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碳酸锂吧] 跌不下去的放心吧,8万点以下都是资本白送钱, 天保李凤祥 10-2410-24 11:26
- 217 5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涨停后量能一直很大今天算比较缩量了 克服不要恐高 10-2410-24 11:26
- 37 0 [石化机械吧] 主力说:一口闷,太舒服了 浊酒ai 10-2410-24 11:26
- 43 0 [三联锻造吧] 拉高减持没跑的慢慢熬吧最少半年 人在江湖31 10-2410-24 11:26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你特么不涨让我咋给你筹码。肺雾股。 桀骜不驯oo1 10-2410-24 11:26
- 27 0 [中兵红箭吧] 绿箭口香糖 股友L5u3730537 10-2410-24 11:26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炒指数的一天,呵呵 尊敬的张先森 10-2410-24 11:26
- 35 0 [承德露露吧] 预期过于一致,没哟i预期差,就没有收益。 fuzifu 10-2410-24 11:26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刚看到解套的希望,又被耍了,要套我一辈子 君王今解剑 10-2410-24 11:26
- 50 0 [新迅达吧] 下午有可能大涨 红黄土豆 10-2410-24 11:26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靠,挂了个卖单,直接给我卖飞了 一颗_小韭菜_大A好难 10-2410-24 11:26
- 55 1 [*ST高科吧] 我走了拜拜 卖盘枯竭啦 10-2410-24 11:26
- 41 1 [信维通信吧] 争气一回好吗,球球了 细心的竹叶乐0 10-2410-24 11:26
- 56 4 [五粮液吧] 补仓的路太崎岖,愁死了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410-24 11:26
- 38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卖泻药的 平原的景晟 10-2410-24 11:26
- 45 2 [蓝焰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这一块 和平饭店72号 10-2410-24 11:26
- 136 2 [隆基绿能吧] 为了个三季报打压有意思么?现在小作文太多了, 抢钱小能手 10-2410-24 11:26
- 101 3 [渝开发吧] 套了我3个月了 股友FGrALG 10-2310-24 11:26
- 97 2 [石化油服吧] 这庄真砸毛 金鹏小凡 09-2510-24 11:26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追高了 复利永增万年龟妫 10-2410-24 11:26
- 45 0 [沧州大化吧] 这两个点还要折腾,真是醉了。 long无名long001 10-2410-24 11:26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这票周一那天就被搞烂了 无畏的魏徐佳蕾 10-2410-24 11:26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打到我的成本线,我就走。 一年111一支票 10-2410-24 11:26
- 71 0 [小型纳指吧] 月底美联储降息放水,中美经贸和谈,11月顾客就 LasVegas卡卡 10-2410-24 11:26
- 48 0 [海峡环保吧] 下午涨 股友Q28638Z585 10-2410-24 11:26
- 46 0 [海新能科吧] 加仓了,下午涨停不? 马年发财咯 10-2410-24 11:26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撤,这票有拐 股友5g52m72333 10-2410-24 11:26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就是一条蛆 韭菜芽根 10-2410-24 11:26
- 168 0 [通宇通讯吧] 为什么这两天集合竞价跌梯板?因为他要减持为什 不怕不怕啦 10-2410-24 11:26
- 59 0 [迎驾贡酒吧] 今年涨福负23%,全部涨幅榜倒数几名,跌破40.5 股友779N80953f 10-2410-24 11:26
- 53 0 [六国化工吧] 指数大涨,股票怎么都不跟着涨? 股友531JG71891 10-2410-24 11:26
- 53 1 [长安汽车吧] 本来就差,偏偏你又不争气!!! 雲尚巅 10-2410-24 11:26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油、银行、中字股企稳上涨,个股差价注意收 财神老人 10-2410-24 11:26
- 30 0 [优必选吧] 通通在跑 股友569d72e311 10-2410-24 11:26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从年初盼到年尾,一直在拉稀 zhoubeichen 10-2410-24 11:2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跑?这几天在水下的人拉上来 股友29W69y9818 10-2410-24 11:26
- 34 0 [超颖电子吧] 高位没量尾盘砸死人 看你有多坑 10-2410-24 11:26
- 98 3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最高位进来的,已经10几个点没有了,以此为 不听闲言碎语 10-2410-24 11:26
- 150 4 [昆机5吧] 我完全知道聪明人的想法:我越来说卖,聪明人越 三板宝1 10-2210-24 11:26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冲破37.41 股市无真言 10-2410-24 11:26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几分钱的玩儿 股友3152AX6788 10-2410-24 11:26
- 100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业绩 价值掘金者15 10-2410-24 11:26
- 55 0 [科创50吧] 银行和半导体涨,没好事,对散户的小票吸血太严 回本就跑的鱼 10-2410-24 11:26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太猛了 时来运转88富 10-2410-24 11:26
- 63 0 [陕国投A吧] 买了这货,基本上都不用看,除非出现奇迹,否则 股友D531U39216 10-2410-24 11:26
- 38 0 [红枣吧] 日线两根阳线,花了5天才跌完,浪费。 我慢故而我在 10-2410-24 11:26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好垃圾,原来你就是个弟弟 股友xCfdwn 10-2410-24 11:26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外面火热,荣里寒冬 翻身印 10-2410-24 11:26
- 116 0 [盛路通信吧] 通信板块和军工板块均是大涨,盛路通信在北向资 极品五 10-2410-24 11:26
- 39 0 [天山电子吧] 又不下去啊。又不飞起来。到底要那样?人都要被 有理智的小山竹 10-2410-24 11:26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走得一点主见都没有 凡尘无名999 10-2410-24 11:26
- 37 0 [台基股份吧] 你跟上板块呀,跌的时候那么着 股友789a652u22 10-2410-24 11:26
- 100 1 [衢州发展吧] 房地产改革第一票,社保资金已经入住,符合四中 心静神闲 10-2410-24 11:26
- 52 0 [ST云网吧] 资金很谨慎,看下午两点爆发不了!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2410-24 11:26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量今天如果不是庄那么明天还会继续 股友708039ul89 10-2410-24 11:26
- 36 0 [伊立浦3吧] 破产清算,破产清算,破产清算。伊立浦,专门代 我爱肥田 10-2410-24 11:26
- 51 0 [三钢闽光吧] 一阴包三阳 股友QK4us6 10-2410-24 11:26
- 46 0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能在75左右收盘就不错,周一还要计提10个点 毛毛托化债实录 10-2410-24 11:26
- 49 0 [六国化工吧] 砸跌停板 金逍遥 10-2410-24 11:26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都是跟中际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10-2410-24 11:26
- 34 0 [思特奇吧] 买个100股送给主力买颗糖吃吃 杭二马 10-2410-24 11:26
- 49 0 [东方生物吧] 大盘新高了,这B股?管理层大股东还是回家种红 飞轩 10-2410-24 11:26
- 39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一年开一天盘得了 股友6i7565830K 10-2410-24 11:26
- 73 0 [天能重工吧] 昨天看业绩爆表,以为今天会涨停,还后悔前几天 你啲 10-2410-24 11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个股继续新低,这个牛啊 Liao99 10-2410-24 11:26
- 41 0 [腾达科技吧] 这换手率真牛都30%了敢不敢到50%换手 通吃姐姐 10-2410-24 11:26
- 49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但凡你给力点,大盘早起飞了。 有生之年1988 10-2410-24 11:26
- 63 2 [大位科技吧] 十八万股东,人均八千多股,你告诉我怎么涨 一买就涨停吧 10-2410-24 11:26
- 72 1 [中孚实业吧] 负0.61卖了,1.95买的大洋机电 股友55kY860119 10-2410-24 11:26
- 130 6 [顺景科技吧] 还在观望的兄弟们赶紧上车,要不然下午就没机会 周线买入法 10-2410-24 11:26
- 163 5 [祥龙电业吧] 感谢主力,感谢接盘侠,14.40全仓卖了,趋势彻 炒股就像炼丹 10-2410-24 11:26
- 60 0 [影视ETF国泰吧] 无论你涨跌没人参与你卖给谁去,自己玩吧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0-2410-24 11:26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跌的厉害都是昨天涨的多的,你跌这么多干嘛 股友eu53791877 10-2410-24 11:26
- 36 0 [XD中国联吧] 真会涨真会分红 底加顶 10-2410-24 11:26
- 68 0 [永清环保吧] 什么庄家?操作! 股友XZciX6 10-2410-24 11:26
- 39 0 [金洲管道吧] 出了半仓,恭喜发财 适用的江希影2 10-2410-24 11:26
- 445 6 [经纬辉开吧] 谢谢主力小红包,留下发财 夜凯皇 10-2410-24 11:26
- 120 3 [黑芝麻智能吧] 现在的问题是今天就突破还是再洗两天再突破,但 平安小雪球 10-2410-24 11:26
- 129 4 [盛屯矿业吧] 分红时候能到账? 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10-2410-24 11:26
- 110 0 [*ST康佳A吧] 散户都不买,主力急的左手倒右手 股友58Q8398v00 10-2410-24 11:26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割了割了,什么垃圾,不如模组 我是小汤圆啊 10-2410-24 11:26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开眼了,大盘一点五个点,居然我还能亏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26
- 37 0 [汇绿生态吧] 反包,贼得很 趁势骑牛 10-2410-24 11:26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真硬 发财树管用不 10-2410-24 11:26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洗了多少韭菜出去啊? 股友mPHMSX 10-2410-24 11:26
- 82 0 [中旗股份吧] 量出不来,这怎么抄底都是错的 最终幻影 10-2410-24 11:26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3分钱玩了一个小时,想睡觉 磐璃pan 10-2410-24 11:26
- 40 0 [安诺其吧] 机构这么多就没有一个能打的么 炒股养家赚大钱 10-2410-2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