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焦煤吧] 还得跌 拉萨东城檀雨 10-2110-21 21:07
- 59 0 [广汽集团吧] 一炮而红 基民vDEinJ 10-2110-21 21:07
- 488 0 [常宝股份吧] $常宝股份(SZ002478)$ 超短悟底 10-2110-21 21:07
- 141 2 [海油发展吧] 二季度360家机构,三季度只剩10家机构了。 天高地远 10-2110-21 21:07
- 1130 6 [万通发展吧] 我来了,准备吃肉各位。 帅气的我丶i 10-2110-21 21:07
- 138 2 [昊创瑞通吧] 云汉1300万股权,你2300万,你咋就差这么多,你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2110-21 21:07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民企的龙头,老王你也百亿身价了学学人家。同样 股友957Um02365 10-2110-21 21:07
- 768 6 [百洋股份吧] 2025年的跨年大妖股,目标36元。拭目以待 等待奇迹8 10-2010-21 21:07
- 50 1 [中金黄金吧] 完了,一个月的利润全没了 广州万元户 10-2110-21 21:07
- 57 1 [瑞丰新材吧] 明天回踩5日线,开始向上反转 股友0337d81F99 10-2110-21 21:07
- 2569 3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4.65亿元,同比下 东山精密资讯 10-2110-21 21:07
- 177 3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。 账户翻十倍 10-2110-21 21:07
- 50 0 [顺网科技吧] 啥都不缺就缺德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110-21 21:07
- 34 0 [纯碱吧] 弄四套保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07
- 120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的钴资源持有量主要包括刚果(金)希图 n417713740599090 10-2110-21 21:06
- 214 5 [向日葵吧] 重组明天又涨停了 卖水晶的 10-2110-21 21:06
- 580 5 [五粮液吧] 公司这么多现金,却仅仅回购了6个多亿,为什么 五粮液股友 10-1010-21 21:06
- 283 3 [沪金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目前黄金走势和上周五很像——外 交易参谋zhang 10-2110-21 21:06
- 66 0 [回天新材吧] 明将有中阳! 腼腆羞涩的任思源 10-2110-21 21:06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极限打到5940,逐步反弹到5670 我不是沪上股神 10-2110-21 21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茂化实华 有路可循 10-2110-21 21:06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起飞 股友4Hlq6V4904 10-2110-21 21:06
- 46 0 [ENERGEAN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ENERGEAN PLC ORD资讯 10-2110-21 21:06
- 131 0 [广船国际技术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8.01 广船国际技术资讯 10-2110-21 21:06
- 186 0 [东土科技吧] 国家正需要一个有自主创新的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强 淡定之萧十郎 10-2110-21 21:06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敌人太狡猾了,各种假动作,不公布就不离开!了 陆之风 10-2110-21 21:06
- 50 0 [Vanguard 0-3 Month Treasury Bil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Vanguard 0-3 Mon资讯 10-2110-21 21:06
- 43 0 [辰欣药业吧] 没破五日线,高看一眼,破五日线走人就那么简单 我要炒股股养家 10-2110-21 21:06
- 57 0 [XD紫金矿吧] 贵金属涨价多天黄金都上千多了回调一下有什么大 诚恳的钱佳丽4 10-2110-21 21:06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一炮而红 基民vDEinJ 10-2110-21 21:06
- 38 0 [焦煤吧] 轻空回 kkT1857 10-2110-21 21:06
- 78 0 [格林达吧] 今天成交了两个亿尾盘,花了2000万不到画个图, 股友36p399w295 10-2110-21 21:06
- 71 1 [万科A吧] 反弹这么微弱,什么原因 指标养股 10-2110-21 21:06
- 224 2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的天普股份已经完全属于中昊芯英公司的了。 mwvm 10-2110-21 21:06
- 5920 11 [财经评论吧] 长电科技:公司封测服务覆盖各种存储芯片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06
- 26 0 [玻璃吧] 天天新低 乐观的柳菡1 10-2110-21 21:06
- 29 0 [纯碱吧] 弄四国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06
- 174 0 [山东黄金吧] 重大利好来袭!山东黄金最正宗的“深地”概念 铁面无私的尹芷涵 10-2110-21 21:06
- 42 1 [沪金吧] biaji一下,挂顶上了 一手哥们儿 10-2110-21 21:06
- 450 4 [中铁工业吧] 深地经济龙头舍我其谁! 兰宝坚尼 10-2110-21 21:06
- 66 1 [鼎龙科技吧] 6个月目标价8元,12个月目标价3元,24个月目标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10-2110-21 21:06
- 165 2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经理你好,你选的这个泡泡玛特是什么东西,怎么 真诚的魏梦香 10-2110-21 21:06
- 183 1 [华南城吧] 深圳建发真是s啊,还特区! jaidobd378 10-2110-21 21:06
- 145 1 [电气风电吧] 对于减持,说减持前,减持时,坚持后都是利空的 格局真的好累 10-2110-21 21:06
- 101 2 [生猪吧] 空头们赶紧加仓,你们不加仓,主力都不拉了。 东郊蛇头 10-2110-21 21:06
- 13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幸好之前没慌着离场,今天总算看到好转,再坚持 店上西里 10-2110-21 21:06
- 129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先说说10月10日那波吓人的暴跌。当天纳指100一 fskym 10-2110-21 21:06
- 86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华夏的净值是开玩笑吗,每次都是同类最低 基民daY7QV 10-2110-21 21:06
- 51 0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大盘好一点你最少上涨十几个点 刘大股神驾到 10-2110-21 21:06
- 262 2 [万马股份吧] 我说你们都不知道今天马子辈为啥异动就在这喊, 你的韭王 10-2110-21 21:06
- 175 7 [沪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11900附近可以空了 交易参谋zhang 10-2010-21 21:06
- 83 1 [永新股份吧] 多亏割了 欢腾的刀神 10-2010-21 21:06
- 916 7 [华钰矿业吧] 机构敢用2.6亿元,大量买入华钰,他们成本26元 跟着对的人走 10-1710-21 21:06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两天猛涨,没想到cpo这么给力,明天继续起飞 花开隐龙 10-2110-21 21:06
- 52 0 [爱美客吧] 仙股啊,多吸一点 c8214811429015137 10-2110-21 21:06
- 125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恒生科技今天太亮眼了,指数涨超2%,市场情绪明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110-21 21:06
- 69 2 [ST金鸿吧] 又踏空中迪,每次都踏空 睿智的韩佑超1 10-2110-21 21:06
- 302 4 [天有为吧] 这公司大家别急,从周,月k线上看慢慢要上来了 低调高手55456 10-2110-21 21:06
- 2665 19 [股市实战吧] 综上所述,认为:沪市大盘股指在周初上拉反弹以 股海上的灯塔 10-2110-21 21:06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投资不是赌博,不要想着投下去立杆见影,这样不 股友95z92369G3 10-2110-21 21:06
- 30 0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空单就是爽每天开盘就是等着赚钱!赚的 炒股就是要你亏 10-2110-21 21:06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振幅上下2分钱估计 薛定谔的猫和股 10-2110-21 21:06
- 146 0 [锐捷网络吧] 三季度,ocs光交换机渗透很大。取代传统交换机 空先生 10-2110-21 21:06
- 201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阴跌又开始了,没等到牛,熊又来了! 股友LeCyjZ 10-2110-21 21:06
- 41 2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红指数绿个股是常态 大明华国公 10-1610-21 21:06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终于插水了 开朗的公孙三仟 10-2110-21 21:0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美澳 股友68H566217Y 10-2110-21 21:06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别急,后面还有4个跌停板 股友209I666Y37 10-2110-21 21:06
- 48 0 [瑞芯微吧] 连续委靡了那么多天,也该起来了 温婉可人的睿智 10-2110-21 21:06
- 752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主力合约涨多跌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1:06
- 36 1 [泉阳泉吧] 是深地概念不 尧小宝2016 10-2110-21 21:06
- 133 3 [成大生物吧] 这支股真是僵尸股,这么大的新闻仍是一谭死水, wnj8899 10-2110-21 21:06
- 63 2 [德福科技吧] 后悔尾盘减了一点,感觉要飞 助我发财 10-2110-21 21:06
- 298 3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大概率 纯真善良的江蓠 10-2110-21 21:06
- 506 4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的12.30是啥情况,压了一天,也不下压,也 股友e65W822816 10-2110-21 21:06
- 80 1 [南京港吧] 难道拉了4个涨停板,就为了给14.41的套牢盘解套 咖啡不要冰 10-2110-21 21:06
- 253 9 [孚日股份吧] 大哥们别砸了,我生活最后的希望了,真的要死了 镜画99归一 10-2110-21 21:06
- 91 1 [国电南瑞吧] 你家小弟弟南自又双叒涨停了 股友P56516862N 10-2110-21 21:06
- 99 3 [白糖吧] 别以为现在红盘了,等下绿得你发亮 呜呜神车 10-2010-21 21:06
- 1150 11 [ST合力泰吧] 比亚迪不在股东里面了,没有看见减持公告啊,为 歌太猛333 10-2010-21 21:06
- 131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A股放量全线大涨,沪指收复3900点整数关口,债 股友2o95 10-2110-21 21:06
- 4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每天晚上九点准时瀑布杀 励志哥4 10-2110-21 21:06
- 147 2 [辰欣药业吧] 参考9月8日,跌停 祝大家买啥涨啥 10-2110-21 21:06
- 477 10 [紫光股份吧] 去年国庆前起一直说绝对不是牛市,大盘走势像是 我爱饱总韭菜 10-1710-21 21:06
- 108 0 [腾达科技吧] 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六一中路都拉不起来,这票废 一路长虹大满贯 10-1710-21 21:06
- 1809 5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关心的山子,盘后分析来了,今天主力有参与 多方老者 10-2110-21 21:06
- 245 4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票是我唯一一个中签后开心不起来票 股友2e120231T2 10-2110-21 21:06
- 146 3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也太有钱了吧,那么多闲置资金空gou明天 应不应该 10-2110-21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