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4 [COMEX黄金吧] 卧槽不会是峰哥又买黄金了吧 永定河右堤路 10-2110-21 23:19
- 274 4 [纽约金TN12吧] 有什么可慌的,我从400买到现在,被跳水吓唬了 股友668f6D1791 10-2110-21 23:19
- 8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两次j精准逃顶 车马纵横不抵课堂几何 10-2110-21 23:19
- 79 1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是省属国资概念 梁闲圣 10-2110-21 23:19
- 136 3 [联创电子吧] 家人们谁懂啊,从2月拿到现在还被套着,大盘300 股友7442263 10-2110-21 23:19
- 252 2 [华工科技吧] 三化完全解绑了华工科技。。。一飞冲天再没顾忌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10-2110-21 23:19
- 205 7 [*ST摩登吧] 明天继续涨停气死唱空者 牛没来熊市来了 10-2110-21 23:19
- 679 3 [天奥电子吧] 比天奥更重要的授时产业链晶振泰晶科技可能比天 扭转乾坤 10-2110-21 23:19
- 102 4 [震安科技吧] 成交量很低,好像都没人买了 铞州大康仔 10-2110-21 23:19
- 113 3 [六九一二吧] 还有200以上的战岗兄弟吗? 董事关锡友 10-1810-21 23:19
- 78 2 [金力永磁吧] 韭菜们.明天又是割韭菜的一天.这个星期都有韭菜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 10-2110-21 23:19
- 45 0 [东吴证券吧] 冻无证券如此优异中期分红股价下跌或踏步市盈永 果雨A 10-2110-21 23:19
- 23 0 [纽约金TN12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满仓尽是黄金甲 10-2110-21 23:19
- 387 0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去看看”上纬新材”8月6日公司公告,也是说 锬老三 10-2110-21 23:19
- 72 1 [华建集团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并没有重组一说!而是wdz收了 涨不停Lynns 10-2110-21 23:19
- 74 2 [纽约金TN12吧] 白天黄金股除了半仓没敢全出怕踏空。后悔啊。 股友305612GN60 10-2110-21 23:19
- 51 1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股怎么老签大单 翡翠为富的典韦 10-2110-21 23:19
- 51 3 [晓程科技吧] 完了,我是学生,今天刚买,放我出去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2110-21 23:19
- 117 1 [中石科技吧] 苹果今晚要准备突破270,中石你这波能不能到72 光华世纪 10-2110-21 23:19
- 75 1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月6F要上9万的节奏。一个月涨一万就可以了 股友HMzCN8 10-2110-21 23:19
- 301 2 [每日互动吧] 3-1证券发行保荐书(申报稿)(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 每日互动资讯 10-2110-21 23:19
- 107 4 [XD中国医吧] 来个11.11 有人吗张婷 10-2110-21 23:19
- 149 2 [中国能建吧] 目标股价36元, 通商董事會馆 10-2110-21 23:19
- 165 4 [光力科技吧] 服了卖飞了 华尔街归来小白 10-2110-21 23:19
- 123 3 [湖南白银吧] 恭喜各位,明天9:30就下班了,开盘就收工,也 外卖小哥aqa 10-2110-21 23:19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溧水惊现545万吨超级锶矿! 钱小钱的理财日记 10-2110-21 23:18
- 361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始数版吧! 领航员途锐 10-2110-21 23:18
- 32 0 [飞南资源吧] 明天他是属于黄金板块的,哈哈哈 股友077dIr4703 10-2110-21 23:18
- 51 0 [道琼斯吧] 3969点不是梦。 豁达的柳翔云 10-2110-21 23:18
- 41 0 [海利得吧] 这股唯一的亮点是peek,但是送个表森子样品,到 我不是杨伟腩 10-2110-21 23:1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1万元半年就赚了87元就达到止盈目标了 基民ISnDFm 10-2110-21 23:18
- 36 0 [英思特吧] 明天可能高开 和智者同行 10-2110-21 23:1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脱离就是跌百分之九十开始 炎黄Fghjjv 10-2110-21 23:18
- 140 0 [药明康德吧] 看清楚,是预测! //@股友28688AW376 :富途有标 股友28688AW376 10-2110-21 23:18
- 69 0 [线上线下吧] 继续拉升涨停封板,创造奇迹! 慈祥的贺苑鸣 10-2110-21 23:1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, 淼淼淼淼鑫鑫 10-2110-21 23:18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太恐怖了 体重220 10-2110-21 23:18
- 2025 1 [神开股份吧] 10.21专注抱团,深地、湖北国改题材能否走出来 有马甲线的小丸子 10-2110-21 23:18
- 109 5 [*ST节能吧] 有能耐别删我贴子啊?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2110-21 23:18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兄弟们,加仓的机会来啦 股友n353805Z67 10-2110-21 23:18
- 2386 3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洛鑫粑粑 10-2110-21 23:18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st保绿 接盘专业户_100 10-2110-21 23:18
- 110 4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大概率开盘就会无量跌停,逃无可逃。此股之 周zjtzml 10-2110-21 23:18
- 454 3 [XD紫金矿吧] 美股黄金股暴跌。我也是郁闷,明明早上全部清仓 A股狩猎人 10-2110-21 23:18
- 145 1 [西域旅游吧] 第三季度现金流1.6亿十大股东国家队进去了,在 升军买股票涨涨涨 10-2110-21 23:18
- 137 4 [特变电工吧] 好股,这个股是做T的好股,两天吃了9个多点 无畏的姚悦森 10-2110-21 23:18
- 51 3 [双星新材吧] 开盘即可巅峰,继续砸 黎活明 10-2010-21 23:18
- 68 0 [比亚迪吧] 牛皮 重剑无锋者 10-2110-21 23:18
- 1134 4 [盛和资源吧] 美澳签署关键矿产协议,特朗普:一年后稀土将会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0-2110-21 23:18
- 109 0 [黄金期货吧] 记录下历史时刻,黄金有记录以来,这么多年,头 股圣点金 10-2110-21 23:18
- 87 1 [焦煤吧] 短线大部分杀跌下来的品种都有触底反弹的动作, 期货忍者神龟 10-2110-21 23:18
- 3153 5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新股发行结果出炉 西安奕材-U资讯 10-2110-21 23:18
- 695 7 [国光电器吧] 利好又来了 中国股神威武 10-2110-21 23:18
- 235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$这时应该考虑减 基民1691W88W16 10-2010-21 23:18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不出意外的话会跌到负数 熊猫刺猬 10-2110-21 23:18
- 62 0 [广汇物流吧] 现在往上拉反而可以洗出更多的人,现在9.6我肯 st钉子户飞哥 10-2110-21 23:18
- 43 0 [中国出版吧] 又回到了668。都4000点了。 股友13355xw559 10-2110-21 23:18
- 54 0 [珠免集团吧] 发发发:发过,发过煮头,发过知头,发过主头, 善良的冯熙 10-2110-21 23:18
- 29 0 [纽约金TN12吧] 成本价300-400 股友6f3r991387 10-2110-21 23:1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, 淼淼淼淼鑫鑫 10-2110-21 23:18
- 553 0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资深谋划师 10-2110-21 23:18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快崩塌! 干脆的韩心菲4 10-2110-21 23:18
- 27 0 [白银/美元吧] 没劲 一击即中958 10-2110-21 23:18
- 38 0 [曼卡龙吧] 不用慌,在低位,黄金大跌反而是利好,明天绝对 江西师大天选之子 10-2110-21 23:18
- 49 0 [苹果吧] 撤回贺电 要猛要顶 10-2110-21 23:18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保持每周上涨的趋势。 稳重的卡塔尔王子 10-2110-21 23:18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于10月21日开展国债做市支持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31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芯片ETF(58820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南方(15970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10年地方债ETF(51127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对越南冷轧不锈钢板卷带材作出反倾销终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汇添富(55152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银行ETF指数基金(51621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摩根(55130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18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道指创历史新高了,大涨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110-21 23:18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放量下跌,别抱幻想了,大概收在10天线下一点 骑牛揸火箭 10-2110-21 23:18
- 1396 2 [明牌珠宝吧] 明天低开高走,黄金跌对他也是利好,采购成本低 teacherren4692 10-2110-21 23:18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,这就是期货市场的,多空双杀 多财如意得尔泰 10-2110-21 23:18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跟黄金低开5个点 领头羊1979 10-2110-21 23:18
- 201 4 [黄金/美元吧] 亏麻了,明天有多少天台 伦敦精 10-2110-21 23:18
- 65 0 [众合科技吧] 一中标必跌,主力利用中标必出货,如果在股吧2 股海评估员 10-2110-21 23:18
- 112 2 [汉钟精机吧] 先来三个一字板再来两个换手板,放个利好消息出 kkyylw 10-2110-21 23:18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白银要套多少人了哦 lwb1472585339 10-2110-21 23:18
- 140 1 [玻璃吧] 东正和永安两大机构合力做空玻璃,抄底的绝对惨 晓妲晓孬 10-2110-21 23:18
- 644 1 [山东黄金吧] 我错了,不该做空 基民2DAilZ 10-2110-21 23:18
- 289 3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请跟着我的步伐走,坚定的向上走,一步也不 屠龙剑客 10-2110-21 23:18
- 75 1 [均胜电子吧] 50就上不去? 甘于平凡97 10-2110-21 2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