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汽车街吧] 23进的都一年了 才望成金得刘禅 10-2410-24 12:26
- 89 2 [飞荣达吧] 持有,毕竟业绩增长100%以上,就是减持也得拉上 荣华富贵5888 10-2410-24 12:26
- 65 2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哪来的好人帮忙清溢价?那我一会儿可要加仓拿便 基民9g16t05778 10-2410-24 12:26
- 111 3 [神马股份吧] 为什么有几个人一直在把历史的帖子评论,把历史 马到成功翻三倍 10-2310-24 12:26
- 69 0 [芒果超媒吧] 每日一看图,别的咱不知道,有图有真相,散户要 深情的陶齐乾 10-2410-24 12:2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4000点,你还是亏!涨了个寂寞! 润沐长盈 10-2410-24 12:26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如果下坡4100,那就有继续下跌空间4070-4050这 自在的谷南 10-2410-24 12:26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强国 股友0L6z170582 10-2410-24 12:26
- 43 0 [云煤能源吧] 煤炭应该走完了 永不退缩 10-2410-24 12:26
- 62 1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的承接这么强吗? Heartfy 10-2410-24 12:26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10-2410-24 12:26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割了割了 股友13032ly969 10-2410-24 12:26
- 85 2 [润和软件吧] 账户100万是不是吊打百分之九十九的人!!! 第一基金 10-2410-24 12:26
- 46 0 [鼎捷数智吧] 不知不觉又可以等一轮小反弹了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10-2410-24 12:26
- 44 0 [大地海洋吧] 游资一日游,大家可以散了,不用围观 西一翁熊 10-2410-24 12:26
- 47 1 [ST得润吧] 很快上6.90! 生财好运福满身 10-2410-24 12:26
- 48 0 [兴蓉环境吧] 涨五分都算多的了,跌起来不含糊。此股已死! 韭菜拔光了 10-2410-24 12:26
- 37 0 [华侨城A吧] 包S不包埋 刚正不阿的征鸿6 10-2410-24 12:26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4108-12多最高上去4123一线,出去的4105附 李岚Lilan2507 10-2410-24 12:26
- 226 7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杀跌离开的兄弟,删自选吧,别在回来了,真 股友889ha16735 10-2410-24 12:26
- 67 1 [黄金ETF博时吧] 兄弟姐妹门雄起 股友789D12Q528 10-2410-24 12:26
- 666 4 [酒ETF鹏华吧] 又给我套了,每次都这样…… 航海学院在这 10-2410-24 12:26
- 246 2 [金禾实业吧] 看样子它的业绩太差了,怎么大盘这么好它就不涨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10-2410-24 12:26
- 49 1 [天壕能源吧] 我刚进来 炒股赚天下 10-2410-24 12:26
- 53 1 [平潭发展吧] 下周一会怎么走??各位股东们怎么操作 不温的粥 10-2410-24 12:26
- 312 11 [*ST启环吧] 弟兄们这两天千万别做替小心卖飞.这货是妖股.随 炒股养花995 10-2310-24 12:26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啥,板块板块不跟,概念概念不跟! 不服再战888 10-2410-24 12:26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真棒 股友8R28E36032 10-2410-24 12:26
- 2435 12 [药明生物吧] 港股科技“下行有底,上行有空间” 稳健股基指南 10-2310-24 12:26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的价格就是主力的极限成本价,黎明前的黑暗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10-2410-24 12:26
- 67 1 [碧水源吧] 这股主力控盘度很高而且很坏,上次我5.2卖的一 玄骨老魔 10-2410-24 12:26
- 42 1 [航新科技吧] 又是我给他买崩了……只要我买都是冲高回落,高 甜美的郑菡 10-2410-24 12:26
- 55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我又回来了 宏图成金的韩信 10-2410-24 12:26
- 75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是不是顶背离了哦 我就是一根韭菜 10-2410-24 12:26
- 50 1 [拓维信息吧] 洗的太好了 只行合一老师 10-2410-24 12:26
- 901 7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能否挑起上海国企做大做强的领军重担? lwp688 10-2410-24 12:26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又是所有板块都不跟的一天,大盘回调又得带头跌 诚实的汪昊1 10-2410-24 12:26
- 50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午站上5日线,今天跌停逼融资盘,下周一再低 小布布勇闯大A 10-2410-24 12:26
- 10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政策利好科技,今天半导体、CPO这些板块走得不 基民711Qe68177 10-2410-24 12:26
- 65 1 [宝泰隆吧] 突发利好,大曾子割肉下午要反包 股还在梦就在 10-2410-24 12:26
- 40 2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买的周一难受 专割庄家菲菜 10-2410-24 12:26
- 251 2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的合理市值可通过分部估值法来分析,其 牛牛涨停 10-2410-24 12:26
- 177 1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沃尼,怎么能是负的 基民Kl5ZcX 10-2310-24 12:26
- 2551 6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:高度重视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前沿技术, 联美控股资讯 10-1710-24 12:26
- 41 0 [豆粕吧] 我又一赢了 绿油油的野鸽2 10-2410-24 12:26
- 52 1 [红宝丽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的主力,你今天想休息就控盘,那 基民5T871A9885 10-2410-24 12:26
- 24 0 [多氟多吧] 跑呀! 黒桃老K 10-2410-24 12:26
- 119 1 [刚泰3吧] 珠光宝玉是不是金包银不知道,正义还是静不了, 股友tHf5Rq 10-2410-24 12:26
- 57 2 [石化机械吧] 我下午会翘板的,大家一起吧,人心齐,泰山移。 kk股市神偷ll 10-2410-24 12:26
- 242 1 [海兰信吧] 中标信息公布了,10亿能转多少钱 风尘秀吉 10-2410-24 12:26
- 100 1 [华工科技吧] 存货增加大概率是签了订单合同,有增产计划才战 俅别蝶 10-2410-24 12:26
- 121 3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明天会大涨,因为我清仓了。 东方红日001 10-2310-24 12:26
- 28 0 [中科金财吧] 跑了,不想格局了,不发言,还要跌 股友275r12Q167 10-2410-24 12:26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jin 期货大佬付河塘 10-2410-24 12:26
- 120 5 [英唐智控吧] 卖飞的来集合了 股友17H10a3282 10-2410-24 12:26
- 59 3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能站上60不 扯淡的故事250 10-2410-24 12:26
- 89 3 [ST创意吧] 昨天6.88,今天6.77,明天6.66? 股友550868N7r9 10-2310-24 12:26
- 43 0 [天合光能吧] 你的储能不更牛逼吗?还和奇瑞固态电池合作了 VC加速器 10-2410-24 12:26
- 223 7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已经放量,今天就先这样了,不会再有机构资 大方的许翼扬66 10-2410-24 12:26
- 59 2 [博睿数据吧] 绿了。绿了,它绿了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10-2410-24 12:26
- 904 5 [中文在线吧] 公司控股百分之49的子公司枫叶互动业绩不并入报 恋上菩烟 10-2410-24 12:26
- 60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永远涨的最少的那个,跌的最多的那个。 江苏蓝宝4家专 10-2410-24 12:26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想走的已经走了,不走的也不打算走了,今天吧里 张浩源 10-2410-24 12:26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105/03附近继续再多一次,防守90 金市令狐冲 10-2410-24 12:26
- 14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:我国经济增速继续领跑全 自然的苏鸿栋 10-2410-24 12:26
- 37 0 [怡亚通吧] 别的票不吹不黑闷声一个劲涨,这个怡亚通自己天 股友7306563KN0 10-2410-24 12:26
- 68 1 [长芯博创吧] 28号减持,会发生什么呢 帆量番 10-2410-24 12:26
- 49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绿0.5个点 逍木子 10-2410-24 12:26
- 51 0 [江顺科技吧] nnd,补仓都不敢补,因为违规被通报过,搞的割 纷纷扰扰的人生 10-2410-24 12:26
- 34 0 [珠免集团吧] 为何煮面总在3000点徘徊 我是珠免韭菜苗 10-2410-24 12:26
- 39 1 [三协电机吧] 下跌中继,逢高快跑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0-2410-24 12:26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人气上升真快,胆小的出来让胆大的进 做T日记 10-2410-24 12:26
- 54 1 [中超控股吧] 托单巨大,下午收盘不乐观,4.72左右。 牛得红 10-2410-24 12:26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重磅出手!阴和俊透露“十五五”AI大动作 在大A养家 10-2410-24 12:26
- 3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估计还得大跌 股友08C683H328 10-2410-24 12:26
- 70 1 [沪银吧] 2511期权只有一天就结束了还在拼命买 都市2012 10-2410-24 12:26
- 63 2 [大有能源吧] 换手太低了,庄家没跑,还有涨停 情绪周期做超短线 10-2410-24 12:26
- 128 3 [西创5吧]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,倒在黎明前该有多后悔 心静致财长 10-2410-24 12:26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涨停就妖了,下个礼拜还有五个涨停, 下一个章盟主1 10-2410-24 12:26
- 65 1 [赢合科技吧] ,你说是上海的票,它总部都在深圳,你说是深圳 落魄无涯 10-2410-24 12:26
- 49 0 [中欣氟材吧] 亏了10个点走了,这票天生一付窝囊样,看样子是 鼓韵悠长 10-2410-24 12:26
- 222 1 [航天发展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航天发展股友 10-2010-24 12:26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今日有大指数支撑,资金流出太大,要不然会跌停 悠闲的佛山人 10-2410-24 12:26
- 584 4 [天风证券吧] 玩券商其实很简单,就是一个等。一年要等,十年 韭菜天天唱多 10-2410-24 12:26
- 56 0 [金山办公吧] 吗的都是被套了,解套了删除此股就是,确实弱, xzh52333 10-2410-24 12:26
- 56 0 [睿智医药吧] 感谢主力哥哥,冲高回落,我高抛低吸做了6波, 满仓姐 10-2410-24 12:26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会做T怎么办 股友822o023r00 10-2410-24 12:26
- 171 1 [纳斯达克吧] 场内全部溢价4%以上,为什么啊?有什么大利好? 太空来电 10-2410-24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