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国泰大农业股票A吧] 一片绿 生意高升地陈家洛 10-2410-24 12:10
- 38 0 [格尔软件吧] 量子有几万亿市场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10
- 83 0 [帝科股份吧] 公司董秘高新,一年回答不了几个问题,这个公司 真实现状 10-2410-24 12:10
- 59 2 [金杯汽车吧] 既然在4.63挂了托单,就一定会打下来,不然它怎 火箭冲冲冲up 10-2410-24 12:10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咋天深V回来,今天继续不死不活横着。大家想着 东方之星光 10-2410-24 12:10
- 39 0 [雄韬股份吧] 看涨的家人们太多了,很危险 最后的农民工 10-2410-24 12:10
- 36 0 [宝泰隆吧] 老庄在出货,老庄成本二元 股友w5BTVN 10-2410-24 12:10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老庄杀主力,主力你快去借钱 BTS权禄本源 10-2410-24 12:10
- 120 3 [浪潮信息吧] 这走势看来下午要砸盘了,大盘资金都在撤退 观市指南针 10-2410-24 12:10
- 82 4 [大洋生物吧] 大意了,前天没有闪今天给个机会35以上闪。 塔尖岁月积金 10-2310-24 12:10
- 95 2 [智明达吧] 大家注意 星期一开盘一网打尽 补今天缺口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10
- 71 0 [皖能电力吧] 我于10月17日7.70减持8.9w股,已经卖飞了,前车 我是收韭菜的农民 10-2410-24 12:10
- 40 1 [神州高铁吧] 亿安科技比现在的名响亮 股友vQdd2O 10-2410-24 12:10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炒股票最大的遗憾,价格打下来,没钱买了,反手 酒酝春 10-2410-24 12:10
- 118 2 [*ST华西吧] 被搞成疯子了,3.02割的肉,3.1又追进来,的炒 股票的本质 10-2410-24 12:10
- 364 2 [振华风光吧] RISC-V架构MCU、射频微波芯片等新品的市场拓展 振华风光股友 09-2410-24 12:10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下跌放量越大越多越好。 十号战神 10-2410-24 12:10
- 57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年轻的董事长杨沐1990年生。所以闻泰科技未 股友130oy30517 10-2410-24 12:10
- 49 0 [中农立华吧] 唉,软华你对得起名字吗?希望新领导的到来给这 飞达贝 10-2410-24 12:10
- 52 1 [英唐智控吧] 嘿,你是20cm啊,不要假装10cm涨停啊 凝紫昔瑗 10-2410-24 12:10
- 780 16 [花生吧] 未来推演:三个关键节点与两种可能走势花生行情 道法自律 10-2110-24 12:10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这股真的奇葩了一买就跌,拿了这么久每次都坑我 有魄力的武腾4 10-2410-24 12:10
- 32 1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65见 股友K8013D0128 10-2410-24 12:10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以最新股市盘面为例,说明补涨股做不得! 流水不争先110 10-2410-24 12:10
- 47 1 [芯海科技吧] 涨幅落后于板块 东升9839 10-2410-24 12:10
- 115 2 [煤炭吧] 明天煤炭板块煤炭股要大跌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10-2310-24 12:10
- 45 0 [粤电力A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真的服了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10-2410-24 12:10
- 48 0 [中安科吧] 阴阳路之中安科送散户上路!你莫回头 股友39O5d20826 10-2410-24 12:10
- 54 1 [上实发展吧] 一股不卖,准备起飞 股友w0U7369116 10-2410-24 12:10
- 33 0 [新易盛吧] 昨天最后2层也转到中际了,操作没问他 千里独行GU 10-2410-24 12:10
- 54 0 [中铝国际吧] 这种恶庄不要跟了,既练再涨停也不要跟格局太小 自然的兰仪嫦 10-2410-24 12:10
- 42 0 [模塑科技吧] 目标价7.00左右,年底前看到,到时候全仓入场 三六零操盘手 10-2410-24 12:10
- 171 0 [天顺风能吧] 炒完油气,接下来可以重点关注一下风电新能源板 价值炒股养家糊口 10-2410-24 12:10
- 50 1 [隧道股份吧] 6.8筑底了 EFE2 10-2410-24 12:10
- 36 0 [万科A吧] 垃圾 细心的付宸0 10-2410-24 12:10
- 36 0 [科翔股份吧] 只有一点点观察仓位 止息妄念 10-2410-24 12:10
- 51 1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只要收涨,周一至少中阳线,大盘不大跌是前 割一手血 10-2410-24 12:10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人设崩了 大韭菜拌饭 10-2410-24 12:10
- 63 2 [ST华谊吧] 废材北苟,涨的时候跑出来说涨停,下跌的时候说 两年韭菜小白 10-2410-24 12:10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再不拉涨停就不好玩了 清仓见顶 10-2410-24 12:10
- 51 1 [R爱康1吧] 上次打压到0.08没有吃到筹码,现在利好来了还打 好好学习天天向 10-2410-24 12:10
- 94 1 [永辉超市吧] 你们看看三季报还能有个啥? 冰雪聪明的雅宁9 10-2410-24 12:10
- 65 3 [DR电科数吧] 高开低走,全是套路! 沃茂晟 10-2410-24 12:10
- 66 0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只字未提,下跌是必然 人做善事有天帮 10-2410-24 12:10
- 108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板块依旧是非常给力的板块,买点半导体指数 想要赚票子 10-2410-24 12:10
- 547 1 [申达股份吧] 什么也不说 逻辑与真相 10-2410-24 12:10
- 4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高的位置,还真有人拉盘。。 强大的牢笼 10-2410-24 12:10
- 52 1 [安科生物吧] 人口问题~才是最根本的~看看301078盘中垂直拉升 股友1O226q2562 10-2410-24 12:10
- 50 0 [诺亚控股吧] 这两天股价开始高开高走,冲击12块 Anthonys 10-2410-24 12:10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28号出业绩 上机66 10-2410-24 12:10
- 262 2 [科大国创吧] 这么多个月,月线刚突破不会就装装样子吧 韭菜挑战真理 10-2410-24 12:10
- 65 1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为什么能赢?答:因为有大小王! 乌兰滚刀肉 10-2410-24 12:10
- 100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的利空全部兑现了,以后都是利好,再延期 人工智能在线 10-2410-24 12:10
- 66 1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这票上涨没流动性,下跌反而有量 周杰伦20157494 10-2410-24 12:10
- 177 7 [华钰矿业吧] 还能不能上去啊 致富小天使M 10-2410-24 12:10
- 1190 12 [宏达电子吧] 唯一的亮点 只吃鱼中007 10-2310-24 12:10
- 238 0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10
- 82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能不能大跌啊,鱼干天天求大跌能不能给满足了 ww123gt 10-2410-24 12:10
- 35 0 [神工股份吧] 赶紧给我放大量 股友zPsddi 10-2410-24 12:10
- 49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让大家坐电梯,下午收盘到地下一层,下周开 牛哥打板记 10-2410-24 12:10
- 29 0 [中文在线吧] 结束了? 春江沐泽 10-2410-24 12:10
- 63 0 [平治信息吧] 这个小庄实力不行就两千万左右的资金,前几天拉 牛杂煲 10-2410-24 12:10
- 78 1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加加油!如果突破50以上新高,后市可期 股友22w899715R 10-2410-24 12:10
- 546 7 [安泰科技吧] 兄弟们,让你们看看主力的撤单 naiba369 10-2410-24 12:10
- 62 2 [中际旭创吧] 看月底能不能到500 两年翻上百倍 10-2410-24 12:10
- 1409 4 [合锻智能吧] 政策利好!能否再创历史新高?! 佛山街赌徒 10-2410-24 12:10
- 2080 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公司参股的国信沙洲2台100万千瓦火电 永泰能源资讯 10-2010-24 12:10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这船 打思不买中船njmb 10-2410-24 12:10
- 296 5 [黄金/美元吧] 建议短线4112附近轻仓参与做多,下方关注4005补 Mr黄hyy2705 10-2410-24 12:10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黄金反弹高低点上移, Mr黄hyy2705 10-2410-24 12:10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割了你就涨 股友7909uo8967 10-2410-24 12:10
- 42 1 [西藏天路吧] 看不懂为什么不跑,现在不确定跌的什么时候,能 基民OyaRNw 10-2410-24 12:10
- 96 3 [卧龙电驱吧] 你真的是三花的儿子,它涨你涨它跌你跌 睿智英明的池思源 10-2410-24 12:10
- 151 5 [齐翔腾达吧] 这是什么意思呢?大盘这么好你却往下滑!无语了 愉快的拉面1 10-2410-24 12:10
- 61 2 [山东墨龙吧] 最多还有一个板 欧拉公式 10-2310-24 12:10
- 474 4 [南玻A吧] 从互动易获悉,青海省海西州新建年产5 万吨高纯 南玻A股友 09-0510-24 12:10
- 64 1 [同有科技吧] 下午至少涨停,否则我退市 上36 10-2410-24 12:10
- 239 1 [远大控股吧] 韭菜,只有套住庄家和主力,才是赚钱硬道理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410-24 12:10
- 236 7 [三花智控吧] 哎,可怜的韭菜总是喜欢自我安慰,自欺欺人。这 股友87Y7V73971 10-2410-24 12:10
- 78 1 [金山办公吧] 今天流出几千万融资,能横住,说明主力资金在买 xzh52333 10-2410-24 12:10
- 50 0 [德林控股吧] 有承接,加仓 仙作斌新工艺 10-2410-24 12:10
- 43 1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开始砸盘 老蔡168988 10-2410-24 12:10
- 56 1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和乡里别一样,干不了大事 六必治 10-2410-24 12:10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你最好谢罪 岭南大叔 10-2410-24 12:10
- 53 0 [亚厦股份吧] 等待3.7继续进入,无限循环,爽歪歪 但求一败 10-2410-24 12:10
- 2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了哈哈 神机妙算博士导师 10-2410-24 12:10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,主力已经圈钱,跑路了,看量能,一天比一 温和友善的陶浚坤 10-2410-24 12:10
- 122 6 [北京银行吧] 12月股价下杀考验5元-5.2元一带支撑 挣钱就跑是真理 10-2410-24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