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晓程科技吧] 已经计提八个点损失 麻辣鱿鱼 10-2110-21 22:20
- 288 1 [智明达吧] 近日,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 耀音888 10-2110-21 22:20
- 300 9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一字? 刀仔RR 10-2110-21 22:20
- 1251 9 [均胜电子吧] 恭喜在船上的股友,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 Carl999 10-2110-21 22:20
- 163 0 [海特高新吧] 主题机会商业航天:10月19日11时33分,力箭一号 咪嘻咪嘻521 10-2110-21 22:20
- 50 1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2:20
- 451 3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表示:陶瓷球已成为公司主要产品! 单吊铟靶 10-2110-21 22:20
- 110 3 [云天励飞-U吧] 不着急,可以部分建仓!向下空间有限了 股友YeLfk16876 10-2110-21 22:20
- 54 0 [火星人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.希望接下来越走越好 股友omPmdg 10-2110-21 22:20
- 212 1 [XD紫金矿吧] 昨天黄金大涨今天不还是这b样,明天能跌到哪去 在发财ing 10-2110-21 22:20
- 157 3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凉了,三花凉凉了,机器人凉透了 股友it96738353 10-2110-21 22:20
- 1208 6 [*ST康佳A吧] 终于知道为啥涨停了!2025年10月21日,深康佳A 管不住手的酒菜 10-2110-21 22:20
- 81 1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这个糖完了,是治全唐还是半唐?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10-2110-21 22:20
- 65 2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都6点多了,你咋不跟?寒王一回头你就比兔 股友ZMDwdC 10-2110-21 22:20
- 182 4 [世纪华通吧] 放量上涨是卖点,放量下跌是买点,各位共勉 舞瑟春秋 10-2110-21 22:20
- 41 0 [道琼斯吧] 强得可怕。 火鸡味锅巴 10-2110-21 22:20
- 94 2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最高26块,否认重组后。还是20多,问题不大 钱小样5 10-2110-21 22:20
- 5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己讲!一XX光辉!小心不是永恒!不要被今日冲 基民日鹅夜鹅 10-2110-21 22:20
- 70 1 [中国移动吧] 难道移动有大雷?不然没法解释这种走势呀 后浪小韭菜 10-2110-21 22:20
- 342 0 [XD上海电吧] 特朗普和我们谈了90多天,还是没捞到啥大便宜, 慕晚秋 10-2110-21 22:20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妙想大模型点赞东方财富妙想大模型 董哥369 10-2110-21 22:20
- 141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$太差了,走了 基民qatQBw 10-2110-21 22:20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实时行情4170 时来运必转 10-2110-21 22:20
- 13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祝贺经理!今天创新高$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 珍莲錦 10-2110-21 22:20
- 446 0 [中微半导吧] $中微半导(SH688380)$ 满仓进市永不怕 10-2110-21 22:20
- 230 0 [禾望电气吧] 【中信建投电新·AIDC】投资建议:HVDC主机:产 n8919134967472345650 10-2110-21 22:20
- 4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继续涨 雨过的天晴 10-2110-21 22:20
- 46 0 [玻璃吧] 不要想着会涨,空它不香吗 承诺一辈子 10-2110-21 22:20
- 86 2 [海南矿业吧] 老海每次发很多公告……. 波浪卷卷发 10-2110-21 22:20
- 314 6 [国投电力吧] 说句实话,买国投总体来说是不会亏的,只是慢一 飞飞54543 10-2110-21 22:20
- 401 6 [鼎泰高科吧] 明天开盘低开下探,坚定买入 来个停车位 10-1010-21 22:20
- 62 2 [XD紫金矿吧] 紫金不会跌,我甚至感觉会涨 千古玦尘 10-2110-21 22:20
- 183 2 [华建集团吧] 有多少人挂单跑路,我也挂单了想想又撤了,可能 孤注一掷的失败者 10-2110-21 22:20
- 83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涨停板了 股友p1076y1181 10-2110-21 22:20
- 60 3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还加仓的,死扛的估计今晚睡不着了。 不小的惊喜 10-2110-21 22:20
- 1949 36 [包钢股份吧] 红盘卖,绿盘买。 黑猫大忽悠1 10-2110-21 22:20
- 2496 35 [合肥城建吧] 该股近期的走势也比较不错,早盘资金流入较为明 草根解盘 10-2010-21 22:20
- 161 0 [*ST闻泰吧] 但愿底段位的人,别在那么的犟,多听多看,多学 秦朝明月 10-2110-21 22:20
- 58 0 [舒泰神吧] 什么时候披露? 农场主苹果园 10-2110-21 22:20
- 149 5 [天府文旅吧] IG赢了明天梭哈 空心er 10-1410-21 22:20
- 67 2 [露笑科技吧] 露尿科技 股神屠依 10-2110-21 22:20
- 192 1 [电气风电吧] 这一个多月的减持利空搞的大部分散户都清仓了吧 木火大阳牛 10-2110-21 22:20
- 790 2 [工银产业债债券A吧]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 基金资讯 09-3010-21 22:20
- 60 1 [昊帆生物吧] 有本事你破年线我就全仓干进去 无趣123 10-2110-21 22:20
- 66 1 [沪银吧] 空仓了回吐30个,打到我止损了极限了,你们玩你 足智多谋得雁若 10-2110-21 22:20
- 1138 1 [新瀚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新瀚新材接待宝盈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新瀚新材资讯 10-2110-21 22:20
- 854 8 [海汽集团吧] 这个票最怕的就是在高位震飞了,然后过几周出一 学问独立 10-2110-21 22:20
- 133 3 [图南股份吧] 哪位大神判断一下今天收盘价 n918213567757178 10-2110-21 22:20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丸辣,丸辣… 金银积玉地柯镇恶 10-2110-21 22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山东墨龙 股友96908h2P82 10-2110-21 22:20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还是那句话,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繁华。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10-2110-21 22:20
- 33 0 [玻璃吧] 两个点玩了一晚上 杨DL 10-2110-21 22:20
- 204 2 [华建集团吧] 看一下上纬新材9月2日异动,也是说12个月内不会 坚韧的持股 10-2110-21 22:20
- 75 3 [小米集团-W吧] 能跑的赶紧跑,小心一夜跌到地板,港股不要太多 坚持不懈35 10-2110-21 22:20
- 482 7 [电气风电吧] 这么急的减持完,时间紧迫吗?@@ 风云路上风云 10-2110-21 22:20
- 2157 13 [赛力斯吧] 出来了募集资金530亿定价166元 股友3DI7517101 10-2110-21 22:20
- 1006 3 [恩捷股份吧] 以前买过他,及时止损了,现在再相信他一次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0-2110-21 22:20
- 48 0 [纯碱吧] 空单不要怕,拿住了、只不过是跌太久了,回光返 炒股就是要你亏 10-2110-21 22:2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虽然我不炒黄金,但是我觉得黄金现在这个价位已 基民nNnzdK 10-2110-21 22:20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累了,跌吧,烦了 雷厉风行的汤清平 10-2110-21 22:20
- 40 0 [大树云吧] 大胆挂单0.01,看能不能接到,接到咱也游手好闲 股友70v133z287 10-2110-21 22:20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下要了中金黄金的血命了 伏击赚钱 10-2110-21 22:20
- 62 0 [天下秀吧] 公司的红人业务始终没搞懂,不知道是干嘛的? a36500 10-2110-21 22:20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背岭,废了,亏了我好多 柔情似水的赋锦1 10-2110-21 22:20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世界局势已经开始缓和起来,战事将平息,金价理 骑牛吹鸡 10-2110-21 22:20
- 38 0 [沪银吧] 都看好空了,还是做T给做过了。 寂静的鱼 10-2110-21 22:20
- 751 6 [罗欣药业吧] 什么意思啊? 福羊临门 10-2110-21 22:20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瀑布 ztztxt 10-2110-21 22:20
- 69 0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将告别6,,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10-2110-21 22:20
- 45 1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2:20
- 43 1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大家把三协电机买起来,买起来 ZU3888 10-2110-21 22:20
- 136 2 [国机重装吧] 感觉新高可期 ZHS9545 10-2110-21 22:20
- 447 3 [华建集团吧] 有点矛盾了,12个月不重组,那些人跑建工干嘛? 涨不停Lynns 10-2110-21 22:20
- 354 4 [杭电股份吧] 1.浙江富春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:2017年,杭电股 清仓法师 10-2110-21 22:20
- 88 2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怎么办 有同情心的耿齐20 10-2110-21 22:20
- 162 3 [*ST康乐吧] 做t真爽,居然让我的10万股一次性成交啦! 快乐庄家 10-2110-21 22:20
- 362 11 [ST华谊吧] 来个20cm涨停!一切空头就会缴械! 北斗量海 10-2110-21 22:20
- 66 0 [昂利康吧] 这股没戏了,不会有二波的,若有反弹果断减仓或 我不迈你怎么搁 10-2110-21 22:20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业绩这么拉胯吗?整个板块涨了2点多,你居然还 股友7t05982Q89 10-2110-21 22:20
- 50 0 [深圳燃气吧] 这个股每次热度上去就熄火,大家跟着这个热度做 奋发的温紫虹 10-2110-21 22:20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股千万别补疮 捡钱国际团伙 10-2110-21 22:20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货定增不落实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29351h6t39 10-2110-21 22:20
- 59 0 [古井贡酒吧] 低开给个机会,我还是感觉天冷应该喝点 坐以待币8 10-2110-21 22:20
- 73 1 [四维图新吧] 挂个跌停板隔夜单,看明天能不能出去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2:20
- 184 4 [XD中远海吧] 天灵灵地灵灵明天下跌行不行? 机灵俏皮的罗楠莉 10-2110-21 22:20
- 39 0 [玻璃吧] 看到多散还在举报阶段,我就知道还要跌 乐观的柳菡1 10-2110-21 22:20
- 689 24 [荣华3吧] 中国(甘肃)重离子康养小镇公开招募全国最佳餐 稀土天使 10-1910-21 22:20
- 55 0 [COMEX白银吧] ,扶不上墙的阿斗 干净的程曦滨 10-2110-21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