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周大福吧] 你们不仅代言人晦气,品牌方工作人也晦气,难怪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24
- 128 4 [云天化吧] 看不懂 谦虚的韭菜饺子 10-2410-24 12:24
- 12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纳斯达克的0.89%涨幅,算是给震荡行情里添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410-24 12:24
- 57 1 [初灵信息吧] 下午开盘立马冲放量涨 股友通 10-2410-24 12:24
- 155 5 [北方国际吧] 板上出了,现在回到拉板钱价格买进,白拿一个板 uuuuuuuQ 10-2410-24 12:24
- 33 0 [厦门国贸吧] 已清仓庄家可以拉了。886 股神518168 10-2410-24 12:24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说不定创新高!直接涨停!新一轮开启 xfeng99990 10-2410-24 12:24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10月24日上午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2410-24 12:24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开会一嘴没提,也没人敢问,下午接着垃圾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410-24 12:24
- 163 3 [广东明珠吧] 股票一跌,昨天那位技术大拿又删贴消失了! 醉吕布 10-2410-24 12:24
- 50 2 [华帝股份吧] 快逃,明天一字跌停,快点逃这股没量,要破产 冬雪16888 10-1610-24 12:24
- 48 1 [江特电机吧] 10.30说今天到此为止是?还是!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2410-24 12:24
- 237 9 [领益智造吧] 小单跑了三个亿,家人们怎么走了啊 我割了快拉升 10-2410-24 12:24
- 264 6 [德美化工吧] 很明显达华智能是量子科技的龙头,德美化工是杂 悟道的人生1 10-2410-24 12:24
- 255 5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会涨吗?要不要丢了 股友015CP05269 10-2410-24 12:24
- 155 4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庄太强了,洗出去的举手,不上10元庄不会出 聪颖的哥衍慕 10-2410-24 12:24
- 764 3 [泰胜风能吧] 两市唯一一家持股了星河动力的公司,星河动力启 股友6376cM2787 10-2410-24 12:24
- 144 9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应该来个涨停 豆豆的门牙 10-2410-24 12:24
- 2494 1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机器人板块的催化马上就来, 竞速小英雄 10-2310-24 12:24
- 205 2 [优必选吧] T飞了一千股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2410-24 12:23
- 880 11 [*ST中迪吧] 我的发,被唱飞了 果断出击呀 10-2410-24 12:23
- 158 1 [宏远股份吧] 北交所不提前一天公布业绩(沪深才是),明天见 股友rJKjCj 10-2310-24 12:23
- 28 0 [特发信息吧] 一斤白酒下肚。轻轻松松。 帅是一种修养 10-2410-24 12:23
- 114 4 [道生天合吧] 不懂就问,为啥它名字一直在变呐??? 皮卡皮卡哈啾 10-2410-24 12:23
- 168 9 [新时达吧] 烦死了,17的本,两天通过努力变成18.7的本了。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10-2410-24 12:23
- 371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IPO早播报:明略科技开始招股 11月3日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4 12:2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我在选择了“金融” 玄铁的养基人生 10-2410-24 12:23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去果然一日游 股神出场888 10-2410-24 12:23
- 341 0 [圣龙股份吧] $圣龙股份(SH60317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3
- 33 0 [大树云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富人思维 忽海无涯 10-2410-24 12:23
- 28 0 [ST浩丰吧] 这,7.10清仓了 天伦的杉影 10-2410-24 12:23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下午开启暴跌? 活不了了 10-2410-24 12:23
- 741 0 [汇添富港股通科技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【AI速看】即将结募|大幅波动,港股科技还能加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2:23
- 46 0 [灵鸽科技吧] 喜欢你的大起大落,一直看着你,可是我怕我进来 股友6U80119U83 10-2410-24 12:23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还得是三花 股友jJDDOk 10-2410-24 12:23
- 196 5 [XD武汉控吧] 普通人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就是今天,此时此刻买 江洋大强道 10-2410-24 12:23
- 112 4 [超颖电子吧] 早上都说了下午上200 只爱20cm涨停 10-2410-24 12:23
- 46 0 [顶点软件吧] 业绩好得很。庄家恶意压盘。 穆尼志龙 10-2410-24 12:23
- 37 0 [泰格医药吧] 这是卖公司呢 阳光的温熙 10-2410-24 12:23
- 26 0 [*ST万方吧] 下午开盘就跑,开始回调了 股友0e3783C115 10-2410-24 12:23
- 33 1 [中国软件吧] 软蛋就是软蛋,拿了一周浪费行情 luke飞 10-2410-24 12:23
- 179 9 [XD武汉控吧] 各位。怎么办?重仓! 深谋远虑的苗思源 10-2410-24 12:23
- 51 0 [晶合集成吧] 预估下午会涨停 懂得感恩地槟榔 10-2410-24 12:23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民银行农民买 股友0786h90V92 10-2410-24 12:23
- 46 1 [川金诺吧] A股不要炒绩优股,越亏越光荣。 吉祥高雅地无崖子 10-2410-24 12:23
- 28 0 [舍得酒业吧] 指数创新高,个股跌破新低,散户跑的跑,观望的 基民zJLqQ2 10-2410-24 12:23
- 35 0 [高伟达吧] 下午必须红 诚挚的静木枫2 10-2410-24 12:23
- 65 2 [黄河旋风吧] 没有量量化的票真的不能玩没人接 苦逼888888 10-2410-24 12:23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早就说过,任何消息都当不到庄家实力,庄家实力 风中漫步666666 10-2410-24 12:23
- 402 2 [财富趋势吧] 大国崛起,资产证券化,中国证券市场规模要达到 华尔街鸿蒙资本 10-0610-24 12:23
- 57 0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,前景无限!等待摘帽,不出大阴不清仓! 股友8N06p85076 10-2410-24 12:23
- 32 0 [长城汽车吧] 还是那句,买入即套,大家多买点,给魏公交定金 自信且坚韧001 10-2410-24 12:23
- 395 3 [卧龙新能吧] 有本事你跌停我看有多少人能赚到钱 股友C07526M856 10-2410-24 12:23
- 64 2 [上纬新材吧] 谁吃了爷爷的压单?感谢赞助,今晚上有钱泡niu 夜归人777 10-2410-24 12:23
- 456 5 [麦捷科技吧] 重庆胜普电子获A+轮投资,肯定是有重大突破,可 股友9QQHHI 10-2310-24 12:23
- 27 0 [汇车退债吧] 63.3收1000张,席位号722204,约定号123,账号0 来了dfcxb 10-2410-24 12:23
- 9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能不能别那么!!!! 股友169302h9K6 10-2410-24 12:2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机器人在干吗? 晨星A 10-2410-24 12:23
- 588 2 [卧龙电驱吧] 这大屁股机器人,一看就能生儿子 上班赚钱炒股养家 10-2410-24 12:23
- 199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八点半一支穿云箭 股友26985Ww366 10-2410-24 12:23
- 54 1 [亚太药业吧] 不见十块坚决不卖,一股不卖,出门登高晒太阳, 海马杂毛 10-2410-24 12:23
- 76 5 [北陆药业吧] 无量阴跌跌更跌,后面放量来大跌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10-2410-24 12:23
- 146 6 [三花智控吧] 27的成本,现在要不要减仓啊,感觉快拿不住了 股友2e716L3921 10-2410-24 12:23
- 38 1 [新五丰吧] 真是尿性 宇不凡 10-2410-24 12:23
- 51 2 [金徽酒吧] 还在这吹牛到哪到哪呢,主力资金能流入一天我都 用心的温光耀 10-2410-24 12:23
- 166 0 [华宝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大反弹。航空ETF估值1.69%。富国国证通用航 海树懒 10-2410-24 12:23
- 29 0 [新易盛吧] 融资那群大傻,快滚,昨天-8亿,今天多少? 存储又涨 10-2410-24 12:23
- 54 1 [九阳股份吧] 连续四连阳,还差5根阳线,刚刚好“九阳” 主力意图分析 10-2410-24 12:23
- 421 8 [爱美客吧] 60分钟下跌背离,日线级别底观察构筑情况,量能 波浪笔记 10-2310-24 12:23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下午破新高止步99 每天5000小目标 10-2410-24 12:23
- 457 0 [财经评论吧] 流感抗病毒类药品销量攀升,这个流感季,你接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2:23
- 55 1 [并行科技吧] 主力这些天生病了,没能力操作。全靠小散们自娱 生机如意的妲己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周一周五有涨停板基因, 股友7m89281k97 10-2410-24 12:23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真恐怖,原来几块的时候我不屑一顾卖了,删除, 股友m837G98361 10-2410-24 12:23
- 30 0 [昊创瑞通吧] 收盘要63.2之上才行,下午得冲一下 新秀看股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买杀跌啥的本尊上午进来了,你们快跑吧 运气超级棒的人 10-2410-24 12:23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鸡婿虾爹!鸡婿虾爹!! 雄伟而壮丽 10-2410-24 12:23
- 300 11 [均瑶健康吧] 尾盘全仓干进去了,明天会不会吃面?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10-2310-24 12:23
- 147 4 [大洋电机吧] 没封单了,下午开盘就绿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410-24 12:23
- 178 3 [爱美客吧] 主力要在165左右建仓!建仓完毕后还会下砸一个 寻金之路总艰难 10-2410-24 12:23
- 37 0 [合锻智能吧] 未来技术核心产业,马上一堆投资跟项目下来了 金毛小狮王 10-2410-24 12:23
- 104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$万家国证新能源车电池指数发起式C$电池板块经 杰一生无悔的走 10-2410-24 12:23
- 59 0 [渝开发吧] 这是啥情况?? 二蛋的哥哥 10-2410-24 12:23
- 61 1 [光迅科技吧] 光哥,迅哥!你到底要干嘛?你大哥易中天都火箭 股友8226y8020A 10-2410-24 12:23
- 50 1 [透景生命吧] 一泻千里就是说的透尽生命 直率的黎艳娥 10-2410-24 12:23
- 144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3
- 51 0 [华峰超纤吧] 趋势不反转!绝不贪便宜…不进… 鱼庄共无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双11淘宝股票是跌的,提前布局,反的 影子人生炒股 10-2410-24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