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黄金ETF工银吧] 韭菜长的真好啊 顺势借力拨千金 10-2110-21 23:53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停战,乌克兰要重建了,没有避险需求 打蜡布拉 10-2110-21 23:53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丨 沉着的章凌坚 10-2110-21 23:53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家人们别担心,跌停我会买一手与家人们同在 稳定复利慢就是快 10-2110-21 23:53
- 89 0 [道生天合吧] 此股已被T王控盘了,每天至少可T5个点,不会T的 新股不能干了 10-2110-21 23:53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此股已故 求雨山下老七 10-2110-21 23:53
- 41 0 [海兰信吧] 偷偷发 快人快语的杨莉 10-2110-21 23:53
- 78 0 [道琼斯吧] 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! 多尔果瓦A先生 10-2110-21 23:53
- 131 1 [金银河吧] 新概念一,深地+油气开采,甲酸铯作为铯盐下游 大音希声道无形 10-2110-21 23:53
- 79 3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肯定涨停,自救 独龙王 10-2110-21 23:53
- 150 3 [马可波罗吧] 你们知道吗?马可波罗这个名字四个字,品牌价值 跟a股拼了 10-2110-21 23:53
- 406 2 [中油资本吧] 货与币的战争,我赌货赢! 金融链金术 10-2110-21 23:53
- 565 4 [有方科技吧] 深圳有方科技7高管狂抛120万股套现6000万,通信 黑马工坊 10-2110-21 23:53
- 1685 5 [宝鼎科技吧] 大宗交易:宝鼎科技成交1340.8万元,折价3.01% 宝鼎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3:53
- 177 5 [国芳集团吧] 大兄弟,明天再涨5个点我就回本了 我不会卖飞的 10-2110-21 23:53
- 291 1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大家分析下卖200万股和买200万股的是什么心理。 心细如发的付奕荷 10-2110-21 23:53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又死了 基民t9vWmk 10-2110-21 23:53
- 72 2 [硕贝德吧] 今天割肉不留了,88888888 忠厚de雷神 10-2110-21 23:53
- 1103 6 [隆扬电子吧] 英伟达确定使用M9材料,PCB产业新浪潮即将到来 虫大作手 10-2110-21 23:53
- 223 3 [新莱应材吧] 尾盘有资金吸筹明天应该能冲击8%左右,立帖为证 东方通信浙江建投 10-2110-21 23:53
- 193 2 [美国黄金吧] 这是要爆仓多少人 股友873363o21k 10-1710-21 23:53
- 35 0 [华塑控股吧] 最多再涨一天 如意如意看我心意 10-2110-21 23:53
- 215 3 [黄金/美元吧] 停战是黄金暴跌的最大导火索。愿世界和平。预估 豪放不羁的牛三多 10-2110-21 23:53
- 144 1 [保利发展吧] 难怪只有小地产涨,小地产资金灵活转型也方便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3:53
- 140 3 [九安医疗吧] 建议回购100亿,看看是不是还是40元,如果是说 股市赚钱好难啊 10-2110-21 23:53
- 7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再次封板,消息出来了大家自己看! a富贵险中求 10-2110-21 23:53
- 79 1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涨停要不要卖? 苏我资本 10-2110-21 23:53
- 50 1 [小型道指吧] 道指又历史新高了,a在哪里? 红叶飞舞leaf 10-2110-21 23:53
- 99 2 [XD中国联吧] 买了两台织布机。一台就是联通师傅,一台是宁波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10-2110-21 23:53
- 229 4 [山东黄金吧] 现在股票价格已经是国际金期货3700的时候的价格 虎哥爱炒股啊 10-2110-21 23:53
- 3685 0 [富国稳健添辰债券C吧] 今天债市 在太空机的枣子198 10-2110-21 23:53
- 1818 5 [奈飞吧] 据报道 奈飞与康卡斯特有意收购华纳兄弟影业 奈飞资讯 10-2110-21 23:53
- 90 1 [禾元生物-U吧] 假如破发就只能加仓降低成本 招财多谋的雅典娜 10-2110-21 23:53
- 196 3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高开2个点符合预期!不信验证! 今生永悟 10-2110-21 23:53
- 96 3 [证券ETF国泰吧] 每天一劝,不要买券商。 诚实的尘冰意6 10-2110-21 23:53
- 107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到底炒的啥概念,有老师能说下吗 股友8h1906123R 10-2110-21 23:53
- 210 2 [*ST宝实吧] 炒三资的最好标的!有前途! 牛年牛牛牛牛年牛 10-2110-21 23:53
- 313 2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是体育股里维一绿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3:53
- 1292 8 [祥鑫科技吧] 大宗交易:祥鑫科技成交409.14万元,折价11.15% 祥鑫科技资讯 10-2010-21 23:53
- 160 0 [保利发展吧] 以前买过,赚了点就跑了 短暂的松本乱菊2 10-2110-21 23:53
- 36 0 [海天味业吧] 想想当年的酱油啊。 c当当当 10-2110-21 23:53
- 93 0 [Inuvo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Inuvo Inc资讯 10-2110-21 23:53
- 49 0 [华阳股份吧] 第三季度是不是亏损?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2110-21 23:5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什么都不如买农行,天天涨 牛在手上 10-2110-21 23:52
- 3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字了! 荆山紫水 10-2110-21 23:52
- 43 1 [海南华铁吧] 风险越高利润越大 基民lMQb1n 10-2110-21 23:52
- 100 2 [海兰信吧] 非国家政策重点支持板块,又无业绩支撑,全靠庄 股友fMh5OW 10-2110-21 23:52
- 386 10 [蓝焰控股吧] 深地经济吗?可惜没满仓啊?! 铭刻心中信念 10-2010-21 23:52
- 33 0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继续下跌 股友aaDkZo 10-2110-21 23:52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产业沃土 临港为前沿科创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52
- 40 0 [*ST闻泰吧] 最少5个板板 股友jX0uBo 10-2110-21 23:52
- 50 0 [新联电子吧] 这人气,气人不! 长风飞翔889 10-2110-21 23:52
- 52 1 [沪银吧] 反弹了!终于哎!呀哎呀哎呀 ok棒 10-2110-21 23:52
- 115 2 [比亚迪(ADR)吧] 砸1300万,明天就低开大跌?这做空也太省钱了 蔡智峰566 10-2110-21 23:52
- 479 1 [慧博云通吧] 【慧博云通:软硬一体铸就数字基建新龙头,市值 思维多样性 10-2110-21 23:52
- 512 2 [兴业银行吧] 这个平台确认不是最后一个平台.下跌中继可能性 映雪旧家 10-2110-21 23:52
- 1034 8 [豫光金铅吧] 就是跌到9000元,也是可以赚大钱的 稳中求胜WWW 10-2110-21 23:52
- 72 1 [ST绝味吧] 天天看盘的早晚要出局,只有买了1~2年不看的人 股友07T6O2 10-2110-21 23:52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炒得稀里糊涂。 股友1763xI5909 10-2110-21 23:52
- 103 2 [ST长园吧] ST长园ST板块最出挑的一只,等摘帽前会形成合力 捡漏价细分龙头 10-2110-21 23:52
- 121 2 [东湖高新吧] 没有公告,预测明天低开地走 MC宝牌多多 10-2110-21 23:52
- 1849 5 [东风科技吧] $东风科技(SH600081)$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G_999999999 10-2110-21 23:52
- 132 3 [士兰微吧] 年内市值很可能上千亿,必须搬个凳子,进去找个 八分清醒两分醉 10-2010-21 23:52
- 229 8 [智立方吧] 60的本,这辈子还有希望解套吗 n14443987576c8f17304 10-1910-21 23:52
- 38 0 [道琼斯吧] 美股就是强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0-2110-21 23:52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是不是跌破4000就又可以买了? 基民ifDOAX 10-2110-21 23:52
- 137 4 [三花智控吧] 量能跟不上,分歧继续。只希望大家可以观望,但 优雅淡然的欧蓓烁 10-2110-21 23:52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根据既往经验,明天大盘稍做调整他能死给你看 幽默的丁清平 10-2110-21 23:52
- 69 0 [TCL科技吧] 一条利好跌一个点 细心的欣云翼0 10-2110-21 23:52
- 52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么多人发利好,又想套多少娃了 幸福中国幸福大A 10-2110-21 23:52
- 44 2 [西部黄金吧] 天都塌了,唉! 暴雷好抄底 10-2110-21 23:52
- 105 1 [沪银吧] 11220抄底成功 弓头鲸鱼 10-2110-21 23:52
- 48 1 [联特科技吧] 都洗了两波了,再不拉升你就完了 南枝燃昼 10-2110-21 23:52
- 69 1 [尤洛卡吧] 深地经济不可否认 巴诽特 10-2110-21 23:52
- 91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暴跌,利好大A,国际关系和解,世界大和平 Neo伯格 10-2110-21 23:52
- 190 2 [新研股份吧] 看看亚振,比一下!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10-2110-21 23:52
- 46 0 [*ST闻泰吧] 那天早上开盘确实好机会给进场了这已经20个点了 股友w57212z550 10-2110-21 23:52
- 51 0 [天银机电吧] 看空的这么多,我就放心了。 民中中高 10-2110-21 23:52
- 53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日已上车 做看得懂的操作 10-2110-21 23:52
- 170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凭借“风电+国改”双核心驱动,叠加深 买好股得好报99 10-2110-21 23:52
- 54 0 [龙头股份吧] 年产量10%的期货套保,也算是抵抗今天的下跌了 成熟的舒清平 10-2110-21 23:52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天气冷了,燃气需求大,能不能重温一下贵州燃气 财源生财de赛娅 10-2110-21 23:52
- 91 0 [申达股份吧] 连板到周五,然后停牌,坐稳了,别一惊一乍的被 翻翻专业户 10-2110-21 23:52
- 137 0 [上海电气吧] 华电新能今天我已让它在我自选股永久消失,明天 股友93y90w6123 10-2110-21 23:5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高市早苗当选日本首相 韩国回应:愿保持积极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52
- 50 0 [海澜之家吧] 目标看着5元附近走了 健康的有云英 10-2110-21 23:52
- 138 2 [华建集团吧] 我代表海立的股友们、祝华建明天大涨、麻烦以后 执着的锋 10-2110-21 23:52
- 993 6 [珠免集团吧] 看空的什么心态?这么大的利好!总不能还要跌! 爱伸懒腰的猫猫 10-2110-21 2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