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涨起来就行,要求别那么高,可以放心了! 千载隐虎名 10-2410-24 12:22
- 38 1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外面又大涨 我赢了 10-2410-24 12:22
- 150 0 [绿田机械吧] 10.97——30.24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2410-24 12:22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拿长线吧短线是没啥希望的 股友1976O87R82 10-2410-24 12:22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803进的 股友1556670U9a 10-2410-24 12:22
- 10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相信白酒5年后会涨起来的 十年投基人 10-2410-24 12:22
- 784 0 [多氟多吧] 科技电池都要有 孤身一人在股市 10-2410-24 12:22
- 187 1 [济民健康吧] 看见天天骂人的时候,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81K93x9261 10-2410-24 12:22
- 123 5 [豪能股份吧] 大涨这几天豪能,第三季报肯定利好! 丁煜坤 10-2410-24 12:22
- 37 0 [舒泰神吧] 自选里面就它一个绿,呵呵 股友55289wt371 10-2410-24 12:22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二次回落,4105附近入场做多,再来一次。 北辰3389301996 10-2410-24 12:22
- 39 1 [拓维信息吧] 年底全仓买入 目标每月2万元 10-2410-24 12:22
- 77 1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7连阳,新诺威6连阴,那边的主力过来了么 新鲜的蔬菜666 10-2410-24 12:22
- 65 1 [太极实业吧] 回踩20日线不敢买,对子顶了你们却来追了,就像 涨停收割队队长 10-2410-24 12:22
- 127 1 [同有科技吧] 短线上,他业绩利好落地变利空,还有就是量化天 股友6D667f7609 10-2410-24 12:22
- 92 1 [芒果超媒吧] 在短剧领域,芒果超媒近期有非常具体的落地动作 听取涨声一片 10-2410-24 12:22
- 52 1 [兴业证券吧] 看看兴业证券这只不是慢牛,是懒惰牛,怎么样的 谦逊的晶莹 10-2410-24 12:22
- 63 2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410-24 12:22
- 44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新高你苟弊拉稀 股友BkKwuK 10-2410-24 12:22
- 64 1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国资委的一个空壳都不止50亿,这还带资产, 股友l102833e66 10-2410-24 12:22
- 55 1 [天桥起重吧] 晒38万股那个跑没有 股友qchYzL 10-2410-24 12:22
- 6347 14 [朗科科技吧] 绝望中孕育机会 太白练涨停 10-1710-24 12:22
- 44 0 [广聚能源吧] 洗洗更健康 老蔡168988 10-2410-24 12:22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操盘手只要设置好价格,人工智能就会按照指令自 浪峰1 10-2410-24 12:22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10.24隔壁好转,今天继续发车! 简单且快乐 10-2410-24 12:22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什么,割肉是不可以能,除非退市,换别的也不一 龙飞的匡荁 10-2410-24 12:22
- 299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2
- 39 0 [指南针吧] 刚出的,自己看。下午还有机会上车吗 好运常伴我耶 10-2410-24 12:22
- 54 0 [晟楠科技吧] 以为起飞来追高助威,却被深套了。原来都是套路 股友69L528515Y 10-2410-24 12:22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没中新股想中,中了还要被庄家折磨,散户真难 夕阳醉了568 10-2410-24 12:22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恶庄 高风亮节的星阑6 10-2410-24 12:22
- 43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不是借利好出货的吗?别忽悠了 雲和雪 10-2410-24 12:22
- 36 0 [龙利得吧] 这个股的产业盈利太差大股东都快把股份卖光了 只买历史底部股 10-2410-24 12:22
- 13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作 基动竹影 10-2410-24 12:22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洗又洗不动,拉走拉不起!只会磨洋工 A探花 10-2410-24 12:22
- 53 2 [新五丰吧] 昨天清仓了15w猪肉 韭散户 10-2410-24 12:22
- 34 0 [欧菲光吧] 50万散户真的没资金看得上它。。。 股友2586342 10-2410-24 12:22
- 64 2 [广田集团吧] 开板就上车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俏俪的赵先生 10-2410-24 12:22
- 264 0 [大有能源吧] 抖音说龙头不会死的,下午收盘抄底下周一还能涨 关公横财夺宝 10-2410-24 12:22
- 53 0 [路畅科技吧] 一日游涨停板次日28.78清仓真明智若想买回27.2 股友qEf7Fl 10-2410-24 12:22
- 186 0 [济民健康吧] 还能撑到财报嘛?指数新高后几天估计又得调 养乐多ya 10-2410-24 12:22
- 316 1 [东芯股份吧] 为什么不跟存储? 镇定的谢博弘 10-2410-24 12:22
- 79 2 [通裕重工吧] 他的牛逼之处绝不是涨跌多少的问题,股市最大的 向上的夏锦鹏 10-2410-24 12:22
- 60 2 [一致魔芋吧] 看来季报数据不怎么样 hocarbin 10-2410-24 12:22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下等马 敏捷的章含罡 10-2410-24 12:22
- 52 0 [*ST节能吧] 人气爆发涨2233了直接从5000个位置阳柱上涨了 长鑫科技秘书 10-2410-24 12:22
- 40 0 [复星医药吧] 莱克电气,上涨中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10-2410-24 12:22
- 56 0 [佰奥智能吧] 入快博大了,齐心协力上车博利好消息发,快!上 annkl 10-2410-24 12:22
- 139 4 [海正药业吧] 肖总接任以来确实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。 静待花开6667 10-2310-24 12:22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都看好,就是跌 影子人生炒股 10-2410-24 12:22
- 37 0 [盛弘股份吧] 40跑掉了,等30抄底,yeah! 盈利骑士 10-2410-24 12:22
- 66 4 [海南华铁吧] 小心华铁周末又发利空的公告出来 gogogo008 10-2410-24 12:22
- 990 1 [铜峰电子吧] 都在找原因,真正原因是这个新闻 荣耀背后的孤独 10-2410-24 12:22
- 53 0 [津滨发展吧] 亏掉裤衩子的地产都涨飞了拿着就好主力也有时间 尊重趋势莫追高 10-2410-24 12:22
- 35 0 [利德曼吧] 这股怎么这么多托啊,别来害人了 股市韭菜初长成 10-2410-24 12:22
- 187 5 [*ST泉为吧] 看不懂买了就开始跌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10-2410-24 12:22
- 145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神帮我看看,怎么样能回本 添天赚钱 10-2410-24 12:22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暴跌开始了。爽爽爽。 万物生金 10-2410-24 12:22
- 111 2 [华胜天成吧] 仔细看成交单几分钟主力是拆分单左手倒右手。散 炒股养家第2018号 10-2410-24 12:22
- 29 0 [寒武纪吧] 又吃奶了 爱奉献之金鱼 10-2410-24 12:22
- 49 0 [龙洲股份吧] 哈哈,本人满仓中,连续涨停中,大涨大涨百分之 炒完悟空炒哪吒 10-2410-24 12:22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欢迎外国投资中船,当大股东。 丰衣足食地白羊 10-2410-24 12:22
- 38 0 [珠江钢琴吧] 三哥现在越来越会玩了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10-2410-24 12:22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麻烦了,帐号一个月29天的都来吹票了!有点害怕 龙哥满仓红艳艳 10-2410-24 12:22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急拉慢跌永远视为出货!希望今天业绩不要暴雷就 股友3MbkGX 10-2410-24 12:22
- 76 2 [中信证券吧] 超级主力在用三季报做鱼饵钓散户,拉高打窝子, 股海浪叠浪 10-2410-24 12:22
- 68 2 [协创数据吧] 新易361,中际472.差110元了快差百分之30了 股友eFL2mC 10-2410-24 12:22
- 224 6 [中国平安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看那江山如画 10-2410-24 12:22
- 119 4 [广聚能源吧] 昨天进来的技术派,今天交学费走了! djg2017 10-2410-24 12:22
- 97 2 [康力电梯吧] 这几天少量资金不断的在吸筹 股友Ynj1HP 10-2410-24 12:22
- 214 5 [华海清科吧] 市占率79%了,没有想象空间了,并且细分赛道容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0-2410-24 12:22
- 46 2 [山东墨龙吧] 万亿深挖,行情结束啦 股友251v93588O 10-2410-24 12:22
- 467 3 [千里科技吧] 整整跌了4周,一点反弹迹象没有,12-13元买的又 被千里深套 10-2410-24 12:22
- 73 0 [和而泰吧] 注册的利好,不及业绩,只能作为手段。业绩的因 李达哒键盘侠 10-2410-24 12:22
- 193 4 [众泰汽车吧] 这股明天的收益用来捐款,立贴为证(如果有收益 东方天天红先生 10-2310-24 12:22
- 139 0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市场大反弹。航空ETF估值1.69%。富国国证通 海树懒 10-2410-24 12:22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主力就是格调 诗人司南 10-2410-24 12:22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深地龙头还要封板的 低调发育S 10-2410-24 12:22
- 76 3 [燃油吧] 真硬,死都不跌 stock_2025 10-2410-24 12:22
- 55 1 [千禾味业吧] 酱油三傻啥时候翻身?都跌了几年了,牛市也这个 股友Pd83911812 10-2410-24 12:22
- 109 4 [XD索宝蛋吧] 今天20.08买了一万股,被坑了 爱能改变一切 10-2310-24 12:22
- 84 0 [火岩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火岩控股资讯 10-2410-24 12:22
- 64 1 [道生天合吧] 又是电池又是风能又是半导体,名字好有趣。可以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410-24 12:22
- 44 1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又突破十年新高了,这货还在多少点趴着?30 隔江犹唱后亭花 10-2410-24 12:22
- 461 2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 股友d59810X005 10-2410-24 12:22
- 93 3 [航天电子吧] 没管住手追高了,愚蠢至极! 细水长流888 10-2410-24 12:22
- 864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岩山科 改名有大气运 10-2410-24 12:22
- 461 1 [爱普股份吧] $爱普股份(SH603020)$ 时空穿越DL 10-2410-24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