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辣椒股,出来圈钱的,大家不要进 y股深8巴疯 10-2410-24 11:31
- 45 0 [同洲电子吧] 看看三花,你俩一个级别不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10-2410-24 11:31
- 50 0 [应流转债吧] 上午换手三分之二,可以看高。 博悟994515 10-2410-24 11:31
- 31 0 [广济药业吧] 明天跌我真的来抄底了 基民i79753959O 10-2410-24 11:31
- 89 0 [协创数据吧] 公司于2025年10月23日披露的H股招股书显示,拟 拍栏杆 10-2410-24 11:31
- 45 0 [三诺生物吧] 不服打到你服 金融与股龙 10-2410-24 11:31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A字杀得票不能玩 东方美联储 10-2410-24 11:31
- 47 1 [湖南天雁吧] 跌的时候那么厉害,涨的时候真的垃圾 股友9155g0Q570 10-2410-24 11:31
- 82 1 [ST中装吧] 别托单,托底必跌 卡卡归来吧 10-2410-24 11:31
- 38 0 [怡亚通吧] 从国科微换过来的 King家冕 10-2410-24 11:31
- 63 2 [航新科技吧] 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nizoushiduoniand 10-2410-24 11:31
- 366 2 [晶雪节能吧] 趋势强势,明天必须来个20cm大长腿 股友9R858133a8 10-2410-24 11:31
- 37 0 [星辉娱乐吧] 下午该涨了,第一目标位6.5 才望生财地丘处机 10-2410-24 11:31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出了这么多公告 万事积玉地白鹤 10-2410-24 11:31
- 37 0 [鲁抗医药吧] 鲁坑妥妥滴 纯朴地珊妮 10-2410-24 11:31
- 35 0 [百通能源吧] 主力都撤出来了,散户全接盘,跌,直奔11元,等 股友r5335u3761 10-2410-24 11:31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专门亮多一手5.48万卖单 股友mz05706110 10-2410-24 11:31
- 88 0 [江苏有线吧] 湖北广电业绩亏损想卖,结果一字涨停...江苏有 会飞的虫nx1xuw 10-2410-24 11:31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成功低吸, 想学丅十0 10-2410-24 11:31
- 121 5 [TCL科技吧] 李增发除了拿1177.66万年薪干了什么 股友skfEoJ 10-2410-24 11:31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自动驾驶正迈向从技术验证到规模化落地的关键拐 英气俊朗的文全 10-2410-24 11:31
- 49 0 [炬华科技吧] 弱于大盘,弱于板块,弱于指数,这是什么股票? 风生谁起666 10-2410-24 11:31
- 30 0 [艾芬达吧] 上午换手25多,那么一天又40多换手了 达者共济天下 10-2410-24 11:31
- 40 0 [建工修复吧] 收不到货就拉升收!太贪婪了 永不退缩 10-2410-24 11:31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啥玩意都不知道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10-2410-24 11:31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股友pY78663673 10-2410-24 11:31
- 119 0 [沪银吧] 黑色星期五,涨停停跌都行,要想富选白银 小牧羊人 10-2410-24 11:31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你是了吗 德不孤必有邻啊 10-2410-24 11:31
- 35 0 [汇川技术吧] 优质资产 风度翩翩的华子轩 10-2410-24 11:31
- 545 0 [*ST东珠吧] 前天开的交流会纪要,今天发酵了 题材信息差 10-2410-24 11:31
- 43 1 [长芯博创吧] 果然中际是老大 下山虎虎 10-2410-24 11:31
- 86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蠢材 基民ioUkhI 10-2410-24 11:31
- 36 0 [士兰微吧] 调仓换股正当时 股友52Zq366317 10-2410-24 11:31
- 33 0 [科大国创吧] 一日游行情,关灯吃面 孤求胜 10-2410-24 11:3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4112附近多单的稳健的可以先走或是减仓 小陆姐姐 10-2410-24 11:31
- 35 0 [花溪科技吧] 被僵尸股忽悠进来了 股海浮沉VV 10-2410-24 11:3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涨停了,你再看看你 小小九菜馅 10-2410-24 11:31
- 259 5 [通化金马吧] 多空博弈激烈,是新进主力在压价吸筹吗? 基民7E2g582810 10-2410-24 11:31
- 76 1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好! 基民0YMTPK 10-2410-24 11:31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爱你三花 开朗的庄淳美 10-2410-24 11:31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浪费行情,赶紧去芯片吧,耽误事儿。 梓枫铭 10-2410-24 11:31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带起你来了? 坚持持有牛股 10-2410-24 11:31
- 25 0 [大洋电机吧] …… 豪放不羁的义霸 10-2410-24 11:31
- 79 1 [重庆建工吧] 大家看看这个重庆锤子公司的股票走势,一起举报 谦虚谨慎的岳皓1 10-2410-24 11:31
- 53 1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微红一点,完全大盘带起来的,指数一跳水, 基民61550ul799 10-2410-24 11:31
- 81 1 [电科芯片吧] 有的主力是没钱,有的是没格局,他是没钱没格局 股友KgpGcK 10-2410-24 11:31
- 99 3 [*ST田野吧] 早盘机构在疯狂的吸筹。29号之前机构都会大量买 八方纳福的逍遥子 10-2410-24 11:31
- 68 2 [奕东电子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善解人意的辣风7 10-2310-24 11:31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透顶 齐声航 10-2410-24 11:31
- 30 0 [北新建材吧] f Bjove 10-2410-24 11:31
- 24 0 [大洋电机吧] 可怜的广东粤北穷币一枚啊,大姨吃肉你看着吧 大姨就是大姨 10-2410-24 11:31
- 110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你家的猴子 10-2410-24 11:31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座做套,做套,水平不行,唯有做套 KINGSTEL 10-2410-24 11:31
- 62 1 [立中集团吧] 看看拓普哈哈哈,快把这个卖了,去拓普呀。 仔细的艾维斯 10-2410-24 11:31
- 65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年全年都在为定增作准备,买了这斯的股友,应 有洞察力的董枫0 10-2410-24 11:31
- 1052 8 [华大九天吧] 我有强力预感,明天涨停,没有上车机会,这是为 雷万亿 10-2310-24 11:31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发布会刚刚结束,具身机器人是未来其中的一个主 闵行东川路营业部 10-2410-24 11:31
- 68 0 [盈康生命吧] $买低端海尔,享糟心人生。海尔三大件,盈康生 股友8319m5330I 10-2410-24 11:31
- 556 1 [森泰股份吧] 业绩不行,所以我买入,应该很快启动 小赵投资日记 10-2410-24 11:31
- 92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究竟在走什么程序,本来难道还要把减肥 雄姿英发de阿兰 10-2410-24 11:31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小刀拉屁股,开了眼了,第一次见这么勾逼的庄 非要起舞 10-2410-24 11:31
- 58 2 [至纯科技吧] 坑过一次,谁还愿意承接 东部梭哈浪子 10-2410-24 11:31
- 67 1 [中科曙光吧] 准备走一半留一半,跌了再回来 花落海棠 10-2410-24 11:31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我也觉得能解封,已经万幸了 股友1M029250R2 10-2410-24 11:31
- 52 0 [古麒绒材吧] 游资走了,留给散资,服装纺织类的股票很难涨很 不常用软件 10-2410-24 11:31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风越大浪越大鱼越贵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10-2410-24 11:31
- 71 1 [ST新华锦吧] 这走势这题材这局面可能成为ST里的巨妖!珍惜筹 股友eCIpcU 10-2410-24 11:31
- 64 0 [华东重机吧] 只想靠蹭概念是行不通的,只会走向退市。 分岐哥 10-2410-24 11:31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18.2入的,希望能喝点肉汤 活灵活现的耿昭 10-2410-24 11:31
- 39 0 [豪尔赛吧] 要出季报了该不该卖呢 股友8V550N6719 10-2410-24 11:31
- 39 0 [禾望电气吧] 无量上攻 股友8n1656886m 10-2410-24 11:31
- 42 1 [诚迈科技吧] 老王在业内,影响力不够大呀 尽职的冯婉 10-2410-24 11:31
- 58 1 [XD紫金矿吧] 主力硬控30.00元,左手倒右手 泽禾川 10-2410-24 11:31
- 64 3 [通源石油吧] 等待,到6元全仓进 通顺一生 10-2410-24 11:31
- 124 3 [东阿阿胶吧] 果断是因为三季度业绩大幅下滑了,要不然大资金 优良的韩倩1 10-2410-24 11:31
- 83 4 [蓝箭电子吧] 月线,季线底部放量,这个位置主力敢下杀直接就 潜伏者之虎虎虎 10-2410-24 11:31
- 37 1 [中广天择吧] 兄弟们没撤得都撤啊,也没必要再进刀尖舔血了。 阿水小哥哥 10-2410-24 11:31
- 38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没怎么跌!都跌成这样大盘要是回调还能救吗 陌生人丫 10-2410-24 11:31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小货出的, 随缘选吧 10-2410-24 11:31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那么多人踩中庄家的陷阱,庄家肯定是精心设计的 澡幅健池冯 10-2410-24 11:31
- 50 0 [辉丰股份吧] 有人提前知道情况不好,开始逃命 幽默的耿浩源 10-2410-24 11:31
- 100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的走势有点像小丫头,最近有点,希望增 go12345633 10-2410-24 11:31
- 39 1 [R汇车1吧] 把闲置土地都安上充电桩,一个年收入28万块钱。 彗星路遥 10-2410-24 11:31
- 46 1 [科大国创吧] 粗略估算量化出了25亿的货 嘴碎篮球陈枯竭 10-2410-24 11:31
- 8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最近是不是让你觉得“刺激”过头了?那就换 花未眠眠 10-2410-24 11:31
- 41 0 [掌趣科技吧] 心痛 股友259858A6X3 10-2410-24 11:31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两天要变盘了,日线级别,等等看吧 又是一坨 10-2410-24 11:31
- 26 0 [江波龙吧] 卖飞了,七个点就卖了 安宁的江疏寒2 10-2410-24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