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3 [ST八菱吧] 非常看好八菱,公司主营汽车热交换器,外饰配件 向阳而生的豆豆 10-2410-24 12:24
- 1614 12 [江淮汽车吧] 有理想有未来,展翅高飞!!! 涨声响起 10-2310-24 12:24
- 11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沪指涨0.42%,半导体、商业航天、CPO领涨, 基民711Qe68177 10-2410-24 12:24
- 55 1 [*ST沐邦吧] 狗蛋,狗蛋。为什么周四不封涨停,今天高开再水 常山公子 10-2410-24 12:24
- 8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大盘又新高了,实诚一个月还亏10个点,跳水比谁 基民G9XI8L 10-2410-24 12:24
- 428 0 [ST达华吧] 排不进去了 小鱼入大海 10-2410-24 12:24
- 92 2 [奥瑞德吧] 沙子们都焦急了吧,记住任何股票不是你买了就能 海冰之神 10-2410-24 12:24
- 41 0 [深城交吧] 昨天不跑全闷 Dong666 10-2410-24 12:24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下午能干到130以下吗 聪明的丨投机者 10-2410-24 12:24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量太大,先跑为敬! 股道窝利 10-2410-24 12:24
- 55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大科技还能加仓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2:24
- 183 0 [金钼股份吧] 需求就是动力! 博学多才的魏声 10-2410-24 12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还有2000多家下跌,这么精准吗 股友16e93269l9 10-2410-24 12:24
- 49 0 [新兴铸管吧] 它是个胆小鬼,涨不了主力太怂,还总吹市值管理 股友41K0rx 10-2410-24 12:24
- 213 6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不要加仓,等晚上出三季报再决定是走还是加 风度翩翩的夹竹桃 10-2410-24 12:24
- 66 0 [陕建股份吧] 你这样说,我也太伟大了,我这一点点钱就控制了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10-2410-24 12:24
- 171 3 [华建集团吧] 把子公司,华建数创,改名为,微电子。华建数创 专做翻倍大牛 10-2410-24 12:24
- 140 5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喊多叫加仓的都是别有用心的。今天泄气都是 CHN95C21 10-2410-24 12:24
- 93 1 [光迅科技吧] 未来10年将再造一个中国高技术产业。这算重大长 欧阳韦臣 10-2410-24 12:24
- 151 3 [旅游ETF富国吧] 旅游这一波走完了, 基民328r88c298 10-2410-24 12:24
- 85 0 [石药创新吧] 业绩不好有预期,解禁也不是大事,有什么大雷, 曲懷觴 10-2410-24 12:24
- 150 4 [沪金吧] 今年空大黄的死了几个 股友7i987711V6 10-2410-24 12:24
- 35 0 [今世缘吧] 烂机不股 涟水小散5828 10-2410-24 12:24
- 73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当龙头,树木立信翻二倍,天天上涨天天 友邦达 10-2410-24 12:24
- 561 0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集团:1-9月计提资产减值2341万元,影响利 南矿集团资讯 10-2410-24 12:24
- 421 0 [五矿地产吧] 央企五矿地产将私有化退市:总代价12.76亿港元 五矿地产资讯 10-2410-24 12:24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13到15之前 童心的枪神 10-2410-24 12:24
- 45 0 [明阳智能吧] 没有金凤强,换金凤了 青春梦想 10-2410-24 12:24
- 51 0 [大有能源吧] 龙头首阴,大曾子老师带领全网百万粉丝进来博地 真铖de皮特 10-2410-24 12:24
- 254 3 [浦发银行吧] 预判了你的预判。这么多人等着主力拉升6%,出来 风往北吹1988 10-2410-24 12:24
- 9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存储芯片又涨价,加上“十五五”规划里科技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410-24 12:24
- 119 1 [北京汽车吧] 支持楼主。。。华为五界终会成功。。。。北京汽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10-2410-24 12:2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晚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看来要留意投资风向 乐行小太阳 10-2410-24 12:24
- 53 1 [特发信息吧] 现在是属于电风扇行情!会搞短线的搞短线,不会 追风88899 10-2410-24 12:24
- 120 2 [碳酸锂吧] 现货如果接连涨价,变得紧俏,那么期货盘面上的 顺势者昌AA 10-2410-24 12:24
- 159 2 [艾迪精密吧] 财联社推荐的票票 最爱MONEY的小山顶 10-2410-24 12:24
- 6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从0.78涨到7块02,这还没掉到一半都急眼了吗, 股友9c26226i16 10-2410-24 12:24
- 296 3 [海南华铁吧] 加加加 阳光19811009 10-2410-24 12:24
- 84 4 [百大集团吧] 涨没涨过一个点,跌倒是跌上了,j不j,cxx的勾 悲伤的四季春 10-2410-24 12:24
- 48 2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创(SZ30052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410-24 12:24
- 208 6 [佰奥智能吧] 闻到它利好消息齐心协力上车快现! annklklkl 10-2010-24 12:24
- 63 0 [横店东磁吧] 23绝不是高点。。。早晚破 阿神1234 10-2410-24 12:24
- 432 1 [财经评论吧] 神舟二十一号计划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船箭组合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2:24
- 65 1 [深赛格吧] 16个点大面,谁敢打板 体系炒股 10-2410-24 12:24
- 98 1 [通达动力吧] 漂亮,有本事你一直不涨。 善思考的游虔 10-2410-24 12:24
- 78 1 [广安爱众吧] 忍了好久,今天终于割肉了。5个月亏了10个点。 稳健的文亦凡 10-2410-24 12:24
- 89 1 [股市实战吧] 中概股教育板块已经新高了。内地教育板块离新高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2:24
- 40 1 [德美化工吧] $德美化工(SZ00205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12:24
- 493 9 [海南华铁吧] 看看走势图,肯定会往上走了 心田一角 10-0510-24 12:24
- 492 3 [哈焊华通吧] 中共中央今天(24日)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,介绍 大鎵财源衮衮 10-2410-24 12:24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尾盘还吃了好几万手的货,今天就不行了 股友0379g32Z65 10-2410-24 12:24
- 56 3 [证券Ⅱ吧] 科技一起,就这副死相! 中毒小鱼 10-2410-24 12:24
- 36 0 [天秦装备吧] 走的好好的,我一进来就下跌,是不是因为我来了 天天发财12345 10-2410-24 12:24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早晨没走坚持不到俩分钟就 乐观的枫子雁13 10-2410-24 12:24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让我中一签摩尔线程吧 锋轻杨 10-2410-24 12:24
- 90 2 [甘李药业吧] 昨天破60日均线后有逆向思维买进的,今天哪个不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410-24 12:24
- 136 3 [广合科技吧] 赢钱的大多都开始撤退了,剩下的都是亏钱还要为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0-2310-24 12:24
- 91 1 [南京新百吧] 散户越多,套牢盘越大,股票越不可能上涨啊。估 弱者恒弱007 10-2410-24 12:24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追进! 橡东林 10-2410-24 12:24
- 636 8 [伊利股份吧] 大家超市里牛奶品牌分布情况怎样? lonlyhouse 10-2110-24 12:24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莫非想涨停,我水下没有补呀 金启长红 10-2410-24 12:24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见顶就来莱克电气才开始上涨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10-2410-24 12:24
- 47 0 [周大福吧] 你们不仅代言人晦气,品牌方工作人也晦气,难怪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24
- 128 4 [云天化吧] 看不懂 谦虚的韭菜饺子 10-2410-24 12:24
- 12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纳斯达克的0.89%涨幅,算是给震荡行情里添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410-24 12:24
- 57 1 [初灵信息吧] 下午开盘立马冲放量涨 股友通 10-2410-24 12:24
- 155 5 [北方国际吧] 板上出了,现在回到拉板钱价格买进,白拿一个板 uuuuuuuQ 10-2410-24 12:24
- 33 0 [厦门国贸吧] 已清仓庄家可以拉了。886 股神518168 10-2410-24 12:24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说不定创新高!直接涨停!新一轮开启 xfeng99990 10-2410-24 12:24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10月24日上午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2410-24 12:24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开会一嘴没提,也没人敢问,下午接着垃圾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410-24 12:24
- 163 3 [广东明珠吧] 股票一跌,昨天那位技术大拿又删贴消失了! 醉吕布 10-2410-24 12:24
- 50 2 [华帝股份吧] 快逃,明天一字跌停,快点逃这股没量,要破产 冬雪16888 10-1610-24 12:24
- 48 1 [江特电机吧] 10.30说今天到此为止是?还是!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2410-24 12:24
- 237 9 [领益智造吧] 小单跑了三个亿,家人们怎么走了啊 我割了快拉升 10-2410-24 12:24
- 264 6 [德美化工吧] 很明显达华智能是量子科技的龙头,德美化工是杂 悟道的人生1 10-2410-24 12:24
- 255 5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会涨吗?要不要丢了 股友015CP05269 10-2410-24 12:24
- 155 4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庄太强了,洗出去的举手,不上10元庄不会出 聪颖的哥衍慕 10-2410-24 12:24
- 764 3 [泰胜风能吧] 两市唯一一家持股了星河动力的公司,星河动力启 股友6376cM2787 10-2410-24 12:24
- 144 9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应该来个涨停 豆豆的门牙 10-2410-24 12:24
- 2494 1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机器人板块的催化马上就来, 竞速小英雄 10-2310-24 12:24
- 205 2 [优必选吧] T飞了一千股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2410-24 12:23
- 880 11 [*ST中迪吧] 我的发,被唱飞了 果断出击呀 10-2410-24 12:23
- 158 1 [宏远股份吧] 北交所不提前一天公布业绩(沪深才是),明天见 股友rJKjCj 10-2310-24 12:23
- 28 0 [特发信息吧] 一斤白酒下肚。轻轻松松。 帅是一种修养 10-2410-24 12:23
- 114 4 [道生天合吧] 不懂就问,为啥它名字一直在变呐??? 皮卡皮卡哈啾 10-2410-24 12:23
- 168 9 [新时达吧] 烦死了,17的本,两天通过努力变成18.7的本了。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10-2410-24 12:23
- 371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IPO早播报:明略科技开始招股 11月3日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4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