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优优绿能吧] 调整到位,如果10送10必上500, 富贵险中求WWq 10-2410-24 12:13
- 45 0 [高盟新材吧] 我先进来建个仓了 六一上中路 10-2410-24 12:12
- 58 0 [英唐智控吧] 要重组了 云中飞仙 10-2410-24 12:12
- 76 1 [明星电力吧] 本人再次加仓明星电力。 陶陶88888888 10-2410-24 12:12
- 42 0 [电广传媒吧] 超媒相关的,舆论太大了,不能下手买, 后海的大熊猫 10-2410-24 12:12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政策强力支持下周破22 爱吃橘子55 10-2410-24 12:12
- 44 2 [天下秀吧] 都洗秃噜了吧 九财1克 10-2410-24 12:12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搞股权激励,又是esim芯片,过两天三季报出 名扬四海浪里花 10-2410-24 12:12
- 287 3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10-2410-24 12:12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昨天这个哨子吹的响吗?今天只是个正常的 只有一种模式 10-2410-24 12:12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还有跌到位,等 诗悦动漫 10-2410-24 12:12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换手这么低,主力锁仓了吗 被套的小韭黄 10-2410-24 12:12
- 209 6 [德展健康吧] 业绩差是一定的,下周会借着业绩亏损最后暴力洗 捉妖小弟 10-2410-24 12:12
- 50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走势还用赌公告吗?妥妥的没戏,主力早知道了 港股大先生 10-2410-24 12:12
- 1828 26 [苏盐井神吧] 请问公司在深地科技方面,有什么相关项目或技术 苏盐井神股友 10-2110-24 12:12
- 202 0 [深粮控股吧] $深粮控股(SZ00001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12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出利好就砸,这是什么节奏 股友516V51z508 10-2410-24 12:12
- 57 1 [兆驰股份吧] 股价这个样,是不是10G、25G光芯片流片不顺利? ehllo 10-2410-24 12:12
- 60 1 [立讯精密吧] 拉这些玩意有啥用 乐观的黎小达 10-2410-24 12:12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去外面也是挨打,还不如呆在方正这里享受利润在 股友06768P9h58 10-2410-24 12:12
- 82 0 [外汇吧] 千年.12了? 秀丽的赵婉 10-2410-24 12:12
- 53 0 [矩子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股友T5gqLC 10-2410-24 12:12
- 32 0 [爱旭股份吧] 到位了,可以适当减仓了,冲 日赚5000津巴布韦 10-2410-24 12:12
- 76 0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已经开始涨价了,超,牛B,下午一指弹涨停 钓的鱼不够吃 10-2410-24 12:1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神抢手 10-2410-24 12:12
- 78 0 [黑牡丹吧] 不知有涨板没有? 炼金添财 10-2410-24 12:12
- 62 1 [福蓉科技吧] 大小股东都减持还有头铁的韭菜 股友11372i38L3 10-2410-24 12:12
- 95 1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需求助长黄金反弹回升啦!行情分析 汉声集团SinoSound 10-2410-24 12:12
- 83 2 [天通股份吧] 一直砸盘几个意思啊 股友63a51P5219 10-2410-24 12:12
- 39 0 [朗科科技吧] 紧盯三股,把脉情绪冷暖 丽人的蒋枫4 10-2410-24 12:12
- 52 0 [国新能源吧] 自己都搞懵了,昨天割肉微亏,今天打回原形,煤 股票不停涨涨涨 10-2410-24 12:12
- 51 0 [苏泊尔吧] 问题是这个票是看业绩好,科技是抄幻想。所以这 轻松的赵芝蔓 10-2410-24 12:1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居然没方正科技 道阻且长但生梦 10-2410-24 12:12
- 35 0 [步步高吧] 零售安逸不 财运的敖崠 10-2410-24 12:12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要下就赶紧的,我好补仓 阿鲁888 10-2410-24 12:12
- 68 0 [协创数据吧] 上午和朋友走香浓和江波龙转战回来找你,也不知 轻舟载玉 10-2410-24 12:12
- 69 0 [新大陆吧] 不知道旗下思必拓有没有参与鸿蒙6 rtuuhggg 10-2410-24 12:12
- 41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涨得也太猛了,势头完全挡不住,我 尽职的顾琬坤 10-2410-24 12:12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000988割肉也不该77 MMMM3333 10-2410-24 12:12
- 51 1 [安泰集团吧] 桑田路宝总作何感想? ch20251 10-2410-24 12:12
- 67 2 [东方财富吧] 说好的20cm呢 热心助人得豌豆 10-2410-24 12:12
- 78 5 [九安医疗吧] 中午收盘,2943只股票是上涨的,涨停板的股票有 智者微笑不语 10-2410-24 12:12
- 146 5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绝对涨停!我全仓进了。 lylwxx4709 10-2410-24 12:12
- 80 3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八成仓你,二层大洋电机,今天待遇不同呀 文晨宝贝 10-2410-24 12:12
- 59 2 [珀莱雅吧] 北资一直在卖,天天砸盘真是好恶心,要卖就快点 珀莱雅88888股东 10-2410-24 12:12
- 134 6 [世纪华通吧] 22.35来的有没有一直挺着的兄弟 精致的公孙怡萱 10-2410-24 12:12
- 154 5 [康盛股份吧] 进来三天了,目前亏一分钱,各位高手怎么办,是 超短的葛 10-2410-24 12:12
- 348 1 [红星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与深圳正在进行的万亿级支柱和新兴产 三思后行不为过 10-2410-24 12:12
- 504 0 [鹏华酒A吧] 天天跌不停 韭菜鸡蛋1988 10-2410-24 12:12
- 56 0 [*ST八钢吧] 完犊子了,赔惨了! 懒人橙 10-2410-24 12:12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这种拉鸡根本没什么好玩的 股友8x98250W13 10-2410-24 12:12
- 89 4 [市北高新吧] 刚进来就两个点 有创造力的常瑾10 10-2410-24 12:12
- 45 0 [*ST南置吧] 俗话说:洗洗更健康,〇K 取消量化 10-2410-24 12:12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彻底不装了 笑吟吟地张无忌 10-2410-24 12:12
- 38 0 [和而泰吧] 静静等待摩尔线程注册完成的消息。 Robert01 10-2410-24 12:12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一边靠分销稳现金流,一边砸钱搞MEMS研发, 遥知不是经济 10-2410-24 12:12
- 43 2 [常山北明吧] 带带你小弟润和把 富有兴隆的李白 10-2410-24 12:12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够本就卖,再也不玩了,大家也是看业绩好市盈率 股友6S69193M77 10-2410-24 12:12
- 70 3 [移远通信吧] 不好意思,你们的头又绿油油了,我的三花和江波 AI曙光 10-2410-24 12:12
- 61 0 [沪硅产业吧] 泰凌微也是昨天发公告大基金减持,今天全天高开 enhdbuwq 10-2410-24 12:12
- 51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标准的老鸭头 清风徐来8 10-2410-24 12:12
- 96 2 [同花顺吧] 那位高手指点一下,顺子今天这盘面是啥意思? 股友F8y8031608 10-2410-24 12:12
- 35 0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 京小善 10-2410-24 12:12
- 36 0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 后海的大熊猫 10-2410-24 12:12
- 43 1 [铖昌科技吧] 三季度扭亏为盈只是开始,好戏还在后头 yfei33 10-2410-24 12:12
- 35 0 [TCL中环吧] 等等三季报怎么说 科技向未来 10-2410-24 12:12
- 55 1 [西藏天路吧] 前低肯定不是底还得创新低,半仓滚动操作较保险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2410-24 12:12
- 63 1 [向日葵吧] 此股波动也太大了点,早上最高冲到8.40元,现在 股友272761U9m0 10-2410-24 12:12
- 132 3 [酒鬼酒吧] 为什么酒鬼酒3季报是差的?自由爱不是卖的挺火 深套的韭菜盒子 10-2410-24 12:12
- 67 1 [东风股份吧] 5连阳啊!挺牛的 财运生财得明远 10-2410-24 12:12
- 49 1 [金晶科技吧] 它真有钙钛矿产品吗? 赫尔墨斯2918 10-2410-24 12:12
- 42 2 [连城数控吧] 你所在概念全部涨,天天要死不活的,是准备爆个 股友8635RH8568 10-2410-24 12:12
- 47 0 [海正药业吧] 还未死透,耐心等待 活泼的温念茜 10-2410-24 12:12
- 266 36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?如果一个伟大的企业这么 小月草禾刀 10-2310-24 12:12
- 173 5 [杭氧股份吧] 国企改革,明天买不到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310-24 12:12
- 43 1 [中科电气吧] 没有放量,场外资金观战 洞庭水lwh 10-2410-24 12:12
- 64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还是继续跌,神机预判很多。 梦若神机V 10-2410-24 12:12
- 147 4 [万安科技吧] 感觉好起来了啊,兄弟们 七夜栖风 10-2410-24 12:1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和员工谈话所有期待祝福要求和叮嘱化作五个 图灵升腾霸 10-2410-24 12:12
- 98 1 [巨子生物吧] 人气还行 股友0O27700w70 10-2410-24 12:12
- 77 2 [伊之密吧] 小蜜蜜,上次27痛着离开,这次24来了不痛不痒又 幽默的薛昱芊 10-2410-24 12:12
- 134 3 [*ST英飞吧] 年初就立案了,结果出来前不要买,这里面怕有脏 三千恒久远 10-2210-24 12:12
- 48 0 [ST东时吧] 等路条有一点点仓位捞些就撤 哆啦A梦价值投资 10-2410-24 12:12
- 64 0 [中原传媒吧] 平静的一周,打卡结束。 叮_零花钱已飞走 10-2410-24 12:12
- 100 5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水下把我洗走了一半,水上2个点又加了回来 元亨利贞裕 10-2410-24 12:12
- 127 5 [拓普集团吧] 又被三花超车了 爱吃888 10-2410-24 12:12
- 373 1 [珠江钢琴吧] 哈哈早盘买进就跌停板再来涨停板!堪比过山车一 盯盘打板 10-2410-24 12:12
- 78 3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黑周四 中色加油向前冲 10-2210-24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