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卓胜微吧] 笑话 雲灬浮华一生 10-2410-24 11:40
- 32 0 [艾芬达吧] 亏麻了 股友Ugt2Ne 10-2410-24 11:40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定50卖的又T一波,又又是谁接了 好奇的冷子轩 10-2410-24 11:40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躺平了 股友6C5892o722 10-2410-24 11:40
- 44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 股友1i655180N6 10-2410-24 11:40
- 78 0 [三和管桩吧] 70万公里地下管线…大业务…追三和;天时地利人 生机成金得孙膑 10-2410-24 11:40
- 147 4 [潜能恒信吧] 我擦,预期在向好,至少要小涨,这是怎么了 宏图成金de花无缺 10-2410-24 11:40
- 46 1 [中直股份吧] 中国银行 量化祖师 10-2410-24 11:40
- 122 4 [晋控煤业吧] 韮菜命呀,昨天15.9买的,买一次割一次,买一次 尧尧哥哥520 10-2410-24 11:40
- 151 6 [北方国际吧] 连焦煤也不跟了,30号三季报净利润下跌3成了 坚强de鱼鱼 10-2410-24 11:40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出年报!深地概念结束了 财神符 10-2410-24 11:40
- 94 4 [亿纬锂能吧] 你们不搞,我来搞点 基民USPPLR 10-2410-24 11:40
- 128 3 [药明康德吧] 上半年业绩证实了CRO板块很有韧性,希望三季度 K线舞者涨涨up 10-2410-24 11:40
- 156 2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大洋电机涨6个点了!不断创新高!三花智 股友18976q8m72 10-2410-24 11:40
- 70 1 [南京公用吧] 真是大盘逆子!拿了两年昨天跑了一半,每次外面 股友oV1ZLk 10-2410-24 11:40
- 11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唉,真是被套牢了! 腊月梅花 10-2410-24 11:40
- 63 0 [田中精机吧] 释放筹码,庄家手上货不多,还是不敢做多。大股 到底气什么 10-2410-24 11:40
- 40 0 [丝路视觉吧] 在上涨期间怎么操作都是对的 价值猎手4 10-2410-24 11:40
- 37 0 [ST洲际吧] 原油大涨一波,你今天也大来一波? 基民z1119u0151 10-2410-24 11:40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通讯,量子科技IPO四季度上会。要聚焦 陈芸香 10-2410-24 11:40
- 72 0 [小型纳指吧] 持仓待涨,让利润奔跑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0-2410-24 11:40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股吧里面,一个叫马牛逼的,一个叫萱萱的, 股友0132N61i57 10-2410-24 11:40
- 49 0 [潜能恒信吧] 破缺口就跑路 股友63N667F971 10-2410-24 11:40
- 47 0 [岱美股份吧] 又委了 鲁班炒股啦 10-2410-24 11:40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又撤?这是在跟大家表示什么吗?意思不要挡路砸 管住手就能吃肉 10-2410-24 11:40
- 297 2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还是有很多想象空间的,可以先看看都有 页三竖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半导体不错呢,诺安科技开的小号$诺安研究 舒缓的戚宇航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联合动力吧] 业绩平平好像大涨?大概率再次碰一下28 股友816G51t838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吉大正元吧] 这货有恶圧不能进,大股东在减持,套死你 股友3F9x709916 10-2410-24 11:40
- 52 1 [中国银行吧] 我卖了它就涨,亏死了,不该行股去岭南的,亏死 新手炒股的燕子 10-2410-24 11:40
- 53 0 [深物业A吧] 本来应该匆匆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韭韭绿绿连割 买股全凭第六感 10-2410-24 11:40
- 82 3 [德美化工吧] 早上没想到挂9.02竟然成交了 去弱留强123 10-2410-24 11:40
- 71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全世界都涨了,你为何还在这压盘? 股海老农1983 10-2410-24 11:40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据说Al最吃电,你咋老不涨?你不是电力缔造者吗 股友Y26Y955181 10-2410-24 11:40
- 82 4 [铁矿石吧] 781空单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暴躁的果子 10-2410-24 11:40
- 68 1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涨停了 股海淘金小能手 10-2410-24 11:40
- 32 0 [新强联吧] 差不多了跑 蓝天的盛衍慕 10-2410-24 11:40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还是不行 价值守望的80后 10-2410-24 11:40
- 44 0 [*ST国中吧] 继续吹,继续唱多 潇洒不羁的施湘月 10-2410-24 11:40
- 105 2 [赛力斯吧] 。主力能不能接港股低价上市砸两个跌停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410-24 11:40
- 50 0 [ST绝味吧] 作弊戴帽的利空不是一、二个月能消化得了的! 股友07T6O2 10-2410-24 11:40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有看盘的都发现小单进,大单出 生活太难了 10-2410-24 11:40
- 159 6 [超颖电子吧] 有没有90上车的 孙晓燕的红色樱桃 10-2410-24 11:40
- 126 1 [宁波中百吧] 金帝没什么想象力市场说明了一切 再回首股票已翻倍 10-2410-24 11:40
- 232 3 [腾龙股份吧] 业绩出来怕暴跌,唉 机灵俏皮的龚南 10-2410-24 11:40
- 99 4 [三未信安吧] 一帮吹票的呢?就这种货色你们也能吹的起来 基民WVpU36 10-2410-24 11:40
- 425 7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哈,隔夜单卖出20多亿挂单,你是真牛,真 股界二姐 10-2310-24 11:40
- 125 7 [新乳业吧] 19.16什么时候能解套。 小猫爱看股 10-2310-24 11:40
- 264 5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21号不都是涨的吗?怎么收集是0.0%? 基民Y3IyXg 10-2210-24 11:40
- 42 0 [欢瑞世纪吧] 6.1买了一点 running211 10-2410-24 11:40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之前很火的那位老湿,鼓浪龙头,窜到某球。今天 股友9139q9d267 10-2410-24 11:40
- 448 0 [普冉股份吧] 10.24盘中记录 阅龙论市 10-2410-24 11:40
- 44 0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的钢结构技术在业内是硬通货 股友5219458901 10-2410-24 11:40
- 276 0 [禾元生物-U吧] 同行业可比公司年年亏的荣昌生物500多亿市值, 积少成多1666 10-2410-24 11:40
- 46 1 [顺灏股份吧] 开板啦? 扶摇直上8888点 10-2410-24 11:40
- 33 0 [弘信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万世吉顺的美男子 10-2410-24 11:40
- 31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龟每一次的挖坑,都是加仓的机会 纳税小能手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英联股份吧] 就这个小卡拉米的业绩想要起飞?那是必须的! 走一路XZ 10-2410-24 11:40
- 52 1 [中国卫星吧] 感觉下午会炸板哎 股友97817IP009 10-2410-24 11:40
- 59 1 [ST沈化吧] 三季报走成这样,没有资金看上,认亏,清仓,让 股友710G68990P 10-2410-24 11:40
- 115 4 [大洋电机吧] 12.20卖了你大Y的,有本事涨停! 小短刀 10-2410-24 11:40
- 80 2 [三生国健吧] 这庄太没格局了,就是不让我们赚钱,这都要往下 n721313747369048 10-2410-24 11:40
- 91 3 [美团-W吧] 美团任何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。这股没有任何 股友徐小白 10-2410-24 11:40
- 772 4 [道生天合吧] 还准备拿长期的你这样涨我该怎么处理? 炒股还房贷 10-2410-24 11:40
- 187 0 [科翔股份吧] 炒作逻辑:科翔股份对比其它已爆炒几倍十几倍的 我爱肥田 10-2410-24 11:40
- 65 2 [云汉芯城吧] 目标2000元以上,追赶寒武纪!还要十倍涨幅空间 泰森格斗 10-2410-24 11:40
- 42 1 [数字政通吧] 直接拉涨停吧 lyl14140子燕 10-2410-24 11:40
- 124 2 [卓郎智能吧] 长期涨不动是有原因的,概念没概念,业绩没业绩 大天蓬 10-2410-24 11:40
- 352 20 [超颖电子吧] 后悔死啊,道生,马可波罗都玩了一边,这个不敢 投机吧 10-2410-24 11:40
- 28 0 [爱玛科技吧] 靠,业绩不错啊 蓝蓝天wtj 10-2410-24 11:40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跌了这么久了,长点真费劲 我一买就红 10-2410-24 11:40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昨天又套一批在山腰上 HarryQuinn 10-2410-24 11:40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基本面这么差股你们也买?跟何况里面还有一个CS 一只加菲猫788 10-2410-24 11:40
- 116 4 [德石股份吧] 现在新出来的概念都这么拉胯了吗?这还是牛市吗 习惯扮演角色 10-2410-24 11:40
- 50 1 [实益达吧] 回本赶紧抽出来,这玩意真心买不了 金玉暴富的六道仙 10-2410-24 11:40
- 48 1 [信达生物吧] 破80再接,不然一股不进! 文之豪 10-2410-24 11:40
- 79 1 [中航沈飞吧] 近3个月模拟收益105%的我告诉你们。 丰收的季节888999 10-2410-24 11:40
- 74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势,难道晚上真的要出公告了? 每天都要吃肉肉哟 10-2410-24 11:40
- 49 1 [深赛格吧] 越抄底越下跌,不动最好 本尊韭皇 10-2410-24 11:40
- 56 2 [超颖电子吧] 93买的,明天还能出来吗? 翻身农奴把股炒 10-2410-24 11:40
- 169 6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散户在撑着,笑死我了 吃一口阳光 10-2410-24 11:40
- 4186 3 [蓝科高新吧] 社保基金持仓动向:三季度新进17股 蓝科高新资讯 10-2410-24 11:40
- 488 13 [道明光学吧] 道明光学:2025年三季度报告 道明光学资讯 10-2310-24 11:40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一个卖服装鞋帽大白菜的公司,不能希望太高了 股友108R18Y305 10-2410-24 11:40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还在妄想救你们,不脱层皮还想跑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10-2410-24 11:40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听到了我的呼唤! 刚买就连板涨停 10-2410-24 11:40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别怕兄弟们,基本上我已经将近满仓进去 福建省拉萨天团 10-2410-24 11:40
- 68 2 [*ST金科吧] 董事会换届后只涨了1分钱,真是一分董事会! pHNhd4 10-2410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