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全球科技股形势不错,最近开始不受限于A股市场 股友020k616f79 10-2110-21 23:21
- 43 0 [三联锻造吧] 明天上行 紫气东来化钱海 10-2110-21 23:21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那会是谁呢?乐乐?海蛎子? 旺财来财有财 10-2110-21 23:21
- 555 25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跌停,压单都四十万,今天都平盘开,有些人 肝张婷 10-2110-21 23:21
- 48 1 [名品世家吧] 1、前三季度GDP1015036亿元,同比增长5.2%2、“ 股友d23Ds0 10-2110-21 23:21
- 204 3 [金时科技吧] 如不出意外,明天开盘就站上五天线上方。 wlbbobofu 10-2110-21 23:21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谢谢 基民08T77E9588 10-2110-21 23:21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股价都低于H股的价位了!真是无语了!尾盘上拉 风筝突破上云间 10-2110-21 23:21
- 110 0 [亚太药业吧] 要努力赚钱呀,不然遇到可以加仓的时机确没有多 遇见小牛 10-2110-21 23:21
- 70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始数板吧 领航员途锐 10-2110-21 23:21
- 328 1 [上海电气吧] 你的订单来自哪里又流向何处? 慢涨才是真的涨 10-2110-21 23:21
- 106 2 [湖南白银吧] 大前天8.06尾盘梭哈满仓,第二天开盘来个跌停, 睿智的范凝芸 10-2110-21 23:21
- 73 2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这次特大暴跌,股票至少两个到三个跌停 冬至123456789 10-2110-21 23:21
- 67 1 [A50期指吧] 明天给黄金陪葬 马鞍山中岗路 10-2110-21 23:21
- 82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满仓干看多 岛哥6 10-2110-21 23:21
- 101 2 [COMEX黄金吧] 要是能拉上去那才叫一个牛坑散户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10-2110-21 23:21
- 64 1 [COMEX白银吧] 空头在作死了 积极的刘佳一 10-2110-21 23:21
- 175 2 [华建集团吧] 公告没说华建在未来12个月内不能发行股份收购其 aballzhu 10-2110-21 23:21
- 154 3 [西部黄金吧] 着还能睡的着啊6个点了黄金要跌停了真是创造历 工业穷联 10-2110-21 23:21
- 26104 32 [财经评论吧] 2连板盈新发展:拟收购存储封测公司长兴半导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1
- 94 1 [氧化铝吧] 喊多的不要怂啊,一起合力拉爆空头 股友9218501fc0 10-2110-21 23:21
- 153 1 [兆驰股份吧] 研究对比了好半年,应该是捡到宝了。趁现在尚处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110-21 23:21
- 74 1 [华建集团吧] Y丫的那么多,老夫挂的跌停卖,千万不要涨停板 股友y56605R555 10-2110-21 23:21
- 997 3 [豫光金铅吧] 公司在期货市场进行了套期保值,不超过70个亿的 从头开始147 10-2110-21 23:21
- 120 2 [通用汽车吧] 赛狗明天大涨9个点啦! 恭喜兴隆的杨无敌 10-2110-21 23:21
- 103 4 [恒邦股份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有正义感的黎烁10 10-2110-21 23:21
- 155 1 [海兰信吧] 明天开始一字涨停板,没有17000元每股以上不会 懂王老师便神 10-2110-21 23:21
- 519 5 [华宏科技吧] 请问这里套牢的都是我这样的小散户吗,找一下组 橄榄叶拂过头 10-1710-21 23:21
- 50 0 [天奇股份吧] 该逮人逮人,维护正常 菠菜股市传奇 10-2110-21 23:21
- 48 0 [法国CAC40吧] 祝贺小法子又创历史新高! 金水相涵岁月 10-2110-21 23:21
- 896 0 [博纳影业吧] 阿里系甩卖博纳影业,6%持股直降5%,背后竟有大 财经搞钱指南 10-2110-21 23:20
- 74 0 [密封科技吧] 三季报终于公布了,也该有一小波行情了吧? 迪化游子 10-2110-21 23:20
- 1081 4 [通化金马吧] 新药上市倒计时,后面十个工作日内随时会出公告 n1414291585b97610072 10-2110-21 23:2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利好大A siri不理我 10-2110-21 23:20
- 170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收盘社长简单说两句,今天的a股市场也是好起 顶级游资社长 10-2110-21 23:20
- 98 3 [苹果吧] 有没有空05的? 精忠报国110 10-2110-21 23:20
- 85 2 [万科A吧] 炒这只股的逻辑是什么?赌它还有暴涨的空间? 道者自道 10-2110-21 23:20
- 38 0 [道琼斯吧] 又是新高 神奇市场 10-2110-21 23:20
- 109 1 [海陆重工吧] 不管业绩如何好,题材如何好,庄家就是死死的压 裴德余代账 10-2110-21 23:20
- 92 2 [天马科技吧] 八连阴,明天跌不下去了 想X得D美M 10-2010-21 23:20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腰斩,腰斩开启 股友0N15912k96 10-2110-21 23:20
- 36 0 [新力金融吧] 近一年都在反反复复原地踏步 迎风落泪 10-2110-21 23:20
- 540 5 [盛和资源吧] 外资抢筹,筹码不够,压盘不给拉。拉一下压一下 精致的朱浩源 10-2110-21 23:20
- 577 0 [亚朵吧] 从“枕套门”到“透视窗”:亚朵的口碑正被细节 亚朵资讯 10-2110-21 23:20
- 88 3 [锦江酒店吧] 这种操作,宁愿压盘也不能涨,以后我酒店住锦江 华尔街之哈士奇v 10-2110-21 23:20
- 2073 8 [卧龙电驱吧] 杭州棒庆春路对卧龙的看法,卧龙和三花是机器人 碳酸锂期权100倍 10-1910-21 23:20
- 91 0 [COMEX白银吧] 大资本坐庄的游戏!多空双杀! 懿股峰行 10-2110-21 23:20
- 1671 0 [*ST闻泰吧] "荷兰事件迎转机"闻泰科技连续向上修复回补之前 上山下海 10-2110-21 23:20
- 869 1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大尾巴浪 10-2110-21 23:20
- 130 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周二,上证指数收3916,周三冲高是ⅠM开空 老股民玩期指 10-2110-21 23:20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底到30 经纶钵满的雨秋 10-2110-21 23:20
- 213 12 [南京港吧] 底部筹码越来越少了,出货快出完了 rain小智 10-2110-21 23:20
- 691 0 [新媒股份吧] 尾市减了部分仓,任它涨跌心不慌。 我是韭菜长割长有 10-2110-21 23:20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冲58了 keenZ 10-2110-21 23:20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欧耶 生意为富得李秋水 10-2110-21 23:20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张江高科真龙 肾好身体好 10-2110-21 23:20
- 58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明天准备大跌吧哈哈哈 刘574521 10-2110-21 23:20
- 152 0 [宝钛股份吧] 长期趋势向好:中国加速技术自主化,钛合金等材 往事随风730705 10-2110-21 23:20
- 131 7 [西部黄金吧] 超硬材料,软黄金今天还得跌停 靠谱没用又不挣钱 10-2110-21 23:20
- 37 0 [沪银吧] 今天被打击到了,早上一个套保 老老实实跟趋势 10-2110-21 23:20
- 35 0 [沪银吧] 打到这里,多空风险都巨大了,不管赚了赔了,其 晶硅谁之祸 10-2110-21 23:20
- 81 2 [纳斯达克吧] 道指已经疯了! 如意宝郎君 10-2110-21 23:20
- 177 7 [北京银行吧] 一直向下,这个走势要跌到年底了吧, 十三境仗剑天涯 10-2110-21 23:20
- 89 2 [德林控股吧] 三个月不到两次增发,一般是公司筹钱还债才这么 市场深不可测 10-2110-21 23:20
- 118 2 [唯万密封吧] 下旬应是围绕深地经济开发,工程机械崭露头脚的 聪明的邱烁14 10-2110-21 23:20
- 123 4 [恒邦股份吧] 13.66误入恒邦,明天不要抢跑,让我先安全撤退 翻滚吧新仔 10-2110-21 23:20
- 362 3 [湖北能源吧] 不至于人气升的这么快吧?就涨了三个多点啊 我是韭菜请鸽我1 10-2110-21 23:20
- 153 3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这股是真不行,既不是海南板块,也不是航空 柔美的黎隆桃 10-2110-21 23:20
- 42 0 [*ST闻泰吧] 买少了,国家出手了。明天一字板 元亨利贞裕 10-2110-21 23:20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上证180ETF(510180)主力资金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0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信息技术ETF(58810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芯片ETF(512760)主力资金净流出2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0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50指数ETF(58887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0
- 846 0 [财经评论吧] 王文涛与荷兰经济大臣卡雷曼斯通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0
- 476 6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增多也不影响,长城军工6月份启动的时候, hdbdben 10-2110-21 23:20
- 499 6 [COMEX白银吧] 期货是代表明天现货的走势吗? 股友63119x115E 10-2110-21 23:20
- 56 0 [香农芯创吧] 拉上天也没人接盘 柳眉的扈玮 10-2110-21 23:20
- 130 3 [XD紫金矿吧] 我就想调研一下如果明天低开五个点往下砸大家跑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10-2110-21 23:20
- 165 1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2025年三季度报告 信濠光电资讯 10-2110-21 23:20
- 550 5 [瑞芯微吧] 这个位置的瑞芯微和寒武纪,中际旭创,新易盛, 股友utRFr7 10-2110-21 23:20
- 625 44 [儒意电影吧] 说老实话,现在去影院看电影的还有几人,他拿什 老紫蜀道釤 10-1510-21 23:20
- 150 2 [*ST华幸吧] 它发的资讯,停牌是什么意思,哪位网友可以解释 李守真 10-2110-21 23:20
- 2071 14 [合肥城建吧] 11.21志哥复盘总结:合肥城建、剑桥科技、德明利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3:20
- 1613 6 [纽约金TN12吧] 下探900到920然后920到1000宽度震荡。个人浅见 股友EesLAH 10-2010-21 23:20
- 24 0 [纽约金TN12吧] 涨跟不上,跌倒是猛,,恶心东西 炒小炒差才赚钱 10-2110-21 23:20
- 43 1 [沪镍吧] 这个利润应该是不低于3万/吨。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2110-21 23:20
- 112 3 [保利发展吧] 这价位能跌到哪里去呢,一天天的,地产股有多少 家俊缺跌 10-2110-21 23:20
- 229 9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新手请问大跌是割肉还是放着啊! 焦糖瓜子李 10-2110-21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