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3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昆仑于2023.10.31获得了12853221股西域旅游 我就是胆小 10-2110-21 22:24
- 37 0 [沪银吧] 沽权严重缩水 空谷残声 10-2110-21 22:24
- 178 3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涨停为啥没有龙虎榜 可怜的杨茜3 10-2110-21 22:24
- 196 1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300681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80. 业绩王 10-2110-21 22:24
- 60 0 [东方铁塔吧] 这个票似涨非涨,感觉也不像可以突破上去的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10-2110-21 22:24
- 36 0 [沪金吧] 今天跌到920附近 吃丁蟹不吐丁蟹壳 10-2110-21 22:24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围棋之乡潮州:老城谋局新产业|粤动21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4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股东预计66万,这就是不涨的原因 嫩哥看世界 10-2110-21 22:24
- 81 5 [西部黄金吧] 唉,满仓头疼 等风来jb 10-2110-21 22:24
- 83 2 [华资实业吧] 别高兴太早,今天是被大盘强拉硬拽上去的,明天 股友958H7U7872 10-2110-21 22:24
- 97 1 [斯达半导吧] 这三手也是前几天从$斯达半导(SH603290)$那里卖 条件单炒股法 10-2110-21 22:24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家伙,明天大盘回调,这家 股友G00Y833302 10-2110-21 22:24
- 42 0 [赤峰黄金吧] 挂跌停了,先走一步 理性的赵寄琴 10-2110-21 22:24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黄粱一梦啊! 雄鹰展翅abc 10-2110-21 22:24
- 85 1 [苹果吧] 明天果链第一个20CM涨停,蓝思! 小白邪 10-2110-21 22:24
- 836 1 [*ST岭南吧] 这是什么情况?有老师指教吗?区间放量平38.28 股友C5925n7609 10-2110-21 22:24
- 67 2 [光韵达吧] 今年玩了十个月,原地踏步。 Q江湖一粟Q 10-1710-21 22:24
- 53 0 [XD上海电吧] 涨停,跌停你真会玩! 波段总会 10-2110-21 22:24
- 74 0 [鲁泰A吧] 老太太,金甜凯旋,颐厚补捐 n8047137380482589218 10-2110-21 22:24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夜京城”IP矩阵浮出水面 北京夜经济场景再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正的超硬龙头,深地经济的支柱 道法自然802452 10-2110-21 22:24
- 457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明天能挺住吗? 股友919o1313v1 10-2110-21 22:24
- 792 2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关于公司购买资产的公告 协创数据资讯 10-2110-21 22:24
- 133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涨停喽,今天洗出去的只能看了,主力是不会 股友500i39X525 10-2110-21 22:24
- 286 3 [爱旭股份吧] 没用的,负债率太高,现金压力和风险都很大,就 坚持每天做t 10-2110-21 22:24
- 79 1 [沪银吧] 如果中信的盘手没有换人的话?他看到我就应该发 黄金梧桐树 10-1710-21 22:24
- 5440 9 [机器人吧] 三年半现金流为负:新松机器人陷“拿地”后遗症 机器人资讯 09-2410-21 22:24
- 176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百分之百跌,高位的不要碰 苏中阳 09-1610-21 22:24
- 34 0 [华塑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算你狠 亏一分 10-2110-21 22:24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目标跌破5日均线 先静静再说 10-2110-21 22:24
- 130 1 [亚泰集团吧] 董事长您好,祝贺陈一元同志,一直在外面搞合作 竹林风夏 10-2110-21 22:24
- 4080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铂金跌幅扩大至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4
- 27 0 [原油吧] 过山车呀 让我赚回150万吧 10-2110-21 22:2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黄金空单持续持有中】关键阻力4300成最强防线 小陆姐姐 10-2110-21 22:24
- 49 0 [A50期指吧] 拉红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110-21 22:24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跌停板 巴巴拿拿 10-2110-21 22:24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谢谢主力拉升,清仓撤了,阴跌到2块8再进比较好 happy丶宝宝 10-2110-21 22:24
- 50 1 [北方股份吧] 要什么自行车,明天暴跌,大家抢筹吧 股友Y8186n8905 10-2110-21 22:24
- 63 2 [XD厦门银吧] 解禁的全是大股东,减持需要披露 股友jbYqov 10-2110-21 22:24
- 124 6 [棕榈油吧] 01这是什么意思????不跟跌,不要帘! 小胡778 10-2110-21 22:24
- 771 7 [*ST闻泰吧] 盘面分析与操作思路 新浪168战市 10-2110-21 22:24
- 497 8 [股指期货吧] 回调或高位震荡大致会持续到十月底 登上珠峰 10-1410-21 22:24
- 860 7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:深圳市振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深振业A资讯 10-1310-21 22:24
- 115 2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涨停吗 天行健125 10-2110-21 22:2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明显增仓。今天大跌,明天必定大涨,让你接 拓城三六发 10-2110-21 22:24
- 46 0 [顺鑫农业吧] 两三年了,跌了60%!还要爹妈? 股友13W5092U78 10-2110-21 22:24
- 474 0 [信维通信吧] 真给我恶心坏了,我卖了你能好好涨了吗 日理万机的韭菜 10-2110-21 22:24
- 36 0 [棕榈油吧] 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闪狐瞬影 10-2110-21 22:24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实物都到949了 股友3035U0V971 10-2110-21 22:24
- 68 0 [爱普股份吧] ? 股友0387671A6V 10-2110-21 22:24
- 100 1 [沙河股份吧] 看来三季报出来前应该没有消息了!静待花开 稳住平常心2020 10-2110-21 22:24
- 321 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化超过1 德赛西威资讯 10-2110-21 22:24
- 122 1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涨停。 股友0Y08U06138 10-2110-21 22:24
- 53 1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股票的散户怎么这么活跃 基民5nO7100296 10-2110-21 22:24
- 153 2 [联代科技吧] 低价股想要槽底都不行,每一股交易费0.012一进 lhhffbjgxcb 10-1810-21 22:24
- 38 0 [兴业银锡吧] 难道明天要跌傻了吗? 回本v 10-2110-21 22:24
- 297 5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喜提-15个点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10-2010-21 22:24
- 88 2 [沪银吧] 如果你连我都不认识?还敢在贵金属市场做我的对 黄金梧桐树 10-1710-21 22:24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多空是一路人吧,单边下跌 以静制稳 10-2110-21 22:24
- 50 1 [合肥城建吧] 忧伤今年家门口的牛股都错过了丢人啊 日理万机的韭菜 10-2110-21 22:24
- 101 1 [利亚德吧] 能够一比一复制人体动作的都是动捕技术搞的,这 股友27KI991528 10-2110-21 22:24
- 180 2 [赣锋锂业吧] 紫金矿业8000亿市值股东人数才50万,1200亿的赣 一飞冲天667 10-2110-21 22:24
- 61 0 [神州数码吧] 缺口必补,缺口必补啊 来瘟司机 10-2110-21 22:24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又行了? 有领导力的齐轶8 10-2110-21 22:24
- 103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王明旭 基民8r8NYh 10-2110-21 22:2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10-2110-21 22:24
- 3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达子支棱起来啊 美股药丸 10-2110-21 22:24
- 303 3 [盛达资源吧] 明天怎么走呢 股友7V72k10371 10-2110-21 22:24
- 218 2 [生物谷吧] 生物谷: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生物谷资讯 10-2110-21 22:24
- 414 6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今天出货1.4亿,都看不到吗?主力跑了 专业评股师 10-2110-21 22:24
- 78 2 [建设机械吧] 昨天走了,它又上去了,心梗病又犯了 股友3m011g8130 10-2110-21 22:24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中科硅纪创始人王鹏:灵巧手行业离“2.0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4
- 63 2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6.93以为买对了,现在看悬了 擇時定乾坤 10-2110-21 22:24
- 101 1 [玻璃吧] 开盘把散多洗掉了,现在没对手盘了,在左手倒右 见好就收777777 10-2110-21 22:24
- 68 3 [A50期指吧] 我是学生,明天让我先跑 豆腐老胡了胡 10-2110-21 22:24
- 38 1 [振华转债吧] 270的本能回来不 股友317658L5w9 10-2110-21 22:24
- 232 5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狠狠抄底 allin美股 10-2110-21 22:24
- 193 10 [西部黄金吧] 大家都是多少成本啊,跌麻了,舍不得割 格格23 10-2110-21 22:24
- 1465 11 [金风科技吧] 公告的股票回收计划价格低于目前价格怎么办 非右侧不交易 10-2110-21 22:24
- 200 2 [恒瑞医药吧] 彻底绝望了创新药,跌又多反弹又没力度,明天66 技术派战士 10-2110-21 22:24
- 133 6 [京运通吧] 别竞价了,你退市吧,每天1分钱动来动去的 红毛怪天帝 10-2110-21 22:24
- 54 1 [天康生物吧] 垃圾很 无语大A 10-2110-21 22:24
- 107 1 [嘉化能源吧] 哇,居然红了好久没来逛了,今年应该没跑赢大盘 降龙廿八掌 10-2110-21 22:24
- 63 1 [科德数控吧] 这个猪力喜欢玩波段,我们就可以玩亖他。 阳光的华昭 10-2010-21 22:24
- 109 1 [山东黄金吧] 跑的机会都没有,跌停的话那差不多35了,7个交 戚玉武有 10-2110-21 22:24
- 215 10 [阳光电源吧] 刚子这个人,太贪婪,为何如此说?如果没有买它 恭喜兴隆的杨无敌 10-2110-21 22:24
- 312 3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看好它,不到20元不卖 股友106000l96o 10-2110-21 22:24
- 240 3 [上海电气吧] 短期有反弹需求,持有的等涨高一点再卖。没有持 北斗量海 10-2110-21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