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XD清源股吧] 又绿了一天 蕙质兰心的林芝蔓 10-2110-21 20:46
- 55 1 [玉米吧] 希望谈判有个好结果,让玉米降点也让黄金降点 听闻北风来 10-2110-21 20:46
- 75 2 [黄金/美元吧] 涨1000多回调100有啥大惊小怪 好事发生jz 10-2110-21 20:46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慢慢的涨,慢慢的给惊喜,中联重科好样的 相逢左岸 10-2110-21 20:46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还记得曾经的物产中大吗?,明天抢跑了 玄门昊天宗_阿宝 10-2110-21 20:46
- 50 1 [美光科技吧] 今晚有点麻烦了 妩媚的冉芝菲 10-2110-21 20:46
- 70 2 [瑞芯微吧] 明天跌,买个200手 股友a5699860y5 10-2110-21 20:46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一锅焖? 唐大本事 10-2110-21 20:46
- 43 0 [TEMPLE BAR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 BAR INVES资讯 10-2110-21 20:46
- 131 7 [新锐股份吧] 唉,只能说这操盘的主力格局和智商均堪忧! HMBS双龙会 10-2110-21 20:46
- 731 10 [杉杉股份吧] 赛迈科申请重整议案无效,三债会延期,目的是什 纯粹的张珺 10-2110-21 20:46
- 143 4 [旋极信息吧] 炸不了你跌停,我直播脱光表演!赶紧止损割肉跑 操盘指挥部 10-2110-21 20:46
- 90 0 [三巽集团吧] 有关(1)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辞任;及(2)未能 三巽集团资讯 10-2110-21 20:46
- 419 0 [全志科技吧] 党报刊文:努力稳股市,让老百姓的消费底气更足 大浪淘沙终不悔 10-2110-21 20:46
- 77 0 [IGC Pharm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GC Pharma Inc资讯 10-2110-21 20:46
- 156 2 [COMEX白银吧] 我的白银明天要跌停了 好运哗啦啦的来 10-2110-21 20:46
- 12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身边不少朋友都在抱怨,现在炒股不如买基金,可 疯狂的鹅鹅子 10-2110-21 20:46
- 35 0 [沪银吧] 黄金坑了! 股友BlCI98 10-2110-21 20:46
- 50 0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0:46
- 144 2 [三花智控吧] 想买,明天有机会吗 诚恳的戴诚炳 10-2110-21 20:46
- 107 1 [舒泰神吧] 双顶即将来临,第二顶55元 闽D糟老头 10-2110-21 20:46
- 42 2 [太力科技吧] 庄家被套急了,狂加概念结果一个都跑不赢,哈哈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2110-21 20:46
- 147 6 [华鹏飞吧] 感谢主力,让我走掉,等你下来再接。 深夜星光不打烊 10-2110-21 20:46
- 71 3 [盈方微吧] 主力起来干活啊 清新脱俗的谷杰 10-2110-21 20:46
- 319 5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。垃圾 荣幸的陈昭东 10-2110-21 20:46
- 386 8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又是合情合理的-5%开盘。没毛病。期货上涨 股友txyAzb 10-2110-21 20:46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人气真不能太高,不然太多没持仓的黑子带节奏 扁扁的大馒头 10-2110-21 20:46
- 58 0 [艾比森吧] 不要再唱多了好不好,明天看主力竞价就知道了 十年老菜鸟9527 10-2110-21 20:4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会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0:46
- 84 1 [TCL科技吧] 朋友5块买的割了,我4块14进来耍一下,明天涨5 股友5vk3581710 10-2110-21 20:46
- 45 0 [威尔高吧] 人气不如中富电路 莲映雅盈 10-2110-21 20:46
- 116 1 [赛力斯吧] 哦对呀,今天周二,周销量哪去了? 股友1z90D83975 10-2110-21 20:46
- 139 2 [美元吧] 这美元降息还这么强势啊 梦想的尹莉 10-2110-21 20:46
- 11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真棒!明天继续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10-2110-21 20:46
- 153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这种行情差一点还跌了,太差劲了 基民2817FT8798 10-2110-21 20:4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的公司千万不能买。做好人,买好股,发大财,不 坏人别跑 10-2110-21 20:46
- 205 3 [西安奕材-U吧] 开盘最高可到25-35之间 热忱的星河 10-2110-21 20:46
- 109 1 [和顺电气吧] 10日线是恐惧的底线,今天回踩完明天是不是可以 在卡坦有梦德 10-2110-21 20:46
- 125 2 [海陆重工吧] 所有的重工都涨了、中信大连、等等、就这朱亚的 股海大美妞 10-2110-21 20:46
- 63 0 [瑞斯康达吧] 这股从年头高点后就滑到现在,没感觉它有什么改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10-2110-21 20:46
- 31 0 [沪银吧] 我一个空仓的人,此时就感觉紧张,看能跌到哪? 抄底摸顶先生 10-2110-21 20:46
- 35 0 [连城数控吧] 28会跌破吗??? 江苏伍套房 10-2110-21 20:46
- 56 0 [中国中冶吧] 骂的好。有些人的嘴很恶心 潇洒不羁的照夜白 10-2110-21 20:46
- 52 0 [德尔股份吧] 有大事,即将出 古民一路长红 10-2110-21 20:46
- 59 0 [万润科技吧] 湖北三资概念股 识时务者888888 10-2110-21 20:46
- 52 0 [粤传媒吧] 一个大大的黄金坑正在形成,同志们加油! 瞎子点灯黑整 10-2110-21 20:46
- 57 0 [和而泰吧] 快跑啊 亏钱的感觉很爽 10-2110-21 20:46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未来12个月不会重组,那么过了12个月就会重组啦 发发锋0518 10-2110-21 20:46
- 135 0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出严重异动公告了,围观! 日月同框 10-2110-21 20:46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标准的M顶啊。 认定就坚持 10-2110-21 20:46
- 53 0 [招商证券吧] 解散算了,影响深圳形象 股友QDPxRT 10-2110-21 20:46
- 166 2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谁卖了? 股友53P11920w6 10-2110-21 20:46
- 211 3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(临时)会议决议 爱施德资讯 10-2110-21 20:46
- 196 4 [通达股份吧] 仙人指路,明天一字涨停,怪怪,买不到了 河南财帮子 10-2110-21 20:46
- 286 7 [*ST东易吧] 这股到底炒的什么啊,为啥以前不涨现在蹭蹭涨这 如意如意快块显灵 10-2110-21 20:46
- 61 0 [西部牧业吧] 抖音有人说能翻一百倍,我买点 今天有红包吗 10-2110-21 20:46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终于到顶了么 严立峰 10-2110-21 20:46
- 14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跟大家唠唠CPO的行情,这板块可不是昙花一现。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110-21 20:46
- 169 3 [创业慧康吧] 飞利浦减持完了吗? 甜美的黎亦游 10-2110-21 20:46
- 303 1 [灿勤科技吧] 灿勤科技股东户数增加35.65%,户均持股92.57万 灿勤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0:46
- 4901 3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A吧] 一波行情再起,港股科技的机会来了? 黑马飞天 10-2110-21 20:46
- 312 8 [创新医疗吧] 武家军,集合,今天上刺刀,冲@博灵脑机@武六尊 账户已注销 08-2510-21 20:46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尾盘6.88差一分钱就全仓杀入,不然今夜又是不眠 炒股喂大家 10-2110-21 20:46
- 1604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招财高升地小舞 10-2110-21 20:46
- 114 3 [新农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本来打算今天跑的 股友0g1023N603 10-2110-21 20:46
- 1157 6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开盘后极速拉涨停(有开板),今天有大幅低 小小散户28 10-2110-21 20:46
- 280 0 [宏利货币B吧] 也太狠心了,没有进的时侯看着每天都有七八毛钱 不甘示弱的韶翰飞 10-2110-21 20:46
- 64 1 [红宝丽吧] 哎呀呀!下班错过卖点了,明天先放姐跑吧 马到的温缊 10-2110-21 20:46
- 49 0 [全通教育吧] 跌多了,弱反 谁不想炒股养家 10-2110-21 20:46
- 9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这经理也应该换个人做做吧!别的基金都回本了, 恭喜亨通地梦轩 10-2110-21 20:4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要大涨了,终于等来了利好,不容易 心态最牛 10-2110-21 20:46
- 53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估计完犊子啦, 宝来200712 10-2110-21 20:46
- 154 1 [九丰能源吧] 我国核聚变领域最大制冷功率氦制冷机成功投产 股友12Pv758171 10-2110-21 20:46
- 5736 9 [浦银安盛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海外回调,猛买白酒需谨慎 萌萌的猪猪侠 08-2110-21 20:46
- 128 2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涨了一倍了,四川黄金才涨十几个点,这样计 股友6VlI3K 10-2110-21 20:46
- 26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六个字:继续收中阳线! 孙哥擒龙指南 10-2110-21 20:46
- 136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赶紧换人吧,无语死了 文静秀雅的镜湖9 10-2110-21 20:46
- 10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007114也是老师旗下基金,今天涨七个点还多!差 敏锐地枇杷 10-2110-21 20:46
- 54 0 [三德科技吧] $三德科技(SZ300515)$ 股友6i6k826279 10-2110-21 20:46
- 30 0 [太力科技吧] 水军连个正常名字都没有,还喷说实话的人 //@经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2110-21 20:46
- 64 1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,把后加的出了!(没盼到35遗憾!) 学无止步 10-2110-21 20:46
- 132 1 [豆油吧] $豆油2601(DCE|y2601)$ 观市老者551518 10-2110-21 20:46
- 70 1 [XD紫金矿吧] 求求了明天轻点跌 正是修行时V 10-2110-21 20:46
- 1684 2 [马可波罗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 股市养家118 10-2110-21 20:46
- 436 3 [山高控股吧] 我来分析一下山高控股的价值:1,业务模式山高 老练的程瑾禾 10-2110-21 20:46
- 310 1 [R东方1吧] 我的东方五常大米又到货了,张董太不够意思啦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10-2110-21 20:46
- 74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可咋办啊 朝气蓬勃的义霄1 10-2110-21 20:46
- 69 3 [香江控股吧] 赶紧做t 股友oY2Xzb 10-2110-21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