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3 [嘉泽新能吧] 我进来探探路,转债陪了2万在这能回本吗 气宇不凡的孟妤清 10-2110-21 23:55
- 56 0 [能辉科技吧] 行业是越来越好了,就看公司未来发展。 飞的是心 10-2110-21 23:55
- 70 0 [西昌电力吧] 话说避险股也是今年比较明的明牌之一。 满眼的失落 10-2110-21 23:55
- 55 0 [多利科技吧] 整个大盘大部分都在跌,就你最坚挺上涨。 满眼的失落 10-2110-21 23:55
- 56 0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筑底,今天吃肉。 行业资讯 10-2110-21 23:55
- 817 0 [天方药业吧] 兄弟们,这票上的子弹已经打满了,剩下的交给你 行业资讯 10-2110-21 23:55
- 97 0 [火星人吧] 宇树快上市了,这家伙什么都沾点边,边角料也应 鸡蛋炒韭菜好吃 10-2110-21 23:55
- 36 0 [道琼斯吧] 历史新高 韭菜根要烂掉 10-2110-21 23:55
- 52 0 [国风新材吧] 反弹无力 股友8510P61Z82 10-2110-21 23:55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友15M02Z7872 10-2110-21 23:55
- 112 2 [福光股份吧] 没概念,没故事,没主力,只剩下减持的主力,涨 股友0x25Y93099 10-2110-21 23:55
- 140 1 [北方稀土吧] 月底中美谈判,有限开放稀土管制,是必然结果, 快速的范麒葵 10-2110-21 23:55
- 142 1 [沃尔核材吧] 资讯出利好,反而股价没反应,资金在做震荡,肯 苏美人18 10-2110-21 23:55
- 74 2 [中科电气吧] 觉醒吧,中科 股神宙斯盾 10-1610-21 23:55
- 99 2 [香江控股吧] 这波地产股的领头羊,完成多空转换,看到6元 股友078Z97153R 10-2110-21 23:55
- 85 1 [华策影视吧] 战争结束,明天20厘米涨停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110-21 23:55
- 187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萌萌,站起来。 股友898M1F 10-2110-21 23:55
- 135 6 [中金公司吧] 你TM调控指数能不能换个板块啊 股友0WuQ3Z 10-2110-21 23:55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跌!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110-21 23:55
- 67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& Total Voting Rig UTILICO EMERGING资讯 10-2110-21 23:55
- 35 0 [BAILLIE GIFFORD SHIN NIPPON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10-2110-21 23:55
- 37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HE GLOBAL SMALL资讯 10-2110-21 23:55
- 25 0 [奔朗新材吧] 不争气的 基民6277K7X358 10-2110-21 23:55
- 66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也是深地概念,怎么不涨啊?那么多生地 美好的顾依水 10-2110-21 23:55
- 12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:产能与需求大幅上修,已确定的在手产能支 n791813497613480 10-2110-21 23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给力早上4000了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10-2110-21 23:55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继续跌 顺势不冒险 10-2110-21 23:55
- 1157 0 [交运股份吧] 南方财经10月21日电,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,上 英明神武之王熙凤 10-2110-21 23:55
- 282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什么情况? 有毅力的浪林思4 10-2110-21 23:55
- 52 0 [*ST中岩吧] 这个伙计喜欢板,拿住了大佬们 股友239n693y38 10-2110-21 23:54
- 262 10 [COMEX黄金吧] 跌到2000你们信不信 小甜甜2007 10-2110-21 23:54
- 269 4 [粤传媒吧] 主力明天敢不敢大幅高开,说不定形成合力了呢 潜伏帝lucky 10-2110-21 23:54
- 152 3 [亚太实业吧] 11月15号能进入重整吗 尘埃落定i 10-2110-21 23:54
- 91 3 [安正时尚吧] 大盘那么红也放量了,你怎么不红 lxfwa 10-2110-21 23:54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又多少人爆仓 路人6688 10-2110-21 23:54
- 339 0 [联合利华(英国)吧] 梦龙在华增资16亿全控和路雪 联合利华冰淇淋业 联合利华(英国)资讯 10-2110-21 23:5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崩的好啊,释放量能出来了 奔驰的小野马520 10-2110-21 23:54
- 459 12 [*ST正平吧] 公司真没问题的话,为什么会被ST好好想想?评论 我是有厌蠢症 10-2110-21 23:54
- 813 3 [三孚股份吧] 模式外的标,希望明天能够安全出来 勇WY 10-2110-21 23:54
- 443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的工程机械先进智能装备是抢手货。隧道 赢有理 10-2010-21 23:54
- 348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6个点减仓了,明天后天震荡再接回来! 神秘冷艳的竹喧7 10-2110-21 23:54
- 101 4 [湖南白银吧] 完蛋玩意,7.1进的明天遭的几率大,手爪爪欠得 炒股让我成富婆 10-2110-21 23:54
- 113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涨了一点明天估计又要砸了,常规操作 股友D923615w37 10-2110-21 23:54
- 308 6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中铁股 中国中铁资讯 09-2910-21 23:54
- 144 2 [比亚迪吧] 粉单跌2个多点,明天又要吃面了 鹰大纪伯常 10-2110-21 23:54
- 65 2 [海兴电力吧] 26再来 好好先生多关照 10-2110-21 23:54
- 57 0 [蔚来吧] 华宝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爱思考地石榴花 10-2110-21 23:54
- 131 4 [海锅股份吧] 按照这几天来看基本上第二天低开埋人 没力气生 10-2110-21 23:54
- 88 1 [Minerva Neurosciences Inc吧] 换手率百分之2000了 杏花春雨江南888 10-2110-21 23:54
- 140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一切国有资产证券化,只对证券是天大的利好,利 红利10个点就买 10-2110-21 23:54
- 98 1 [*ST金灵吧] 隔壁金刚拿到路条也是那个衰样,今年重整全废 股友55722m23f3 10-2110-21 23:54
- 547 5 [安科生物吧] 读书乡下人圆润低认知,来回十个字,说涨停五十 何米李 10-2010-21 23:54
- 172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或许已经见顶 ok233 10-0910-21 23:54
- 131 0 [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A吧] 指数涨这么多,这差点绿的,真的建议审计,老鼠 股友nP3zj6 10-2110-21 23:54
- 189 0 [山东高速吧] 抄底抄到了一坨si周五微赚跑的。再也不买这种杂 芋头玩短线 10-2110-21 23:54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只是今天绿,明天又一根大阳线反包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10-2110-21 23:54
- 3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漂亮 股友950r8m2321 10-2110-21 23:54
- 48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后天一字跌停,出货的机会都没有,周五再次触 aa柳暗花明又一村 10-2110-21 23:54
- 92 3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明天一字天板 股友667I9557l9 10-2110-21 23:54
- 270 1 [智飞生物吧] 三季报业绩预测-0.28元/股,本周末就出公告了, 最爱抄底的家伙 10-2110-21 23:54
- 1253 4 [江特电机吧] 各位大神,这个是卖出去了吗,应该没有吧 股友2028o5h705 10-2110-21 23:54
- 9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会二浪下跌吧!玛德!雄起吧!盘后跌了一个点 财神也被套牢了 10-2110-21 23:54
- 266 10 [凌云光吧] 44.81的本,有谁成本比我高? 西伦111 10-2010-21 23:54
- 32 0 [沪银吧] 白银止跌了 股友88590ZO859 10-2110-21 23:54
- 134 1 [万顺新材吧] 我距离万顺新材工厂不到10公里,听说工厂生产经 股友8R0031Q715 10-2110-21 23:54
- 87 1 [通富微电吧] 市盈率7474对子顶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2110-21 23:54
- 147 1 [*ST中迪吧] 缩量的太厉害了,上一个是天普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0-2110-21 23:54
- 872 26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天银机电资讯 10-2110-21 23:54
- 949 19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连续缩量大涨,指数是回来了、可惜很多人的 小商品是我的最爱 10-2110-21 23:54
- 524 4 [纽约金TN12吧] 追高的看这图真不慌吗 清风拂山岚 10-2110-21 23:54
- 42 0 [江苏神通吧] 超级圾股股 善茶的卞湉 10-2110-21 23:54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直接涨到华建那么高也不是不可能,记住我今天说 墨菲指导 10-2110-21 23:54
- 472 0 [黄金/美元吧] 谁来跟我玩,自用省钱,分享赚 马来西亚 10-2110-21 23:54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退市吧,每股3.3退了就好,不指望你啥了! 在港市亏了60个 10-2110-21 23:54
- 70 0 [COMEX白银吧] 上周不就有新闻提示贵金属交易风险。 Bin19 10-2110-21 23:54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希望明儿别疯涨也别急跌,收个小平头就很好! 诚恳的冯孝洁2 10-2110-21 23:54
- 40 0 [江苏雷利吧] 锤子打桩,看涨 赚钱玩户外 10-2110-21 23:54
- 233 0 [ST思科瑞吧] 参考st任子形 刚正不阿的鹿蹊5 10-2110-21 23:54
- 74 0 [太平洋吧] 高盛举牌还需要买五亿股对吧? 潇洒不羁的武泽涛 10-2110-21 23:54
- 49 0 [朗新科技吧] 看周月线,这股一旦进入下跌通道,还是挺吓人的 青青岛1230372 10-2110-21 23:54
- 78 1 [沪铝吧] 中美友好,定价工业复苏,空头怎么个死法? 股友X9908V2719 10-2110-21 23:54
- 37 1 [氧化铝吧] 进入价值投资区每次下砸都是低多机会 海棠论期888 10-2110-21 23:54
- 362 2 [亚马逊吧] 胜宏科技、剑桥科技、立讯精密、兆易创新均与亚 股友x68t295868 10-2110-21 23:54
- 3709 25 [寒武纪吧] 大宗交易:寒武纪成交2869.72万元,折价25.13% 寒武纪资讯 10-2110-21 23:54
- 54 1 [COMEX白银吧] 哇!!什么问题啊?这样搞什么啊? ok棒 10-2110-21 23:54
- 56 1 [肇民科技吧] 十元进的 精准的丁茁 10-2110-21 23:54
- 100 2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是否涨停板期待 anyun31112 10-1510-21 23:54
- 75 0 [格林县万通金控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格林县万通金控资讯 10-2110-21 2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