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微电子是开创国际的、经典小盘壳、其他都是 深度探索777 10-2410-24 12:25
- 67 1 [联建光电吧] 即将更名为:ST联建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10-2410-24 12:25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一群sb都说了这个股唱多就跌,演员唱就算了,散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10-2410-24 12:25
- 10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耐心等待市场轮动,多看少操作 黎豆豆4770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四方股份吧] 看不懂就不看了,先撤了 皇汉168 10-2410-24 12:25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起飞 杨桥东路枫无邪 10-2410-24 12:25
- 70 1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如若封不住板,那就可以撤了大家 ZZL稳中求胜 10-2410-24 12:25
- 3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科创50的耻辱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横河精密吧] 先撤了,上周五反弹不新高,就该撤了 锅巴炒肉丝 10-2410-24 12:25
- 26 0 [博安生物吧] 这就是作死的节奏,空头的贪婪毫无底线! 股友7081F21t05 10-2410-24 12:25
- 47 0 [永安药业吧] 下面买单多,还得继续往下走 股友21T6G62105 10-2410-24 12:25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去昊志机电@昊志机电 稳健的石淳美 10-2410-24 12:25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再到20线附近买点 股海韭菜根888 10-2410-24 12:25
- 57 1 [昂利康吧] 竞价不急预期,赶紧找合适的卖点跑,,,没想到 粤省行者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起飞 福星的郝简 10-2410-24 12:25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只要有点起色,阿猫阿狗就会出来减持。 股友382360OY50 10-2410-24 12:25
- 60 0 [北方股份吧] 没有游资,散户。全是量化。 伊马鬼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收盘13.10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2410-24 12:25
- 40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怕了小黑屋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2410-24 12:25
- 56 1 [鸡蛋吧] 年底之前,只做高空。明年才考虑做多 沉默是金1338 10-2410-24 12:25
- 933 27 [重庆钢铁吧] 做个T不知道能不能成 股潮小虾 10-2210-24 12:25
- 151 0 [深水规院吧] 科技部党组书记、部长阴和俊介绍,深入推进数字 凌云HK 10-2410-24 12:25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缺口不会回补,下午我会出手 云外直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不是生物医药吗?不属于生物科技制造吗? 元亨利贞1998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步步高吧] 已清空。 巴菲克牛人 10-2410-24 12:2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重要会议指定方向,情绪炒作结束。待谈判情况再 痞子春2021 10-2410-24 12:25
- 92 1 [汇嘉时代吧] 尾盘又买了点,看能不能赚包烟钱,今天深蹲已现 待业混口饭吃 10-2310-24 12:25
- 472 1 [大众公用吧] 我无情的拿回来私用,流下感激的泪水 A页面不存在 10-2410-24 12:25
- 441 2 [*ST万方吧] 长光卫星和每一个个城市合作放一个卫星哈哈哈, 慷慨的韩沁觞 10-2410-24 12:25
- 166 1 [天赐材料吧] 补仓都补在最高位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2410-24 12:25
- 314 4 [宁德时代吧] Mega的宁德时代电池爆燃了,估计下午就会舆论发 股友0v2858x072 10-2410-24 12:25
- 117 3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刚好收到五日均线! 股友603Q3m0136 10-2310-24 12:25
- 2387 12 [巨子生物吧] AI正在重塑科技企业的盈利格局 稳健盈利实验室 10-2310-24 12:25
- 112 6 [*ST易录吧] 24的本陪你退市 基民3V93602h95 10-2410-24 12:25
- 62 1 [文科股份吧] 地下管网在拉动,这是城市更新的基础设施 凡尘封世 10-2410-24 12:25
- 111 1 [陕西黑猫吧] 暴跌,竟然不见资金流出反而还流入,莫名其妙 深度投资 10-2410-24 12:25
- 11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主力压盘 悲哀的人生 10-2410-24 12:25
- 73 1 [上实发展吧] 都是这个路子,拉50%然砸一个半跌停,再拉出新 心细如发的秦小达 10-2410-24 12:25
- 71 2 [三协电机吧] 死逼们还不信我昨天说今天长阳确立升势,下午大 涨停就是好股票 10-2410-24 12:25
- 337 0 [大众公用吧] 留下的发财 海无言123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外汇黄金回调继续做多,点位来了4106附近做多上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25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业绩亏损严重 股友9unNbR 10-2410-24 12:25
- 79 2 [黄金吧] 区间震荡变窄?周四突破站稳4100关口冲击4160失 天生赢家兰姐 10-2410-24 12:25
- 144 1 [康希通信吧] 参考安世中国,官司输赢已不重要,最重要我有芯 toto1350281 10-2310-24 12:25
- 157 6 [沃尔核材吧] 悄悄地告诉你们此票不跟任何板块,也不跟任何利 股友F329V32836 10-2310-24 12:25
- 31 0 [欧菲光吧] 不死不活也要等到吃完肉出来 雨中朋友 10-2410-24 12:25
- 77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打开行情软件,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涨得真不 泪水打湿l发誓百万 10-2410-24 12:25
- 7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此基为什么波动这么大?一天天,上去下来下去上 乐喜红茶树 10-2410-24 12:2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~[鼓掌] 股友DmyTEV 10-2410-24 12:25
- 62 1 [ST诺泰吧] 他,带着他的粉丝又来了,送上嘴的肉,继续洗。 看涨必跌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差劲!涨不过板块,跌的多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10-2410-24 12:25
- 347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资金面动力减弱以后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2:25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突然涨停令我呆若木鸡 上36 10-2410-24 12:25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天下无敌,德方纳米,德方纳米做空天下无敌 跌还有更低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天天汪汪为什么?主力雇佣来的苟吗唱空 搞空狗爱人 10-2410-24 12:25
- 72 1 [康强电子吧] 下午收盘涨停,为上升打开通道 前进中有我 10-2410-24 12:25
- 80 5 [博威合金吧] 兄弟们我先进了,不等了 翡翠积玉地文泰来 10-2310-24 12:25
- 10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红利低波板块小跌0.6%,但别慌!华泰柏瑞近 雨敲窗了 10-2410-24 12:25
- 40 0 [云南铜业吧] 草地,铜必然涨价,不会错,电需求是越来越大, 心如止水涨跌随缘 10-2410-24 12:25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揭盲了没效果岂不是笑掉大牙 股友X9F8399759 10-2410-24 12:25
- 239 0 [卧龙电驱吧] //@趋势东升来:中午好这桌菜吃饱了没?大洋机电 秦顺昊6 10-2410-24 12:25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气凉小米凉 狡捷的妖孽 10-2410-24 12:25
- 79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半 杰一生无悔的走 10-2410-24 12:25
- 67 3 [天下秀吧] 我发现越穷的地方股票就越辣机,广西就不配有上 股友3K02M37915 10-2410-24 12:25
- 57 0 [综艺股份吧] 日线标准的下坡路走势,延45度角往下倾斜。目标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25
- 33 0 [吉利汽车吧] 商业航天啊大哥你集团能发商业火箭的呀 繁荣东路 10-2410-24 12:25
- 159 12 [美图公司吧] 天天是新低 好心态决定成败 10-2310-24 12:25
- 1185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我最近一直在关注这只$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 陈建娣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混沌 常红人生 10-2410-24 12:25
- 33 0 [广济药业吧] 缺口已经补上了,下午点火打涨停板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10-2410-24 12:25
- 258 3 [天虹股份吧] 二股东减持要承担40%以上税率,高价卖是不可能 热情的杜硕宸 10-2410-24 12:25
- 120 6 [东田微吧] 103到了出来一些 光华世纪 10-2410-24 12:25
- 41 1 [方正科技吧] 被洗了 股友228oK58725 10-2410-24 12:25
- 69 1 [中科软吧] 今天这个上影线什么意思? 有谁知我心2 10-2410-24 12:25
- 68 3 [博云新材吧] 9是一个不了逾越的鸿沟 回锅肉加糖 10-2410-24 12:25
- 141 4 [广西能源吧] 交庄,缴枪不杀。3.98是喘一口气,换庄从来就没 啊宝1328 10-2410-24 12:25
- 162 7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是房地产板块买入的最好时点,下周美联储降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10-2410-24 12:25
- 2490 11 [中裕能源吧] 南向资金年内累计流入超1.1万亿 鞋要穿高跟的 10-2310-24 12:25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什么垃圾,板块都跑不过 风趣的温泽哈 10-2410-24 12:25
- 63 1 [盛屯矿业吧] 短期看跌,长线持有必有厚报,有闲钱存银行定期 股友00U869M812 10-2410-24 12:25
- 111 2 [中电环保吧] 这票,没有人气,没有成交量,没有机构,除了散 YJYMCA 10-2410-24 12:25
- 87 1 [岭南控股吧] 踏马的恶心死了,每次回升就是不肯割肉,还追进 基民757177M1q9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大明电子吧] 为了打新股,买股票亏了好多钱了,让我中一个回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2410-24 12:25
- 473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行情反弹,收获多多, 金鸡喔喔鸣 10-2410-24 12:25
- 63 2 [金钼股份吧] 醒注意,你哥涨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极度缩量,散户躺平,主力会当雷锋?动脑子想一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410-24 12:25
- 71 1 [芯朋微吧] 晚上出业绩,不会差。 自由老猫猫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现实不是高端制造工业母机吗,不是卖铲子的 医股神 10-2410-24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