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5 [英唐智控吧] 卖飞的来集合了 股友17H10a3282 10-2410-24 12:26
- 59 3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能站上60不 扯淡的故事250 10-2410-24 12:26
- 89 3 [ST创意吧] 昨天6.88,今天6.77,明天6.66? 股友550868N7r9 10-2310-24 12:26
- 43 0 [天合光能吧] 你的储能不更牛逼吗?还和奇瑞固态电池合作了 VC加速器 10-2410-24 12:26
- 223 7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已经放量,今天就先这样了,不会再有机构资 大方的许翼扬66 10-2410-24 12:26
- 59 2 [博睿数据吧] 绿了。绿了,它绿了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10-2410-24 12:26
- 904 5 [中文在线吧] 公司控股百分之49的子公司枫叶互动业绩不并入报 恋上菩烟 10-2410-24 12:26
- 60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永远涨的最少的那个,跌的最多的那个。 江苏蓝宝4家专 10-2410-24 12:26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想走的已经走了,不走的也不打算走了,今天吧里 张浩源 10-2410-24 12:26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105/03附近继续再多一次,防守90 金市令狐冲 10-2410-24 12:26
- 14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:我国经济增速继续领跑全 自然的苏鸿栋 10-2410-24 12:26
- 37 0 [怡亚通吧] 别的票不吹不黑闷声一个劲涨,这个怡亚通自己天 股友7306563KN0 10-2410-24 12:26
- 68 1 [长芯博创吧] 28号减持,会发生什么呢 帆量番 10-2410-24 12:26
- 49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绿0.5个点 逍木子 10-2410-24 12:26
- 51 0 [江顺科技吧] nnd,补仓都不敢补,因为违规被通报过,搞的割 纷纷扰扰的人生 10-2410-24 12:26
- 34 0 [珠免集团吧] 为何煮面总在3000点徘徊 我是珠免韭菜苗 10-2410-24 12:26
- 39 1 [三协电机吧] 下跌中继,逢高快跑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0-2410-24 12:26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人气上升真快,胆小的出来让胆大的进 做T日记 10-2410-24 12:26
- 54 1 [中超控股吧] 托单巨大,下午收盘不乐观,4.72左右。 牛得红 10-2410-24 12:26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重磅出手!阴和俊透露“十五五”AI大动作 在大A养家 10-2410-24 12:26
- 3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估计还得大跌 股友08C683H328 10-2410-24 12:26
- 70 1 [沪银吧] 2511期权只有一天就结束了还在拼命买 都市2012 10-2410-24 12:26
- 63 2 [大有能源吧] 换手太低了,庄家没跑,还有涨停 情绪周期做超短线 10-2410-24 12:26
- 128 3 [西创5吧]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,倒在黎明前该有多后悔 心静致财长 10-2410-24 12:26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涨停就妖了,下个礼拜还有五个涨停, 下一个章盟主1 10-2410-24 12:26
- 65 1 [赢合科技吧] ,你说是上海的票,它总部都在深圳,你说是深圳 落魄无涯 10-2410-24 12:26
- 49 0 [中欣氟材吧] 亏了10个点走了,这票天生一付窝囊样,看样子是 鼓韵悠长 10-2410-24 12:26
- 222 1 [航天发展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航天发展股友 10-2010-24 12:26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今日有大指数支撑,资金流出太大,要不然会跌停 悠闲的佛山人 10-2410-24 12:26
- 584 4 [天风证券吧] 玩券商其实很简单,就是一个等。一年要等,十年 韭菜天天唱多 10-2410-24 12:26
- 56 0 [金山办公吧] 吗的都是被套了,解套了删除此股就是,确实弱, xzh52333 10-2410-24 12:26
- 56 0 [睿智医药吧] 感谢主力哥哥,冲高回落,我高抛低吸做了6波, 满仓姐 10-2410-24 12:26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会做T怎么办 股友822o023r00 10-2410-24 12:26
- 171 1 [纳斯达克吧] 场内全部溢价4%以上,为什么啊?有什么大利好? 太空来电 10-2410-24 12:26
- 49 2 [郑州煤电吧] 123 老李头GZ 10-2410-24 12:26
- 76 2 [天赐材料吧] 78元的本三年能回本吗 金欣向荣 10-2410-24 12:26
- 203 2 [泰胜风能吧] 突破,需要回抽确认,确认点在8.46附近,如果能 自由哥888 10-2410-24 12:26
- 2463 11 [康方生物吧] 10月港股回落是反应过度,调整企稳后就是低位布 离别开出的花 10-2310-24 12:26
- 230 9 [*ST大晟吧] 我有个问题就是这家公司退市了,公司不能营业了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10-2410-24 12:26
- 274 5 [天润乳业吧] 投资需要逆向思考!加仓! 浙江小老板 10-2410-24 12:26
- 56 1 [中粮资本吧] 等着今天或周一跌到12.73附近起稳才可小仓买 股友95yC589796 10-2410-24 12:26
- 212 8 [R庞大1吧] 关注众泰走势,对庞大有积极意义。毕竟曾经是同 有自信的168 10-2410-24 12:26
- 39 0 [怡亚通吧] 杂毛!储能芯片板块、只有一个绿、就是它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10-2410-24 12:26
- 57 0 [大业股份吧] 好歹你也属于航天概念的,能不能不要这么挫 Yangxming 10-2410-24 12:26
- 72 0 [航天南湖吧] 资金流入流出,股价涨涨跌跌,这一切表象都是主 简单投资者 10-2410-24 12:26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上证十年新高,怎么拉的 梭哈了你随意 10-2410-24 12:26
- 31 0 [利通科技吧] 量价齐升 丶烨燃 10-2410-24 12:26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打造金融强国,看看下午数字货币能不能雄起! 冷眼看潮起潮落 10-2410-24 12:26
- 84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都高兴了吧。。。炒股得自己长脑子。。。 金矿探测仪 10-2410-24 12:26
- 65 2 [上实发展吧] 主力资金在净流入! 松鹤的宿濂 10-2410-24 12:26
- 205 0 [楚江新材吧] 中共中央今天(24日)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,介绍 股友3736956k5W 10-2410-24 12:26
- 32 0 [*ST岭南吧] 还是那句话我与岭南共存亡....... 捌佰萬 10-2410-24 12:26
- 64 0 [沪深300吧] 大盘指数中午收高点,下午就是套人的货。 股友RHa2Nj 10-2410-24 12:26
- 12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红利低波板块跌了0.60%,但华泰柏瑞近一年 雨敲窗了 10-2410-24 12:26
- 242 4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410-24 12:26
- 46 0 [华菱线缆吧] 刚刚利好,还是利空啊,又说要收购三竹,真真的 股友hH02792532 10-2410-24 12:26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死量化 股友63U656I837 10-2410-24 12:26
- 43 1 [四维图新吧] 这家伙倒反天罡,想弄事一样,会不会突然涨停? 股友VLY00z 10-2410-24 12:26
- 74 5 [玻璃吧] 1095果断转多 RUC1983 10-2410-24 12:26
- 162 1 [合肥城建吧] 目前来看,上证指数迟迟不破新高,证券早盘拉高 短线投资者 10-2410-24 12:26
- 155 7 [绿发电力吧] 8.88走了,气人,真垃圾 饭钱RRnhdy 10-2410-24 12:26
- 86 3 [卧龙新能吧] 明显主力在出货 股友839109qt36 10-2410-24 12:26
- 38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,求求你涨一涨 大A三傻 10-2410-24 12:26
- 64 1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久其和榕基二选一。选了久其。结果就打脸了 股海远大 10-2410-24 12:26
- 69 2 [国新能源吧] 山西的股票不要碰,送有缘人。又穷又恶,关键没 黑脸包公公 10-2410-24 12:26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追高了,哎又被套了,管不住手真烦 三年五年十年后 10-2410-24 12:26
- 69 0 [大明申购吧] 一个债券能涨多少大概?没申购过不清楚能涨多少 有魄力的糖僧 10-2410-24 12:26
- 289 0 [和泰机电吧] $和泰机电(SZ00122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6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说不定继续大涨看着不敢买 沉毅果决的肖梦香 10-2410-24 12:26
- 58 0 [香农芯创吧] 确实有点之前广生堂的气质了 股道绅士 10-2410-24 12:25
- 138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既想把握 钱波松风来 10-2410-24 12:25
- 142 0 [中国东航吧] 看不清是正常的,不要苛责自己,而丰收时我也不 喜欢眺望大海 10-2410-24 12:25
- 56 1 [A50期指吧] 半导体板块主要是存储芯片涨幅大但是早已历史新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410-24 12:25
- 46 0 [南华期货吧] 这集贸行情,昨天不卖,今天巨亏。。。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10-2410-24 12:25
- 47 0 [R汇车1吧] 不管是0.05还是0.10都是静待 股友51z20Z3609 10-2410-24 12:25
- 39 1 [红旗连锁吧] 叫老割连锁,专业割韭菜。 如菊的柴昶 10-2410-24 12:25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不该减仓啊,本来今天全部回本该有的赚 圆融贯通 10-2410-24 12:25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要能力无能力,要魄力没魄力,你们还不如把公司 n139657481310c9c 10-2410-24 12:25
- 64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那么大利好今天怎么不涨停反而还跌了这么多 金牛起舞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深纺织A吧] 赶紧跌停算了 吉股通金 10-2410-24 12:25
- 46 1 [A50期指吧] 后面3000看不到的 韭菜王子1009号 10-2410-24 12:25
- 124 2 [海峡创新吧] 洗盘最好的方式就是拉高股价,解放套牢盘,今天 龙喜粒 10-2410-24 12:25
- 59 2 [天壕能源吧] 都砸完没有?,砸完了就我来接货了 疯牛弹琴 10-2410-24 12:25
- 657 2 [飞马国际吧] 股价稍微跌幅大一点就有人说什么重组失败之类的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半导体主升浪,短线害怕减中线持有 专打股市剑人 10-2410-24 12:25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看似不错 今秋红叶叶 10-2410-24 12:25
- 89 3 [珠免集团吧] 如果真要洗盘,今日跌停是最好的安排,不然后续 小十月 10-2410-24 12:25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纳斯达克反弹0.89%,身边不少人又在问怎么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410-24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