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熙熙h 10-2410-24 12:25
- 55 1 [宁波精达吧] 没亏也跌7个点要是亏不跌3个跌停板 泊舟9 10-2410-24 12:25
- 40 0 [苏泊尔吧] 要到明年分红才有机会到50了 尽职的袁莉萍 10-2410-24 12:25
- 93 4 [文科股份吧] 要是涨停,今天下馆子 曾道长看风水 10-2410-24 12:25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见证A股强势反弹,创业板领涨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410-24 12:25
- 158 4 [城投控股吧] 哪位行家点评一下,这股涨的时候资金是流出地, 股友Ooct8a5289 10-2410-24 12:25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4107,4123的控收下16个大点,再看00,短短 南北HJMHQ528 10-2410-24 12:25
- 32 0 [深赛格吧] 真狠 广西抄家 10-2410-24 12:25
- 14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凌晨纳斯达克收盘涨了0.89%,虽然最近这指数老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410-24 12:25
- 39 0 [以岭药业吧] 当初17.48卖的,一起四吧 正经的沈涵菡2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吧^_^b 股友BgDze51157 10-2410-24 12:25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挺支持科技的,沪指也小涨了点,CPO板块里 基民711Qe68177 10-2410-24 12:25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又开始了哈哈 清新的韦妍竹 10-2410-24 12:2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是t还是格局 低调低调t 10-2410-24 12:25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能涨停,下周一又是美美的一天!十元稳稳的 股友I7860i7822 10-2410-24 12:25
- 215 1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没格局,提醒一下各位1.唯一全流程茂金属聚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必须站上跳空缺口,不然还是很恶心人的。 学富五斗5166 10-2410-24 12:25
- 494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怎么会选你这货,你一直还跌跌不 Wyml5268 10-2410-24 12:25
- 305 0 [三花智控吧] 从笨拙学步到分拣产线,AI“打工人”真的要来了 股友qMcTMw 10-2410-24 12:25
- 89 3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票不应该止步于此 满牛牛322 10-2410-24 12:25
- 365 41 [A50期指吧] 9点开始跳水,立帖为证 Menion吴 10-2410-24 12:25
- 2432 0 [大明电子吧] 【数读IPO】今日1申购1上市 涉及PCB概念股等 大明电子资讯 10-2410-24 12:25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厂门没有关。!!!赶紧提桶跑路。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2:25
- 105 2 [中孚实业吧] 隐约感觉中孚实业即将迎来大涨 郯国君 10-2410-24 12:25
- 211 0 [东贝集团吧] 不破7.85下午有希望翻红,不要割在最低点 津维财经 10-2410-24 12:25
- 343 3 [联创光电吧] 氢能和核聚变能,航空航天,低空经济 真爱坤i 10-2410-24 12:25
- 1592 5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这波属实杀疯了!10-12 股友72zf300917 10-1210-24 12:25
- 1054 0 [电投能源吧] 独董韩放蹊跷“失联”,电投能源:原因不明,经 电投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2:25
- 67 2 [石药创新吧] 哈哈,刚进来没几天的一些韭菜红眼了,这就对了 石药创新 10-2410-24 12:25
- 76 1 [达安基因吧] 5年一个周期,应该要涨了 关门弟子V587 10-2410-24 12:25
- 26 0 [华建集团吧] 快跑 罗龙小股东 10-2410-24 12:24
- 58 0 [圣泉集团吧] 航天材料,上过新闻的也不涨点吗 凤凰北路驾到 10-2410-24 12:24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集合竞价买了两百万,目的就是今天砸盘 大A卖水果炒股 10-2410-24 12:24
- 357 0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4
- 351 2 [豫光金铅吧] 金铅跌得莫名其妙,三季度环比银涨了约30%,铜 x阿斌 10-2410-24 12:24
- 187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10-2410-24 12:24
- 49 1 [华润三九吧] 还是要大跌跑了的才是明智 上班巾 10-2410-24 12:24
- 215 0 [上海医药吧] 这水平,能算什么位置 春天里的燕雀 10-2410-24 12:24
- 16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创50回来了,前两天小回调,今天拉上去拉的很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2410-24 12:24
- 87 2 [中颖电子吧] 超颖电子95,你落后多少了 怡口乐 10-2410-24 12:24
- 11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慢慢等,不要慌,超过之前的高点是没问题的,等 黑天鹅领航 10-2410-24 12:24
- 444 0 [中泰ESG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吧] 【AI速看】光伏反内卷,曙光初现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2:24
- 46 0 [辰安科技吧] 拉鸡股!换股盛新锂能 痛但快乐 10-2410-24 12:24
- 40 0 [*ST西旅吧] 旅游己经到地板了,估计要砸进地狱。 希望都争气 10-2410-24 12:24
- 46 0 [亚太药业吧] 我来自未来星期一涨停赶紧大笔买入坐等吃肉 韭菜投资第一名 10-2410-24 12:24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卖了,很烦 卖飞的韭菜2 10-2410-24 12:24
- 153 3 [蓝丰生化吧] 操盘手法高超狠辣,本散佩服! 努力的司徒笑 10-2410-24 12:24
- 190 0 [奥克股份吧] 从几个关键日逆大盘走势,该股主力已经控盘了。 湘赣沪海隆 10-2410-24 12:24
- 181 0 [光启技术吧] 感谢刘院长昨晚的课程,有幸聆听,非常感动!虽 一瞥凝流丹 10-2410-24 12:24
- 54 0 [洪田股份吧] 未来可期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10-2410-24 12:24
- 54 1 [中曼石油吧] 卖了,卖了,不值得一分留恋!!!!板块大涨, 股海浮沉录888 10-2210-24 12:24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$泰豪科技(SH600590)$ 股友F3G5732537 10-2410-24 12:24
- 181 1 [中际旭创吧] 三季度肯定业绩超预期了,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! 小小虎 10-2410-24 12:24
- 93 1 [华工科技吧] 做企业的都知道能增长40%已经属于非常好非常好 长线_价值30年 10-2410-24 12:24
- 82 1 [中海达吧] 今天略微放量,如果下午走势强势上扬,特别是两 月花月有 10-2410-24 12:24
- 51 2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12:24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我昨天跑了 赚生活费的电工妹 10-2410-24 12:24
- 39 0 [沪银吧] 靠,没注意今晚有cpi数据 复活吧我的股票 10-2410-24 12:24
- 30 0 [睿能科技吧] 可真有你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410-24 12:24
- 50 0 [中国东航吧] 我四块进的一万股四块八走了 我是股神88888 10-2410-24 12:24
- 53 2 [鸿合科技吧] 赶紧跑路啊,伙计们的 挣铮日上 10-2410-24 12:24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是存在退市可能的……和之前那只很像……海越 搞搞窝窝谈利 10-2410-24 12:24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没有希望了,下周吧 常红人生 10-2410-24 12:24
- 42 1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涨停!!! tzltzl12345678 10-2410-24 12:24
- 43 3 [华帝股份吧] 快跑买了就会亏损股,因为要退市跌到一元了 冬雪16888 10-1610-24 12:24
- 82 3 [蜀道装备吧] 欠大家一个涨停板 乔装的魔鬼 10-2310-24 12:24
- 49 0 [数据港吧] 收盘站上34可能有多大 小草4188 10-2410-24 12:24
- 241 1 [天润乳业吧] 个人观点:接下来到明年4月底25年年报出来的这 如实梦幻 10-2410-24 12:24
- 58 2 [XD中远海吧] 那个沙狮龙,那天买了三股,第二天就卖了,这两 好运财运通通到 10-2410-24 12:24
- 1753 2 [金一文化吧] 这次3.33如果不能形成双针探底后回升,那就好到 股市亨通 10-2410-24 12:24
- 2769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.24早盘播报:沪指又创新高,双债受压! 姚姚超会攒钱 10-2410-24 12:2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10-2410-24 12:24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昨晚梦到连拉两个涨停板,我想算看下赚了多少, 水沸的樊溆 10-2410-24 12:24
- 612 14 [海南华铁吧] 公司应该已经和多个行业头部客户都有合作,取消 炼丹的意境 10-0310-24 12:24
- 800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1-9月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131.18万元 宜安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2:24
- 59 0 [山东玻纤吧] 24年涨了一波,25好像没有怎么涨过啊,板块也调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10-2410-24 12:24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交际花这几天还在外面交际等回来了就把氧气接上 雨中朋友 10-2410-24 12:24
- 29 0 [江波龙吧] 29号要出来,不跑等着被割 上海刘老伯 10-2410-24 12:24
- 52 0 [国联水产吧] 一看大盘涨的多,就知道你必定是绿的 基民Y8fyhe 10-2410-24 12:24
- 349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4
- 396 4 [远大控股吧] 成功率没有对错,严格执行适合自己的赚钱模式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410-24 12:24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阴一阳扫荡,在41004102接回多,防守4092 金宏财富 10-2410-24 12:24
- 49 0 [ST新华锦吧] 名字是一种经验的累积和思路总结 长线选对固然 等待价值趋势周期 10-2410-24 12:24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涨一点拖都出来了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10-2410-24 12:24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礼拜一100%低开低走 覺醒者 10-2410-24 12:24
- 40 0 [超讯科技吧] 又是昨天的戏码,冲高回落? 一把钝小刀 10-2410-24 12:24
- 40 0 [北新建材吧] 不刨新底怎会真正反弹 蓝天53192 10-2410-24 12:24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不敢追科技芯片半导体只能在这里躲牛市可是这货 花开四海的曹操 10-2410-24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