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宁波建工吧] 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2110-21 23:56
- 57 0 [武汉凡谷吧] 这票完蛋了已经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10-2110-21 23:56
- 66 2 [沪金吧] 一起做空啊!!! 豪放不羁的庄泽哈 10-2110-21 23:56
- 58 0 [渤海汽车吧] 国企改革汽车 打板投机 10-2110-21 23:56
- 47 0 [东贝集团吧] 这走势看着刺激,但谁知道后面会不会来个大反转 焱燮夔 10-2110-21 23:56
- 851 2 [华建集团吧] 不打自招,明牌了 卓有成效之红苹果 10-2110-21 23:56
- 149 2 [COMEX白银吧] 典型的多空双杀,上下都挨揍,今天涨教训了 股友002718qP02 10-2110-21 23:56
- 673 8 [海峡股份吧] 感觉明天还会低开,早知道今天跑,明天低点买进 你的十年老粉 10-2110-21 23:56
- 349 5 [中百集团吧] 记得跑哈 点石成金手指 10-2110-21 23:56
- 269 2 [华夏银行吧] 提前公告三季报,应该是有好的期待,只要控制好 堆金腾达得丘处机 10-2110-21 23:56
- 19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昨天美股涨这么多,这里才0.84%? 龙胆花开 10-2110-21 23:56
- 72 0 [立霸股份吧] 筹码交换中,莫急莫躁旺柴。 爱理财的大师2 10-2110-21 23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现货黄金持续大跌,当前触及关键支撑区域, 复利先生sr 10-2110-21 23:56
- 137 1 [中国移动吧] 股东人数多了无非是散户进来的多,你一百股他二 基民o17yKy 10-2110-21 23:56
- 233 1 [海澜之家吧] 目前加购已经达到300+万,零点准时 edison_ho2018 10-2110-21 23:56
- 399 1 [白银有色吧] 一点都不慌,你们明天都割肉我继续T,继续加仓 踏海冲霄 10-2110-21 23:56
- 85 1 [COMEX黄金吧] 有爆仓的吗?,今晚。多少倍杠杆 从此萧郎是路人 10-2110-21 23:56
- 466 4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华建出来的资金会来这里吗 股友w21650275h 10-2110-21 23:56
- 62 1 [拓日新能吧] 发射,几个板?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2110-21 23:56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淘金有益身心健康,多淘多有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10-2110-21 23:56
- 130 2 [祥龙电业吧] 这两天有一个涨停,不排除突然停牌 康氏集团 10-2110-21 23:56
- 154 3 [苏州天脉吧] 亏了十多天一直坚守。昨天下午二点118.97卖出, qwertyuiop_98 10-2110-21 23:56
- 85 0 [浪潮软件吧] 看好中长线,未来增长不仅是有确定性,还有较大 你若一向 10-2110-21 23:56
- 64 0 [粤万年青吧] 股票这该死的魅力啊,就喜欢跟你玩心跳,炼的就 妄书狂 10-2110-21 23:56
- 52 0 [金石亚药吧] 筹码交换中,莫急莫躁旺柴。 焱燮夔 10-2110-21 23:56
- 52 0 [思泉新材吧] 别等着涨得好了,后悔着说自己可惜没加仓。 会说话的渔爱投资 10-2110-21 23:56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一条无用的消息算不上利好 SNOOPDOGG 10-2110-21 23:56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老美花了不少钱砸盘,辛苦了,小美 小蚂蚁搬家喔 10-2110-21 23:56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融券的吃大肉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10-2110-21 23:56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赶紧买啊 hitmybaby 10-2110-21 23:56
- 740 0 [ST宏业吧] 多点耐心,不低位盲目恐慌,也不落井下石、去发 小兔子偷 10-2110-21 23:56
- 1018 21 [海兰信吧] 这股是方励的,大家小心哦 股友985Zl23710 10-2010-21 23:56
- 60 1 [湖南白银吧] 不要慌,不会跌停的 股友22961rc369 10-2110-21 23:56
- 85 2 [德林控股吧] 毛驴不坚定没事,他资产就这点能理解。我们就赌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110-21 23:56
- 265 5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房地产这么强,神开股份低开低走,昨天打板 股友6702xe1382 10-2110-21 23:56
- 287 6 [芯联集成-U吧] 看走势三季报仍不乐观 知行难合壹 10-2110-21 23:56
- 735 5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股东户数增加165户,户均持股12.23万元 国芳集团资讯 10-2110-21 23:56
- 75 3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看到了没买到,没想到哎 半导体之魂 10-2110-21 23:56
- 342 12 [上能电气吧] 37上的车,还有机会解套吗 股友5w137R9637 10-2110-21 23:56
- 64 0 [遥望科技吧] 风险与收益常常是并存的! 小元宝爱炒基1 10-2110-21 23:56
- 73 0 [茂业商业吧] 一直这样稳稳的涨也挺不错,不过还是期待一个大 ETF投资小白兔 10-2110-21 23:56
- 83 0 [丰林集团吧] 延续此番良好的独立走势,持续稳步上涨。 小元宝爱炒基1 10-2110-21 23:56
- 94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AMERICA资讯 10-2110-21 23:56
- 41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ERFORTH SMALLE资讯 10-2110-21 23:56
- 66 0 [科华生物吧] MACD绿柱缩短,短期回调不改中期上行趋势 做自由的风 10-2110-21 23:56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跨年妖股啊 国产韭皇 10-2110-21 23:56
- 48 0 [信捷电气吧] 注意了,要开始反攻收复上涨行情了。 爱的海洋11 10-2110-21 23:56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金,银,铜,铁 温柔de利奥 10-2110-21 23:56
- 47 0 [超讯科技吧] 算力热点板块,小市值,下一个淳中科技 无角的风 10-2110-21 23:56
- 62 0 [胜通能源吧] 犹豫等于错过,把握等于收益,机会就在你面前, 长情别书 10-2110-21 23:56
- 54 0 [乖宝宠物吧] 调下来继续买。 长情别书 10-2110-21 23:56
- 48 0 [万集科技吧] 大盘也在跌,没想到你如此坚挺还在上涨,为你点 原创投资者 10-2110-21 23:55
- 132 2 [宗申动力吧] 这废票要人气没人气,要硬逻辑没硬逻辑,要情绪 向阳而勝 10-2110-21 23:55
- 447 7 [Oklo Inc-A吧] 发生了什么 黎明2025 10-2110-21 23:55
- 209 3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票业绩这么好前几年怎么会被干到1,2元的? 股友Y2q1620717 10-2110-21 23:55
- 279 2 [天源迪科吧] 计算机软件系列是每年冬天必炒的,目前价位半山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10-2110-21 23:55
- 65 0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能不能搞个大长腿吗? 小元宝爱炒基1 10-2110-21 23:55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中富都原地起飞了,你看看你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2110-21 23:55
- 69 0 [苏农银行吧] 一个连债转股都搞不成功的银行可见多孱弱了,没 水汪汪的华金花2 10-2110-21 23:55
- 136 2 [北方稀土吧] 黄金大跌,有利于稀土 股友9867361xq6 10-2110-21 23:55
- 104 2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应该有机会拉升6个点 SZ财源滚滚来 10-2110-21 23:55
- 49 1 [南华期货吧] 没人说两句 气宇轩昂的清韵4 10-2110-21 23:55
- 1949 2 [海汽集团吧] 10.21继续推进、明日备选清单 通哥短线 10-2110-21 23:55
- 131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今天净流入14.8亿可不是来吃面的,明天 阳光日日有 10-2110-21 23:55
- 379 10 [科陆电子吧] 好消息,刚刚广东省发了大利好,坏消息跟储能没 情绪稳定的微辣 10-2110-21 23:55
- 104 1 [飞乐音响吧] 规律的两涨一跌,明天应该要跌! haolovezi888 10-2110-21 23:55
- 521 6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冰川网络资讯 10-2110-21 23:55
- 61 0 [风语筑吧] 做价值投资我们要看标的未来是否还有空间、有增 妄书狂 10-2110-21 23:55
- 52 0 [德石股份吧] 今天躺平不操作,明天就得拍大腿! 飞的是心 10-2110-21 23:55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个人理解,不管投资还是投机,不管什么交易类型 小兔子偷 10-2110-21 23:55
- 69 0 [开普检测吧] 资金是聪明的,看看这2天的资金净流入就知道了 长情别书 10-2110-21 23:55
- 70 0 [福蓉科技吧] 不追涨不杀跌,只要我不抛就不会被割。 股友0N7725180D 10-2110-21 23:55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现在公司业绩不咋滴,但是符合社会发展预期,得 股友0N7725180D 10-2110-21 23:55
- 348 4 [华建集团吧] 请问:为什么是控股股东未来12个月内不存在涉及 行行水深 10-2110-21 23:55
- 67 0 [浙江永强吧] 理性点好,毕竟耐心是致胜的关键,信心是成功的 芒果妹儿 10-2110-21 23:55
- 16643 13 [云汉芯城吧] 存储芯片+PCB+机器人+DeepSeek概念次新股 云汉 云汉芯城资讯 10-2110-21 23:55
- 63 0 [凯撒文化吧] 接下来要对独立走势的股票格外关注。 你若一向 10-2110-21 23:55
- 92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待机会,平常心对待吧。 股友383f2u6176 10-2110-21 23:55
- 41 0 [中广天择吧] 不看不买股票!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110-21 23:55
- 109 0 [三维天地吧] 行业板块业绩增长稳定,且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 ETF投资小白兔 10-2110-21 23:55
- 12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基金经理真是太差劲了,是不是吃干饭的呀? 懂得分享de小蚕豆 10-2110-21 23:55
- 1633 6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目前,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联创电子资讯 10-2010-21 23:55
- 61 0 [恒勃股份吧] 这个时候卖,不是傻傻的给主力送钱。 股友383f2u6176 10-2110-21 23:55
- 580 3 [上海电气吧] 俄乌正式停战了,我在俄罗斯的朋友说电视已经广 北斗量海他爸 10-2110-21 23:55
- 60 0 [金盘科技吧] 先加仓一点吧,不太敢买太多,回调了再买点。。 爱的海洋11 10-2110-21 23:55
- 80 0 [北鼎股份吧] 现在资金操作低调,主力仍在场内,稳住。 来了就好好呆着 10-2110-21 23:55
- 406 0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:AI+云+信创三重引爆,投资正当时! 翘望牛市 10-2110-21 23:55
- 72 0 [南京银行吧] 多点耐心,不低位盲目恐慌,也不落井下石、去发 来了就好好呆着 10-2110-21 2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