21 21:04
- 126 0 [前海开源稳健增长三年混合吧] 邱杰~曲阳的业绩在我所知的基金经理中排最末位 知识的舒茹雪 10-2110-21 21:04
- 159 0 [天源迪科吧] 广东省人工智能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( D123J 10-2110-21 21:04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都跑,谁接呢 就喜欢单调 10-2110-21 21:04
- 89 3 [沪银吧] 开盘不得直接到11500了啊 流水ID 10-2110-21 21:04
- 1283 2 [大众公用吧] 就看你的了 西朝东 10-2110-21 21:04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御姐的一种生活习惯和依赖程度不同程度受损 苏峋7199 10-2110-21 21:04
- 290 1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合肥城建跟你一个概念人家涨疯了 股友01D578131t 10-2110-21 21:04
- 290 4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可能拉抬股价是为了配合拍卖定价,拍卖定 Farewellllll 10-2110-21 21:04
- 420 15 [兴业银行吧] 同时持股国泰海通,中信证券,兴业银行。。。的 phil2397 10-2110-21 21:04
- 104 3 [沪金吧] 992空的能回本不 股友06237t3N88 10-2110-21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