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生益科技吧] 磨死人垃圾卖了换股去 股友5ntRUX 10-2410-24 11:39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汇教你们做人的? 股友Y0i8330253 10-2410-24 11:39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911052Ih29 10-2410-24 11:39
- 41 0 [北方国际吧] 割了,主力你自己玩吧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10-2410-24 11:39
- 29 0 [天府文旅吧] 该撤就撤。扛不住了。 活着就是为了满足 10-2410-24 11:39
- 61 0 [新朋股份吧] 安世已经把钱送到门口了 hyxion 10-2410-24 11:39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新能源,新材料被提及, 天天天涨停板 10-2410-24 11:39
- 43 0 [康希诺生物吧] a股都有两三个点 有教养的影风意2 10-2410-24 11:39
- 49 1 [爱施德吧] 业绩不好啊,注意安全 悟道中忽扰 10-2410-24 11:39
- 61 2 [大连圣亚吧] 大盘回落大连必定大涨,今天百分百收红 股友3I10795z67 10-2410-24 11:39
- 46 1 [珠免集团吧] 老股民做T没有??? 财运钵满的李剑白 10-2410-24 11:39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又没戏了,垃圾,垃圾,经理干嘛呢 忠心耿耿的韩茗洋 10-2410-24 11:39
- 51 2 [楚江新材吧] 选了四个股就这个绿,其他三个都红了但没买 似水轻 10-2410-24 11:39
- 37 2 [向日葵吧] 这次下去补缺口 龙渊出鞘 10-2410-24 11:39
- 28 0 [*ST万方吧] 下午不会按死吧 ST擎天柱a 10-2410-24 11:39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奶奶的大单废了狗劲过了55,但是呢小单轻轻松松 股友iGx2yT 10-2410-24 11:39
- 42 0 [四川黄金吧] 清了 东方小超人 10-2410-24 11:39
- 57 2 [万润科技吧] =(`*)))唉,游资被庄给搞怕了,想吃独食,结果 打怪练级 10-2410-24 11:39
- 169 3 [航天工程吧] 科技股不敢买,权重高息股又嫌慢,妖股咱也没消 股道至简45678 10-2410-24 11:39
- 48 0 [晶瑞电材吧] 能不能给我吃个涨停板,好久没吃了 新手小趴菜 10-2410-24 11:39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收盘不跌停我吃好吧 小野猫6 10-2410-24 11:39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目标就是到前高位置,这个不是龙子中际旭创,但 做趋势方向 10-2410-24 11:39
- 85 5 [康美药业吧] 这时候要拿定主意了,掉队了就无法弥补了。 股友32068ZQ928 10-2410-24 11:39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不敢拉也不想跌等结果 天天为了解套 10-2410-24 11:39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万世吉顺的美男子 10-2410-24 11:39
- 36 0 [神州泰岳吧] 空够被消灭了 今秋红叶叶 10-2410-24 11:39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山子高科发来贺电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2410-24 11:39
- 51 2 [超颖电子吧] 兄弟们,95.33的这股和10块的华电新能,大家觉 股友679N89n277 10-2410-24 11:39
- 72 2 [中远海能吧] 这股已经很仁慈了,给了你那么多次拉高逃跑的机 吉祥积玉de李洛阳 10-2410-24 11:39
- 98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下午还会回来捎客吗? 海能观天 10-2410-24 11:39
- 77 2 [申万宏源吧] 2015,14.89,可以恢复往日的荣光吗? 股友d98377X389 10-2310-24 11:39
- 88 3 [新易盛吧] 大家别慌,只是技术调整哈哈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2310-24 11:39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这票从来没有涨停过。什么个意思有人懂吗? 股友986D256z19 10-2410-24 11:39
- 36 0 [广田集团吧] 此股是灾,前兆 大海无量058 10-2410-24 11:39
- 47 1 [立讯精密吧] 69的本 股友E138f31167 10-2410-24 11:39
- 174 4 [*ST闻泰吧] 这走法,荷兰赢了? 大A韭菜巴韭特 10-2410-24 11:39
- 867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两笔,上午是招行走了1%仓位,尾盘东财走了 欢喜哥说财经 10-2310-24 11:39
- 27 0 [纽约金TN12吧] 干嘛这个是0.60999的那个是0.15吧,到底看哪一 已注销802 10-2410-24 11:39
- 35 0 [神州高铁吧] 主力整天这么玩,有意思吗? 健康的欧阳佑2 10-2410-24 11:39
- 119 0 [理工能科吧] 营收未减少,毛利润未减少,只是涨工资了稀释了 股友茶社证卷 10-2410-24 11:39
- 44 1 [锐明技术吧] 退市吧~丢深圳板块的联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410-24 11:39
- 53 1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大涨还是绿哈哈哈涨就是几分钱等大盘到跌就 永恒的火焰 10-2410-24 11:39
- 346 2 [特力A吧] 20.33挂山顶了 不好玩呀A 10-2410-24 11:39
- 70 3 [R东方1吧] 还有两个半涨停回本 专拱小白菜 10-2410-24 11:39
- 63 3 [三态股份吧] 无人跟风 victvict 10-2410-24 11:39
- 40 1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业绩向好! n4119136835995369243 10-2410-24 11:39
- 309 9 [华建集团吧] 可能成为A股历史上第一个跌停4连板的股票 犀牛逗月 10-2410-24 11:39
- 100 3 [华建集团吧] 终于从小黑屋出来了 股友Ys0rTO 10-2410-24 11:39
- 17409 188 [大洋电机吧] 数据说话:相比卧龙电驱,大洋电机低估到没有天 半边文人 09-1410-24 11:39
- 10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中航光电 碧野牧牛 10-2410-24 11:39
- 237 0 [大洋电机吧] 好无语没赚钱就跑了 谦虚不得 10-2410-24 11:39
- 48 0 [长青科技吧] 蓄势待发了! 英姿飒爽的齐瑶灿 10-2410-24 11:39
- 93 8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说话注意一点,会上黑名单,法务强大 山顶上风大 10-2410-24 11:39
- 301 9 [广信科技吧] 散户看到的是业绩大幅增长,机构看到的是增速放 北乔者 10-2410-24 11:39
- 273 0 [江波龙吧] 存货筑壁垒,价值迎爆发:江波龙 2025 上半年凭 大神大大大 10-2410-24 11:39
- 3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在也不会玩创新药了 好柿会花生啦 10-2410-24 11:39
- 46 0 [瑞达期货吧] 可惜了不让金融板块涨压大盘无奈 你不懂的事 10-2410-24 11:39
- 36 1 [百川能源吧] 难搞,又是抄底抄在半山腰 股友8713Y60v65 10-2410-24 11:39
- 1123 10 [大洋电机吧] 为了给方正科技筹措资金,大洋不好意思了,我先 抄底就见底 10-2310-24 11:39
- 3476 114 [宁波中百吧] 这个位置,这个价格,叫朋友参与了一下超短,个 妖股之源 10-2210-24 11:39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散户疯狂买入不跌才怪 旺财入沪买房 10-2410-24 11:39
- 40 0 [辽宁能源吧] 下周4.15再进也不迟 股友0Xt2035666 10-2410-24 11:39
- 66 0 [恒林股份吧] 庄哥看看亚振,不拉高牛鬼蛇神怎么来 鲁班炒股啦 10-2410-24 11:39
- 63 2 [神农种业吧] 底裤哥就是被这苟主力这样的套路一天骗一天,骗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410-24 11:39
- 37 1 [海康威视吧] 沪深300都跑不过,海公公真拉 瓦蓝的尤春竹 10-2410-24 11:39
- 52 2 [特力A吧] 本来应该匆匆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韭韭绿绿连割 买股全凭第六感 10-2410-24 11:39
- 182 8 [兆威机电吧] 要上天了,今天比三花还牛 炒股致富之路2025 10-2410-24 11:39
- 182 2 [必贝特-U吧] 超颖电子都在70多的,必贝特开盘绝对超过80! 股友HJcg3y 10-2410-24 11:39
- 65 2 [雷赛智能吧] 一天的成交量还没三花,卧龙5分钟的成交量,完 股友215z13E176 10-2410-24 11:39
- 64 1 [凯格精机吧] 前两天消息就出来了,重新发个公告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2410-24 11:39
- 53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能不能让我出去吹吹风 牛气冲天666W666 10-2310-24 11:39
- 180 7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极具爆发潜能!千亿市值并不难 股友z1193r7565 10-2310-24 11:39
- 120 3 [福田汽车吧] 我割了,怎么又涨了??苍天啊,哭啊。不会要涨 戏说人生 10-2210-24 11:39
- 35 0 [云煤能源吧] 三年都解不了套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0-2410-24 11:39
- 53 1 [盛屯矿业吧] 看了一早上的盘,老庄就是借利好出货。 股友986669nG51 10-2410-24 11:39
- 60 1 [XD中远海吧] 分红前海控远落后于版块,是时候补涨了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0-2410-24 11:39
- 207 12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多少入的 理财小张不要慌 10-2410-24 11:39
- 131 3 [广西能源吧] 庄家要被踢了啊,谁这么牛逼 多米老鼠 10-2410-24 11:39
- 49 2 [冰轮环境吧] 下周出财报,又要暴涨7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39
- 144 3 [东方明珠吧] 压盘吸货,大概是等消息一旦启动就翻倍。 风险机遇并存 10-2410-24 11:39
- 11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强烈要求公开持仓,让基民死个明白,高买低卖的 理智之翠菊 10-2410-24 11:39
- 90 1 [焦煤吧] 纯资金盘。不要玩了。双杀的。现在做空太多。还 专业关注黑色系 10-2410-24 11:39
- 52 1 [双杰电气吧] 为什这么垃圾的股都在今天抄底,我就来看看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10-2410-24 11:39
- 40 0 [保利联合吧] 这股没沾过一次芯片概念板块上涨的光!呜呜呜… 塞北股民 10-2410-24 11:39
- 289 4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有量子加密概念。创远信科在量子加密领 深海之眼一鹰眼 10-2410-24 11:39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不断预判,不断推演,不断验证,形成符合市场行 股友37112X3x65 10-2410-24 11:39
- 449 0 [禾元生物-U吧] $禾元生物(SH688765)$ 江枫1号 10-2410-24 11:39
- 47 2 [昆仑万维吧] 无语死了买啥啥不涨呀 乐呵呵得小天使 10-2410-24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