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希望明天涨点 沉着冷静的吕怡萱 10-2110-21 23:20
- 53 0 [纳斯达克吧] 完蛋了 股友d18d115522 10-2110-21 23:20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极度控盘,谁跳进去谁死 股友8H230m2339 10-2110-21 23:20
- 262 5 [优必选吧] 一个泡泡玛特都能干到3000多亿市值,一年涨幅近 李抚摸耳 10-2010-21 23:20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地板了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0-2110-21 23:20
- 155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读财研习社 10-2110-21 23:20
- 417 1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最大的利好不就是俄乌停火嘛! Tom牛仔 10-2110-21 23:20
- 239 5 [COMEX黄金吧] 昨天才进了15公斤啊,大哥,不能这么搞啊 耐心做长 10-2110-21 23:20
- 192 2 [COMEX黄金吧] 多头支撑在哪里? 第一支撑4041附近 第二支撑在 n1433126282a1b92 10-2110-21 23:20
- 59 0 [众合科技吧] 大哥中标别说出来啊,你发一次跌一阵。整整一年 发了疯的大野牛 10-2110-21 23:20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CAC 40指数扩大涨幅,触及盘中纪录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0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收回来了会发生什么? 股友d66695955u 10-2110-21 23:20
- 303 3 [华友钴业吧] -Mysteel:电解钴价格为413000-425000元/吨,中 股友LvYJoh 10-2110-21 23:20
- 422 6 [商汤-W吧] 有没有可能被收购 股友cTMkjn 10-2110-21 23:2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收款方你跟你姐等车呢吃奶粉解放军 哈哈侠1号 10-2110-21 23:20
- 44 0 [道琼斯吧] 我滴刚!美股道指这是要牛气冲天,把天捅个大窟 一将功成599 10-2110-21 23:20
- 449 1 [迈瑞医疗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有进入医疗机器人赛道吗? hanshibeiqi 10-2110-21 23:20
- 1519 5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股价持续下跌,支撑位在哪里?合力泰近期 大吉满腹de张无忌 10-1410-21 23:20
- 1604 4 [西藏珠峰吧] 路演问题汇总。 闲来无事一根香烟 10-2110-21 23:20
- 174 1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表现拉跨 投资就是投牛人 10-2110-21 23:20
- 290 1 [ST中珠吧] 目前来看,还是跟随市场指数出货行情,市场大涨 蜗牛是什么牛 10-1010-21 23:20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炒股票玩 10-2110-21 23:20
- 154 0 [洛阳钼业吧] 看不得别人好在这些人身上具象化了,那些要么卖 股友93906Cg989 10-2110-21 23:19
- 40 1 [西部黄金吧] 板开盘。 灵动活泼的儒风6 10-2110-21 23:19
- 52 1 [力源信息吧] 彻底干熄火了 红牛牛牛牛牛牛88 10-2110-21 23:19
- 52 2 [黄金ETF华安吧] 看来伦敦现货黄金要破4000了 股友8757i730L7 10-2110-21 23:19
- 74 1 [*ST东易吧] 异动公告已出,既然被监控了,就直接干到停牌 向阳股神 10-2110-21 23:19
- 1604 7 [华工科技吧] 拿好 明月自顾自盈缺 10-2110-21 23:19
- 515 5 [南京港吧] 说说我的看法:如果从9.16开始建仓以来刚好20个 楚瓦什 10-2110-21 23:19
- 100 2 [省广集团吧] 日,明天挑战二十日线,你应该昨天,如果不卖明 夺命输圣 10-2110-21 23:19
- 514 12 [国药股份吧] 国药股份:国药股份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国药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3:19
- 72 1 [联环药业吧] 打到稳狗 青丝的韩晖 10-2110-21 23:19
- 204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日日记 华哥抓牛 10-2110-21 23:19
- 42 0 [苹果吧] 仙人指路,微调后,还得大涨 股友6335071PV5 10-2110-21 23:19
- 69 1 [北方铜业吧] 别人涨没跟.金银明天大跌必跟 就赌这一秒 10-2110-21 23:19
- 303 6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:关于2025年前三季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智微智能资讯 10-2110-21 23:19
- 287 2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轨道交通中标杭州15号线一期工程自动售检票 众合科技 10-2110-21 23:19
- 74 2 [海通发展吧] 今天大A跌5个点以上的就15支。你是其中一个垃圾 阿树公子 10-2110-21 23:19
- 91 2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反包是大概率事件 股友90vY689282 10-2110-21 23:19
- 77 1 [华微电子吧] 天不遂人愿,我在努力回本,榴莲18块/斤涨到19.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10-2110-21 23:19
- 81 2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开盘跌3个点以上 多财兴隆de柯镇恶 10-2110-21 23:19
- 136 3 [东华能源吧] 竟然跑赢大盘 超凡脱俗的青砚7 10-1710-21 23:19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科威特入局万华能够对冲风险,但是还是得靠自己 股友k33013Q909 10-2110-21 23:19
- 39 0 [中岩大地吧] 中化岩,?哦看错了不是你 股道西风梭哈 10-2110-21 23:19
- 74 0 [华谊集团吧] 三季报好像是中性,股价还是低于净资产..... 无钱买野 10-2110-21 23:19
- 35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个什么联合声明好像是假消息吧 利落的许杰 10-2110-21 23:19
- 103 0 [通富微电吧] 调整到位了,低开考虑下 伟大哥哥 10-2110-21 23:19
- 395 4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大涨,很可能涨停板。 京AC1365 10-2110-21 23:19
- 620 2 [金一文化吧] 如果做空黄金还在,明天应该起飞 股友312130V3T0 10-2110-21 23:19
- 472 7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如期涨停,后市如何操作:10月20日,合 股友0Z21R61292 10-2110-21 23:19
- 817 13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10月20日的持股人数是多少? 九安医疗股友 10-2110-21 23:19
- 316 7 [西陇科学吧] 会不会突然来一条大阳线呢? 福来福往来 10-2110-21 23:19
- 180 0 [海兰信吧] 出奇制胜,终于见真章了。真正的大妖股海兰信一 方方土53 10-2110-21 23:19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给我跳!! 大道至简leo 10-2110-21 23:19
- 54 1 [名品世家吧] 10月18日,以“真年份•铸价值”为主题的2025中 股友5o9T535968 10-2110-21 23:19
- 43 1 [保利发展吧] 可能到6.8-6.9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2110-21 23:19
- 51 2 [潮宏基吧] 20年8月11日黄金单日跌了6个点基哥也就绿了1个 好运来深科技 10-2110-21 23:19
- 70 1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高开3个点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110-21 23:19
- 844 4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宏图万贯de源 10-2110-21 23:19
- 161 1 [国金证券吧] 你好,建议公司换股合并指南针。 国金证券股友 09-3010-21 23:19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跌停开了 本能Monster 10-2110-21 23:19
- 54 1 [恒邦股份吧] 明天能开盘跌停吗估计也是五六个点的开盘哦 敲可爱的哦 10-2110-21 23:19
- 3942 27 [泰凯英吧] 【泰凯英】预测结果对比—— JX86 10-1610-21 23:19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12个月内不重组不收购,主力太坏了,知道内幕故 标致的薛雅漪 10-2110-21 23:19
- 34 0 [无线传媒吧] 这票怎么啦。怎么跌那么多?利空吗?能不能来炒 久月9 10-2110-21 23:19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又要暴跌唉 股友v3379651F1 10-2110-21 23:19
- 38 0 [道琼斯吧] 到头了,最后一天上涨,历史大顶背离 百投而无一赢 10-2110-21 23:19
- 60 0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三资三化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10-2110-21 23:19
- 44 1 [孩子王吧] 哈哈、你们骂的好脏 利落的谷靖娴 10-2110-21 23:19
- 582 2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天奇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3:19
- 34 0 [原油吧] 卧玛,太伤心了,割肉最低位 AAABBBCC 10-2110-21 23:19
- 35 0 [新强联吧] 风电部件来一波只看好零部件轴承塔筒主轴 不能再这样 10-2110-21 23:19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一问绿了吗,黄了吗 股友33W258n628 10-2110-21 23:19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差一点点就杀进去了!突然想deepseek在很早 灵林大哥 10-2110-21 23:19
- 37 0 [沪银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b73658 10-2110-21 23:19
- 46 0 [福能转债吧] 挣点不容易还要等半个月 宰你没商量 10-2110-21 23:19
- 48 0 [群兴玩具吧] 这就是我们家骗子公司,赶紧退市! 天堂鸟380572160 10-2110-21 23:19
- 7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特么第一次买股票还是买的这个 纯真质朴的颜胤慧 10-2110-21 23:19
- 79 0 [ST易联众吧] 这下双了,你投的阿里给你跌十个点,这就是报应 腊月红梅 10-2110-21 23:19
- 63 1 [华建集团吧] 为什么不发个公告直接否定微电子, 爱上景气度 10-2110-21 23:19
- 51 1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暴涨一天 红墙守拙人 10-2110-21 23:19
- 162 2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FW 股友0p92675m52 10-2010-21 23:19
- 123 0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跟你丫挺的说好几回了。回答问题时要诚实一点。 基民28Z71K8118 10-2110-21 23:19
- 89 2 [立昂微吧] 明天起飞 G_999999999 10-2110-21 23:19
- 104 2 [达安基因吧] 7块下方都是安全的,年前10块没啥问题 股友o69593m038 10-2110-21 23:19
- 183 5 [晶丰明源吧] 杰华特有点高了,想卖掉买这个,怎么样? 洋纳纳 10-2110-21 23:19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! 谷德猫宁 10-2110-21 23:19
- 58 0 [退市创兴吧] 希望多一些理性分析,少一些泼妇骂街。 股友1H0p782250 10-2110-21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