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XD紫金矿吧] 做空第一目标价25.4到时候来接你 韭菜飞侠 10-2110-21 23:27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风口的Seoul 10-2110-21 23:27
- 59 0 [三峡新材吧] $三峡新材(SH600293)$ 股友0H79F73783 10-2110-21 23:27
- 132 2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科技: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内蒙古金煤 金煤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3:27
- 894 2 [孚日股份吧] 两个账号已挂单,俩横一竖就是干,俩点一力就是 万手哥十点半 10-2110-21 23:27
- 99 2 [瑞达期货吧] 下午成交量只有五千手,大家都锁仓还是筹码都在 思钱想厚丌 10-2110-21 23:27
- 237 3 [广西能源吧] 今天放量突破30线,如果三季报再来个效益扭亏, 日进满腹得游坦之 10-2110-21 23:27
- 1531 35 [海南华铁吧] 10月4日——假日快乐好好休息——海南华铁—— 感知未来能力者 10-0410-21 23:27
- 201 2 [赤峰黄金吧] 9月29号以后量价背离,主力明显出货,昨天跳空 阿胜玩玩 10-2110-21 23:27
- 736 11 [长电科技吧] 应该是业绩有雷,否则无法理解这么走势,它今年 稳上至赢 10-2110-21 23:27
- 10324 57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:控股股东高光荣询价转让股份 新易盛资讯 10-2110-21 23:27
- 375 1 [华建集团吧] 预料之中 浪漫股友 10-2110-21 23:27
- 370 2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截至2025年9月 堆金民丰de黄忠 10-2110-21 23:27
- 141 2 [北方稀土吧] 一年以后还是未知数特不靠谱,这难道不是重大利 荷花赋 10-2110-21 23:27
- 94 0 [国金证券吧] 严重影响成都形象 股友QDPxRT 10-2110-21 23:27
- 156 7 [山西高速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车不 炒股伤胃 10-2010-21 23:27
- 12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今天势头超猛,好多跟踪纳指的产品都开始限 坚韧的袁聪16 10-2110-21 23:27
- 406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没卖在涨停板很后悔,现在一看是惊喜 曽医依依 10-2110-21 23:27
- 35 1 [白银有色吧] 看今天走势,在出货,我还是买了,唉! 高升之路 10-2110-21 23:27
- 286 4 [保利发展吧] 扣非净利润都是亏的,资产减值都没提取,股东数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10-2110-21 23:27
- 255 3 [明阳智能吧] 你要写风电,就不要单写风电,你要写深山的风机 百倍铟伟达 10-2110-21 23:27
- 280 6 [云赛智联吧] 尾盘清仓了,不说有独立行情,就算是跟随大盘/ 善良的岳杭6 10-2110-21 23:27
- 375 2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最新消息,子公司智飞龙科马研发的三价 股友nnLH4P 10-2110-21 23:27
- 414 9 [朗源股份吧] 个人想法应该是新东方俞老板他们在下大旗。准备 股友tvukQb 10-2110-21 23:27
- 44 0 [沪银吧] 十倍黄金没拿住啊 张瘸子 10-2110-21 23:27
- 4097 44 [江波龙吧] 我走还不行吗 玉树之王者之风 10-2110-21 23:27
- 46 0 [株冶集团吧] 牛还在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10-2110-21 23:27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老铁们这涨跌有限制吗? 财富凝聚 10-2110-21 23:27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人抱有幻想没? 锦诚亿科技 10-2110-21 23:27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看来明天低开低走了!按到地上起不来 麻乸锂海盗 10-2110-21 23:26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再来一根就完美了! 中土美 10-2110-21 23:26
- 42 0 [沪金吧] 必须跌因为我卖了 随性287 10-2110-21 23:26
- 198 0 [东方环宇吧] 今天沪指再次收复3900点,但是我却蒙圈了!10月 股友51ra197295 10-2110-21 23:26
- 80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与去年常山最像 股友3262652N8e 10-2110-21 23:26
- 48 0 [上海雅仕吧] $上海雅仕(SH603329)$ 股友0H79F73783 10-2110-21 23:26
- 48 0 [*ST美丽吧] 我觉得快迎来大涨了! 我不是杨伟腩 10-2110-21 23:26
- 510 18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要闷杀了,今天靠散户拉上去的 美杜莎的凝望 10-2110-21 23:26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给恶庒操纵了,想要涨上去没门, 经常赚不到钱 10-2110-21 23:26
- 62 1 [天音控股吧] 这股一年没涨停过了,不靠谱 股友7mjWN6 10-2110-21 23:26
- 547 14 [宝泰隆吧] 撑得住吗,今天跌五个多点接回来了,是对是错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10-2110-21 23:26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操作低开越多越好抄底起码低开10点以上才可 有数零点 10-2110-21 23:26
- 52 1 [中创智领吧] 都还好么,我还在 牛气冲地哇哇叫 10-2110-21 23:26
- 12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今年总体来说比之前要好很多了,血也没少回 蒋了个蒋 10-2110-21 23:26
- 37 0 [沪银吧] 加仓空,顺势而为 笔直的方凝1 10-2110-21 23:26
- 65 1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股友0H79F73783 10-2110-21 23:26
- 41 0 [*ST闻泰吧] 老板,被自己花300亿购买的子公司,扫地出门。 股友9675r88q68 10-2110-21 23:26
- 77 1 [岭南控股吧] 看五日图的走势估计打涨停板很快了 股友l8R6188712 10-2110-21 23:26
- 5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5z7767v118 10-2110-21 23:26
- 82 2 [三孚股份吧] 明天反包预期 炒潮超钞 10-2110-21 23:26
- 85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货天天在各个股吧发广告,倒是稳稳的收入。不 股海大V 10-2110-21 23:26
- 182 2 [润和软件吧] 去年被机构恶炒过的股票!被土匪玩弄过的垃圾股 慷慨的薛豪影 10-2110-21 23:26
- 78 0 [Apell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pellis Pharmace资讯 10-2110-21 23:26
- 1266 24 [XD福龙马吧] 前面讲过福龙马月线W底形态前面向上突破颈线位 相望昆山 10-2010-21 23:26
- 1380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明伟实盘 10-2110-21 23:26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公司的公告重来没发过利好 一剑封喉花满天 10-2110-21 23:26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破四收盘~~ 古惑金 10-2110-21 23:26
- 936 2 [智光电气吧] 好 生机斗金得云中鹤 10-2110-21 23:26
- 478 2 [文灿股份吧] @文灿股份603348这个位置真是尴尬,刚跌破趋势 就来试一下 10-2110-21 23:26
- 59 1 [中天科技吧] 差生文具多,你是差生中的差生 無有有 10-2110-21 23:26
- 72 2 [比亚迪电子吧] 恭喜各位今天跑赢指数 任我行888 10-2110-21 23:26
- 79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的BD是个笑话!华海高管不知道BD能救华海? 华海股东 10-2110-21 23:26
- 155 0 [美元吧] ~~~~~关于美元趋势走强一些理论数据。这里 落山看海 10-2110-21 23:26
- 72 2 [*ST准油吧] 石化机械为什么两板 股友2225533dZ0 10-2110-21 23:26
- 54 0 [天龙股份吧] 总感觉差了点什么,单针探底? 乘风破浪鸭么浪 10-2110-21 23:26
- 60 0 [海峡创新吧] 福建国资改革,还有的搞 有担当之紫鹃 10-2110-21 23:26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完犊子了,拭目以待 一生梦想43073 10-2110-21 23:26
- 87 0 [XD华电国吧] 电力一般不跟大盘,是护盘的!只要华电不退市, 丙0001349000 10-2110-21 23:26
- 332 11 [黄金/美元吧] 这次应该到头了吧 是圆子糖 10-2110-21 23:26
- 798 2 [中科软吧] $中科软(SH603927)$ 有谁知我心2 10-2110-21 23:26
- 268 12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涨停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2110-21 23:26
- 382 9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三日线上方重仓杀入。平均成本2928。本周40 乐山嵇叔夜 10-2110-21 23:26
- 55 2 [上海临港吧] 板块差不多三个点,每天盘后一堆托吹,就是不想 真理至上0855 10-2110-21 23:26
- 55 0 [京东方A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傲寒的霞影 10-2110-21 23:26
- 450 4 [广和通吧] 【广州:加强国有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稳定投资者回 用户13421 10-2110-21 23:26
- 159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1:50之前不知道是洗盘,资金左手倒右手还是 老练的盛虔 10-2110-21 23:26
- 291 4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2110-21 23:26
- 326 4 [浙能电力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分红也不错,为什么还破净? 卧龙岗的闲人 10-2110-21 23:26
- 99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也属于深地经济呀 基民298x63315D 10-2110-21 23:26
- 217 6 [特发服务吧] 减持公告发了。估计要拉升了。拉升才能给他们减 道骨的苏湛 10-2110-21 23:26
- 429 6 [捷佳伟创吧] 这是一个上市12年来,每年利润都增长的极其优秀 虹口泽叔 10-2110-21 23:26
- 193 5 [信科移动-U吧] 三季度业绩怎么样啊?希望能扭亏为盈 坚定的丁亚特1 10-2110-21 23:26
- 64 2 [中科飞测吧] 你能跑过谁,127的本猴年马月回 鸿运的清酒 10-2110-21 23:26
- 198 2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毫无职业道德专门反向买最差的接盘 股友Y60221359K 10-2010-21 23:26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能不能出一个像湖北那样的政策呀,这样还有 股友CYHTXs 10-2110-21 23:26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多杀多!没对手盘一直拉涨,就怕有人要套现抢跑 一夜暴富不可能哦 10-2110-21 23:26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借“青”势赋能 上海青浦化妆品产业创新发展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6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川渝低空文旅走廊”启航 沃飞长空携手多方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6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*ST东易:和林格尔智算中心尚未建成投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