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4 [黄金/美元吧] 亏麻了,明天有多少天台 伦敦精 10-2110-21 23:18
- 65 0 [众合科技吧] 一中标必跌,主力利用中标必出货,如果在股吧2 股海评估员 10-2110-21 23:18
- 112 2 [汉钟精机吧] 先来三个一字板再来两个换手板,放个利好消息出 kkyylw 10-2110-21 23:18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白银要套多少人了哦 lwb1472585339 10-2110-21 23:18
- 140 1 [玻璃吧] 东正和永安两大机构合力做空玻璃,抄底的绝对惨 晓妲晓孬 10-2110-21 23:18
- 644 1 [山东黄金吧] 我错了,不该做空 基民2DAilZ 10-2110-21 23:18
- 289 3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请跟着我的步伐走,坚定的向上走,一步也不 屠龙剑客 10-2110-21 23:18
- 75 1 [均胜电子吧] 50就上不去? 甘于平凡97 10-2110-21 23:18
- 66 2 [天保基建吧] 还有5块的兄弟吗 好学得海勒 10-2110-21 23:18
- 2557 20 [歌尔股份吧] 只看公告 别被带偏 老牛的爸爸 10-2010-21 23:18
- 80 0 [北元化工吧] 各位真的拿好这股,pvc历史低价,你再看看期货 精准的文晨光 10-2110-21 23:18
- 42 0 [金银河吧] 不能装死,该干活了! 股友G08v172626 10-2110-21 23:18
- 44 0 [众兴菌业吧] $众兴菌业(SZ002772)$ 股友0H79F73783 10-2110-21 23:18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影业减持博纳至5%以下,影视整合潮退场信号 要不要乐奈 10-2110-21 23:18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买期货资金至少多少起? 高升之路 10-2110-21 23:18
- 62 1 [永太科技吧] 好票 纯纯的记忆 10-2110-21 23:18
- 232 5 [湖南白银吧] 日本英国黄金白银涨大家明天拿住起飞 无敌暴虐龙 10-2110-21 23:18
- 256 5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股怎么90%都是套牢,没有获利的,明天你会 干劲冲天地一串红 10-2110-21 23:18
- 1503 6 [利和兴吧] 利好来了 麓炎焱 10-2110-21 23:18
- 989 32 [凯撒旅业吧] 五周线下穿十周线,形成死叉,明天继续调整,长 拉萨雄起 10-2110-21 23:18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发生了什么状况黄金不金而大跌了? 老股兵 10-2110-21 23:18
- 63 1 [COMEX黄金吧] 赶快直线下跌,我要结婚了 云D的韭菜 10-2110-21 23:18
- 57 0 [武汉凡谷吧] 祝此股和控股股东死,全 有趣的柳晨光 10-2110-21 23:18
- 466 3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,我来说两句,近期量价齐升,量都是前 股海chen826357 10-2110-21 23:18
- 158 5 [淳中科技吧] 我宣布此股已经废了,明天148以下开盘收盘价143 伏虎芩龙 10-2110-21 23:18
- 12600 7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钢管分公司自主研发的稀土13Cr高合金耐 包钢股份资讯 10-1810-21 23:18
- 167 0 [世纪华通吧] 如果是去年建仓买。操作到今天为止,实际上赚得 朗州鄉里人 10-2110-21 23:18
- 48 0 [白银/美元吧] 差不多了 欣喜之紫椴 10-2110-21 23:18
- 226 0 [COMEX黄金吧] 别抱幻想,调整就是调整 玄学看盘 10-2110-21 23:18
- 5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明天至少会冲高吧。 Angus_he_7 10-2110-21 23:18
- 57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2110-21 23:18
- 55 0 [上实发展吧] 下个月改名上微发展 股友5k75W36265 10-2110-21 23:18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终于跌了 瑞克and莫蒂 10-2110-21 23:18
- 38 0 [沪银吧] 主力也不想跌啊偷偷少几百点明天趁机拉起来逃跑 灵木京香 10-2110-21 23:18
- 56 0 [海兰信吧] 散户资金流入多,主力缺一直出,看似开盘就拉高 股友fMh5OW 10-2110-21 23:18
- 80 7 [白银有色吧] 干我第一天买 清新的吕汇炳 10-2110-21 23:18
- 136 14 [白银有色吧] 他主营是铜,跟名字不搭噶 这个男人算的很准 10-2110-21 23:18
- 12218 35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(601608)龙虎榜数据(10-21) 中信重工资讯 10-2110-21 23:18
- 1215 10 [线上线下吧] 还没开工就好了了进了,居然找不到了 广东菲姐 10-2110-21 23:18
- 221 6 [西部证券吧] 40多只证券你是为数不多的缺口没补上的可见你的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10-1310-21 23:18
- 51 0 [谷歌-A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p377X7023 10-2110-21 23:18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那年原油期货跌到负数即使黄金不会,也会大幅回 吾是山人 10-2110-21 23:18
- 39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正儿八经的跌一点吧,让我补点仓 常线钓大鱼 10-2110-21 23:18
- 49 0 [焦煤吧] 奔1167去了 招商昆明北京路 10-2110-21 23:18
- 42 0 [寒武纪吧] 定增价与市价一样就好了。 玩股修贤 10-2110-21 23:18
- 128 1 [COMEX黄金吧] 跌5个点做20倍杠杆的估计都爆仓了 拾慌者6888 10-2110-21 23:18
- 152 2 [海力风电吧] 新强联秀肌肉了,中材科技也秀鸡肉了。海力如何 一斤小韭菜 10-2110-21 23:18
- 109 3 [COMEX黄金吧] 是不是看到我昨天进来了,你就下去了 暗河之上的大家长 10-2110-21 23:18
- 65 1 [中国卫通吧] 短线继续下跌,这是一个长线股半年后会涨 雪山独孤 10-2110-21 23:18
- 884 12 [通化金马吧] 盘后这么久没出补发公告,那是否说明己成功了。 追觅宇宙 10-2110-21 23:18
- 1223 23 [*ST岭南吧] 大家好,友情提醒一下,股吧里有个叫江湖再现瑜 财气满满满满满 10-2110-21 23:18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下下下↓ 基民ZRC 10-2110-21 23:18
- 35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领航员途锐 10-2110-21 23:18
- 58 0 [中泰化学吧] 方向不变,本人不到7块绝不减持 淡定的MM 10-2110-21 23:17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果然都是拉这种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0-2110-21 23:17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数字,跟真实消费毛关系都没有 体贴的华全 10-2110-21 23:17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命途多舛 雷地奋 10-2110-21 23:17
- 208 2 [*ST高科吧] 坎塔芯片来了 东海卫士 10-2110-21 23:17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套了一批爷叔 只想做龙头 10-2110-21 23:17
- 179 2 [山河智能吧] 10月21日,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,广东省人民政 温婉可人的游艳娥 10-2110-21 23:17
- 1133 11 [兆易创新吧] 白酒已死 清风鸣语 10-2110-21 23:17
- 620 11 [红宝丽吧] 尾盘没有封,明天风险很大,大家自求多福把 好运莲莲的牛牛 10-2110-21 23:17
- 42 0 [五粮液吧] 养鸡当腰斩了,怎么你跌得比养鸡的还要惨… 被针对的散户 10-2110-21 23:17
- 48 0 [阿里巴巴吧] 芭比球了 砖家说的对6 10-2110-21 23:17
- 46 0 [纳斯达克吧] 危险,空头警告 股友76T095771k 10-2110-21 23:17
- 268 4 [金杯电工吧] 深地经济大爆发!金杯将成为深地概念。深地并不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110-21 23:17
- 56 2 [R汇车1吧] 投降了不玩了 节节高升 10-2110-21 23:17
- 579 4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如果放量突破60分钟均线,然后回踩60分钟均 拉萨雄起 10-2110-21 23:17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券商龙头 毅马当先 10-2110-21 23:17
- 113 1 [COMEX黄金吧] 各国央行卖黄金捞美元 这票要疯呀 10-2110-21 23:17
- 826 9 [多氟多吧] 这个六氟磷酸锂涨价,就和黄金涨价一样,一涨就 广兴街 10-2110-21 23:17
- 159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调仓,明天又要暴跌了。黄金大跌你好不了 衰运走好运来 10-2110-21 23:17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不用想,明天凉凉,白银期货跌7个点 阿斐1 10-2110-21 23:17
- 215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强势上涨,真不错! 基民9Z795836D6 10-2110-21 23:17
- 109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泡泡玛特应该减仓,还重仓。明天快跑了。 基民ziqy8N 10-2110-21 23:17
- 37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谷歌扣大分 踩到牛粑粑 10-2110-21 23:17
- 59 1 [XD鲁信创吧] 明天何去何从 被兔兔带偏了 10-2110-21 23:17
- 287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很重要,关于到大盘能不能涨,会不会放量, 股友冰封季节 10-2110-21 23:17
- 173 5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啊? dxxgx 10-2110-21 23:17
- 1591 5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募投项目三车间预计2025年12月前完工 新瀚新材资讯 10-2110-21 23:17
- 34 0 [海利得吧] 想赚点,只有做波段。5.9左右猛吸,6.2以上别犹 我不是杨伟腩 10-2110-21 23:17
- 889 2 [华兰疫苗吧] 最高16%,没卖是不是明天要调整 大福利市 10-2110-21 23:17
- 302 4 [COMEX黄金吧] 这个跌幅破了多少年的记录? 逸王爵 10-2110-21 23:17
- 48 1 [凯淳股份吧] 真的看不懂 基民TQtPXG 10-2110-21 23:17
- 83 3 [COMEX黄金吧] 这种一直涨的情况期货不能玩了 乾坤磨一剑 10-1610-21 23:17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大长腿 股友D5993h5333 10-2110-21 23:17
- 170 4 [株冶集团吧] 国际黄金超级暴跌,完了……8层仓被套在里面, 热心的文小白 10-2110-21 23:17
- 385 4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就知华天是龙是蛇了。 橡胶林里荡秋千 10-2110-21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