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4 [超颖电子吧] 早上都说了下午上200 只爱20cm涨停 10-2410-24 12:23
- 46 0 [顶点软件吧] 业绩好得很。庄家恶意压盘。 穆尼志龙 10-2410-24 12:23
- 37 0 [泰格医药吧] 这是卖公司呢 阳光的温熙 10-2410-24 12:23
- 26 0 [*ST万方吧] 下午开盘就跑,开始回调了 股友0e3783C115 10-2410-24 12:23
- 33 1 [中国软件吧] 软蛋就是软蛋,拿了一周浪费行情 luke飞 10-2410-24 12:23
- 179 9 [XD武汉控吧] 各位。怎么办?重仓! 深谋远虑的苗思源 10-2410-24 12:23
- 51 0 [晶合集成吧] 预估下午会涨停 懂得感恩地槟榔 10-2410-24 12:23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民银行农民买 股友0786h90V92 10-2410-24 12:23
- 46 1 [川金诺吧] A股不要炒绩优股,越亏越光荣。 吉祥高雅地无崖子 10-2410-24 12:23
- 28 0 [舍得酒业吧] 指数创新高,个股跌破新低,散户跑的跑,观望的 基民zJLqQ2 10-2410-24 12:23
- 35 0 [高伟达吧] 下午必须红 诚挚的静木枫2 10-2410-24 12:23
- 65 2 [黄河旋风吧] 没有量量化的票真的不能玩没人接 苦逼888888 10-2410-24 12:23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早就说过,任何消息都当不到庄家实力,庄家实力 风中漫步666666 10-2410-24 12:23
- 402 2 [财富趋势吧] 大国崛起,资产证券化,中国证券市场规模要达到 华尔街鸿蒙资本 10-0610-24 12:23
- 57 0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,前景无限!等待摘帽,不出大阴不清仓! 股友8N06p85076 10-2410-24 12:23
- 32 0 [长城汽车吧] 还是那句,买入即套,大家多买点,给魏公交定金 自信且坚韧001 10-2410-24 12:23
- 395 3 [卧龙新能吧] 有本事你跌停我看有多少人能赚到钱 股友C07526M856 10-2410-24 12:23
- 64 2 [上纬新材吧] 谁吃了爷爷的压单?感谢赞助,今晚上有钱泡niu 夜归人777 10-2410-24 12:23
- 456 5 [麦捷科技吧] 重庆胜普电子获A+轮投资,肯定是有重大突破,可 股友9QQHHI 10-2310-24 12:23
- 27 0 [汇车退债吧] 63.3收1000张,席位号722204,约定号123,账号0 来了dfcxb 10-2410-24 12:23
- 9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能不能别那么!!!! 股友169302h9K6 10-2410-24 12:2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机器人在干吗? 晨星A 10-2410-24 12:23
- 588 2 [卧龙电驱吧] 这大屁股机器人,一看就能生儿子 上班赚钱炒股养家 10-2410-24 12:23
- 199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八点半一支穿云箭 股友26985Ww366 10-2410-24 12:23
- 54 1 [亚太药业吧] 不见十块坚决不卖,一股不卖,出门登高晒太阳, 海马杂毛 10-2410-24 12:23
- 76 5 [北陆药业吧] 无量阴跌跌更跌,后面放量来大跌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10-2410-24 12:23
- 146 6 [三花智控吧] 27的成本,现在要不要减仓啊,感觉快拿不住了 股友2e716L3921 10-2410-24 12:23
- 38 1 [新五丰吧] 真是尿性 宇不凡 10-2410-24 12:23
- 51 2 [金徽酒吧] 还在这吹牛到哪到哪呢,主力资金能流入一天我都 用心的温光耀 10-2410-24 12:23
- 166 0 [华宝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大反弹。航空ETF估值1.69%。富国国证通用航 海树懒 10-2410-24 12:23
- 29 0 [新易盛吧] 融资那群大傻,快滚,昨天-8亿,今天多少? 存储又涨 10-2410-24 12:23
- 54 1 [九阳股份吧] 连续四连阳,还差5根阳线,刚刚好“九阳” 主力意图分析 10-2410-24 12:23
- 421 8 [爱美客吧] 60分钟下跌背离,日线级别底观察构筑情况,量能 波浪笔记 10-2310-24 12:23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下午破新高止步99 每天5000小目标 10-2410-24 12:23
- 457 0 [财经评论吧] 流感抗病毒类药品销量攀升,这个流感季,你接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2:23
- 55 1 [并行科技吧] 主力这些天生病了,没能力操作。全靠小散们自娱 生机如意的妲己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周一周五有涨停板基因, 股友7m89281k97 10-2410-24 12:23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真恐怖,原来几块的时候我不屑一顾卖了,删除, 股友m837G98361 10-2410-24 12:23
- 30 0 [昊创瑞通吧] 收盘要63.2之上才行,下午得冲一下 新秀看股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买杀跌啥的本尊上午进来了,你们快跑吧 运气超级棒的人 10-2410-24 12:23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鸡婿虾爹!鸡婿虾爹!! 雄伟而壮丽 10-2410-24 12:23
- 300 11 [均瑶健康吧] 尾盘全仓干进去了,明天会不会吃面?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10-2310-24 12:23
- 147 4 [大洋电机吧] 没封单了,下午开盘就绿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410-24 12:23
- 178 3 [爱美客吧] 主力要在165左右建仓!建仓完毕后还会下砸一个 寻金之路总艰难 10-2410-24 12:23
- 37 0 [合锻智能吧] 未来技术核心产业,马上一堆投资跟项目下来了 金毛小狮王 10-2410-24 12:23
- 104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$万家国证新能源车电池指数发起式C$电池板块经 杰一生无悔的走 10-2410-24 12:23
- 59 0 [渝开发吧] 这是啥情况?? 二蛋的哥哥 10-2410-24 12:23
- 61 1 [光迅科技吧] 光哥,迅哥!你到底要干嘛?你大哥易中天都火箭 股友8226y8020A 10-2410-24 12:23
- 50 1 [透景生命吧] 一泻千里就是说的透尽生命 直率的黎艳娥 10-2410-24 12:23
- 144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3
- 51 0 [华峰超纤吧] 趋势不反转!绝不贪便宜…不进… 鱼庄共无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双11淘宝股票是跌的,提前布局,反的 影子人生炒股 10-2410-24 12:23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绝对8个点大阳线!蝤 空军总舵主 10-2410-24 12:23
- 49 1 [宁波精达吧] 去的你只是业绩下滑不是亏损倒闭了 股友1l812e3680 10-2410-24 12:23
- 45 0 [珠江钢琴吧] 三板组新走法,远大2.0plus,以后都会模仿钢琴 画龙画唬难画股 10-2410-24 12:23
- 48 0 [阳竹5吧] 很好很好 胡乱进 10-2410-24 12:23
- 58 0 [韩建河山吧] ,这人气和换手率也太给力了吧下午开盘封个板那 雪中花333 10-2410-24 12:23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下次继续跌,今天靠拌倒体拉起就了一条半死的命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0-2410-24 12:23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磨死人!今天就这么来来回回的没完没了! 伤心之地叫大A 10-2410-24 12:23
- 36 0 [郑州煤电吧] 不到12不出 搞空狗爱人 10-2410-24 12:23
- 196 2 [建科院吧] 早上开盘的时候,已经跑完了 葫芦大侠侠 10-2410-24 12:23
- 44 1 [通裕重工吧] 三分钟之内又是新低各位韭菜拭目以待 向上的夏锦鹏 10-2410-24 12:23
- 45 1 [海南华铁吧] 我看到3月5日公告后于8月28日买进,后来9月23日 股友5299X7v508 10-2410-24 12:23
- 79 0 [宁波高发吧] 业绩持续增长,市值百亿可期! 每年翻两番 10-2410-24 12:23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24日基金热度榜,加仓榜,实时涨跌幅榜。 基民课代表A 10-2410-24 12:23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福建的龙州减半,迎接双十一!周末愉快! 陕西宏博士 10-2410-24 12:23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从赚钱到割肉 股友16i7g52312 10-2410-24 12:23
- 44 1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尽然还下跌,找谁说理去!请大 各抒己见的股友 10-2410-24 12:23
- 130 4 [冰山冷热吧] 这货只要放量上影线都是大跌走势,连续4次前高 股友77785K582W 10-2410-24 12:23
- 79 0 [药石科技吧] 对比同行业的皓元,其实现在的估值是比较合理的 xtaosos 10-2410-24 12:23
- 115 2 [祥鑫科技吧] 探底回升走势,今天可以买了!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2410-24 12:23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回本的,盈利的能跑的赶紧跑吧不要贪不然下 大a小王 10-2410-24 12:23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杂~ 股友u8u1185916 10-2410-24 12:23
- 47 0 [启迪设计吧] 继续在13.5元等待 天伦的杉影 10-2410-24 12:23
- 131 1 [大有能源吧] 龙头首阴是买点 国服第一妲己 10-2410-24 12:23
- 40 1 [新五丰吧] 去年10月份开始调整1年了,牛都跑了你还在调整 新手村的稻草人 10-2410-24 12:23
- 419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当前军工值得投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2:23
- 70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这样子走势很好,洗掉浮筹,继续不瘟不火走 炒手白泽 10-2410-24 12:23
- 170 0 [神开股份吧] 知行合一(阶段空间板)高度达标600403大有能源 为你筹谋79118 10-2410-24 12:23
- 42 0 [双星新材吧] 卧底潜伏,明年见!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23
- 8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妈的,烂泥扶不上墙,经理 活泼俏皮的何思源 10-2410-24 12:23
- 382 0 [晓鸣股份吧] 利好晓明在面上摆着呢,你就继续砸吧 连板回本 10-2410-24 12:23
- 44 0 [三峡新材吧] 业绩叠加今天走势导致k线变形了,不敢博弈了 课间炒家在留学 10-2410-24 12:23
- 33 0 [多氟多吧] 先顶到25再看 W鸿运当头 10-2410-24 12:23
- 178 5 [吉比特吧] 主力是跑了,还是睡觉了 股友2fFlbg 10-2410-24 12:23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庄家是高手 股友whfasQ 10-2410-24 12:23
- 571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股东户数减少1067户,户均持股7.77万元 航天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2:23
- 43 0 [中孚实业吧] 大家别慌,还会涨,昨天我走了,等机会接回 天炉3 10-2410-24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