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宝利国际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庄家手里筹码已经出的差不多了 股友d582135i89 10-2410-24 12:12
- 101 3 [中信重工吧] 下午-跌-停无悬念 涨停哥哥888 10-2410-24 12:12
- 49 1 [大东南吧] 这么多散户在这里躲牛市不知道为什么? 有创造力的柳歆20 10-2410-24 12:12
- 63 2 [东方碳素吧] 今天必拉,保守估计5个点 股友KDQ9bZ 10-2410-24 12:12
- 70 0 [一品红吧] 我从紫天科技出来,买进了一品红。现在看看太残 第二股东 10-2410-24 12:12
- 76 2 [中百集团吧] 昨晚说对了吧!来多少埋多少 股友7ZE7139186 10-2410-24 12:12
- 264 3 [昊创瑞通吧] 卖掉了钱真难赚 努力的夏小白 10-2410-24 12:12
- 162 0 [五矿地产吧] 私有化兑价很良心。2025年10月24日,五矿地产( 桓瑞泰之 10-2410-24 12:12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回三个点我继续加仓啊 寻妖日记 10-2410-24 12:12
- 54 0 [航天动力吧] 板块起飞你出货。这是个恶庄。恶庄赚钱回家给家 靠奥靠 10-2410-24 12:12
- 48 0 [银宝山新吧] 这公司除非狗运有接盘侠借壳。不然接下来就是st haha_z7026 10-2410-24 12:12
- 47 1 [莱绅通灵吧] 这货到底了吧,满仓加油干 笛声依依 10-2410-24 12:12
- 63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急拉诱多,减持出货不少啊,散户上当接盘! 红牛宝 10-2410-24 12:12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穿堂又出来上窜下跳 股友822o023r00 10-2410-24 12:12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刚刚看秘籍,发现10.51分区间放量7倍多,请问是 掌中窥心 10-2410-24 12:12
- 139 4 [长安汽车吧] 157老师呢,15一下捡钱,长安行情必须在20以上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12
- 236 6 [山子高科吧] 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,吉视传媒,海南华铁,山子 拉萨村委会 10-2410-24 12:12
- 223 3 [顺灏股份吧] 新庄被老庄24多万手直接爆头了,太刺激了,这阵 中原小游资 10-2410-24 12:12
- 74 2 [普门科技吧] 这股有毒吗,多长时间了就这样不死不活的盘整。 阳光也会锈 10-2410-24 12:12
- 311 21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老铁和我一样的。我3.11建仓的股价,股价 财神到家喽 10-2410-24 12:12
- 45 0 [华能水电吧] 今天又怂了,都不敢好好涨几天 镇定的洪翔云1 10-2410-24 12:12
- 38 0 [潞安环能吧] 各位,劳动号子喊起来,加把劲哦嘿呦 股友KqO4c73208 10-2410-24 12:12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公布业绩 股友80p90291N8 10-2410-24 12:12
- 460 5 [中际联合吧] 这个是符合巴菲特投资的完美标的。国内唯一,直 基民awRFXi 10-2310-24 12:12
- 1000 13 [达仁堂吧] 如何买新加坡的达仁堂 股友jqtt2d 08-0210-24 12:12
- 56 0 [新亚制程吧] 固态电池电解液研发中,另外还押注半导体赛道, 遥知不是经济 10-2410-24 12:12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航天强国 八方来财顺天成 10-2410-24 12:12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三个难兄难弟电建5.70元、中铁5.71元、建 新手1191184013 10-2410-24 12:12
- 97 2 [顺丰控股吧] 下午大盘回落还要徃下跌,跌破昨天最低点,星期 股友857975k2U0 10-2410-24 12:12
- 64 2 [*ST南置吧] 没有优质资产注入,最多值25亿市值,还有几个一 股友XEjtIc 10-2410-24 12:12
- 402 4 [中颖电子吧] ,昨天盘前分享,今天吃肉,就是这么简单明了! 林哥观hgcj1988 10-2410-24 12:12
- 82 0 [ST麦趣吧] 卖出,不卖要套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2410-24 12:12
- 112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老是跌?? 大浪淘沙沙成金 10-2410-24 12:12
- 4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三季度业绩怎么样? 龙虎真人 10-2410-24 12:12
- 41 0 [德美化工吧] 板块两家一字走成这,还怎么玩 玉皇DADI 10-2410-24 12:12
- 50 0 [白云山吧] 业绩好,现金流哪去了??? 秋老虎A 10-2410-24 12:12
- 48 0 [宝泰隆吧] 下跌各种托找利好,利好就是利空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2410-24 12:12
- 54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港股地平线机器人早盘一度涨超5%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10-2410-24 12:12
- 90 0 [坤集团吧] 注册办事处及股份过户登记处之辞任 坤集团资讯 10-2410-24 12:12
- 107 0 [南京聚隆吧] 8月6-18-25。9月26。10月10号,这五个跳空缺口 饭钱RRnhdy 10-2410-24 12:12
- 92 0 [杭州高新吧] 上午杀跌跑了跑了,不待了。太墨迹了!里面有小 放弃坚持顺势而为 10-2410-24 12:12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为什么人气长这么快,不是好事儿啊 股友22106p29R0 10-2410-24 12:12
- 52 1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生态真是个杂毛股谁都不跟只跌. 股友582023ey25 10-2410-24 12:12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没有利好情况又有舆论风波怎么还在这是有多想 坚韧的周芝菲 10-2410-24 12:12
- 48 0 [*ST闻泰吧] 大家了解一下,鼎泰匠心。就了解了。 股友80236I9A65 10-2410-24 12:12
- 163 7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有望阳包阴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310-24 12:12
- 38 1 [百川能源吧] 老夫来抄底 股友658e5257G1 10-2410-24 12:12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一阳毁三观 基民wcxnmB 10-2410-24 12:12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需要剩下两个月发力了! 尊界汽车 10-2410-24 12:12
- 77 2 [苏盐井神吧] 深地经济里有矿有设备的怕啥 n291013827491568 10-2410-24 12:12
- 279 0 [顺博合金吧] 筹码低位集中,进场低估票 虎啸风生11 10-2410-24 12:12
- 67 4 [弘信电子吧] 大哥醒醒啊,板块都3个点啦 多财来财地黄药师 10-2410-24 12:12
- 48 0 [诺亚控股吧] 快要发布财报了,怪不得最近的股价稳得很 港股预言家 10-2410-24 12:12
- 69 0 [ST海泰吧] 我走了,你可以为所欲为了,真墨迹,浪费行情浪 司马懿老夫 10-2410-24 12:12
- 214 7 [浙文互联吧] 那个蔡小韭又出来了没有?出来了我跑,这个S,B 做T小能手关哥 10-2410-24 12:12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股价跌了不用慌,看看新股东怎么帮公司拓展智能 龙的股票后代人 10-2410-24 12:11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十五五定调实体经济:四大方向引爆10万亿级机遇 要不要乐奈 10-2410-24 12:11
- 51 1 [九鼎新材吧] 早盘还加仓了,结果一碗大面 小亮谈股论金 10-2410-24 12:11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这只股票相当恶心,不做T基本赚不了什么钱,对 财运钵满的李剑白 10-2410-24 12:11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重磅消息小米汽车正式决定“兜底购置税”11月30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2410-24 12:11
- 81 1 [双塔食品吧] 一个季报至于吗?对比去年,把资产减值因素剔除 生涯小僧 10-2410-24 12:11
- 137 4 [海兰信吧] 20元又加仓了瑟瑟发抖 苏苏万三 10-2410-24 12:11
- 120 1 [越秀资本吧] 90%的个股都在回调日线,怎么可能出现像样的涨 牛兆京 10-2410-24 12:11
- 260 1 [上海银行吧] 大行龙头是农行,城商行龙头是上海银行?都会超 友邦达 10-2410-24 12:11
- 74 3 [骆驼股份吧] 看来业绩一般般喽 股友f113K22773 10-2410-24 12:11
- 82 2 [XD厦门银吧] 公报推进统一,最直接的厦门肯定会迎来一波大发 n953713771747716 10-2310-24 12:11
- 51 0 [正邦科技吧] 跟着主力做t 对钱很感兴趣 10-2410-24 12:11
- 171 0 [荣信文化吧] 微盘股的老庄出货了,A杀是跑不了了 真的是股神 10-2410-24 12:11
- 50 1 [ST达华吧] 这股真好,香 股友7kP6027319 10-2410-24 12:11
- 53 1 [国缆检测吧] 这大僵尸股听说昨天涨停了, 秀丽的韩婉 10-2410-24 12:11
- 486 8 [首开股份吧] 不是哥们刚卖啊 橘子实盘 10-2410-24 12:11
- 98 2 [*ST京化吧] 一大堆套牢盘,重组基本无望。丢掉幻想,调仓换 从头再来20190056 10-2410-24 12:11
- 103 3 [中远海发吧] 这股票到底在干嘛?所有资金都在里面做几分钱T 欧气满满nnn 10-2410-24 12:11
- 596 19 [和而泰吧] 漂亮的仙人指路,看明天能到54附近不,即将开始 边看球赛边看股 10-2310-24 12:11
- 94 0 [依米康吧] 股票不涨不能增发,分红没有超过募集资金的,原 冰燃 10-2410-24 12:11
- 45 0 [比亚迪吧] 半仓,砸到95,梭哈 股友uxU3mm 10-2410-24 12:11
- 44 0 [龙源技术吧] 拉不了,老夫拿了八年,都没见到10块,头发胡子 大发来财地杜飞 10-2410-24 12:11
- 293 0 [*ST亿晶吧] 看长做短。 鑫鑫知我心 10-2410-24 12:11
- 70 0 [上海沪工吧] 亏3万多还好没割掉你。反败为胜了,加油下周一 挣个哒不溜 10-2410-24 12:11
- 552 28 [晶瑞电材吧] 释放套牢盘+洗盘而已,今天必板。 区区一两寸 10-2410-24 12:11
- 45 0 [金杯电工吧] 来个跌停吧 体系炒股 10-2410-24 12:11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:中国的特斯拉和英伟达!!未来再造一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2410-24 12:11
- 38 0 [球冠电缆吧] 散了,没戏的啦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2410-24 12:11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要有资金看上,已经具备二波条件了 午夜飞行23 10-2410-24 12:11
- 753 0 [工业富联吧] 本神发起总攻,cpo启动,下周大盘突破4000点, 股海神天 10-2410-24 12:11
- 38 0 [吉鑫科技吧] 又要织布了……两个月前熟悉的感觉 股友M30905827P 10-2410-24 12:11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封关日期已定,海航作为主基地航司,国际航 遥知不是经济 10-2410-24 12:11
- 55 0 [岱美股份吧] 这一波,看每股9元以上 思钱想厚yyy 10-2410-2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