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6 [振东制药吧] 七块都上不去,买工业富联去了,丢人现眼 剑心19824250 10-2110-21 23:22
- 2586 16 [华建集团吧] 逻辑就说一次,要是十四五没上,十五五上,那大 正视自己的渺小 10-1710-21 23:22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水龙吟上了,做好数据给股东看,怕他们跑,之前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3:22
- 450 0 [财经评论吧] 通信ETF领涨;多只科技基金三季度收益、规模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2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6项食品非法添加物质检验方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2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6项食品非法添加物质检验方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2
- 458 0 [财经评论吧] 先进制造投资火热 沃兰特航空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2
- 41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绝境黑夜 10-2110-21 23:22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权益类理财三季度平均涨16% 榜首新能源产品涨5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2
- 372 0 [腾讯控股吧] QuestMobile:截至今年8月底国内手机游戏App行 腾讯控股资讯 10-2110-21 23:22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呀 恍惚刹那间 10-2110-21 23:22
- 67 1 [国盾量子吧] 持股第379天 光芒万丈v 10-2110-21 23:22
- 546 2 [万科A吧] 都没有提取资产减值都亏这么多,散户数量增加三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10-2110-21 23:22
- 92 2 [沃尔核材吧] 别翻利好了,除非沃尔研究核聚变,登上火星,卡 股友I907150Q68 10-2110-21 23:22
- 55 1 [玻璃吧] 明天涨3个点 慷慨的耿淼洋 10-2110-21 23:22
- 394 3 [银河3吧] 讨论一下现在重整的集团公司,不是银河3,银河3 股友053Z6F3630 10-2110-21 23:22
- 1664 4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收美国FDA警告信 康泰医学资讯 10-1810-21 23:22
- 33 0 [曼卡龙吧] 明天破18是肯定的了,看来只能低位买入了 ST暴发户ST 10-2110-21 23:22
- 150 3 [黄金/美元吧] 毛毛雨,没我股票随便一天的跌幅大 股友6579C26v11 10-2110-21 23:22
- 132 2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 昆仑山下一棵树 10-2110-21 23:22
- 89 0 [广和通吧] 港股明日上市,晚上暗盘有破发迹象 唯锦先生 10-2110-21 23:22
- 48 0 [金固股份吧] 又来忽悠人了 两面挨鲫鱼 10-2110-21 23:22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来一把跌停 股友8o82025q75 10-2110-21 23:22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是证明你抗跌性的好机会,要给力啊阿紫! 基民1C92102P82 10-2110-21 23:22
- 39 0 [辉煌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2x581l8720 10-2110-21 23:22
- 362 3 [飞乐音响吧] 看看华建股吧,不怕死的大有人在,明天大有看头 股友336Y306C61 10-2110-21 23:22
- 53 1 [德方纳米吧] 涨停明天 toy12345 10-2110-21 23:22
- 1714 17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集体吃面吧 广德柠跑者柠檬茶 10-2110-21 23:22
- 45 0 [中国出版吧] 明天收盘6.67。。跌 股友13355xw559 10-2110-21 23:22
- 90 0 [亿帆医药吧] 风险!托购的势态愈发确定!昨天放量大跌是一次 股友3townp 10-2110-21 23:22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930收盘 基民81715V6W51 10-2110-21 23:21
- 61 1 [华建集团吧] 严重异动是啥子意思,是不是被关小黑屋了 站岗6500 10-2110-21 23:21
- 1334 1 [巨力索具吧] 其实有 冬舵主 10-2110-21 23:21
- 141 2 [澜起科技吧] 清仓澜起,全力买入聚辰股份。 股友752O7e1262 10-2110-21 23:21
- 647 5 [理想汽车吧] $理想汽车(NASDAQ|LI)$ 私募帥歌 10-2110-21 23:2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A50期指,慢慢形成双头了,大A股指继续演变跟随 爱爆料的小公主 10-2110-21 23:21
- 205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货金条我昨天是991的回收价卖掉的 天天牛市哥 10-2110-21 23:21
- 122 1 [腾达建设吧] 放量上涨,K线走势看着还不错,不过成交量还是 股海淘金小能手 10-2110-21 23:21
- 1176 2 [中国核建吧] 回踩前高10.6有支撑可以低吸B一点抄底,个人观 初见龙头 10-2110-21 23:21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50左右再来 稳定的章明雪1 10-2110-21 23:21
- 140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和聚辰合作的诱饵已经抛出来了,你只要胆子 一生一火花 10-2110-21 23:21
- 276 9 [亚太实业吧] 出受理重整啊,出这些拉几有什么用 借壳矿 10-2110-21 23:21
- 360 1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,帮我看看豫圆股份,他有黄金概念,你们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10-2110-21 23:21
- 59 1 [南京港吧] 止跌企稳回升 天量天价 10-2110-21 23:21
- 221 8 [向日葵吧] 开盘挂9.3卖,结果最好高9.29.没卖出去,尾盘8. 股友07H5G98750 10-2110-21 23:21
- 2198 4 [山子高科吧] 算力晚间重大利好,明天三子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10-2110-21 23:21
- 199 1 [金发科技吧] 别再幻想宇树科技上市了,都知道的利好就是诱多 我路走里咯一 10-2110-21 23:21
- 113 1 [创新医疗吧] 又是一个一字板板上钉钉的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0-2110-21 23:21
- 687 7 [鹏欣资源吧] 我发现鹏欣根本不跟黄金,这次涨跟的是钴 长春小市民 10-2110-21 23:21
- 256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份公告有两个问题值得质疑,1、后面公司落款 玉龙金兔 10-2110-21 23:21
- 85 2 [渤海汽车吧] 三资龙头吗 末日奇鸡 10-2110-21 23:21
- 3538 25 [ST明诚吧] 1.有人说这股散户少,没有热点。这不是笑话嘛, 泰来顺遂 07-2510-21 23:21
- 46 0 [纳斯达克吧] 谷歌出问题了英伟达要顶上去了 股友N836317y32 10-2110-21 23:21
- 69 1 [宁波港吧] 只有宁波港涨停才能带领港口股脱离泥沼。南京港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2110-21 23:21
- 152 1 [秦川机床吧] 海工装备是深海经济深地经济重中之重石化机械, 小一在长跑 10-2110-21 23:21
- 74 1 [德石股份吧] 有水下买点可以博一下。否则这种空心板千万别冒 博三王 10-2110-21 23:21
- 165 4 [航高5吧] 这股票不退市现在上8元 股友292629hx81 10-2110-21 23:21
- 41 1 [苹果吧] 收盘9327 精忠报国110 10-2110-21 23:21
- 327 8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怎么看 坚毅的叶晋莎 10-2010-21 23:21
- 1190 5 [Roundhill Magnificent Seven ETF吧] 这个指数,中国有场外基金吗?真心期待有场外基 基民91G86g1518 10-1010-21 23:21
- 136 3 [COMEX黄金吧] 大家快点卖呀,这是要杀大象的节奏,我那天晚上 A3000之巴菲特 10-2110-21 23:21
- 72 1 [华谊集团吧] 这货毛利低的吓人 坚守到退市 10-2110-21 23:21
- 707 4 [*ST沐邦吧] 目前,忻州单晶硅生产线尚未正式营业,该项目于 古月疯银 10-2110-21 23:21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涨停开板了没买,今天这么强 追梦先生 10-2110-21 23:21
- 43 0 [豫光金铅吧] 慌慌张张,连滚带爬 股友25h38P6138 10-2110-21 23:21
- 120 0 [上实发展吧] 这两天把不坚定的全部洗出去了,估计要开启顶一 股友TO55696610 10-2110-21 23:21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昨日就说高开向上走,奈何有嘲讽 绝境黑夜 10-2110-21 23:21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总算触底反弹了 重生丨丨 10-2110-21 23:21
- 70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扬杰科技 英俊潇洒的张宜仲 10-2110-21 23:21
- 167 2 [香江控股吧] 该股突破近7年新高,成功再次站到2.3以上,结合 ls142847 10-2110-21 23:21
- 50 1 [力源信息吧] 真的啦几什么都带不动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10-2110-21 23:21
- 1013 2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控股子公司复星凯瑞拟增资及实施股权 复星医药资讯 10-1710-21 23:21
- 3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不知道我能不能顶的住 勤奋的陶衍慕1 10-2110-21 23:21
- 239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友5VKhJc 10-2110-21 23:21
- 60 0 [天富能源吧] 留底仓。出去打野不好吗 小名名 10-2110-21 23:21
- 56 0 [国缆检测吧] 票的确是好票,在市场波动时,这种票的防御属性 左右大将军 10-2110-21 23:21
- 88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兄弟们一股玩;不卖,让主力玩,会让你们收 炒股票玩 10-2110-21 23:21
- 167 0 [道生天合吧] 上新闻联播了 超级麻袋哥 10-2110-21 23:21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之盘后有没有利好 温和的招财又进宝 10-2110-21 23:21
- 62 1 [晓程科技吧] 按今天晚上的行情大家一起来预测一下,明天早上 股友XLIqED 10-2110-21 23:21
- 1384 1 [众信旅游吧] 【概念速递】众信旅游新增“海南自贸”概念 众信旅游资讯 10-2110-21 23:21
- 132 1 [海伦钢琴吧] 这股票走势是阶梯式上升,涨几天就得卖,跌下来 牛气冲天go 10-2110-21 23:21
- 2398 7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:落实国家育儿补贴政策 加大对符合条件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1
- 57 1 [久其软件吧] 没实力的小庄控盘,价格拉到吃饱了就开始拉稀 不老的回忆 10-2110-21 23:21
- 60 0 [长江证券吧] 还没到涨的时候,还会下来的 股友767W303a67 10-2110-21 23:21
- 306 4 [宝钢股份吧] 买了宝钢股份分红的,已经填权了。这只股只适合 散户持股分红 10-2110-21 23:21
- 15941 8 [楚江新材吧] 同花顺提供的楚江新材概念更全面,而且个个都是 我是红哥 10-2110-21 23:21
- 277 12 [武进不锈吧] 大家对该股没有出现恐慌情绪,证明没有出现抄底 西九刕 10-2010-21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