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通威股份吧] 双顶形成!再加上业绩巨亏想想后果就知道了光伏 桂铭江 10-2010-21 22:26
- 52 0 [焦煤吧] 焦煤,从6月份黑色系最弱的品种,变成了目前最 邪恶小法师 10-2110-21 22:26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靶向问诊+专业授课” 烟台市蓬莱区助企打通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:做到金融监管“无事不扰”而又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6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黄金跌这么多明天肯定低开了 韵韵韵 10-2110-21 22:26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上行二个月金价过四千没有说暴涨的,回调三个点 诚恳的钱佳丽4 10-2110-21 22:26
- 62 0 [申华控股吧] 先干个半仓进去,明天有异动直接全仓 纳豆拌饭 10-2110-21 22:26
- 49 1 [晓程科技吧] 照这个趋势明天低开至少五个点回踩10日线,25左 认真看只说实话 10-2110-21 22:26
- 930 1 [欧普康视吧] 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产业链公司积极布局 欧普康视资讯 10-2110-21 22:26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严重不及预期先看50块 驻场唱空专家 10-2110-21 22:26
- 91 0 [宏远股份吧] 解禁又不是减持,再说大股东减持要提前出公告, 嘉裕润 10-2110-21 22:26
- 31 0 [上海金吧] 兑现了 股友u998698P20 10-2110-21 22:26
- 583 3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,即将苏醒的,股市巨龙 little_lemon 10-2110-21 22:26
- 41 0 [ST应急吧] 明天湖北板块带带这个扎根湖北的央企,感觉有机 万股天帝 10-2110-21 22:26
- 75 3 [阿里巴巴吧] 跌到韭菜恐慌,才能涨 股友1059Z8517U 10-2110-21 22:26
- 1297 8 [*ST南置吧] 在东易发了分析看空贴,捅了马蜂窝了,哈哈哈哈 神级预言 10-2110-21 22:26
- 50 1 [中曼石油吧] 每天晚上看见这原油价格脑壳痛 股友00G82r8693 10-2110-21 22:26
- 60 2 [群兴玩具吧] 这支股3块可以抄底,在来6个跌停就可以 埃隆里夫马斯克 10-2110-21 22:26
- 75 1 [兰州银行吧] 太厉害了!!!还低于发行价1元多!!!!为什 乐乐笑笑天上空 10-2110-21 22:26
- 60 1 [中国卫通吧] 这个价拿着几个月是没问题 红红火火1X1 10-2110-21 22:26
- 80 2 [华勤技术吧] 华子是正宗的深地概念吧 股友237261rd57 10-2110-21 22:26
- 75 1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股同花顺社区都不让发帖了,啥情况? 干练的张柏 10-2110-21 22:26
- 178 3 [新易盛吧] 大摩笑死我了,9月12号估价新易盛255,现在328 股友98879Vw578 10-2110-21 22:26
- 2267 5 [中国巨石吧] 深入研究中国巨石公布了2025年三季报,整体业绩 朱雀之羽 10-2110-21 22:26
- 374 2 [宋城演艺吧] 文化和旅游部今天发布2025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市 努力的王昭 10-2110-21 22:26
- 81 0 [隆华科技吧] 三季报都不敢发预报,自己想想吧 茂名水木清华 10-2110-21 22:26
- 171 4 [广汇能源吧] 牛市来临,你们都赚钱了吗 宇宙最强手游 10-2110-21 22:26
- 196 9 [云天励飞-U吧] 88的本2万股,深套中 风揽星河 10-2110-21 22:26
- 193 2 [四川九洲吧] 个人感觉四川九洲这家公司还是有良心的,在15.5 你是我的小牛股 10-2110-21 22:26
- 67 0 [ActivePassive Core Bond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ctivePassive Co资讯 10-2110-21 22:26
- 33 0 [荣盛石化吧] 大盘大涨两天你居然涨了五分 股友686107v09d 10-2110-21 22:26
- 55 0 [光华科技吧] 董秘告诉的秘密是真的? 博学多才的善念9 10-2110-21 22:26
- 193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这个收盘价真是煞费苦心,一是形成心理暗示 uselesson 10-2110-21 22:26
- 33 0 [晶科科技吧] gogogo 股友uQsRsT 10-2110-21 22:26
- 67 0 [福达股份吧] 典型的M股,后面不用多说了,干10天预计15个点 运气小股神 10-2110-21 22:26
- 37 0 [中航光电吧] 守城,久守必破 东方锋飞4198 10-2110-21 22:26
- 26 0 [药捷安康-B吧] 继续十一点半睡觉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110-21 22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涨两个月就要大跌了小心点 King家冕 10-2110-21 22:26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火速入场 股友E2e8520630 10-2110-21 22:26
- 39 0 [沪银吧] 跌停还有10214,可想而知之前有多疯狂 不做亏货 10-2110-21 22:26
- 142 1 [湖北宜化吧] 大利好,明天有的涨了,涨停是肯定的,就看有几 主力老豆 10-2110-21 22:26
- 44 0 [盛达资源吧] 板开,没有人有意见吧? A股狩猎人 10-2110-21 22:26
- 37 0 [沪金吧] 空头,拿住千载难逢 吃丁蟹不吐丁蟹壳 10-2110-21 22:26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炒稀土了,因为稀土比黄金贵了,贵金属资金 股友97560r1e75 10-2110-21 22:26
- 48 1 [白银有色吧] 好了三十亿接盘侠明天还不一定跑的掉 股友77H79630y3 10-2110-21 22:26
- 98 1 [中国交建吧] 10亿,今天回购了900多万,100分之一 股友NH3Fnv 10-2110-21 22:26
- 122 1 [天马科技吧] 清仓了天马垃圾这个下等马天马的家人们明天过来 祝您马上发财 10-2110-21 22:26
- 107 1 [信维通信吧] 论题材,你从从容容蹭热度,你游刃有余讲故事, 股友WSXJOQ 10-2110-21 22:26
- 148 2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,大家在北铜里持仓的理由是什么呀?短线 只跟不意 10-2110-21 22:26
- 79 1 [江苏有线吧] 在这能成功躲避外面任何上涨,同时享受所有下跌 乘便车的人 10-1710-21 22:26
- 169 4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涨停,逆其道而行之 我爱天赐 10-2110-21 22:26
- 315 5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今年什么时候分红 祥霖茶叶8136 10-1610-21 22:26
- 48 0 [安德利吧] 藏格矿业 有正义感的柳亿6 10-2110-21 22:26
- 64 0 [ST洲际吧] 深地经济概念 股市小酱菜 10-2110-21 22:26
- 52 1 [邵阳液压吧] 看不懂看不懂啊,糊里糊涂 股友2r36230f17 10-2110-21 22:26
- 40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-6个点都止不住,估计晓程开盘至少-10 九门提督12 10-2110-21 22:25
- 194 3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考验双底形态是否成型 不在服务区hf 10-2110-21 22:25
- 304 15 [*ST亚振吧] 我走了,害怕回调,等回调到26才会再买,不能回 一手哥EEE 10-2110-21 22:25
- 1112 0 [力量钻石吧] 深地概念股 关于史蒂夫的一切 10-2110-21 22:25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一字断魂刀 股友2x17i92689 10-2110-21 22:25
- 61 0 [新凤鸣吧] 刚减持完,这几个bi高管又开始第二轮减持了,明 耐心等待007 10-2110-21 22:25
- 43 1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低开,我来接。 楼三道 10-2110-21 22:25
- 91 1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巴巴米股大跌啊双十一看来效果不佳 小海的春天 10-2110-21 22:25
- 651 1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:2025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9.6 海量数据资讯 10-2110-21 22:25
- 1502 2 [粤传媒吧] 明天开始加速 全球渔夫 10-2110-21 22:25
- 122 4 [中煤能源吧] 亏3%,怎么办,又被套的死死的……真的是我买哪 天青色等烟雨0 10-2110-21 22:25
- 77 2 [钛能化学吧] 人家改名都是涨停来几个,你这是连着跌啊,天天 炒股赚钱生活 10-2110-21 22:25
- 224 6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今年搞了个亏损,目的想收购中小股东股 不玩短线 10-2110-21 22:25
- 738 2 [菲利华吧] M9的主要方案是HVLP4铜箔+QGlass石英布,M9一级 大道之路 10-2110-21 22:25
- 160 5 [西部证券吧] 了个逼,整天翻涨停,涨停过一次吗?妈,整就是 草想想4402 08-2810-21 22:25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所有赌借壳的都有巨大不确定性和风险性。唯独张 股友237132G01q 10-2110-21 22:25
- 61 1 [盛达资源吧] 美黄金,白银大跌,盛达资源有望 茶禅壹味 10-2110-21 22:25
- 92 1 [中巨芯-U吧] 10.20一辈子过不去的坎,明天又回到10以下 千元牛股 10-2110-21 22:25
- 42 0 [丽人丽妆吧] 每天在你这躲牛市 飞黄如意的李秋水 10-2110-21 22:25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黄粱美梦 雄鹰展翅abc 10-2110-21 22:25
- 175 2 [恒宝股份吧] 今晚美储联稳定币会议,明天起飞 短投为王 10-2110-21 22:2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10-2110-21 22:25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家人们糊涂啊今天咋就交出那么多筹码呢 冬日里的多巴胺 10-2110-21 22:25
- 210 1 [博时匠心优选混合A吧] 不懂就问 五年翻倍鸡 10-2110-21 22:25
- 1626 3 [中天科技吧] 深地经济,这个有用么 基民WVFBT6 10-2110-21 22:25
- 88 4 [巨子生物吧] 昨天早上39.8清仓,以为卖飞。没想到啊,今天继 眉清目秀的砚秋4 10-2110-21 22:25
- 87 1 [隆平高科吧] 请各位观看低科每日固定节目:一分钱的生死搏杀 老乡咋不玩了呢 10-2110-21 22:25
- 38 1 [润本股份吧] 换内裤有换名字这么勤快,真不会得很多病。 噺丱冰℃fei顏 10-2110-21 22:25
- 64 1 [COMEX黄金吧] 明年能到3000吗 涨知识了吧 10-2110-21 22:25
- 119 2 [京东方A吧] 外资等内资抬轿子,机构等散户抬轿子,所以这货 知行合一1888 10-2110-21 22:25
- 201 2 [东湖高新吧] 国改炒地图,这次湖北先C位,东湖高新龙头相。 股友W17L513513 10-2110-21 22:25
- 89 1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真的够奇怪的,完全不跟板块,自然下跌 尼橙不可用 10-2110-21 22:25
- 268 4 [兴齐眼药吧] 今年牛市涨的不是绩优股!大家可以看看趋势都什 桂铭江 10-2010-21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