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海看股份吧] 跌也跌得有腔调,跌了个公整的数字 蓝天下的青竹 10-2410-24 12:11
- 258 0 [山东黄金吧] 贵金属板块废了,一个月之内都别碰,埋了巨量散 股友0295p91h35 10-2410-24 12:11
- 66 0 [安彩高科吧] 一分钱又玩一上午,主力你是没折了吗?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10-2410-24 12:11
- 76 2 [市北高新吧] 沐曦的友发龙一了 风眠12 10-2410-24 12:11
- 106 0 [海德股份吧] 我给大家加把劲!醒醒神!大盘3200点的时候海德 燕雀之志 10-2410-24 12:11
- 35 0 [三六零吧] 千年10元 金刚永不倒 10-2410-24 12:11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坚持看多,不到500步减!跟着情绪交易就是韭菜 ykaii 10-2410-24 12:11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百分百继续跌千万别买了不可能天天都能拉高 股友07327k270p 10-2410-24 12:11
- 54 2 [双环传动吧] 去三花吧,看看人家 五方老太太 10-2410-24 12:11
- 61 0 [美联新材吧] 涨了六个点,换手率3个点都不到,啥意思。高度 深沉的吕欣儿1 10-2410-24 12:11
- 640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11
- 52 1 [海通发展吧] 过五日线不行吗 红花照碧海 10-2410-24 12:11
- 50 2 [诚邦股份吧] 全清了,祝留下的股友发大财 飞将军8848 10-2410-24 12:11
- 70 2 [合百集团吧] 城建落合百起 一粒尘埃6073 10-2410-24 12:11
- 124 2 [*ST数源吧] 那天公布公司高成换人就是改革开始。 一片叶片 10-2310-24 12:11
- 50 0 [江钨装备吧] 这货走的是独立下跌行情吗? 股友mvccz2 10-2410-24 12:11
- 59 0 [城发环境吧] 超超超超聚变 情迷于心 10-2410-24 12:11
- 214 0 [洛阳钼业吧] 五矿地产私有化引爆股价!1港元溢价104%背后, 风控第一生存法则 10-2410-24 12:11
- 38 0 [沪银吧] 张口就来,跌停涨停的 波波女 10-2410-24 12:11
- 70 1 [平安银行吧] 三季报不理想? 善若水平常心 10-2410-24 12:11
- 588 5 [供销大集吧] 盘后又出全会大力刺激消费利好,大集明天应该可 首席私募投资 10-2310-24 12:11
- 46 0 [盐湖股份吧] 俄乌战争结束哥俩好好种地,都得买化肥 就要天天红 10-2410-24 12:11
- 82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大资金跟散户都跑去科技股了,砸得很一点刚 中金养老 10-2410-24 12:11
- 499 0 [四方达吧] 增加“国产芯片”【理由】:2025年10月24日公司 福金三洋_寅六少 10-2410-24 12:11
- 39 0 [中铁装配吧] 主力和游资尽流出、怎么会不跌!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10-2410-24 12:11
- 103 2 [国盾量子吧] 这股怎么那么多人喜欢踢呢,反复的上蹿下跳 Fu666666 10-2410-24 12:11
- 38 0 [金螳螂吧] 下午拉起 一线大柚姿 10-2410-24 12:11
- 96 1 [格林美吧] 预测还要回踩一下30天线,构筑一个天眼。四天后 BOSS哥哥 10-2410-24 12:11
- 126 3 [合肥城建吧] 这一个小时只有1个亿成交……都躺平了 股友5O68A58511 10-2410-24 12:11
- 221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两天不是大盘稳定,早就中阴线了,下周正式开 积跬步至千里1 10-2410-24 12:11
- 40 2 [思泉新材吧] 216.99对子顶今天结束了 股友zseXwn 10-2410-24 12:11
- 178 5 [泰禾股份吧] 下周一公告业绩,利润大增,今天潜伏,下周一涨 只做新股低吸 10-2410-24 12:11
- 1310 9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跑明天爆头了还好我聪慧只吃第一波猛的 体贴的黎婉 10-2310-24 12:11
- 45 0 [上海机场吧] 老子走了不玩你了。垃圾 qiangqiang冯 10-2410-24 12:11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太弱了,走了,去追强势的人形机器人科技股去了 HRHY2026CJKS 10-2410-24 12:11
- 64 1 [永泰能源吧] 永套能源半年内会是大有能源么 股友n86P069579 10-2410-24 12:11
- 339 1 [世纪瑞尔吧] 下降原因? 一箭双雕521 10-2410-24 12:11
- 393 1 [广济药业吧] 看起来早做好准备了下午买不到了 迷茫卡路李 10-2410-24 12:11
- 106 3 [精达股份吧] 不要这么扣,做不起庄就别做了可以吗?拉升上去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10-2410-24 12:11
- 65 4 [珠江钢琴吧] 老庄恶心,6月份做了被坑过,横屏6个月。老庄要 股友53219fN173 10-2410-24 12:11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3分钟完事了么 大作手10086 10-2410-24 12:11
- 83 1 [机器人吧] 今年机器人还没涨停过,往年都会有一个涨停,今 股友it4019 10-2410-24 12:11
- 51 1 [飞马国际吧] 这货有利空吗? 坛遷遷 10-2410-24 12:11
- 47 1 [九鼎新材吧] 拍卖的也拿不住了 股友2126U6817m 10-2410-24 12:11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82.4块的本还能亏,割了一半换到中际旭创,那里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410-24 12:11
- 58 0 [神州高铁吧] 又要回到横盘的底部再接回来做差价,开盘赶紧跑 牛市寻牛股 10-2410-24 12:1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都知到涨大权重,那你为什么不买,又没规定你 无奈的股友 10-2410-24 12:11
- 40 1 [安泰科技吧] 虽然只买了10%的仓位但是恶心到我了…… 上海午夜牛狼 10-2410-24 12:11
- 124 8 [大洋电机吧] 开启主升浪,炸板也可以买, 金牌理赔员 10-2410-24 12:11
- 417 1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股市还有谁,大盘10年新高,他能连跌5个月 蒸蒸日上83158 10-2410-24 12:11
- 101 3 [三生国健吧] 三生制药涨了5% 炭刘村老刘 10-2410-24 12:11
- 100 4 [中芯国际吧] 整个半导体最菜鸟的一个 wjx24 10-2410-24 12:11
- 73 2 [太阳能吧] 我就问你,除了天天会学叫跌外,你还会学什么? 股友9F1518r099 10-2410-24 12:11
- 471 5 [天融信吧] 专门为散户准备的 科技兴全球 10-2410-24 12:11
- 62 1 [芯能科技吧] 都撤了吧,这股短期没机会,还得再震荡好长时间 股友a08M601712 10-2410-24 12:11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机器人ETF鹏华】一分钟产业资讯20251023 龙哥军机处 10-2410-24 12:11
- 36 0 [潞安环能吧] 都是鬼股,散户想赚点小钱,太难了, 田野美丽的小麦 10-2410-24 12:11
- 34 0 [京能热力吧] 高点下来跌了1.7元,跌了13%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2:11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妥妥的四连阳,下周等着吃大肉。 c7119951424279612 10-2410-24 12:11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在座的都是股东,一个没跑 无法胜有法 10-2410-24 12:11
- 31 0 [中信重工吧] 拉及 A我们真不一样 10-2410-24 12:11
- 45 1 [东方证券吧] 这股每天早盘就是冲高,十之八九,适合做T啊 你吃不吃面 10-2410-24 12:11
- 505 5 [盈新发展吧] 就这个亏损状态,出公告现金收购,拿人当呢,纯 顺利的赵浩源 10-2410-24 12:11
- 52 2 [国联水产吧] 3季报累计亏10亿 开朗的赵皓轩 10-2410-24 12:11
- 73 1 [三环集团吧] 这票太狗了,等三季报看看爆不爆 fengyun2010 10-2410-24 12:11
- 52 0 [湘潭电化吧] 重生之我在湘潭躲牛市 不追高的9527 10-2410-24 12:11
- 60 1 [天际股份吧] 2个月前在杉杉和天际之间选了杉杉,5天前在天际 WT赚多多 10-2410-24 12:11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杂毛每天低开低走 基民B7sH1q 10-2410-24 12:11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看大盘表现,大盘如果强势突破前高并站稳,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2410-24 12:11
- 111 0 [华维设计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分析用户关于华维设 魅力皇a玛 10-2410-24 12:11
- 39 0 [百川能源吧] 前天我就说会被A杀,昨天我跑了 股友395307aN08 10-2410-24 12:11
- 554 3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deccdecc 10-2410-24 12:11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A股开盘你就跌,等到A股收盘你就猛涨 真实得萧十郎 10-2410-24 12:11
- 50 1 [万科A吧] 大盘创新高,我的持仓全是绿,怎么回事? 股友UvJEkU7197 10-2410-24 12:11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离回本的路是越来越远了 有魄力的武腾4 10-2410-24 12:11
- 108 1 [正丹股份吧] 死票一个 登高望远16 10-2410-24 12:11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什么鬼 低头服输 10-2410-24 12:11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此股股性活跃!逢低分批介入最多只输点时间,做 股市密码666 10-2410-24 12:11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赶紧多放点量啊 胜天一目 10-2410-24 12:11
- 45 0 [深天马A吧] 涨一天够跌几天了,真没办法了。。。。重大利好 耐心的貔貅哥 10-2410-24 12:11
- 40 1 [超讯科技吧] 你是龙 老实人01 10-2410-24 12:11
- 518 0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速报 | 港股高开 金价反弹 黄金股显著回暖 紫金矿业资讯 10-2410-24 12:11
- 190 2 [深物业A吧] 深振业A,深深房和沙河股份拉尾盘已经见顶,不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2410-24 12:11
- 109 11 [五粮液吧] 意思科技发达以后,人就不喝酒了啊 白里透红150 10-2410-24 12:11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李玟CoCo事件之后,她的母公司星空华文的股市怎 股友192y6u5826 10-2410-24 12:11
- 45 0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打不死的小强啊一涨银行就泄 周期龙 10-2410-24 12:11
- 391 2 [艾为电子吧] 关于可转债转股价本次可转债处于申报稿阶段(截 古达先 10-2410-24 12:11
- 285 7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应该最高就6个点,然后调整两天在上,主打 小马炒家 10-2310-2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