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4 2 [亚信安全吧] 【亚信安全】参股中国SpeceX垣信卫星+深度合作 MT调研1 10-2110-21 22:25
- 53 0 [瑞立科密吧] 9天绿小红一天就这么多人唱天多,果然股吧是不 一只富有熊猫崽 10-2110-21 22:25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是涨是跌哦 股友C6622z3323 10-2110-21 22:25
- 40 0 [多晶硅吧] 观望是对多晶硅最好的解释,千万不要下手。广期 道伦希 10-2110-21 22:25
- 94 1 [顺景科技吧] 多说无益,唱空的继续,明天坐等开盘 股友NvROrb 10-2110-21 22:25
- 169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固态电池群英会,作为卖铲子的大哥,怎么着 我爱喝温永盛 10-2110-21 22:25
- 473 22 [飞马国际吧] 真是一群可怜的小散,要不是大盘强飞马早就废了 股友381mT65133 08-2510-21 22:25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就是左手倒右手的游戏! y1314y 10-2110-21 22:25
- 689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股友k5n0T2 10-2110-21 22:25
- 100 4 [新易盛吧] 每一次的上涨都是出货,也是散户的逃命机会 俊哥来财 10-2110-21 22:25
- 73 1 [闪迪吧] 北京君正继续发来哀嚎 辉哥1314 10-2110-21 22:25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家伙!高端装备今天赛道火,不少股都往上走, 一只糯米团团 10-2110-21 22:25
- 2667 7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60MVA变频系统通过国家标准型式试验 智光电气资讯 10-2110-21 22:25
- 101 3 [先导智能吧] 好多人像我一样死拿的,希望早日回到震荡区间上 菱角8768013 10-2110-21 22:25
- 168 11 [巨子生物吧] 现在这价位买上不动,超过120再卖,简直太美了 股市赢家ds币 10-2110-21 22:25
- 2755 5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:截至目前,公司已打造新一代“Plantb 中控技术资讯 10-2010-21 22:25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没事,今年年底前黄金会到3500的 换挡向上 10-2110-21 22:25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拉高最多三个点,大家快跑。 努力的阿伟 10-2110-21 22:25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怕啥能跌没了? 股友21931E7H33 10-2110-21 22:25
- 56 1 [XD华电国吧] 看来这股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啊! 昵称说点啥 10-2110-21 22:25
- 129 3 [金发科技吧] 下来16,我再进去拉 海商路火箭牛 10-2110-21 22:25
- 1061 11 [红宝丽吧] 这一波下跌吃了满满的,10.75全仓买一直没动, 股友39812l5o56 10-2110-21 22:25
- 221 5 [藏格矿业吧] 牛了个B,居然利润比营收还高!这造假的吗?? 湘湖土步 10-2110-21 22:25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废股 平静的韩隆 10-2110-21 22:25
- 82 1 [纳斯达克吧] 做空美股从我做起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2110-21 22:25
- 166 6 [小型纳指吧] 黄金出来这么多钱会流向哪里呢?亚洲?欧洲?漂 四川鸿鉴 10-2110-21 22:25
- 214 3 [西域旅游吧] 牛子真的带他的粉丝接盘了,哈哈哈哈哈哈 牛得淋奇 10-2110-21 22:25
- 197 4 [太平洋吧] 两市总龙头是该股票 完美的陆羿源 10-2110-21 22:25
- 106 3 [XD方大炭吧] 好多字母id的托这票短期没戏 伏生再 10-2110-21 22:25
- 51 0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沪上哥哥 10-2110-21 22:25
- 159 3 [鞍钢股份吧] 预测下,现如今的钢价,不仅今年亏损,明年还是 风过无痕39 10-2110-21 22:25
- 45 0 [纯碱吧] 黄金不散,全没得玩,开局10分钟,横盘两小时, 在下唐公子 10-2110-21 22:25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空头连着押错了5天,最后终于在今天熬到了黄金 sb融资的 10-2110-21 22:25
- 42 0 [证券Ⅱ吧] 可以清仓了,套了三个月 摇滚_萧邦 10-2110-21 22:25
- 90 1 [阳谷华泰吧] 人气上来的太快了,,明天准点降温 天顺之子刘秀 10-2110-21 22:25
- 532 4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就发布了第三季度预报,为什么东方财富没有 中坝城第一城主 10-2110-21 22:25
- 354 2 [经纬辉开吧] 根据成交量推测是在换庄,两手准备吧,可能跌到 n654313600682426 10-2110-21 22:25
- 39 0 [阿里巴巴吧] 不争气 哪吒大闹股海 10-2110-21 22:25
- 48 1 [迈瑞医疗吧] 合理估值150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110-21 22:25
- 48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大跌 股友712W9Q9891 10-2110-21 22:25
- 1361 1 [北方铜业吧] 完了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2110-21 22:25
- 245 12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新五丰资讯 10-2110-21 22:25
- 119 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豪恩汽电资讯 10-2110-21 22:25
- 49 1 [招商蛇口吧] 什么情况,房地产涨疯了,这货咋不动?这是房产 只涨不跌之百手哥 10-2110-21 22:25
- 122 3 [贝达药业吧] 药是咋了,有人说今年要上160 智慧地麦仙翁 10-2110-21 22:25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盈利6000万左右 风声水起818 10-2110-21 22:25
- 35 0 [纽约金TN12吧] 看来被我买崩了 有专注力123456 10-2110-21 22:25
- 625 0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是不是稳了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2110-21 22:25
- 35 0 [沪银吧] 所有指标反向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2110-21 22:25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板了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22:25
- 791 1 [金陵体育吧] $金陵体育(SZ300651)$ 富贵暴富地洪七公 10-2110-21 22:25
- 203 5 [大连热电吧] 我昨天说得没错吧,一看一堆晒图的吹票的托使劲 福来福往来 10-2110-21 22:25
- 135 9 [慈星股份吧] 还差1块6回本,真难啊 魅力的曾朗瑛 10-2110-21 22:25
- 4179 21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:2025年上半年公司机器人业务已实现收 中控技术资讯 10-2010-21 22:25
- 1077 5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取得疫苗发明专利证书 智飞生物资讯 10-2110-21 22:25
- 503 9 [中油资本吧] 14点53有个万手买单,没激起一点浪花? 活泼的游三仟 10-2110-21 22:25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这玩意能炒这么高真是奇迹 太阳下都是黑灯 10-2110-21 22:25
- 422 0 [中电港吧] 我来了 请叫我拿神哈 10-2110-21 22:25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因管理基金财产未独立开展投资决策,深圳前海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5
- 244 0 [全聚德吧] 2025三季报十大股东之李明军和王建国。好消息, 春江水 10-2110-21 22:25
- 38 0 [沪铜吧] 你是如此的坚挺 只做老六不抄底a 10-2110-21 22:25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一字跌停 炒a股养家 10-2110-21 22:25
- 85 1 [天康生物吧] 下午大涨,卖掉的要拍大腿啦 两支曲 10-2110-21 22:25
- 44 0 [浩通科技吧] 今天好像买早了。 人间至善至美 10-2110-21 22:25
- 686 0 [锦浪科技吧] 无聊,来点盘感训练 逆袭人生Z 10-2110-21 22:25
- 88 1 [*ST聆达吧] 论路条出来,此股涨跌,目前为止今年出路条没有 亲切的黎哲碧 10-2110-21 22:25
- 127 1 [渤海汽车吧] 谁也比不上*st亚振,股价涨了几十倍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110-21 22:25
- 172 4 [华建集团吧] 怕个捶捶,难道今天进来拉涨停主力不知道危险吗 平和的夏婉 10-2110-21 22:25
- 146 2 [福田汽车吧] 骂的最狼的人,也是以后股涯中,赔的最惨的人一 戏说人生 10-2110-21 22:25
- 933 1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大宗交易成交765.30万元 东山精密资讯 10-2110-21 22:25
- 69 1 [纸浆吧] 这个国泰啊,压着不让涨 山不留水流 10-2110-21 22:25
- 290 3 [孚日股份吧] 难道这是隐藏的马字辈,孚日股份(horse股份), 纯真善良的舒宇航 10-2110-21 22:25
- 1162 1 [移远通信吧] 有方科技,今晚三重催化:1.企业:问询回复函,清 慢而坚定 10-2110-21 22:25
- 270 9 [先导智能吧] 都说了,这周大阳线,你们不信在不加仓没机会了 向100万冲刺 10-2110-21 22:25
- 60 1 [沪银吧] 快过年了,要这么多白银干嘛?现货通通给他们? 黄金梧桐树 10-1710-21 22:25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都想在这儿拣便宜,可便宜无好货的道理该懂吧! 五公子 10-2110-21 22:25
- 446 6 [广和通吧] 今天已经把明天的透支了,涨停更不可能,港股破 因你而精彩521 10-2110-21 22:25
- 150 2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大阳收30以上概率有50%,跌回29以内20%,29 技术派战士 10-2110-21 22:25
- 32 0 [先锋电子吧] 本末科技有关联吗 真诚的邱泰成 10-2110-21 22:25
- 45 0 [原油吧] 这是要气的吐血,一割肉就拉回来了,均价437的 AAABBBCC 10-2110-21 22:25
- 56 1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跟黄金走 jiao傲的小韭菜 10-2110-21 22:25
- 269 1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今天完蛋了,希望基金经理调仓换股了,持仓这些 基民195I05D212 10-1010-21 22:25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了,黄金暴跌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10-2110-21 22:25
- 99 0 [皖通高速吧] 这次不是短线炒票,是冲着长期合作和产业协同去 市场热点评论 10-2110-21 22:25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9月CPI同比增长2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5
- 47 0 [台华新材吧] 什么时候跌破8元,才会真正见底 BJ12345 10-2110-21 22:25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怎么还有钠离子电池的事,什么时候投资的。胡闹 不要下雨 10-2110-21 22:24
- 115 0 [小型纳指吧] 2025年10月21日21:31美股周二开盘基本持平。投 最人间 10-2110-21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