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打造金融强国,看看下午数字货币能不能雄起! 冷眼看潮起潮落 10-2410-24 12:26
- 84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都高兴了吧。。。炒股得自己长脑子。。。 金矿探测仪 10-2410-24 12:26
- 65 2 [上实发展吧] 主力资金在净流入! 松鹤的宿濂 10-2410-24 12:26
- 205 0 [楚江新材吧] 中共中央今天(24日)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,介绍 股友3736956k5W 10-2410-24 12:26
- 32 0 [*ST岭南吧] 还是那句话我与岭南共存亡....... 捌佰萬 10-2410-24 12:26
- 64 0 [沪深300吧] 大盘指数中午收高点,下午就是套人的货。 股友RHa2Nj 10-2410-24 12:26
- 12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红利低波板块跌了0.60%,但华泰柏瑞近一年 雨敲窗了 10-2410-24 12:26
- 242 4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410-24 12:26
- 46 0 [华菱线缆吧] 刚刚利好,还是利空啊,又说要收购三竹,真真的 股友hH02792532 10-2410-24 12:26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死量化 股友63U656I837 10-2410-24 12:26
- 43 1 [四维图新吧] 这家伙倒反天罡,想弄事一样,会不会突然涨停? 股友VLY00z 10-2410-24 12:26
- 74 5 [玻璃吧] 1095果断转多 RUC1983 10-2410-24 12:26
- 162 1 [合肥城建吧] 目前来看,上证指数迟迟不破新高,证券早盘拉高 短线投资者 10-2410-24 12:26
- 155 7 [绿发电力吧] 8.88走了,气人,真垃圾 饭钱RRnhdy 10-2410-24 12:26
- 86 3 [卧龙新能吧] 明显主力在出货 股友839109qt36 10-2410-24 12:26
- 38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,求求你涨一涨 大A三傻 10-2410-24 12:26
- 64 1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久其和榕基二选一。选了久其。结果就打脸了 股海远大 10-2410-24 12:26
- 69 2 [国新能源吧] 山西的股票不要碰,送有缘人。又穷又恶,关键没 黑脸包公公 10-2410-24 12:26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追高了,哎又被套了,管不住手真烦 三年五年十年后 10-2410-24 12:26
- 69 0 [大明申购吧] 一个债券能涨多少大概?没申购过不清楚能涨多少 有魄力的糖僧 10-2410-24 12:26
- 289 0 [和泰机电吧] $和泰机电(SZ00122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26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说不定继续大涨看着不敢买 沉毅果决的肖梦香 10-2410-24 12:26
- 58 0 [香农芯创吧] 确实有点之前广生堂的气质了 股道绅士 10-2410-24 12:25
- 138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既想把握 钱波松风来 10-2410-24 12:25
- 142 0 [中国东航吧] 看不清是正常的,不要苛责自己,而丰收时我也不 喜欢眺望大海 10-2410-24 12:25
- 56 1 [A50期指吧] 半导体板块主要是存储芯片涨幅大但是早已历史新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410-24 12:25
- 46 0 [南华期货吧] 这集贸行情,昨天不卖,今天巨亏。。。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10-2410-24 12:25
- 47 0 [R汇车1吧] 不管是0.05还是0.10都是静待 股友51z20Z3609 10-2410-24 12:25
- 39 1 [红旗连锁吧] 叫老割连锁,专业割韭菜。 如菊的柴昶 10-2410-24 12:25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不该减仓啊,本来今天全部回本该有的赚 圆融贯通 10-2410-24 12:25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要能力无能力,要魄力没魄力,你们还不如把公司 n139657481310c9c 10-2410-24 12:25
- 64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那么大利好今天怎么不涨停反而还跌了这么多 金牛起舞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深纺织A吧] 赶紧跌停算了 吉股通金 10-2410-24 12:25
- 46 1 [A50期指吧] 后面3000看不到的 韭菜王子1009号 10-2410-24 12:25
- 124 2 [海峡创新吧] 洗盘最好的方式就是拉高股价,解放套牢盘,今天 龙喜粒 10-2410-24 12:25
- 59 2 [天壕能源吧] 都砸完没有?,砸完了就我来接货了 疯牛弹琴 10-2410-24 12:25
- 657 2 [飞马国际吧] 股价稍微跌幅大一点就有人说什么重组失败之类的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10-2410-24 12:25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半导体主升浪,短线害怕减中线持有 专打股市剑人 10-2410-24 12:25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看似不错 今秋红叶叶 10-2410-24 12:25
- 89 3 [珠免集团吧] 如果真要洗盘,今日跌停是最好的安排,不然后续 小十月 10-2410-24 12:25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纳斯达克反弹0.89%,身边不少人又在问怎么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0-2410-24 12:25
- 358 2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买了6亿多咱们跟着他吃点骨头不过份吧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2410-24 12:25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还会继续降息,相信互联网大厂会有一波不 等牛来6 10-2410-24 12:25
- 62 1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12:25
- 145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还没注册通过吗? 花开积玉de江别鹤 10-2410-24 12:25
- 41 1 [远大控股吧] 赶紧跌停ST吧年年都亏损 冷若冰霜的轩轩 10-2410-24 12:25
- 1135 0 [超颖电子吧] 创业板指涨逾2%,沪指再创年内新高!这只新股涨 超颖电子资讯 10-2410-24 12:25
- 176 6 [盛屯矿业吧] 是不是配合压价回购,那就完了 股友DCLuiH 10-2410-24 12:25
- 2480 9 [阿里巴巴-W吧] 持续的资金投入,给港股科技筑牢了底部 彭云帆资讯 10-2310-24 12:25
- 2268 5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又一辆车卖爆了 王传福新车一炮而红! 10- 股友38572q778q 10-1910-24 12:25
- 9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震荡着涨,沪指表现还行,半导体吸金最 基民711Qe68177 10-2410-24 12:25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兜底了 孤寡孤寡嘎嘎嘎 10-2410-24 12:25
- 154 6 [幸福蓝海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干就完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410-24 12:25
- 52 1 [XD国泰海吧] 各位分红了,买入抢权! n947213406736712 10-2410-24 12:25
- 55 1 [拓普集团吧] 看到78、85破前高 仔细的艾维斯 10-2410-24 12:25
- 99 2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微电子是开创国际的、经典小盘壳、其他都是 深度探索777 10-2410-24 12:25
- 67 1 [联建光电吧] 即将更名为:ST联建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10-2410-24 12:25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一群sb都说了这个股唱多就跌,演员唱就算了,散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10-2410-24 12:25
- 10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耐心等待市场轮动,多看少操作 黎豆豆4770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四方股份吧] 看不懂就不看了,先撤了 皇汉168 10-2410-24 12:25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起飞 杨桥东路枫无邪 10-2410-24 12:25
- 70 1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如若封不住板,那就可以撤了大家 ZZL稳中求胜 10-2410-24 12:25
- 3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科创50的耻辱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0-2410-24 12:25
- 43 0 [横河精密吧] 先撤了,上周五反弹不新高,就该撤了 锅巴炒肉丝 10-2410-24 12:25
- 26 0 [博安生物吧] 这就是作死的节奏,空头的贪婪毫无底线! 股友7081F21t05 10-2410-24 12:25
- 47 0 [永安药业吧] 下面买单多,还得继续往下走 股友21T6G62105 10-2410-24 12:25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去昊志机电@昊志机电 稳健的石淳美 10-2410-24 12:25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再到20线附近买点 股海韭菜根888 10-2410-24 12:25
- 57 1 [昂利康吧] 竞价不急预期,赶紧找合适的卖点跑,,,没想到 粤省行者 10-2410-24 12:25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起飞 福星的郝简 10-2410-24 12:25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只要有点起色,阿猫阿狗就会出来减持。 股友382360OY50 10-2410-24 12:25
- 60 0 [北方股份吧] 没有游资,散户。全是量化。 伊马鬼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收盘13.10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2410-24 12:25
- 40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怕了小黑屋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2410-24 12:25
- 56 1 [鸡蛋吧] 年底之前,只做高空。明年才考虑做多 沉默是金1338 10-2410-24 12:25
- 933 27 [重庆钢铁吧] 做个T不知道能不能成 股潮小虾 10-2210-24 12:25
- 151 0 [深水规院吧] 科技部党组书记、部长阴和俊介绍,深入推进数字 凌云HK 10-2410-24 12:25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缺口不会回补,下午我会出手 云外直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不是生物医药吗?不属于生物科技制造吗? 元亨利贞1998 10-2410-24 12:25
- 34 0 [步步高吧] 已清空。 巴菲克牛人 10-2410-24 12:2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重要会议指定方向,情绪炒作结束。待谈判情况再 痞子春2021 10-2410-24 12:25
- 92 1 [汇嘉时代吧] 尾盘又买了点,看能不能赚包烟钱,今天深蹲已现 待业混口饭吃 10-2310-24 12:25
- 472 1 [大众公用吧] 我无情的拿回来私用,流下感激的泪水 A页面不存在 10-2410-24 12:25
- 441 2 [*ST万方吧] 长光卫星和每一个个城市合作放一个卫星哈哈哈, 慷慨的韩沁觞 10-2410-24 12:25
- 166 1 [天赐材料吧] 补仓都补在最高位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2410-24 12:25
- 314 4 [宁德时代吧] Mega的宁德时代电池爆燃了,估计下午就会舆论发 股友0v2858x072 10-2410-24 12:25
- 117 3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刚好收到五日均线! 股友603Q3m0136 10-2310-24 12:25
- 2387 12 [巨子生物吧] AI正在重塑科技企业的盈利格局 稳健盈利实验室 10-2310-24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