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国盾量子吧] 给机会就好 有激情的乔滨8 10-2410-24 12:11
- 55 2 [中公教育吧] 2.7475二十万手挂单这票怎么能涨上去涨一分钱都 股友89276c772O 10-2410-24 12:11
- 48 1 [双塔食品吧] 这次要比5月14号走更远! 孙老师7 10-2410-24 12:11
- 69 2 [中色股份吧] 昨天稀土板块弱,跟稀土回调。今天锌铅往下,又 中色加油向前冲 10-2410-24 12:11
- 468 25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百年大顶 林阁主 08-2810-24 12:11
- 45 0 [*ST利源吧] 主力要么跑了,要么缺钱 股友2k05939P27 10-2410-24 12:11
- 46 1 [新特电气吧] 你追啊,追高就套你,第二天他就低开,有毛用 创世神盘古 10-2410-24 12:11
- 49 0 [ST晨鸣吧] 没有量一切都白扯扯啥也没用一点刺激的东西也没 心怀大海韭菜 10-2410-24 12:11
- 84 3 [华建集团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?这辈子买了你也还清了。 家里有矿的小香女 10-2410-24 12:11
- 62 3 [世纪恒通吧] 起飞准备!下午拉升! 桑榆东隅 10-2410-24 12:11
- 278 5 [航天长峰吧] 坐稳了,这么点量都能封起来,大家淡定点,别慌 它是大妖股 10-2410-24 12:11
- 100 4 [新安股份吧] 别的股拿个4年,都翻了好几倍,新安确一点长进 只在眼前 10-2410-24 12:11
- 235 13 [新联电子吧] 别着急,一会就起来了……横着消化获利盘 古董野山参 10-2410-24 12:11
- 44 0 [芭田股份吧] 大哥水下潜一下水,下午应该会出水塞太阳芭 新时代蒸蒸日上 10-2410-24 12:11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有可能会冲顶 洒脱的西门春燕 10-2410-24 12:11
- 43 1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一直托单出货,肯定会有加速下跌,能跑先跑 福星的薛璟 10-2410-24 12:11
- 273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实盘110点全部闪人 阳Lyangv190 10-2410-24 12:11
- 144 5 [广誉远吧] 看这走势,晚上业绩爆表啊!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10-2410-24 12:11
- 250 4 [巨力索具吧] 懂王巴菲特今天给我了操盘数字。根据量价来秒懂 苹果平天下 10-2310-24 12:11
- 44 0 [天汽模吧] 主力今天给不给做t的机会 带来好运点 10-2410-24 12:11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前几天还羡慕得不行,都想冲进来了,太难了 炒股没有天赋 10-2410-24 12:11
- 435 0 [安泰集团吧] 前天跌停附近买的,昨天卖的是对的 漫步918 10-2410-24 12:11
- 52 0 [长光华芯吧] 有消息泄露了? 自研自买的掌柜 10-2410-24 12:11
- 365 3 [东方精工吧] 这种股票,搞几个点就溜了,一点意思都没有,量 龙韭韭 10-2410-24 12:11
- 110 3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还能红嘛 股友5vy8079297 10-2410-24 12:11
- 69 2 [南方传媒吧] 三季度不符合预期,要大跌了 亏的就剩电动车 10-2410-24 12:11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资金在等三季报 执着的金牛座 10-2410-24 12:11
- 58 0 [国新能源吧] 第二股东知晓公司有雷,马上卖掉股份,散户去担 买后等你退市 10-2410-24 12:10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芯片突围就看中芯了,AI算力基石的地位无可 疏雨桐花 10-2410-24 12:10
- 49 1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都是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,织啊织!织啊织 键盘老王 10-2410-24 12:10
- 68 5 [方舟健客吧] 这给我抓住了12个点给卖了,哇靠 O我是我O 10-2410-24 12:10
- 492 0 [青岛双星吧] $青岛双星(SZ00059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10
- 89 1 [大洋电机吧] 带一下 金玉为富地雪崩 10-2410-24 12:10
- 160 6 [盈新发展吧] 麻蛋的,昨天前天都挂的隔夜,一点希望都没,今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10-2410-24 12:10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加仓到1成了,不会再加了,再跌就要割肉了 拳头牛牛牛 10-2410-24 12:10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CPO都涨天上去了,下午好好表现啊! 机智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2:10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这玩意下午能追嘛 吃撑的龙猫er 10-2410-24 12:10
- 52 1 [中文在线吧] 这走势明天要跌停 有信心的大国牛 10-2410-24 12:10
- 238 20 [弘元绿能吧] 每次开完H都会砸盘,不过这下洗彻底了…… 梅纳尔克 10-2310-24 12:10
- 99 0 [中国卫星吧] 爆发出击:药企跨界美妆的“黑马”奇迹哈药股份 股友78I3m05511 10-2410-24 12:10
- 103 3 [龙源技术吧] 龙源一直比较坑人,业绩好也没用,一直在8元左 琴岛之情 10-2410-24 12:10
- 129 1 [旭升集团吧] 短线的可以走了,这个股短时间内涨不起来只有往 向上走向上走 10-2410-24 12:10
- 38 0 [龙源技术吧] 对头 大发来财地杜飞 10-2410-24 12:10
- 57 0 [京东方A吧] 10年均线3.94,厉害呀,10年人均赚1毛 礼品卡 10-2410-24 12:10
- 61 0 [万润新能吧] 这两天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耐心等待缺口附近被打 博旭投资 10-2410-24 12:10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洗盘成功下午冲 宇宙的宝贝 10-2410-24 12:10
- 65 0 [澜起科技吧] 冲破枷锁了,这一天提前来了,虽然不是涨势最好 我不是王 10-2410-24 12:10
- 396 1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10
- 114 1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有没有退市计划?@妙想 炒股养家的鳄鱼 10-2410-24 12:10
- 38 0 [ST合纵吧] 压力太大,还得下来,这股就这样 突发事件来了 10-2410-24 12:10
- 13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持有的基金大多数都红赢利!为什么每天 基民2297up6219 10-2410-24 12:10
- 34 0 [超颖电子吧] 期待n超颖下午二次临停,天时到来死命表现吧 一击必杀技 10-2410-24 12:10
- 87 4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百分百炸开 股友112G6c1792 10-2410-24 12:10
- 96 3 [COMEX黄金吧] 兄弟们空单开起来,年底你们就是首富 一闪一闪亮晶晶 10-2410-24 12:10
- 662 3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财报高增长,实盘我已高抛低吸 梦牛牛2010 10-2410-24 12:10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不拉也不会降,你能咋滴?你看看前面啥情况,现 股友M9169O1560 10-2410-24 12:10
- 88 3 [华自科技吧] 昨天进的还好吗?昨天提醒别进,有些人好心当做 股友Q4sUfI 10-2410-24 12:10
- 48 2 [神工股份吧] 我卖了你就封板对吧 和气钵满的雅筑 10-2410-24 12:10
- 439 10 [ST萃华吧] 明天看好翠花触碰13.5元,虽然我也有翠花,但数 伊万诺夫姚 10-2310-24 12:10
- 360 2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无论怎样今天不应该跌易积经常干这种缺德事让人 基民Gk7ur7 10-2310-24 12:10
- 139 2 [法狮龙吧] 2022年7月,广州经销大会,沈老板喊要冲百亿市 大吉亨通地月关 10-2010-24 12:10
- 121 4 [ST星农吧] 步步为营,主力已悄然重入 XO大禅师 10-2410-24 12:10
- 8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又开启下跌模式 讲原则的兔八哥 10-2410-24 12:10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都去十五五了,华友垃圾被抛弃 天天天涨停板 10-2410-24 12:10
- 36 1 [郑州煤电吧] 昨天ktv,今天ICU 豫章南路 10-2410-24 12:10
- 809 2 [安泰科技吧] 洗盘的大哥,谢谢啊,这300万便宜的筹码我拿了 naiba369 10-2410-24 12:10
- 71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冲高就是为稳住散户,不跑的,又开始发套, 自在的许啸松 10-2410-24 12:10
- 185 7 [长江电力吧] 你们打压长江电力。影响我长江电力每年1.00元的 理在心中 10-2410-24 12:10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每天出去1个多亿。有点怕 苏太神 10-2410-24 12:10
- 316 12 [远大控股吧] 看到这种票能远离就远离吧,只要进了场,就有补 股友5tR8833727 10-2410-24 12:10
- 139 6 [新疆交建吧] 建仓两成,你敢砸我就敢接,你敢死我就敢埋,主 后胖压哈炕 10-2310-24 12:10
- 35 0 [中岩大地吧] 一进来就连续两天大跌 风度翩翩的潘云卉 10-2410-24 12:10
- 47 0 [江苏新能吧] 这股不能加自选股,太弱了。 感性的洪晨光 10-2410-24 12:10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少挣8个点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410-24 12:10
- 183 2 [小米集团-W吧] [图片] 心中正义否极泰来 10-2410-24 12:10
- 41 1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计算落地不了,市场不认可,追高毁一生 我想静静QAQ 10-2410-24 12:10
- 93 3 [孚日股份吧] 这么吓人的走势,就是想把你吓跑 多丰221 10-2410-24 12:10
- 154 6 [利通科技吧] 能不能买啊,大神们给个意见吧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10
- 66 2 [远方信息吧] 突破啊 股友rk61vx8469 10-2410-24 12:10
- 305 7 [辰奕智能吧] 我站在最高点都不好意思说了 清蒸荷塘大头菜 10-2110-24 12:10
- 335 14 [指南针吧] 拉红吧,求你。 玉呀加油 09-2610-24 12:10
- 34 0 [中鼎股份吧] 太弱了,跑了,去追强势人形机器人科技股去了! HRHY2026CJKS 10-2410-24 12:10
- 459 0 [青龙管业吧] $青龙管业(SZ002457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10
- 47 0 [和而泰吧] 下午三点五十公布 股友389t667d66 10-2410-24 12:10
- 29 0 [四维图新吧] 亏的嗷嗷叫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10
- 32 0 [天下秀吧] 5.38再来接你 噜噜噜伊莱克斯 10-2410-24 12:10
- 38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发展新模式,是指之前房地产向上发展,现 首创是大牛 10-2410-24 12:10
- 43 0 [东风股份吧] 万手哥太山压顶! 庄子爱东风 10-2410-24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