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欧菲光吧] 不死不活也要等到吃完肉出来 雨中朋友 10-2410-24 12:25
- 77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打开行情软件,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涨得真不 泪水打湿l发誓百万 10-2410-24 12:25
- 7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此基为什么波动这么大?一天天,上去下来下去上 乐喜红茶树 10-2410-24 12:2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~[鼓掌] 股友DmyTEV 10-2410-24 12:25
- 62 1 [ST诺泰吧] 他,带着他的粉丝又来了,送上嘴的肉,继续洗。 看涨必跌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差劲!涨不过板块,跌的多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10-2410-24 12:25
- 347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资金面动力减弱以后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2:25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突然涨停令我呆若木鸡 上36 10-2410-24 12:25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天下无敌,德方纳米,德方纳米做空天下无敌 跌还有更低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天天汪汪为什么?主力雇佣来的苟吗唱空 搞空狗爱人 10-2410-24 12:25
- 72 1 [康强电子吧] 下午收盘涨停,为上升打开通道 前进中有我 10-2410-24 12:25
- 80 5 [博威合金吧] 兄弟们我先进了,不等了 翡翠积玉地文泰来 10-2310-24 12:25
- 10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红利低波板块小跌0.6%,但别慌!华泰柏瑞近 雨敲窗了 10-2410-24 12:25
- 40 0 [云南铜业吧] 草地,铜必然涨价,不会错,电需求是越来越大, 心如止水涨跌随缘 10-2410-24 12:25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揭盲了没效果岂不是笑掉大牙 股友X9F8399759 10-2410-24 12:25
- 239 0 [卧龙电驱吧] //@趋势东升来:中午好这桌菜吃饱了没?大洋机电 秦顺昊6 10-2410-24 12:25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气凉小米凉 狡捷的妖孽 10-2410-24 12:25
- 79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半 杰一生无悔的走 10-2410-24 12:25
- 67 3 [天下秀吧] 我发现越穷的地方股票就越辣机,广西就不配有上 股友3K02M37915 10-2410-24 12:25
- 57 0 [综艺股份吧] 日线标准的下坡路走势,延45度角往下倾斜。目标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25
- 33 0 [吉利汽车吧] 商业航天啊大哥你集团能发商业火箭的呀 繁荣东路 10-2410-24 12:25
- 159 12 [美图公司吧] 天天是新低 好心态决定成败 10-2310-24 12:25
- 1185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我最近一直在关注这只$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 陈建娣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混沌 常红人生 10-2410-24 12:25
- 33 0 [广济药业吧] 缺口已经补上了,下午点火打涨停板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10-2410-24 12:25
- 258 3 [天虹股份吧] 二股东减持要承担40%以上税率,高价卖是不可能 热情的杜硕宸 10-2410-24 12:25
- 120 6 [东田微吧] 103到了出来一些 光华世纪 10-2410-24 12:25
- 41 1 [方正科技吧] 被洗了 股友228oK58725 10-2410-24 12:25
- 69 1 [中科软吧] 今天这个上影线什么意思? 有谁知我心2 10-2410-24 12:25
- 68 3 [博云新材吧] 9是一个不了逾越的鸿沟 回锅肉加糖 10-2410-24 12:25
- 141 4 [广西能源吧] 交庄,缴枪不杀。3.98是喘一口气,换庄从来就没 啊宝1328 10-2410-24 12:25
- 162 7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是房地产板块买入的最好时点,下周美联储降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10-2410-24 12:25
- 2490 11 [中裕能源吧] 南向资金年内累计流入超1.1万亿 鞋要穿高跟的 10-2310-24 12:25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什么垃圾,板块都跑不过 风趣的温泽哈 10-2410-24 12:25
- 63 1 [盛屯矿业吧] 短期看跌,长线持有必有厚报,有闲钱存银行定期 股友00U869M812 10-2410-24 12:25
- 111 2 [中电环保吧] 这票,没有人气,没有成交量,没有机构,除了散 YJYMCA 10-2410-24 12:25
- 87 1 [岭南控股吧] 踏马的恶心死了,每次回升就是不肯割肉,还追进 基民757177M1q9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大明电子吧] 为了打新股,买股票亏了好多钱了,让我中一个回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2410-24 12:25
- 473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行情反弹,收获多多, 金鸡喔喔鸣 10-2410-24 12:25
- 63 2 [金钼股份吧] 醒注意,你哥涨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极度缩量,散户躺平,主力会当雷锋?动脑子想一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410-24 12:25
- 71 1 [芯朋微吧] 晚上出业绩,不会差。 自由老猫猫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现实不是高端制造工业母机吗,不是卖铲子的 医股神 10-2410-24 12:25
- 633 1 [圣龙股份吧] 看懂了没,浮筹洗干净了 风生水必起 10-2410-24 12:25
- 2674 2 [大为股份吧] 炒股养家记 聪哥的笔记 10-2410-24 12:25
- 78 2 [生益电子吧] 大家说说有几个板 飞龙乘云109 10-2410-24 12:25
- 311 2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硬伤太多了 时机胜过一切 10-2410-24 12:25
- 427 5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: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 法尔胜资讯 10-2210-24 12:25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曰 逍遥君899 10-2410-24 12:25
- 289 0 [雄塑科技吧] 下午表现一下 狗大A 10-2410-24 12:2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有很不错的题材!但是还得等待时机!坚持拿 成功那必须是我 10-2410-24 12:25
- 18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存储芯片涨价的利好不断,加上十五五规划里 友友2475 10-2410-24 12:25
- 250 14 [博威合金吧] 快闻到它利好消息齐心协力上车快现!快明天上吧 annkl 10-2010-24 12:25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熙熙h 10-2410-24 12:25
- 55 1 [宁波精达吧] 没亏也跌7个点要是亏不跌3个跌停板 泊舟9 10-2410-24 12:25
- 40 0 [苏泊尔吧] 要到明年分红才有机会到50了 尽职的袁莉萍 10-2410-24 12:25
- 93 4 [文科股份吧] 要是涨停,今天下馆子 曾道长看风水 10-2410-24 12:25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见证A股强势反弹,创业板领涨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410-24 12:25
- 158 4 [城投控股吧] 哪位行家点评一下,这股涨的时候资金是流出地, 股友Ooct8a5289 10-2410-24 12:25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4107,4123的控收下16个大点,再看00,短短 南北HJMHQ528 10-2410-24 12:25
- 32 0 [深赛格吧] 真狠 广西抄家 10-2410-24 12:25
- 14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凌晨纳斯达克收盘涨了0.89%,虽然最近这指数老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410-24 12:25
- 39 0 [以岭药业吧] 当初17.48卖的,一起四吧 正经的沈涵菡2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吧^_^b 股友BgDze51157 10-2410-24 12:25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挺支持科技的,沪指也小涨了点,CPO板块里 基民711Qe68177 10-2410-24 12:25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又开始了哈哈 清新的韦妍竹 10-2410-24 12:2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是t还是格局 低调低调t 10-2410-24 12:25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能涨停,下周一又是美美的一天!十元稳稳的 股友I7860i7822 10-2410-24 12:25
- 215 1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没格局,提醒一下各位1.唯一全流程茂金属聚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必须站上跳空缺口,不然还是很恶心人的。 学富五斗5166 10-2410-24 12:25
- 495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怎么会选你这货,你一直还跌跌不 Wyml5268 10-2410-24 12:25
- 305 0 [三花智控吧] 从笨拙学步到分拣产线,AI“打工人”真的要来了 股友qMcTMw 10-2410-24 12:25
- 89 3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票不应该止步于此 满牛牛322 10-2410-24 12:25
- 365 41 [A50期指吧] 9点开始跳水,立帖为证 Menion吴 10-2410-24 12:25
- 2432 0 [大明电子吧] 【数读IPO】今日1申购1上市 涉及PCB概念股等 大明电子资讯 10-2410-24 12:25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厂门没有关。!!!赶紧提桶跑路。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2:25
- 105 2 [中孚实业吧] 隐约感觉中孚实业即将迎来大涨 郯国君 10-2410-24 12:25
- 211 0 [东贝集团吧] 不破7.85下午有希望翻红,不要割在最低点 津维财经 10-2410-24 12:25
- 343 3 [联创光电吧] 氢能和核聚变能,航空航天,低空经济 真爱坤i 10-2410-24 12:25
- 1592 5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这波属实杀疯了!10-12 股友72zf300917 10-1210-24 12:25
- 1054 0 [电投能源吧] 独董韩放蹊跷“失联”,电投能源:原因不明,经 电投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2:25
- 67 2 [石药创新吧] 哈哈,刚进来没几天的一些韭菜红眼了,这就对了 石药创新 10-2410-24 12:25
- 76 1 [达安基因吧] 5年一个周期,应该要涨了 关门弟子V587 10-2410-24 12:25
- 26 0 [华建集团吧] 快跑 罗龙小股东 10-2410-24 12:24
- 58 0 [圣泉集团吧] 航天材料,上过新闻的也不涨点吗 凤凰北路驾到 10-2410-24 12:24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集合竞价买了两百万,目的就是今天砸盘 大A卖水果炒股 10-2410-24 12:24
- 357 0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4
- 351 2 [豫光金铅吧] 金铅跌得莫名其妙,三季度环比银涨了约30%,铜 x阿斌 10-2410-24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