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渤海汽车吧] 3块多增发价,还涨个毛,就知道坑散户 博学的金钱豹 10-2410-24 11:40
- 870 7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凉凉,明日给机会就走吧。三孚低开高走,合 你爱吃糖嘛 10-2310-24 11:40
- 54 1 [视觉中国吧] 一个星期跌了我20来个点 潇洒之黑莓 10-2310-24 11:40
- 54 0 [许继电气吧] 双峰填谷了,震荡上行 有耐心的欧泽8 10-2410-24 11:40
- 65 0 [快手-W吧] 快手的AIGC营销素材转化率真的顶,内容推荐越来 帝林5 10-2410-24 11:40
- 66 1 [玻璃吧] 下午估计有知道细则出来,,,大作文 C40S1Y 10-2410-24 11:40
- 80 4 [中信证券吧] 午盘收盘绿一下最好了。 小孩子一样东西 10-2410-24 11:40
- 47 1 [巨轮智能吧] 差不多了,感觉要7.6-8块开始横盘了 小打小闹赚小钱 10-2410-24 11:40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太弱了,还是华虹更强 股友lmzHEo 10-2410-24 11:40
- 42 0 [海南瑞泽吧] 底部筹码都走了大半了,别奢望他会涨 股友g6T8001825 10-2410-24 11:40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科技赚的钱会在白酒亏完 厚朴收割机A型 10-2410-24 11:40
- 51 1 [雪人集团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长。大概率下午尾盘拉升。这样 股民中的股民222 10-2410-24 11:40
- 59 1 [海辰药业吧] 海特生物2.0版本。 噼里啪啦胡子拉碴 10-2410-24 11:40
- 578 5 [九安医疗吧] 我感觉本次回购的逻辑是这样的,由于九安之前一 悟道僧 10-2410-24 11:40
- 680 6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成交量6.16亿,是昨天成交量的4倍量,天量 股友Q972o86602 10-1510-24 11:40
- 41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超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40
- 71 0 [正海磁材吧] 又是一个买定离手的格局吗?昨天没进来了,今天 牛兆京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哈哈,白酒又是暴跌,爽 可爱的句号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要求不要太高,都反弹最多20%多了 一只玉蝴蝶 10-2410-24 11:40
- 61 1 [设研院吧] 连续红了四天了,调整好心态。 寻坑淘金 10-2410-24 11:40
- 126 1 [巨力索具吧] 大家看看巨力索具的人气,这是真的牛啊,有人说 股友71705Oy260 10-2410-24 11:40
- 95 2 [辉隆股份吧] 农业最不被资本看好的板块之一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0-2410-24 11:40
- 193 2 [光洋股份吧] 我对这股的信心和耐心,就是黄山国资委的布局人 xt100耐心 10-2410-24 11:40
- 84 3 [超讯科技吧] 48.86有人买到了吗 股友20t8273g93 10-2410-24 11:40
- 76 2 [山东矿机吧] 我记得以前煤炭涨,这货必涨,奇怪今年怎么没反 神射手no1 10-2410-24 11:40
- 61 2 [大洋电机吧] 每次都要炸板,这票太逗了 金牌理赔员 10-2410-24 11:40
- 49 1 [航天科技吧] 这么涨不是好事 天源雄起 10-2410-24 11:40
- 125 5 [长盈精密吧] 36.75顺利出逃 大A的三乡人 10-2410-24 11:40
- 107 2 [神州信息吧] 短线今天跑路,,。长线过几天去救你们 葫芦大侠侠 10-2410-24 11:40
- 88 4 [中航重机吧] 关税发作前几天进的,不知不觉已经躺了半年了, 雄鹰26 10-2410-24 11:40
- 117 2 [ST沈化吧] 没有资金看好三季报,量化出完货,下午睡地板… 股友710G68990P 10-2410-24 11:40
- 84 3 [华菱线缆吧] 不到11.60不抄底,随便他怎么个折腾 上了当的小散 10-2410-24 11:40
- 77 1 [天府文旅吧] 2020年炒股以来亏损最严重一次,等2030年7元可 孩子还年轻 10-2410-24 11:40
- 45 2 [西部证券吧] 挂单,买入,主力快砸 铁板小牛牛 10-2410-24 11:40
- 120 2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跟中国巨石哪个有前景啊感觉巨石利润更 股海一粟JJ 10-2410-24 11:40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9.57元买入3万股,9.78卖的 股友1L7000R199 10-2410-24 11:40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别装了,你不是这样的 长歪了 10-2410-24 11:40
- 51 0 [中国宝安吧] t对了 小旋风008 10-2410-24 11:40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希望下午不要跳水啊 诚恳的戴诚炳 10-2410-24 11:40
- 102 1 [豫能控股吧] 做人,做票都不能双标吧?你前几天涨每天都是冲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2410-24 11:40
- 275 2 [江波龙吧] 13个点横盘之我见存储芯片今天涨幅第一,妥妥的 游资成长记 10-2410-24 11:40
- 97 3 [海南机场吧] 红1000多没跑,现在绿1000多了,哎……CAO 投了个呵呵哒 10-2410-24 11:40
- 85 2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是绩优股,反而拼命跌,亏损股拼命涨, 大光明 10-2410-24 11:40
- 98 3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这种走势,小心本周大阴线跳水 热心助人的白兰地 10-2110-24 11:40
- 50 0 [上美股份吧] 随行就市,没什么大不了的,等风来 乐观的严灿烨 10-2410-24 11:40
- 36 0 [HMVOD视频吧] 许多昆虫都有循光而行的本能,人类也是如此,只 股友590z8A5119 10-2410-24 11:40
- 45 0 [维维股份吧] 跑吧,开启下跌通道了 鑫3000 10-2410-24 11:40
- 48 0 [NYMEX原油吧] 低位不做空 这名肯定就一个 10-2410-24 11:40
- 54 1 [神开股份吧] 有点上海建工的味道了 虎哥爱炒股 10-2410-24 11:40
- 61 1 [源杰科技吧] 谢谢主力T成功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10-2410-24 11:40
- 324 2 [航民股份吧] 如果租凭黄金量越大而黄金价格一路上涨那么公允 放排人 10-2410-24 11:40
- 1104 47 [氧化铝吧] 氧化金上涨空间无极限,下有成本支撑,日级别已 人中龙凤999 10-1710-24 11:40
- 173 0 [创业环保吧] 这招围魏救赵,声东击西用的太高明了,利用午休 天600874津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34卖的,相对高点 长涨江恩 10-2410-24 11:40
- 61 0 [绿田机械吧] 怎么就突然放量大跌 萌新筱璐 10-2410-24 11:40
- 118 0 [南京新百吧] 炒股的霉运都留在了南京新百,才让我在其他股票 弱者恒弱007 10-2410-24 11:40
- 12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主力还是弱呀,三花今天又反超他了,上午收 股友0T7261W267 10-2410-24 11:40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破口大骂,跌了18元一股了。今年年初股价也就18 传输信号侠 10-2410-24 11:40
- 113 4 [润普食品吧] 不懂就问,集合竞价18.25真的有成交的吗 远行的棕鹿 10-2410-24 11:40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脑子好的根本说不出涨停这句话 慈祥的夏泰成 10-2410-24 11:40
- 56 0 [智光电气吧] 垃圾股啊每天提醒。 股友3p6086R327 10-2410-24 11:40
- 60 0 [XD北自科吧] 王振林的三十五个爹要拿30块的筹码,北自不会涨 股友000HQ81556 10-2410-24 11:40
- 37 0 [R东方1吧] 再加一万股,争取补到10万股,就当赌一把 买就见顶的治哥 10-2410-24 11:40
- 54 0 [恒为科技吧] 上涨时更难拿住,外面都大涨特涨,这货还在这横 股友1696z8589i 10-2410-24 11:40
- 251 5 [三七互娱吧] 放了3倍量,这走法不是有大利空,下周一必见大 股友568M5P3225 10-2410-24 11:40
- 65 0 [*ST亿通吧] 又等到年底摘帽,再接套,呵呵 股友1D19279r05 10-2410-24 11:40
- 51 0 [晶瑞电材吧] 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,被中巨芯超车了 带头大哥666 10-2410-24 11:40
- 35 2 [蓝色光标吧] 怎么对得起这些股民 n1434776686e25461817 10-2410-24 11:40
- 121 2 [西创5吧] 大家攥住了吧,眼看着就要换大股东喽,别死在黎 光明绿萝 10-2410-24 11:40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操,昨天买入今日又被套 股友062Y3v8871 10-2410-24 11:40
- 262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借壳应该稳了,中昊芯片目前研发和Ai芯片制 信你个嘚 10-2410-24 11:40
- 53 0 [珠海冠宇吧] 看月线,40 目标不变 阿良的猛 10-2410-24 11:40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红 奋发的俞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黄金吧] 现货黄金,这波走向判断的比较稳,吃了八个点只 复利先生sr 10-2410-24 11:40
- 119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龙头起飞 云来遮雾来盖 10-2410-24 11:40
- 70 2 [浙富控股吧] 散户集中营 专打狗 10-2410-24 11:40
- 65 2 [天赐材料吧] 37.80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美羊羊YY 10-2410-24 11:40
- 69 2 [*ST八钢吧] 大盘跌我也认了,大盘涨你也跌,让人寒心啊!主 股友691V30G595 10-2410-24 11:40
- 61 2 [合肥城建吧] 高开了 A股东方暴富 10-2410-24 11:40
- 4448 13 [大成元吉增利债券A吧] 今天行情 波段月华清 10-2310-24 11:40
- 170 1 [新铝时代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月 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新铝时代股友 10-2110-24 11:40
- 57 0 [中国核建吧] 可惜没有多方资金共振走出换手板,后续如果不能 而今迈步从头跃 10-2410-24 11:40
- 40 0 [XD乐山电吧] 快撑不住了,还有希望吗 股友075Y7927n8 10-2410-24 11:40
- 45 0 [帝科股份吧] 你们快跑,我接 观羽之鸽 10-2410-24 11:40
- 60 0 [寒锐钴业吧] 小寒王,加油! 李老棍 10-2410-24 11:40
- 159 1 [宁沪高速吧] 宁沪高速:关于召开2025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宁沪高速资讯 10-2310-24 11:40
- 46 0 [卓胜微吧] 笑话 雲灬浮华一生 10-2410-24 11:40
- 32 0 [艾芬达吧] 亏麻了 股友Ugt2Ne 10-2410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