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24日基金热度榜,加仓榜,实时涨跌幅榜。 基民课代表A 10-2410-24 12:23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福建的龙州减半,迎接双十一!周末愉快! 陕西宏博士 10-2410-24 12:23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从赚钱到割肉 股友16i7g52312 10-2410-24 12:23
- 44 1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尽然还下跌,找谁说理去!请大 各抒己见的股友 10-2410-24 12:23
- 130 4 [冰山冷热吧] 这货只要放量上影线都是大跌走势,连续4次前高 股友77785K582W 10-2410-24 12:23
- 79 0 [药石科技吧] 对比同行业的皓元,其实现在的估值是比较合理的 xtaosos 10-2410-24 12:23
- 115 2 [祥鑫科技吧] 探底回升走势,今天可以买了!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2410-24 12:23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回本的,盈利的能跑的赶紧跑吧不要贪不然下 大a小王 10-2410-24 12:23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杂~ 股友u8u1185916 10-2410-24 12:23
- 47 0 [启迪设计吧] 继续在13.5元等待 天伦的杉影 10-2410-24 12:23
- 131 1 [大有能源吧] 龙头首阴是买点 国服第一妲己 10-2410-24 12:23
- 40 1 [新五丰吧] 去年10月份开始调整1年了,牛都跑了你还在调整 新手村的稻草人 10-2410-24 12:23
- 419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当前军工值得投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2:23
- 70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这样子走势很好,洗掉浮筹,继续不瘟不火走 炒手白泽 10-2410-24 12:23
- 170 0 [神开股份吧] 知行合一(阶段空间板)高度达标600403大有能源 为你筹谋79118 10-2410-24 12:23
- 42 0 [双星新材吧] 卧底潜伏,明年见!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23
- 8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妈的,烂泥扶不上墙,经理 活泼俏皮的何思源 10-2410-24 12:23
- 382 0 [晓鸣股份吧] 利好晓明在面上摆着呢,你就继续砸吧 连板回本 10-2410-24 12:23
- 44 0 [三峡新材吧] 业绩叠加今天走势导致k线变形了,不敢博弈了 课间炒家在留学 10-2410-24 12:23
- 33 0 [多氟多吧] 先顶到25再看 W鸿运当头 10-2410-24 12:23
- 178 5 [吉比特吧] 主力是跑了,还是睡觉了 股友2fFlbg 10-2410-24 12:23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庄家是高手 股友whfasQ 10-2410-24 12:23
- 571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股东户数减少1067户,户均持股7.77万元 航天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中孚实业吧] 大家别慌,还会涨,昨天我走了,等机会接回 天炉3 10-2410-24 12:23
- 66 1 [海峡股份吧] 各位,走了吗?上面套牢盘太多,没有十天半月调 日周月四线开花 10-2410-24 12:23
- 45 1 [平煤股份吧] 人说:青春没有售价,挤在中间不上不下!! 漏洞多财经 10-2410-24 12:23
- 47 0 [天山股份吧] 跌到5.8元,再十万股。 公寓变别墅 10-2410-24 12:23
- 60 1 [*ST春兴吧] 苦尽甘来 疯狂的来钱 10-2410-24 12:23
- 59 1 [通裕重工吧] 板块反弹,龙头冲高几个点,这里连卖一的压单都 向上的夏锦鹏 10-2410-24 12:23
- 231 8 [巨子生物吧] 昨天成交27亿,今天收盘成交量不会超过8亿,资 山顶韭菜资本 10-2410-24 12:23
- 471 2 [科大国创吧] 连擦玻璃这种基本的工作都还需要人,你还指望人 借我运者十倍返还 10-2410-24 12:23
- 177 7 [焦煤吧] 焦煤太难了,这里就是一个资金盘,交割价900多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210-24 12:23
- 9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存储芯片涨价消息不断,“十五五”规划也挺看重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410-24 12:23
- 56 0 [A50期指吧] 最迟晚上,开始起飞 大宗师859 10-2410-24 12:23
- 106 0 [万家趋势领先混合C吧] 资源占比达到90%以上,近期资源价格倒是有些异 月月月66 10-2410-24 12:23
- 44 1 [燃油吧] 走了走了,看来是要逼空了 无奈ing 10-2410-24 12:23
- 51 0 [*ST中岩吧] 昨天,今天都给回本走的机会了,如果想套人,肯 扭转乾坤满手涨停 10-2410-24 12:23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此股必翻红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10-2410-24 12:23
- 229 0 [远大控股吧] 爽歪歪了,成功没有对错,资金不论多少,方法对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410-24 12:23
- 50 0 [海默科技吧] 高开坑人 准了打赏哦YYDS 10-2410-24 12:23
- 126 0 [帝科股份吧] 技术路线选择银浆企业:加速布局银包铜浆料(如 真实现状 10-2410-24 12:23
- 53 1 [通威股份吧] 骗子公司,连续巨亏没考虑怎么减少亏损,却在疯 基民glkSXI 10-2410-24 12:23
- 75 2 [横店东磁吧] 这个票没有涨停基因啊 循序渐进兮 10-2410-24 12:23
- 35 0 [珠江啤酒吧] $珠江啤酒(SZ002461)$ 让知识创造价值 10-2410-24 12:23
- 34 0 [中公教育吧] 还好我忍痛割肉,要是死守你真的是老婆都跟人走 大金73573 10-2410-24 12:23
- 3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的货还没倒完,之前真是买了不少 wjiuslanji 10-2410-24 12:23
- 1124 4 [创新医疗吧] 给您们找的利好 水鱼初一 10-2410-24 12:23
- 62 2 [双鹭药业吧] 这只票,又被机构玩残了,涨一点点,两天跌! 股友xcoapb 10-2410-24 12:23
- 54 0 [建投能源吧] 出了8层 股友79N235R566 10-2410-24 12:23
- 42 0 [红豆股份吧] 大股东冻结标的也就8个多亿,不会这点钱都没有 横冲直撞的小强 10-2410-24 12:23
- 719 17 [东湖高新吧] 如果晚上发个重组的消息我目前先原谅你 成熟的邱芝菲 10-2210-24 12:23
- 60 2 [豪尔赛吧] 都悄悄的,别出声,希望五个点以下收盘,别走太 踏空也不要唱空 10-2410-24 12:23
- 199 0 [汇金股份吧] 风险一定放在第一位 冬天的龙 10-2410-24 12:23
- 32 0 [巨星传奇吧] 丸辣 有条理的常菁宙 10-2410-24 12:23
- 10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就是好股,不套人,永远红压绿 该干活了 10-2410-24 12:23
- 314 0 [威孚高科吧] 上涨的都是散户跑 游击员老韭菜 10-2410-24 12:23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何立峰: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_ 股友d4lBLB 10-2410-24 12:23
- 330 0 [应流股份吧] $应流股份(SH60330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3
- 58 0 [华邦健康吧] 就知道你得下来 股友7117c6362d 10-2410-24 12:23
- 142 6 [远大控股吧] 跌惨了啊11块的成本, AA公主请发财 10-2410-24 12:23
- 58 1 [荣泰健康吧] 为什么天天跌? 婀娜妩媚的柳美波 10-2410-24 12:23
- 52 1 [ST美克吧] 冒个泡,怎么都没人发言了,这么冷清吗 股友y926l32578 10-2410-24 12:23
- 144 3 [天沃科技吧] $天沃科技(SZ00256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12:23
- 80 2 [电广传媒吧] 前天买的,昨天全卖了攒了一星期买菜钱,昨晚还 TO中无间道 10-2410-24 12:23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资金流出为负,行情结束。 火是燃烧的光 10-2410-24 12:23
- 44 0 [大连圣亚吧] 加仓加仓 股友07623m162d 10-2410-24 12:23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死拿不放手,坚决拥护三花 有达资本 10-2410-24 12:23
- 47 0 [R庞大1吧] 胜诉了并不代表欠款能拿回来了,没执行标地等于 纯真善良的溪暮1 10-2410-24 12:23
- 46 0 [新易盛吧] 最强的永赢科技基金一直把新易盛做为第一大重仓 如影随行16 10-2410-24 12:23
- 50 0 [神马股份吧] 10.19建的底仓,做T.现在成本是9.91。半仓。现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0-2410-24 12:23
- 180 0 [华夏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市场大反弹。航空ETF估值1.69%。富国国证通 海树懒 10-2410-24 12:23
- 117 4 [金太阳吧] 别紧张,就一试盘线 四海升平2 10-2410-24 12:23
- 66 2 [交通银行吧] 昨天老六发力,今天该老五出手了。 生意高雅得楚留香 10-2410-24 12:23
- 46 0 [澳洋健康吧] 又要开始狂跌了 远大的雪代巴1 10-2410-24 12:23
- 49 1 [锦欣生殖吧] 2.50半仓。删软件。 每月红10点 10-2410-24 12:23
- 72 1 [迪普科技吧] 量化主导的票就是这个熊样,下午科大起来封二板 舒心的爱丝 10-2410-24 12:23
- 109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日K线走出W底,MACD金叉!这波反弹看到4.5港元 来了就好好呆着 10-2410-24 12:23
- 576 4 [华天科技吧] 只看图不说话! 岳隅秋禾 10-2410-24 12:23
- 206 6 [广东鸿图吧] 尾盘啥意思 东月刀 10-2110-24 12:23
- 32 0 [江波龙吧] 科技股就剩下存储芯片顶住大盘压力走上升趋势, 善厨的步莉 10-2410-24 12:23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砸砸砸 股友8510P61Z82 10-2410-24 12:23
- 59 1 [恒大物业吧] 不要再恋战,在这躲牛市 我赢了 10-2310-24 12:23
- 355 0 [航天环宇吧] 沪指再创年内新高,一度至3946点,商业航天板块 航天环宇资讯 10-2410-24 12:22
- 55 0 [华邦健康吧] 垃圾 股友7117c6362d 10-2410-24 12:22
- 35 0 [北新建材吧] 那个说业绩大幅度增长的小可爱呢?吹嘘一通跑了 大割们别割 10-2410-24 12:22
- 180 0 [基金动态吧] 新一轮关税政策有所缓和,昨晚纳斯达克指数收涨 猫猫理财记 10-2410-24 12:22
- 11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刚刷到纳斯达克今天涨了0.89%,身边定投的朋友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410-24 12:22
- 37 0 [海南矿业吧] 出货走势 股友CNxuXK 10-2410-24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